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38.5走了 鸟略大 10-2110-21 11:01
- 40 0 [多氟多吧] 高位出货中 不知道道不知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?不拉? 阿牛哥6的很 10-2110-21 11:01
- 80 4 [森林包装吧] 大盘天天砸那么厉害,不是应该很多人哭吗,哭就 股友18m5H58665 10-1710-21 11:01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2.50散户压20多万手,你们撤掉行不? 金风无底 10-2110-21 11:01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速度加仓,半年后还是山低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2110-21 11:01
- 54 0 [凤凰股份吧] 主力继续吸筹码 沙漠骑士 10-2110-21 11:01
- 3769 0 [北京君正吧] GPU指数盘中强势拉升,日涨幅达2.01% 北京君正资讯 10-2110-21 11:0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大金融板块持续拉升,证券、保险、多元金融方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01
- 50 1 [中国卫星吧] 这就是苟,托们吹的卫星龙头??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110-21 11:01
- 46 1 [中国电建吧] 留下发财 丰驰的骏马7939 10-2110-21 11:01
- 61 1 [立华股份吧] 五连阴,无语了。 andy_lin 10-2110-21 11:01
- 93 1 [宁波中百吧] 拍卖价太低了,估计也就一个跌停 眉清目秀得康乃馨 10-2110-21 11:01
- 101 8 [云汉芯城吧] 完全就是一群散户的赌,不能碰,这么多人看好, 星辰的尉晟 10-2110-21 11:01
- 63 2 [上海建工吧] 华建又是一个涨停盘这个股应该也会友表现了股友 股友e59y127137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尿素吧] 1620是阻力位,继续放空 股友8x7A823939 10-2110-21 11:01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转发 自信的陆姗栋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香农不行了,你得上呀。 梦与远方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这是不计成本的跑了,出什么大雷了吗?是公 股市好大家好 10-2110-21 11:01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货太多了只能横盘出 养家糊口加油 10-2110-21 11:01
- 21 0 [古麒绒材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! 足智多谋的吴顺昊 10-2110-21 11:01
- 56 0 [华海药业吧] 跌无可跌就要开始反弹了。 luobobo 10-2110-21 11:01
- 104 1 [大中矿业吧] 一个人玩股票错过了半导体几倍股,在错过了大中 一夜无情 10-2110-21 11:01
- 51 1 [利欧股份吧] 反弹毫无力度,下跌中继 不赚钱拿一辈子 10-2110-21 11:01
- 45 0 [金钼股份吧] …… 股友qmXUzi 10-2110-21 11:01
- 52 1 [海兰信吧] 哎,平时跟船舶,今天不跟,就怕跟跌不跟涨。赚 金X五 10-2110-21 11:01
- 56 2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已成路边一坨 股友70923Q962c 10-2110-21 11:01
- 198 8 [三孚股份吧] 难道今天这两个都没希望红了吗,应该有一个有希 炒股是炒心 10-2110-21 11:01
- 41 2 [鹏辉能源吧] 只能呵呵了,这个量化牛 最爱慕沛灵 10-2110-21 11:01
- 340 11 [上证指数吧] 啥玩意呀光涨指数,个股不涨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10-2110-21 11:01
- 72 2 [新疆交建吧] 让他们砸,这么大的利好基本盘,看看谁最后踏空 大方的南宫念茜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长信科技吧] 从星际之门到地狱之门 股友Y6933322F0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绿汽车绿毛龟 不为所动666 10-2110-21 11:01
- 33 0 [苏盐井神吧] 阶段性高点 JQ7e5qw125 10-2110-21 11:01
- 53 0 [三友联众吧] 现在开始讲故事不觉得迟了吗? 当我遇上你2017 10-2110-21 11:01
- 182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算力是真主线,持续性真强 秋意浓浓 10-2110-21 11:01
- 47 1 [*ST闻泰吧] 感谢我泰哥,下次再碰到这种事,兄弟们直接怼就 君子588158598 10-2110-21 11:01
- 104 3 [智光电气吧] 这会感觉呼吸都是甜的 刻苦de龙啸天 10-2110-21 11:01
- 109 2 [云南锗业吧] 新一轮行情开启吗 股友P168982h16 10-2110-21 11:01
- 72 2 [华软科技吧] 就我一个九块多成本套到现在吗 慎始敬终借东风 10-2110-21 11:01
- 165 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需收回上周五的阴线,量需站上两万亿,如果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10-2110-21 11:01
- 94 1 [智明达吧] 业绩披露提前,业绩说明会周五召开,这就是公司 一点下线 10-2110-21 11:01
- 27 0 [药捷安康-B吧] 靠……亏15个点了 bshisjdjf 10-2110-21 11:01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两天大涨都跌。明天要是板块下来这玩意得跌 股友1886tf8276 10-2110-21 11:01
- 34 0 [上海瀚讯吧] 走了,走了,没意思 爱在深秋518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西测测试吧] 冲高回落白c啊 zhaixu196 10-2110-21 11:01
- 40 1 [长电科技吧] 机构建仓,震荡震荡 悠闲虎 10-2110-21 11:01
- 257 10 [山河智能吧] 请教各位大神,山河智能能继续格局吗?还差一点 基民6598H3068S 10-2110-21 11:01
- 92 2 [商汤-W吧] 拉个10个点当龙头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1:01
- 77 2 [太阳能吧] 明牌报数10,持仓量27400股,持仓天数989天 学不会还是不会学 10-2110-21 11:01
- 39 0 [珀莱雅吧] 哪个傻缺机构这么多货 股友EtOeBg 10-2110-21 11:01
- 36 0 [法狮龙吧] 有人板上出货 股友936132w1i9 10-2110-21 11:01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0.01玩一天 顺风顺水顺财神77 10-2110-21 11:01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告诉你了你不跑亏钱怪谁? 等260的特斯拉 10-2110-21 11:01
- 40 0 [新乳业吧] 这不,昨天低吸今天拉高,两个点小肉满意 雨昕先生 10-2110-21 11:01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就该拉升了 股友d962105C66 10-2110-21 11:01
- 214 3 [世纪华通吧] 上一次封涨停还是在3个月前 wksjz 10-2110-21 11:01
- 45 1 [荣科科技吧] 坚而不久啊,万哎可来一粒 niusi等牛 10-2110-21 11:01
- 64 1 [特发服务吧] 高点已经出来。可以做T了 股友79he927525 10-2110-21 11:01
- 64 2 [万憬能源吧] 这是出货了? 股友661l6335T6 10-2110-21 11:01
- 35 0 [向日葵吧] 这货在高位横盘出货 上官云成1311 10-2110-21 11:01
- 52 0 [泸天化吧] 我昨天卖了,我套啊 东门如松 10-2110-21 11:01
- 69 0 [中药ETF鹏华吧] 这东西根本没有人要吗?这样没人气? n1430434166653443939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货真不厚道啊 西瓦尔888 10-2110-21 11:01
- 39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跳空高开,缺口未补,继续买入 SagacitySeek 10-2110-21 11:01
- 54 1 [香江控股吧] 吃药了啊!直接起飞,上车都没机会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2110-21 11:01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应该是稳住了 SK易 10-2010-21 11:01
- 37 0 [科创50吧] 够了又骗了几百亿韭菜进来量花可以干活了,接着 一路常红66666 10-2110-21 11:01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倒数第一 yspjood 10-2110-21 11:01
- 48 0 [卓翼科技吧] 布局eSⅰM手机,大涨在即 长沙箱包1674 10-2110-21 11:01
- 41 0 [向日葵吧] 高位震荡,心跳的感觉 清风徐来R 10-2110-21 11:01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下来吧别上去那么快散户跟不上回到60要散户先上 村里的希望111 10-2110-21 11:01
- 44 1 [四方精创吧] 没有一天能赶上大盘的 韭菜北京分韭 10-2110-21 11:01
- 75 2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也是尽力了,抛压太大了,今天悬了 机耕道小王子 10-2110-21 11:01
- 110 3 [许继电气吧] 别吸了,动动吧 大吉大展得秦歌 10-2110-21 11:01
- 53 2 [联创股份吧] 看样子大盘死不了了,我等先行补仓了 T来T去T成花 10-2110-21 11:01
- 8168 13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【全市场唯一同时重仓AI与固态电池的基金曝光! 感动哭了出来的饭 10-2010-21 11:01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该长的时候不动,无语了 biubiu全场 10-2110-21 11:01
- 30 0 [华融化学吧] 此股不涨,倒立! 等风浪抓大鱼 10-2110-21 11:01
- 40 0 [瑞芯微吧] 就这?又降了 婀娜的耿子轩 10-2110-21 11:01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上面的卖盘都是T客 大Z牛气冲天 10-2110-21 11:01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五日线反压,缩量。没有一个月时间都上不去 股友3QI1702859 10-2110-21 11:01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虽有人造钻石,但没主力,就不行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10-2110-21 11:01
- 39 0 [深物业A吧] 昨天减仓了,典型的追涨杀跌 一只平凡的小散 10-2110-21 11:01
- 47 2 [美的集团吧] 被20日线压得头都抬不起来。想加仓又跌不下去, 蓝蓝的白云天112 10-2110-21 11:01
- 159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那个“豆神”我勒个斗 基民p5m1gx 10-2110-21 11:01
- 96 0 [中旗股份吧] 上一次我精准语言,这次我再次建议这么速度买入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10-2110-21 11:01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国企央企开启整体上市资产注入增持 烈焰银狐 10-2110-21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