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2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大行换人了 n533313697474844 10-2110-21 11:07
- 43 2 [新疆交建吧] 割肉删自选了走了走了 今天能解套嘛 10-2110-21 11:07
- 70 3 [康美药业吧] 五千多家上涨.这货没涨.肯定有雷了.三季报亏损 炒股养花995 10-2110-21 11:07
- 71 1 [景旺电子吧] 上方有大单砸盘的吗?怎么冲不上去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2110-21 11:07
- 90 3 [上海贝岭吧] 士兰微从那么低直线拉升到涨幅超过你,你确实是 明智的任心宇 10-2110-21 11:07
- 52 2 [卧龙新能吧] 这股不知道到底属于啥板块? 正义象征 10-2110-21 11:07
- 705 7 [格林美吧] 你们说我持仓的这二个票巧不巧 我拿靑箺赌明天 10-2110-21 11:07
- 104 2 [兴源环境吧] 很佩服买它的小散们脑袋一根筋么,偏得跟他死磕 情况不对立即撤退 10-2110-21 11:07
- 123 2 [鸿合科技吧] 这个公司的分红真高啊 DaHong 10-2110-21 11:07
- 63 0 [惠泰医疗吧] 昨天早盘本来计划打个底仓,挂的太低了,没有买 闲客炒股 10-2110-21 11:07
- 34 0 [浙商证券吧] 喊八连板的一律拉黑 苏格拉涨 10-2110-21 11:07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[666] 千一路向北 10-2110-21 11:07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,宠粉的话就涨停一次吧。至于怎 雅化成本三十八 10-2110-21 11:07
- 148 0 [四方达吧] 发财股,买入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07
- 69 0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10月21日快速上涨 海伦钢琴资讯 10-2110-21 11:07
- 40 1 [南京港吧] 压盘出货,彻底见顶 一只玉蝴蝶 10-2110-21 11:07
- 147 1 [南钢股份吧] 在股市里笑到最后才是大赢家!而不是靠说故事拉 机灵俏皮的霁川4 10-2010-21 11:07
- 35 0 [浙江建投吧] 深地经济? 重生翻倍 10-2110-21 11:07
- 45 0 [新兴铸管吧] 天天夹板 静静的看着长 10-2110-21 11:07
- 62 0 [士兰微吧] 有量又有价,今天估计还有60亿成交,又解放昨天 罗宾汉归来 10-2110-21 11:07
- 44 1 [科泰电源吧] 出货是你快 破五天线清 10-2110-21 11:07
- 119 4 [数据港吧] 如果数据港能回到43块,我保证退出大A 股友2G976t5759 10-2110-21 11:07
- 33 0 [中粮科技吧] 上边的大单是谁压的?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10-2110-21 11:07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草卖飞了.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1:07
- 46 0 [步步高吧] 5.78全仓买入步步高,看好后续消费行情 坚韧的蔡柏 10-2110-21 11:07
- 5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反正我是很看好电池方向的,宁王利润增速加快, 金融手 10-2110-21 11:07
- 30 0 [亚世光电吧] 每天做t很想! 雪山下的炒家 10-2110-21 11:07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笑的肚子疼,上一次一波260到350没几天的时间, 铁面陈 10-2110-21 11:07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弟们都迷路啦,你快起来吧 霸方来财 10-2110-21 11:07
- 35 0 [武汉凡谷吧] 抄就完了怕啥干 忙忙碌碌又一天 10-2110-21 11:07
- 58 1 [三维通信吧] 终究还是突破不了12元? 股路独行 10-2110-21 11:07
- 105 2 [云南白药吧] 早就说了云南白药是伪白马伪分红,那么多年分红 心细如发的华翼扬 10-2110-21 11:07
- 39 1 [儒意电影吧] 三分钱玩一天 便利的昔千易1 10-2110-21 11:07
- 63 3 [华润微吧] 这个主力脑子有问题趁大盘上涨拉高出货不好吗非 米其林123 10-2110-21 11:07
- 236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怎么没人说话了?我准备看评论的呢,我来说几句 基民178XW09378 10-2110-21 11:07
- 94 3 [亨迪药业吧] 这个211的大学生怎么混得这么差? 科技最亮的星 10-1710-21 11:07
- 43 0 [亚厦股份吧] 落后大盘千点,人家涨了几轮,连底都没磨成 贪必负 10-2110-21 11:0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逃跑的好机会, 济南AQ马麒麟 10-2110-21 11:07
- 48 0 [银河磁体吧] 稀土老大哥怂了?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0-2110-21 11:07
- 191 0 [孚日股份吧] 感谢,再见 涨的起飞的水瓶 10-2110-21 11:07
- 69 0 [埃斯顿吧] 卖公司也要投资机器人,又注册了一个智能机器人 夹缝里的树根 10-2110-21 11:07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叉叉叉,只有送到火力发电厂做垃圾焚烧发电 先砍三刀 10-2110-21 11:0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拉爆了,你也应该涨一点,拉拉人气,董秘你 节日快乐 10-2110-21 11:07
- 41 1 [东贝集团吧] 一卖就拉,不卖的,水下潜水 随风潜入夜007 10-2110-21 11:07
- 57 2 [申通快递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喜欢吃辣椒吗 10-2110-21 11:07
- 94 3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上午跑了148个亿 画技的叶莘 10-2110-21 11:07
- 75 2 [证券公司吧] 牛市不能买券商,在2020那年我就知道了,只是初 勤劳的尤春竹2 10-2110-21 11:07
- 90 2 [立讯精密吧] 拉高出货的模式每天在进行! 股友uDezgq 10-2110-21 11:07
- 122 3 [中国神华吧] 小事故,跌恰是建仓的时候 goldwolf_qz 10-2110-21 11:07
- 347 2 [天汽模吧] 看了不吃亏二阳夹一阴,必跌,天气猫专治各种看 国金99999999 10-2110-21 11:07
- 69 2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挂跌停卖吧,多半卖不出去 有名字了 10-1710-21 11:07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天天跌的没有理由,就是恶庄控盘 东升西落大哥大 10-2110-21 11:07
- 33 0 [友发集团吧] 涨一点就卖公司 股友yniint 10-2110-21 11:07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连板块都跟不上,太无语了,8元本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7l2M898775 10-2110-21 11:07
- 52 0 [因赛集团吧] 这波行情不管是板块大盘都涨的还行。因塞萎靡不 股友P68233991v 10-2110-21 11:07
- 58 0 [岱美股份吧] 这股17年上市以来,一直走的下降趋势,没有一年 much钱 10-2110-21 11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同样的3900,钱没了 股友9uq9966526 10-2110-21 11:07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卖飞了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10-2110-21 11:07
- 33 0 [福达股份吧] 大盘都什么样子了哦 圣光耀 10-2110-21 11:07
- 35 0 [纽威数控吧] 逆势下跌,不是啥好事! 罗飞鱼7611060183 10-2110-21 11:0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,大盘重回3900了,你是互联金融哦。 山居笔记 10-2110-21 11:07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那些不懂装懂的大神呢?张嘴跌停,啪啪打你们的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110-21 11:07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谢谢,真给机会 耐心等惊呆 10-2110-21 11:07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连续两天大涨,医药板块主力砸盘有点过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07
- 46 1 [宝通科技吧] 这票从2月份开始已经来了三波,一波比一波底 股友89105V1R27 10-2110-21 11:07
- 44 2 [小商品城吧] 持仓就你一个绿的了,小商小商给我硬起来啊 股友78H6716A77 10-2110-21 11:07
- 119 4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怎么走:为了防止突然涨停,我等它大跌直接 江山如此 10-2110-21 11:07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牛市 六个点原则 10-2110-21 11:07
- 51 0 [超讯科技吧] 耐心是获利的关键,与君共赢 小椰笑 10-2110-21 11:07
- 100 0 [山东墨龙吧] 说得对//@星空心空:坚持就是胜利,三江购物今天 标致的陈淳美 10-2110-21 11:07
- 36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也是急了,甩不掉散户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0-2110-21 11:07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逢高出,不要在进此股了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10-2110-21 11:07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大家和我一起刷屏,我在美年躲牛市 新手越跌越补 10-2110-21 11:07
- 51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绿皮定了,还留啥!指数涨太高了 股友95l103Y635 10-2110-21 11:07
- 54 1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了,快跑呀 飞将军8848 10-2110-21 11:07
- 66 1 [华康股份吧] 这货只要能拿住就不会让失望的 股友537G90M780 10-2110-21 11:07
- 121 0 [博杰股份吧] 等吧,今天上压下托,跌破托单,跟大盘的走势, 股友01tP879928 10-2110-21 11:07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怎么会这样?大盘都涨1%了,你还在水下潜伏! 锐腾007 10-2110-21 11:07
- 31 0 [ST应急吧] 湖北的公司都大涨啊,你不是湖北的吗 皂角小王子 10-2110-21 11:07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顶背离、一大批人都想在25号或者月底卖掉 俊俏的黑森林2 10-2110-21 11:07
- 59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不会弱的,珍惜每一次调整机会 牛哞轰冲 10-2110-21 11:07
- 37 0 [宁波海运吧] 拉高出货 魂之挽歌1 10-2110-21 11:07
- 29 0 [同惠电子吧] 卖了就涨 股友328975Vd05 10-2110-21 11:07
- 67 0 [中衡设计吧] 实盘,不假打 风雨兼程多磨难 10-2110-21 11:07
- 35 0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? 股友8Z1I667636 10-2110-21 11:07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走势还不如以前,并购个锤子 贵州人在湖南 10-2110-21 11:07
- 53 1 [美锦能源吧] 这网子是越筛越细了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10-2110-21 11:07
- 94 4 [国新能源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主力你就是拼命的出货。你就不能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0-2110-21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