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广东明珠吧] 深地经济走起惠博普 股友379e915H70 10-2110-21 11:16
- 39 0 [好上好吧] 以为今天会拉个涨停,没想到这么垃圾 子非鱼79737 10-2110-21 11:16
- 47 0 [ST美克吧] 这是马上要了吗? 八方为富地雪崩 10-2110-21 11:16
- 87 0 [美湖股份吧] 起来了,特链仓位重点,宇树智元机器人仓位轻, 我干小神马 10-2110-21 11:16
- 41 0 [川金诺吧] 全是量化交易跌买高麦 量化交易就T 10-2110-21 11:16
- 55 0 [广州酒家吧] 在压盘 股友F0805k0986 10-2110-21 11:16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快压不住了 巨能牛 10-2110-21 11:16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的这一波高位减持,透支了公司未来十年的信 摸到前任 10-2110-21 11:16
- 52 1 [XD屹唐股吧] 又到3900了,股价纹丝不动,大不如以前了。这是 一阳穿四线 10-2110-21 11:16
- 63 1 [九安医疗吧] 学习时报刊登文章完善制度建设主要是稳定居民财 常年被套人 10-2110-21 11:16
- 297 0 [大众公用吧] 一、金矿资源储量上海建工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外 沉着冷静的狂澜2 10-2110-21 11:16
- 51 1 [中伟新材吧] 该股怎么会有雷?这样的话,把厦钨新能源也拖下 markchn 10-2110-21 11:16
- 707 10 [均胜电子吧] 三花公告否认特斯拉50亿订单的事实,均胜公告获 王阳明的小心心 10-2010-21 11:16
- 48 0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涨疯了,这垃圾要干嘛 画沙莎 10-2110-21 11:16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午估计会拉升一波 热水烫烫 10-2110-21 11:16
- 40 0 [悦心健康吧] 下午拉涨停 股友x12395380a 10-2110-21 11:16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散户集中营,打死不拉 东荣168 10-2110-21 11:16
- 39 0 [华策影视吧] 说实话,恶心人。的感觉,你牛逼了 耐心等待1986 10-2110-21 11:16
- 42 0 [豪能股份吧] 5个交易日9个亿,不是7天4个亿哈 司马神 10-2110-21 11:16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海南华铁都涨不过…… 北红柿 10-2110-21 11:16
- 57 0 [昂立教育吧] 坚定持有到周五,肯定赚钱的,跟上吃肉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110-21 11:16
- 281 0 [百川能源吧] 运气好,尾盘感觉会封板就买了,没时间盯盘也没 随性不羁985 10-2110-21 11:16
- 77 1 [*ST中岩吧] 什么情况?上周五才割肉卖了。你卖了你就起飞之 N阳教主 10-2110-21 11:16
- 131 11 [和而泰吧] 超级韭菜 长路漫漫宁静致远 10-2110-21 11:16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这bi股真是无语! 股友726P971M13 10-2110-21 11:16
- 43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Alpha G ALPHA GROUP INTE资讯 10-2110-21 11:16
- 38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才是最垃圾!东信毕竟涨过一波! 明智的王元鹅 10-2110-21 11:16
- 115 1 [万憬能源吧] 002700一扇门已经打开了,上升已经成趋势!!! wwwcicici 10-2010-21 11:16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妖股 股友q033930U80 10-2110-21 11:16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丢人现眼的货 股友6565G9v389 10-2110-21 11:16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还在缩量走趋势。拿稳 简单的祖茗 10-2110-21 11:16
- 58 0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系一直涨不过药明系呀 漫长的等待689 10-2110-21 11:16
- 42 0 [*ST闻泰吧] 抛压无限大 敢作敢当的云岫4 10-2110-21 11:16
- 28 0 [信达证券吧] 全板块唯一绿,含金量不用多说。昨天也是高开低 forsetii 10-2110-21 11:16
- 46 1 [小商品城吧] 与阿里云联合搞“世界义乌”大模型,专攻外贸场 一战到底满仓红 10-2110-21 11:16
- 104 1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不是大盘,又拉稀了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110-21 11:1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跟大盘的山子,好烦人 股友510Q78272e 10-2110-21 11:1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果断的车涛 10-2110-21 11:16
- 152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朵朵发财日记 10-2110-21 11:16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也带不动你啊 老刀189 10-2110-21 11:16
- 36 0 [步步高吧] 在6元加仓一万手 股友trOyvt 10-2110-21 11:16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就绿,甚至跌停 股友F329V32836 10-2110-21 11:1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900点了,可我的个股连2900点对应的价格都 股友SIPWvl 10-2110-21 11:16
- 28 0 [中铝国际吧] 还不错 下跌势不碰 10-2110-21 11:16
- 44 1 [中山公用吧] 假燃气!草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16
- 34 0 [深水海纳吧] 这么好行情不拉,这是把筹码给散户呀 股友2558M68U01 10-2110-21 11:16
- 56 0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像在山嵴行走,贱元像在山涧中滚落一样,自 希望在安心 10-2110-21 11:16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必须每天做t,否则一分钱挣不到。要是做反了, 我的大a世界第一 10-2110-21 11:16
- 155 0 [康泰医学吧] 加了点仓,心不贪,两个点就T。不知道给不给机 luohan18 10-2110-21 11:16
- 51 0 [*ST正平吧] 都在最低点跑了吗?跑了就赶紧去外面呗,外面全 只想槽反张宏伟 10-2110-21 11:1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你就是个砸毛 股友227y35560E 10-2110-21 11:16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赚了6个点抛了,真的拉不起来 股友759212Pu03 10-2110-21 11:16
- 37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高点以现就这样了但这个位置不看空 追涨杀跌1981 10-2110-21 11:16
- 129 0 [永泰能源吧] 珍惜现在,国家队还给你买入的机会 钒泰科技600157 10-2110-21 11:16
- 58 1 [明阳智能吧] 18.24买的,不到19不卖 宏图有余地唐晨 10-2110-21 11:16
- 51 1 [五粮液吧] 稳得一逼,涨数上涨你一动不动,下跌你跟跌。 股友2HOgn9 10-2110-21 11:16
- 51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吗? 股友0585mc7036 10-2110-21 11:16
- 198 1 [COMEX黄金吧] 第二单先回血。第三单在讲盈利。 朱哥ZG1216Y 10-2110-21 11:16
- 73 1 [康美药业吧] 都告诉大伙年底看真相,要有耐心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10-2110-21 11:16
- 121 5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能留住利润出来吗 股友078313Tf26 10-2110-21 11:16
- 126 7 [中国核建吧] 大哥们,刚有点起色,别砸了!给个机会,我就想 想回本的刘先生 10-2110-21 11:16
- 64 2 [西部黄金吧] 这主力肯定4000+的 股友82f11d7133 10-2110-21 11:16
- 253 3 [上海金ETF建信吧] 为啥这个能比别人多一个点 艾迪Edi 10-1710-21 11:16
- 62 1 [太阳能吧] 兄弟姐妹们我要冲了,吃肉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10-1410-21 11:16
- 31 0 [北证50吧] 又开始涨指数不涨个股了,瞎搞 梦里都有之捉妖记 10-2110-21 11:16
- 38 1 [卧龙电驱吧] 这货多久没有连续两天红了 股友635o658G66 10-2110-21 11:16
- 60 3 [天风证券吧] 4.8收盘 硬朗的贾澜 10-2110-21 11:16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不错了,最近走的比东财强 发财的螃蟹93 10-2110-21 11:16
- 52 1 [长春燃气吧] 破压制位71可以建仓 Cui52 10-2110-21 11:16
- 54 1 [*ST亚振吧] 这个st真是st的可以,早就应该st 总涨个不停 10-2110-21 11:16
- 90 1 [万顺新材吧] 初步企稳三季报公布日选择方向 你就给我中 10-2010-21 11:16
- 45 0 [云煤能源吧] 今日涨停概率20% 秦天助 10-2110-21 11:16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涨一天跌4天 股友V780721g69 10-2110-21 11:16
- 62 0 [遥望科技吧] 左手天下秀,右手遥望科技!两个老龙带领网红经 等风来91 10-2110-21 11:16
- 96 0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10月21日快速回调 华兰疫苗资讯 10-2110-21 11:16
- 50 1 [*ST动力吧] 股价一直压着不让涨,肯定有问题,股价是检验公 不涨停不碰女人 10-2110-21 11:16
- 66 2 [广生堂吧] 跌到80以下才能买入 仔细de龙鱼 10-2110-21 11:16
- 106 0 [ST绝味吧] 买了点,这个位置赚钱空间不大,小波段反复震荡 老林闯天涯 10-2110-21 11:16
- 313 0 [远光软件吧] ??? 杭州陈冠希l 10-2110-21 11:16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港务都红了 月光照我身 10-2110-21 11:16
- 32 0 [英思特吧] 吃个一手都很难,可见有多差 穷人的富人梦 10-2110-21 11:16
- 58 1 [申通快递吧] 不要随意抄底,这个主力很坏的,融券做空套利, 麻球有麻烦了 10-2110-21 11:16
- 50 1 [力诺药包吧] 哈哈,昨天17.55进来的兄弟,你还好吗? 跟着汪汪队走 10-2110-21 11:16
- 80 0 [国盾量子吧] 上周三我说冲高回落,被人怼,现在这批人跌了20 股友5361c0m105 10-2110-21 11:16
- 122 2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进出口被矿业集团垄断以后,永远都处于高 股友Aq7Nt8 10-2110-21 11:16
- 433 11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视频监控芯片企业,主 基民GLOTP7 10-2010-21 11:16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买就买龙头地平线 新鲜的韭菜割我 10-2110-21 11:16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顶背离 套了就熬呗 10-2110-21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