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没了 藏天朔Ty 10-2110-21 11:20
- 36 0 [宜通世纪吧] 这周能不能站上6块? 股友3X27768a77 10-2110-21 11:20
- 47 0 [稀土ETF嘉实吧] 连大盘你都涨不过啊 股友1563g1m082 10-2110-21 11:20
- 46 0 [飞亚达吧] 一口吃掉 年年钵满得丘处机 10-2110-21 11:20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无量无价,等放量入 云卷云舒92649 10-2110-21 11:20
- 43 1 [白银有色吧] 借大盘出货,亏3个点走了 红红焱焱焱 10-2110-21 11:20
- 68 1 [信隆健康吧] 昨天清了 大长腿就要蹬三轮 10-2110-21 11:20
- 53 2 [宁波海运吧] 卖了 天道365 10-2110-21 11:20
- 38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的走势可以参考“掌阅科技”,下降趋势已形 用户33265 10-2110-21 11:20
- 819 3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涨幅扩大至1% 沪深京三市上涨个股超4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20
- 49 1 [XD贵研铂吧] 进来后一直绿,服了,十来个点没了,我是挂顶上 股友2QUFRU 10-2110-21 11:20
- 137 10 [万科A吧] 卖掉寒武纪,满仓买入万科 n506113695354660 10-2110-21 11:20
- 206 3 [特力A吧] 贵司黄金珠宝的线上渠道主要与哪些平台进行合作 特力A股友 10-1510-21 11:20
- 94 4 [敷尔佳吧] 成交量新低了,说明什么? 冬成功 10-2010-21 11:20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要不是板块涨你今天必死无疑 才情出众的谷寄琴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五粮液吧] 再这样下去,五粮液我只能当传家宝了 迷月之殇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指南针吧] 还是预判到救市会拉券商活跃市场 小柚子高启强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园林股份吧] 躲牛市 谦虚谨慎的顾杭17 10-2110-21 11:20
- 42 0 [湘佳股份吧] 你看看他们有多少货,上面压着,你们那点算什么 专门搞弱庄 10-2110-21 11:20
- 45 1 [威尔高吧] 又要涨停了吧 zs0608 10-2110-21 11:20
- 71 1 [博亚精工吧] 下午拉升 抓地天 10-2110-21 11:20
- 395 3 [冠中转债吧] 赚了就跑,车上的兄弟姐们吃肉 张君饱 10-2110-21 11:20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为啥有那么大的压单?要卖直接卖砸跌停就是了, 萍公主请发财 10-2110-21 11:20
- 768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风电股普遍上涨 金风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1:20
- 55 0 [立霸股份吧] 一个530的买单,一个536的卖单,为什么显示两个 神奇投资人 10-2110-21 11:20
- 48 0 [君禾股份吧] 这只股现在好弱啊,完全随大盘的,一看就是没人 体贴的钱麦克 10-2110-21 11:20
- 55 0 [洲明科技吧] 虽然没买到最高但知足了 股友95ou863770 10-2110-21 11:20
- 50 1 [湖南黄金吧] 三季报不好看吗?没关系,等我赤峰和驰宏锌锗先 团团招财猫 10-2110-21 11:20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诱空的,要吃货 判顶真爱坤 10-2110-21 11:20
- 41 0 [湖北广电吧] 亏损还拉板,牛逼了,这个逻辑 wzsz123 10-2110-21 11:2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Q3净利润1.72亿,同比增202.4%,现金流 股友11x3130F12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业绩摆在那里,涨停飞起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2110-21 11:20
- 33 0 [步步高吧] 我挂的涨停价,我怕主力直接偷袭涨停 青蔓980416 10-2110-21 11:20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一根擎天柱拔地而起,, 股友lm6PpF 10-2110-21 11:20
- 45 0 [深圳燃气吧] 一砣si而已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10-2110-21 11:20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逆子 娴雅文静的漾波1 10-2110-21 11:20
- 58 0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或者说庄在装死!散户还想好事! 股友0E0615O391 10-2110-21 11:20
- 47 1 [国光连锁吧] 实际换手50多公司全卖给你 公司都卖给你 10-2110-21 11:20
- 48 1 [西藏天路吧] 突破上行 孤独2019 10-2110-21 11:20
- 82 2 [北方稀土吧] 就我买了第二天涨停了好像,没有抛……我真的是 薇薇拉 10-2110-21 11:20
- 40 1 [新易盛吧] 早盘真有大聪明割肉去中旭了嘛? And阿杰 10-2110-21 11:20
- 128 3 [双杰电气吧] 自上市以来未炒作过,5年来箱形走势,庄主力成 股友5sIYb8 10-2110-21 11:20
- 61 2 [上汽集团吧] 明显被主力抛弃的股票,都散了吧 基民3Rq1539911 10-2110-21 11:20
- 140 4 [中际旭创吧] 接近新高了,解放套牢盘,继续高举高打,不坚定 酒酒i 10-2110-21 11:20
- 235 7 [亿帆医药吧] 如果F627美国6月发货的4万支x4600美元共1,84亿 干净的席逸凡1 10-2110-21 11:20
- 113 2 [国富量子吧] 磨得越久涨的越高,是这个意思吧! 鹤亭zz 10-2010-21 11:20
- 61 4 [和而泰吧] 37卖的50又来找你了 股友36r16t0788 10-2010-21 11:20
- 41 0 [赢时胜吧] 唉。五日线压得死死的。 妩媚动人的汀兰6 10-2110-21 11:20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男涨了! 布与田 10-2110-21 11:20
- 30 0 [三博脑科吧] 自选股里就你环保 股友LXkDyZ 10-2110-21 11:20
- 41 0 [文科转债吧] 看着你心累 炙热的青春 10-2110-21 11:20
- 65 0 [中邮科技吧] 应该是在减持了 韭菜花炒鸡蛋9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招金黄金吧] 追高被埋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10-2110-21 11:20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工程机械都涨上天了,你咋还趴着呢 一帆风顺乘风破浪 10-2110-21 11:20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下午十个点以上 赚钱养家养狗 10-2110-21 11:20
- 41 0 [千红制药吧] 4500家上涨了!主力你瞎了吗?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2110-21 11:20
- 41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有稀土概念吗? 股友2682OZ2158 10-2110-21 11:20
- 66 1 [中航西飞吧] 不要碰,不要碰,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,24元买入 我抽筋了 10-2110-21 11:20
- 579 2 [特变电工吧] 坚持住!你就能看到特变帝国全貌!!可不是一个 丁春秋8 10-2110-21 11:20
- 82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补仓 数字资产守卫SZ 10-2110-21 11:20
- 58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收盘还是阳的话,我就加仓了。个人观点。 财气18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冲上5日线 签字按手印国债 10-2110-21 11:20
- 33 0 [优必选吧] 大家坐稳扶好,操作的越多,亏得越惨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10-2110-21 11:20
- 154 2 [宝利国际吧] 大伙猜猜一下子,明天业绩应该怎么样?好的话就 有自信的黎奕16 10-2010-21 11:20
- 30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95k3065f61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这就是杂毛 涨跌_阀门 10-2110-21 11:20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跌停板 股友521815Xk86 10-2110-21 11:20
- 36 0 [ST洲际吧] 还不回购 呼呼呼12 10-2110-21 11:20
- 46 2 [宝通科技吧] 小亏小赚的能走就走吧,我们是来赚钱的打不过就 十战七胜足已 10-2110-21 11:20
- 138 1 [移远通信吧] 继续缩量,看分时成交,拉也容易砸也轻松,上下 股友82M676y516 10-2110-21 11:20
- 408 2 [长盈精密吧] 从建仓到做T,目前23.79的本已经坚守了75天了。 缘度有缘人 10-2110-21 11:20
- 68 3 [泓淋电力吧] 谁在恶意做空给我滚出来 慧慧要翻倍啦 10-2110-21 11:20
- 270 3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8.6代OLED生产线厂房封顶了,量产也快了 蒜黄韭绿 10-2110-21 11:20
- 128 4 [东方雨虹吧] 终究还是绿我,哎,等了一天,浪费我时间成本 大隐隐于股市6 10-2010-21 11:20
- 60 0 [锐明技术吧] 好明显的吸一口放手,价格下来再来一口,,你们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2110-21 11:20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弱的不能再弱了 股友T3Y9069597 10-2110-21 11:20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能红吗 基民6z71f18639 10-2110-21 11:20
- 32 0 [江波龙吧] 其他票都赶上来了 村金速回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你真娘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10-2110-21 11:20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公司是做清洗的,天天洗散户 不吃韭菜鸡蛋 10-2110-21 11:20
- 42 1 [吉视传媒吧] 上上下下三菱电梯。 有自信的尹博18 10-2110-21 11:20
- 46 1 [法狮龙吧] 今天入的,明天走了,这图形太好看了,一会人气 股友6F7865V518 10-2110-21 11:20
- 113 1 [乖宝宠物吧] $乖宝宠物(SZ301498)$ 新基龙 10-2110-21 11:20
- 71 1 [中科电气吧] 下周出业绩,这周表现挺好啊,看来业绩是不是有 目标1千万 10-2110-21 11:2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牛,拉升出货 知秋1992 10-2110-21 11:20
- 46 0 [赢时胜吧] 9月北向资金增持市值-1.775亿… 负熵主义 10-2110-21 11:20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那么多出货的单,股价唰唰的往上拉 股友78ie320176 10-2110-21 11:20
- 37 0 [新研股份吧]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发财发财 财劲报道 10-2110-21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