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指数开始修复,逢低建仓! 股友75502pC957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一回调,这货肯定直线跌 买在突破见好就收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湘潭电化吧] …… 长欢长乐 10-2110-21 11:17
- 14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流动性这方面我最喜欢的就是港股科技股,还想进 独角兽北极光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到昨天新高,短期没戏 目标一条华子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涨他也涨,大盘跌他涨的更猛 抄底使我快乐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跌823只 股友G7N1799510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站上4000点 A股正在走熊 10-2110-21 11:17
- 5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昨天尾盘得6900万那个超大单,还没有出,只有十 股友pY93025132 10-2110-21 11:17
- 151 0 [中创智领吧] 掰着脚趾头也就一个星期了 韭菜叶1997 10-2110-21 11:17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吃过亏散户不疯狂了 招财富贵de苏星河 10-2110-21 11:17
- 39 1 [ST远智吧] 为啥不延续普涨 股友2Rh0530980 10-2110-21 11:17
- 76 1 [盈新发展吧] 2.4的本能解套吗 股友1838x9P180 10-2110-21 11:17
- 52 1 [千里科技吧] 拉稀科技 ST千里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青岛啤酒吧] 有气无力,苟延残喘 婀娜的戚全 10-2110-21 11:17
- 60 3 [健友股份吧] 我都进进出出,割了几次肉了,你还没有涨 转运雄起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竟然回到2.3了 坚定持有赚点小钱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死马当做活马医? 虎虎生财源滚滚 10-2110-21 11:17
- 47 0 [中旗新材吧] 散户集中营打死不拉 东荣168 10-2110-21 11:17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申请了港股IPO,要压盘,不然发行价太高 股友F7831773F9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今世缘吧] 找妈股属实有点逆天 风浪越大越不值钱 10-2110-21 11:17
- 46 0 [多氟多吧] 举报下量化吧,太恶心了 液氮来了 10-2110-21 11:17
- 37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是真没有上涨基因,别想了 股友1030e268Q3 10-2110-21 11:17
- 48 1 [哔哩哔哩-W吧] 不会今天直接破顶238.8吧 冲冲灵 10-2110-21 11:17
- 112 2 [冠盛股份吧] 公众号昨天才发 瓯海踢GSP 10-2110-21 11:17
- 2120 48 [先导智能吧] 过程比较煎熬继续躺 我不是库里 10-1710-21 11:17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今年这么多减持?在好几个战略合作利好兑现 股友o1o6923288 10-2110-21 11:17
- 48 1 [华润三九吧] 同志们,请问咱买的是个啥?气不气?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就等大盘调整,他好砸 股友97c0170C32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南京港吧] 垃圾啊板块起飞了 追龙头玩套利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国能日新吧] 炒完了被遗弃了 改不动了 10-2110-21 11:17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是在搞什么飞机 甚是幸运 10-2110-21 11:1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上头,任凭大盘怎么表演,我们该走就要走,做 佛系邱小姐 10-2110-21 11:17
- 56 1 [博士眼镜吧] 诈尸吧,僵尸 韩圣依8549 10-2110-21 11:17
- 55 2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快四千,这货在2000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10-2110-21 11:17
- 48 2 [行云科技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,主力不会给他们解套儿的 是贝贝啊 10-2110-21 11:17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T的还好,今天再让我t一次吧 心知眼行手合 10-2110-21 11:17
- 41 0 [科士达吧] 天天这样玩有意思吗 坐忘道__Q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能上200元! 今天我会赢 10-2110-21 11:17
- 42 1 [天马科技吧] 这是要好起来了吗朋友们 三个月不卖一股 10-2110-21 11:17
- 67 2 [东方财富吧] 按理你现在应该32才对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17
- 54 1 [ST云城吧] 今天能否来个涨停? 大发小赚飞朋友 10-2110-21 11:17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是睡着了吗?垃圾东西 股友0M5m596585 10-2110-21 11:17
- 46 0 [中联重科吧] 好好涨一波 股友8269e3905v 10-2110-21 11:17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天堂到地狱 乐观豁达的鹿溪4 10-2110-21 11:17
- 37 1 [晶合集成吧] 天天冲高回落,真服了 周世霖 10-2110-21 11:17
- 82 1 [太阳能吧] 目前一点风险没有,融资盘也是近几个月最低。守 巴菲不太特 10-1410-21 11:17
- 41 0 [瑞普生物吧] 被搞的没脾气了 能不能玩 10-2110-21 11:17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的剧本,最好十一点半临停一次,吸引市场目 杀基炒股 10-2110-21 11:17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装什么大尾巴狼! dayuezaidongjiA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回调了那么多,真实的大盘应该在3300左右 龙江卫士 10-2110-21 11:17
- 37 0 [*ST东易吧] 给你们机会不买到时候又是涨停。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1:17
- 30 0 [古麒绒材吧] 主要这个庄家套人的技能比较厉害! 股友i5R3150508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南京商旅吧] 我在这里陪庄挣一大坨吃了 老汉卖瓜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恶意压价 JA猫来财 10-2110-21 11:17
- 77 0 [腾讯控股吧] 看你从200到600,甚是欣慰 不骄不躁的吧 10-2110-21 11:17
- 45 1 [五洲新春吧] 磨来磨去的,要涨就干脆点 来一碗龍抄手儿 10-2110-21 11:17
- 31 1 [腾达科技吧] 一股不卖 张割割 10-2110-21 11:17
- 83 4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是属于软件开发板块吗 股友6950G95C70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南方传媒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MSxgKE 10-2110-21 11:17
- 37 0 [金银河吧] 纯 基民68i2000c30 10-2110-21 11:17
- 42 1 [北京君正吧] ,擦,盘中一直有大单压制 股友F0688R1565 10-2110-21 11:17
- 54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有不知道的,啊? 股友G3799q7636 10-2110-21 11:17
- 51 1 [罗博特科吧] 没有实打实的业绩就是不行,吹票的人太多了 股友l33C786693 10-2110-21 11:17
- 110 5 [科森科技吧] 回本遥遥无期了还在17.5的山上吹冷风 股友5g5668P337 10-2110-21 11:17
- 457 22 [胜宏科技吧] 空们出来走两步?大家一定要拿好筹码,不要被踏 山西游资帮 10-2010-21 11:17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拜拜了,落袋为安。 斤二两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冬天来了,反正要烧煤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110-21 11:17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能源还没有很上,海航控股再等等,难兄难弟 认真的庄皓轩 10-2110-21 11:17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不干人事呀 嘛咪嘛咪哄哄哄哄 10-2110-21 11:17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500+ 股友5K71668m78 10-2110-21 11:17
- 98 2 [西藏珠峰吧] 几号分红呐 股友FIvazT 10-2110-21 11:17
- 208 7 [卫宁健康吧] 还记得:外资说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就是这家公司 本质属性 10-2010-21 11:17
- 28 0 [三峡能源吧] 稳如啊 股友93720Z9o39 10-2110-21 11:1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无语了吧,大幅上涨竟然伴随着大幅缩量。你 懂得理财地杜仲 10-2110-21 11:17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大头有中际拉下面连汇绿都启动两版 jvn1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中国科传吧] 华夏瘟传 都说我是哥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渣!渣渣 有同情心的齐洋9 10-2110-21 11:17
- 44 1 [*ST准油吧] 卖盘只有两万多。 冲浪大圣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甬金股份吧] 很好,这只票散户少,上车了 林703 10-2110-21 11:17
- 38 1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一旦大盘下跌这个估计能再跌20点 抱朴守拙958 10-2110-21 11:17
- 36 1 [泡泡玛特吧] 避险资金出来了 库有引力111 10-2110-21 11:17
- 217 3 [善水科技吧] 昨天的大跌基本已经把利空消息消化了何况又不是 飞人5234 10-2110-21 11:17
- 51 1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天天在干啥呢,股票走成这个样子 乐观的黎舒茜 10-2110-21 11:17
- 44 1 [XD中国医吧] 没得救了 股友uot7nW 10-2110-21 11:17
- 52 1 [双成药业吧] 10块有戏吗 股友zgRlWc 10-2110-21 11:17
- 175 8 [万科A吧] 2025年10月20日6.34已经吹响了6340元1股的万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1:17
- 466 10 [海科新源吧] $海科新源(SZ301292)$ 稻草哥哥 10-2010-2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