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天地了,能上热搜! 埋酒敬风尘 10-2110-21 12:03
- 127 1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最近涨幅不小啊! 债基养基人 10-2110-21 12:03
- 166 1 [远光软件吧] 中报业绩增三成,作为央企下属的软件股,股价长 股友HuWMgj 10-2110-21 12:03
- 39 0 [士兰微吧] 开盘补了点0位走了点今天操作结束虽然没卖最高 新手上路qwe 10-2110-21 12:03
- 55 1 [华绿生物吧] 走得很好就是这业绩不敢买 只赚两公分 10-2110-21 12:03
- 60 2 [创业黑马吧] 从38一直掉到了28,这个股厉害啊 股友7uU6079552 10-2110-21 12:03
- 59 1 [合力科技吧] 44出的,12接回来的居然还接早了!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10-2110-21 12:03
- 366 1 [华锡有色吧] 发现这票太晚了~ PP7upppp 10-2110-21 12:03
- 68 2 [电广传媒吧] 最近我都失业了,现在还是保险投资吧,自己体会 股友795k86783i 10-2110-21 12:03
- 63 1 [远大控股吧] 全是大单悄悄砸,等货出完了,就是一个超大单压 越买越涨停 10-2110-21 12:03
- 168 6 [孚日股份吧] 家人们。明天能活下来吗 仰望不仰望 10-2110-21 12:03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做好股票是金桥,走一步来摇三摇!碎步慢上不用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10-2110-21 12:03
- 373 9 [迎丰股份吧] 能确定一点,主力没跑,想跑也跑不掉。大概率是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10-1910-21 12:03
- 56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涨明天又开始发套套了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2110-21 12:03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汽车混合C算力产品昨天涨2.38%,近一年 小豆彳 10-2110-21 12:03
- 85 1 [华建集团吧] 目标已达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03
- 51 1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能板吗 吉视ST 10-2110-21 12:03
- 36 0 [硅宝科技吧] 瘟股配瘟庄绝配。 整齐得小乖乖 10-2110-21 12:03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看来某些大哥的成本线是6.8呀 ST安妮 10-2110-21 12:03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真能憋 Yang769 10-2110-21 12:03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分歧大,没形成合力,价量对标,不放量难成气侯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10-2110-21 12:03
- 106 1 [东方电热吧] Thepartyisover! 火少月殳养庄家 10-2010-21 12:03
- 132 3 [佳讯飞鸿吧] 你不割,我不割,庄家说我割,庄家说,现在的散 嘉兴情绪哥 10-2110-21 12:03
- 67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一直以来你都比中石化油服弹性要好,今天什么落 路上889 10-2110-21 12:03
- 70 3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没你也能涨那你为什么还要压盘gou主力 小小心心心 10-2110-21 12:03
- 40 1 [中国卫通吧] 从月k形态来看,16附近才是合理位置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110-21 12:03
- 45 2 [珀莱雅吧] 红盘就卖 穿透虚空 10-2110-21 12:03
- 136 5 [香江控股吧] 好好好,你跟我玩套路,主力全是心眼子,连续三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10-2110-21 12:03
- 94 0 [浙商证券吧] 现在整个券商都一般,浙商更弱一点,所以走势平 小执牛耳者 10-2110-21 12:03
- 107 4 [众生药业吧] 兄弟们不要怕,大曾子老师来救你们了,下午两点 我就喜欢跌 10-2110-21 12:03
- 63 1 [锦浪科技吧] 我是董事长猪拘一鸣太郎,有什么要投诉的 qxf520wd0805 10-2110-21 12:03
- 128 4 [利通科技吧] 新高震荡盘整洗盘吸货?成长性较好,业绩好,市 骗子世界lbg 10-2110-21 12:03
- 47 0 [扬杰科技吧] 三根避雷针,赶紧逃跑。 向上地贾探春 10-2110-21 12:03
- 10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我一般是长拿。上周波动大做了下T,中美释 虎味椰子球 10-2110-21 12:03
- 35 1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赶快撤退吧,听人劝,吃饱饭 股友22720v93i7 10-2110-21 12:03
- 51 1 [天融信吧] 卖了卖了,等下跌再买进 烫手的芭蕉 10-2110-21 12:03
- 193 1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越涨这里越低,10点10分量化资金平铺进场又 几手哥 10-2110-21 12:03
- 129 13 [神马电力吧] 每次拉高都是走的最好机会,不听好人言,尾盘就 绝对技术 10-2110-21 12:0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空狗是真的有意思,你既然那么不看好还盯着天普 鸣少木 10-2110-21 12:03
- 76 2 [张江高科吧] 净流入一个亿能拉一个点,要上五日线还要七八个 职业韭菜三十多年 10-2110-21 12:03
- 43 1 [昂利康吧] 这股散户最好不要买,不好操作,跌的时候毫不留 基民3NMGnJ 10-2110-21 12:03
- 35 0 [南京港吧] 全市最垃圾的票 网友顺飞 10-2110-21 12:03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五千只上涨,长安都能倒数做空,每个板块都有一 财富第一 10-2110-21 12:03
- 77 2 [海尔智家吧] 该股下午能摸25.4或25.5就跑,不抱希望往上。 股友AhClg1 10-2110-21 12:03
- 55 2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大盘回调,要跌多少合适 zrhml 10-2110-21 12:03
- 53 1 [卫星化学吧] 下午涨五个点 海里的孤泳者 10-2110-21 12:03
- 48 1 [合锻智能吧] 又在吸引跟风盘……好出货呢 股友Y351i79229 10-2110-21 12:03
- 191 6 [百川能源吧] 拿了三年多了宁愿砸手里也不想卖飞 智慧的福冰夏 09-2510-21 12:03
- 6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好久没来了,石油三杰,其中前两个都10个点了,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10-2110-21 12:03
- 47 0 [清溢光电吧] 现在持有科技股如同一样 有毅力的乔滨1 10-2110-21 12:03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谁买套谁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10-2110-21 12:03
- 71 1 [卓郎智能吧] 为什么每次大盘板块一拉,他都能跌下来一些 我在A股乱杀成圣 10-2110-21 12:03
- 44 0 [运达股份吧] 控的真好 股友718g603m80 10-2110-21 12:03
- 120 0 [四方达吧] 昨晚伦敦现货黄金价格再创历史新高最高达到4381 牛哥DH61839 10-2110-21 12:03
- 199 8 [ST新华锦吧] 喷子们,今天莫说没给你们机会,明天再关门别勾 嘚一个嘚 10-2010-21 12:03
- 365 13 [*ST闻泰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,温和出货,荷兰的事估计没戏明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10-2110-21 12:03
- 14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日市场高开震荡后缩量反弹,呈现普涨修复态势 股友13Z22t8288 10-2110-21 12:03
- 132 3 [小米集团-W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大A买不起 10-2110-21 12:03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78元等你 股友bdjc1688888 10-2110-21 12:03
- 74 1 [欧亚集团吧] 每年19个亿的收租的钱去哪里了?这些东西通过什 太日人 10-2110-21 12:03
- 636 10 [线上线下吧] 下周一井喷行情,珍惜你手中的20cm 万象来财八八 10-1910-21 12:0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政府停摆20天引爆黄金狂潮!金价单日暴涨3% 市场棱镜 10-2110-21 12:03
- 45 0 [优刻得-W吧] $优刻得-W(SH688158)$ 股友K0665076p8 10-2110-21 12:03
- 61 0 [贵广网络吧] 你看看别人湖北广电至少别人在行动在进步,而你 无心和尚 10-2110-21 12:03
- 41 0 [山东矿机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独品6 10-2110-21 12:03
- 64 0 [中铁装配吧] 跟风中纺标,注意回落 焉知非福999 10-2110-21 12:03
- 41 0 [姚记科技吧] 无语。看看债都几个点了。还不涨 热热热热热1 10-2110-21 12:03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行业完了 股友62U8q36782 10-2110-21 12:03
- 69 1 [盐津铺子吧] 放量下跌之后,缩量主力对倒交易拉上来骗散户上 股友2580F3567M 10-2110-21 12:03
- 98 3 [中国核建吧] 核电板块感觉可以入手了 赣鄱信水有雄鹰 10-2110-21 12:03
- 7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四天三涨,状态回来了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12:03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你是要做世界级一流品牌的,被黑一黑也好, 弗兰克668 10-2110-21 12:03
- 39 1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股友0109Q1d738 10-2110-21 12:03
- 39 1 [晶科能源吧] 韭菜盒子扎堆幻想的绝对涨不了的,这是铁律兄弟 股友8T6173V789 10-2110-21 12:03
- 76 2 [纳睿雷达吧] 业绩预增,人气没上来,今天拉涨停,攒人气? 散户一小白 10-2110-21 12:03
- 70 2 [英联股份吧] 减持股。只看不玩。 乐于助人的吕诚9 10-2010-21 12:03
- 41 0 [华泰证券吧] 不涨停吗?为啥那么弱,一直压着 股友6M5h859171 10-2110-21 12:03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拉胯 活泼的薛瑜姣 10-2110-21 12:03
- 372 2 [电广传媒吧] //@菊88:有点东西,跟着哥,心里踏实多了。佩服 股友538F98627Z 10-2110-21 12:03
- 194 5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22.02差不多可以上车不? 基民067638ZO60 10-2010-21 12:03
- 1358 43 [合泰电机吧] 发张图,在这个无人问津的咱们的秘密股吧老朋友 姜尚君 10-1610-21 12:03
- 46 0 [超讯科技吧] 没有沐曦这个所谓的利好,这两天的走势估计要比 拾荒机器 10-2110-21 12:03
- 40 1 [*ST东易吧] 好强,能不能回调三天,让我观察观察 靠st养家 10-2110-21 12:03
- 54 0 [至纯科技吧] 普涨行情,啥都不跟垃圾,大盘跌的时候但是跟的 股友m5p2259905 10-2110-21 12:03
- 56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票很神奇,有很多是和我一样从知乎过来接盘 这口肉我吃定了 10-2110-21 12:03
- 96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总算反弹了,就觉得这基能涨,可算等到了 林深见松鼠 10-2110-21 12:03
- 66 1 [永和股份吧]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(以下简称 看好你是缘分 10-2110-21 12:03
- 50 1 [三江购物吧] 中百三江选一只最后还是选错了 A斩风劈浪A 10-2110-21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