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融捷股份吧] 主跌浪概念概念熊市概念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家耐心一点,我相信他能补涨的。市值总有一天 股友LWr6gn 10-2110-21 11:25
- 137 1 [先进数通吧] 马上公布三季度业绩,这怂业绩很好,是不是会拉 股友0LCq62 10-2110-21 11:25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今天大涨超1个点,远超预期,表现抢眼!! 有理智得大橙子 10-2110-21 11:25
- 486 0 [XD鲁信创吧] 这家创投公司怎么投不中上海微电子啊,看看参股 股海无限可能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指数跑不过大盘……无语=_==_==_= 股友3K6873q292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合力科技吧] 新高 基民F8bkhkvjch 10-2110-21 11:25
- 57 1 [机器人吧] 公布财报前,最后的逃生机会? 股友ddOOxn 10-2110-21 11:25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卖的时候,他就拼命跌,我什么时候清仓,他 只做可转 10-2110-21 11:25
- 92 2 [牧原股份吧] 大家都在等补缺口,所以缺口是不可能补的,继续 不碰gu票 10-2110-21 11:25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哪个尾盘炸板可恶 股友68871z655I 09-1110-21 11:25
- 51 0 [思创智联吧] 这苟弊跟上证不跟创业板哈哈哈 股友BkKwuK 10-2110-21 11:25
- 30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是反骨的货 木易人金龙 10-2110-21 11:25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看不懂?各位有何见解 健康的冷清平1 10-2110-21 11:25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诱多,放量滞涨,筹码都给你主力,我跑了 life5235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A50期指吧] 散户皆不上套,山顶上的就是买基金的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纳睿雷达吧] 业绩预增大单压盘,庄家你TM什么意思? 经纶为富得李白 10-2110-21 11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现在卖不舍得,买不敢。 股友326266C93g 10-2110-21 11:25
- 178 2 [中曼石油吧] 油气开采以及服务板块指数年内已经上涨了27%, 徒手攀岩的男人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橡胶吧] 今天吃药了哈哈哈哈哈 都是韭菜_鎮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东宏股份吧] 小心了,这几天每天涨那么0.几个点,一个断头台 淡定的彭清平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上海石化吧] 大牛市在这里亏钱的,也就属你了! 股友3808313O9D 10-2110-21 11:25
- 73 2 [润和软件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,今天4千多家上涨,它下跌,那 旭旭宝宝99999 10-2110-21 11:25
- 44 2 [四维图新吧] 最近好像不跟大盘走 Ogroteer 10-2110-21 11:25
- 192 3 [天誉置业吧] (1)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辞任;(2)委任授权代表;(3 天誉置业资讯 10-1710-21 11:25
- 39 0 [灵鸽科技吧] 26进44都出了,没有卖在最高点。30左右可以考虑 执行大于认知 10-2110-21 11:25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争取创新高,中际加油! 恒博长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你今天就涨 翔坤哥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*ST西旅吧] 大盘一个多点都这样病怏怏的 陈旧的王蓉5 10-2110-21 11:25
- 256 0 [长盈精密吧] 前几天同一时间买的,长盈就是一坨翔 追龙AAA 10-2110-21 11:25
- 56 1 [安井食品吧] 红了接近十天了,一开账户还是个本!你到底是涨 赚钱干什么 10-2110-21 11:25
- 4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分两次清仓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10-2110-21 11:25
- 53 2 [鹏鼎控股吧] 啥时候回到61.53,山顶好冷。 坚定的驰仔 10-2110-21 11:25
- 275 4 [宝丰能源吧] 石油、天然气原料和电能价格高,环保低碳制度标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10-2110-21 11:25
- 839 3 [纳尔股份吧] 收购韭菜51%股份其核心资产是生产光芯片资产, 高山木林森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3900你19.1,牛批牛批 理性与好运 10-2110-21 11:25
- 51 0 [可孚医疗吧] 干啥啥不行,装死第一名 小仙女不看盘 10-2110-21 11:25
- 60 1 [惠天热电吧] 扶老太太下楼,歇着吧 炒股养娃等风来 10-2110-21 11:25
- 80 2 [ST任子行吧] 最近20%涨停的票都是30亿左右的盘子,任子行随 张老伍子 10-2110-21 11:25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昨天这个大盘有点行啊 悠然自赏 10-2110-21 11:2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销售毛利率从低位大幅提升105%,这个信号非常重 股友a070522D01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士兰微吧] 转发 轻松的董航潼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中国海油吧] 量化恶意做空 JENNYli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Just Gr JUST GROUP PLC O资讯 10-2110-21 11:25
- 59 1 [合金投资吧] 谁在用小单使劲买。 亲切的吴宇航 10-2110-21 11:25
- 91 1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拉高,不涨停都是流氓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10-2110-21 11:25
- 120 3 [中大力德吧] 洗盘真狠 步步为赢啊 10-2110-21 11:25
- 61 2 [艾森股份吧] 吸筹阶段,耐心等待。[献花] 股友0k79M29139 10-2110-21 11:25
- 45 1 [帝科股份吧] 我1万股都留着恶心,还千手千手压和砸。。 随便都牛 10-2110-21 11:25
- 94 4 [雅创电子吧] 设置了个条件单,涨停卖出了这会儿在接回来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0-2110-21 11:25
- 62 2 [*ST华西吧] 今天怎么走 魏国庶民 10-2110-21 11:25
- 1827 8 [杉杉股份吧] 感觉明牌,等待底牌 我在大A当韭菜的那几年 10-1610-21 11:25
- 31 0 [奥克股份吧] , n318013674207804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我梭哈了,你可以涨了。 十八逗鸟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有远见的武嘉12 10-2110-21 11:25
- 59 1 [海特高新吧] 放量啊! 我爱loveyou 10-2110-21 11:25
- 50 2 [信达证券吧] 太过分了吧 小牛0826 10-2110-21 11:25
- 181 6 [瑞丰光电吧] 6.3的成本今年能回不? 高效的爱日轩 10-2010-21 11:25
- 48 2 [中国瑞林吧] 道长用昆仑剑割滴吗?欲练神功 必先 //@身口意 身口意禅 10-2010-21 11:25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天风估计涨停有点压力,上面压单太多了。看国盛 重庆柒大叔 10-2110-21 11:25
- 57 0 [XD方大炭吧] 哪个股都不服,就服方大炭素这个尿性,第三季报 李宵大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*ST万方吧] 看见昨天吧内都唱多,今早涨板卖了百分之九十五 要求被套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卖出天风证券的都是啥子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能涨四分己不错了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4000你这货还是9块 江南陈百万 10-2110-21 11:25
- 68 0 [东莞控股吧] 股东集中,高度控盘,轻轻一拉就涨了。 股友r92Y950701 10-2110-21 11:25
- 294 2 [德林控股吧] 跑了8个亿 酒兴的项昕 10-2110-21 11:25
- 60 2 [卧龙电驱吧] 行情好的时候你装死,行情不好的时候你跌的最快 股友9911R62i16 10-2110-21 11:25
- 144 5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敢跟了 股友326266C93g 10-2110-21 11:25
- 264 2 [三峡新材吧] 唉我去,九头鸟这是啥走势? 发之水仙 08-0610-21 11:2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突破前高诱多,明天下杀 一秉至公的何菲4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不拉,更待何时?下午就独木难支了 西虹市第二富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旭杰科技吧] 好多京交所股票都大涨了,这个没人玩啊 有名有姓521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么一来,如果有虚拟牌照那大饼震荡平繁,收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5
- 56 0 [瀛通通讯吧] 太难了,主力不想拉了,走吧 平行穿梭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中国瑞林吧] 道兄在哪里套呢? //@身口意禅 :道长用昆仑剑割 身口意禅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受不了了 穿越回来的股神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看的人脑子疼 勤劳善良的秀雅4 10-2110-21 11:25
- 79 0 [*ST国中吧] 重点600667太极实业! 金凤凰200207 10-2110-21 11:25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只能连滚带爬 星星点灯100 10-2110-21 11:25
- 53 2 [中成股份吧] 加油哈 才望四海的楼高 10-2110-21 11:25
- 210 1 [长城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股市最近又开启过山车模式,涨涨跌跌看得人心里 瑞尺1 10-2110-21 11:25
- 223 5 [东湖高新吧] 怪不得没封住,今年二月和三月在此价位有个双头 股峰之巅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德美化工吧] 4500家上涨,这个毛都不涨 有专注力的袁雨9 10-2110-21 11:25
- 48 0 [雪迪龙吧] 庄家 股友570156cp60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交运股份吧] 会回封吗 方一名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跑了,这么大涨都是绿的,没救了,换票 云飞复利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君正集团吧] nb,暴涨4分,要熬到下辈子去了 股友585M8U6535 10-2110-2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