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5 [超讯科技吧] 请问开盘最高点买入的怎么办? 八方来财进我账户 10-2110-21 10:59
- 53 2 [浙富控股吧] 哈哈,控盘真稳,1分钱完一天 青岛豪森集团 10-2110-21 10:59
- 97 2 [博隆技术吧] 为何不预增? n486213339448526 10-2110-21 10:59
- 76 2 [士兰微吧] 现在不跑,等下午跌停再跑嘛 猛龙过江x 10-2110-21 10:59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进一个,套一个 股友7z9D266829 10-2110-21 10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,钱没了 红遍全宇宙 10-2110-21 10:59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量化 嘴边的酒菜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杭州高新吧] ,没格局的票 洒脱随性的玉衡8 10-2110-21 10:59
- 111 3 [凯撒旅业吧] 加了个团队,咋天下午发给我的票,今天傻眼了 小伞在线 10-2110-21 10:59
- 72 3 [斯达半导吧] 两个高管真的减持的好位置,本来好好的国产替代 顽强小炒家 10-2110-21 10:59
- 55 1 [燕京啤酒吧] 17.7亿利润股市有这样情况的票少,今天跌这么快 阿明150072494 10-2110-21 10:59
- 59 1 [金安国纪吧] 板块和PCB都是涨的 涨A买了就涨 10-2110-21 10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指明显的10天线阻力了 股友svDwbq 10-2110-21 10:59
- 198 0 [中国船舶吧] 涨停倒计时 价值交易财经 10-2110-21 10:5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风能风电设备市贾增持布局三层苍位的中船 板块投资clup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多氟多吧] 22能过不 股友6759h5a065 10-2110-21 10:59
- 35 0 [武进不锈吧] 涨停了,赶紧买 股友xk31733932 10-2110-21 10:59
- 59 0 [宁波华翔吧] 开始心灵马杀鸡,投资投的就是个心态 孤独心事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怎么举报打12345好使吗 股友E2605N7955 10-2110-21 10:59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开始露出了邪恶的上引线 高点不高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年底不上四十以上,对不起这黄闪闪 一切为了明天 10-2110-21 10:59
- 357 7 [永安药业吧] 易加能来了 股友818gL63018 10-2110-21 10:59
- 71 3 [陕西黑猫吧] 还拉不拉红? 机智的高小达1 10-2110-21 10:59
- 53 1 [星网锐捷吧] 又和昨天一样了,指数拉,他跌 敏捷的秦 10-2110-21 10:59
- 175 6 [中粮糖业吧] 一下子都没人说话了 纯粹真我 10-2010-21 10:59
- 39 0 [德美化工吧] 量子计算,终极算力 新搞度 10-2110-21 10:59
- 41 0 [辽港股份吧] 雄起哥们。 股友vOMdpw 10-2110-21 10:59
- 36 0 [新研股份吧] 不能贪,不能贪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110-21 10:59
- 154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$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$加把劲冲一冲就 山高路远些 10-2110-21 10:59
- 49 0 [深圳能源吧] 这死样,下午不会绿了吧?涨就那么难受啊 就是这样了 10-2110-21 10:59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湖北广电,亏损扩大涨停! 股友38B282170p 10-2110-21 10:59
- 38 0 [国泰集团吧] 半死不活最没意思,要不就痛快的涨要不就痛快的 股友F29677z697 10-2110-21 10:59
- 96 4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不是cpo大涨,光库估计要跌9点多,太弱 可可猫的逆袭 10-2110-21 10:59
- 39 1 [星源材质吧] 几次回本未走,悔呀 股友6522736g6O 10-2110-21 10:59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我一进来,你就一直温起 东方珍珠 10-2110-21 10:59
- 35 0 [仕佳光子吧] 看看袁杰 永不言败得苍鹭 10-2110-21 10:59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强者恒强,比的是耐力,震荡期,毫无疑问中国船 桀骜不驯的趣言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是真牛,一买就跌,哈哈。。。。。 股友82O13773i7 10-2110-21 10:59
- 39 0 [中科金财吧] 不行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0:59
- 24 0 [豪能股份吧] 脑子就是有病 知名侦探007 10-2110-21 10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算微微泛红个股也要大幅下调 魑魅魍魉8888 10-2110-21 10:59
- 44 0 [史丹利吧] $史丹利(SZ002588)$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0-2110-21 10:59
- 70 4 [新易盛吧] 新易现在比中际差快100元了,新易你也太熊了吧 股友eFL2mC 10-2110-21 10:59
- 37 1 [思特奇吧] 创业板都飞到天上,你还是绿,老板绿习惯了? 汕头老五 10-2110-21 10:59
- 41 1 [启明星辰吧] 早就被移动掏空了,现在就剩下在股市套钱了 股友76881E10p5 10-2110-21 10:59
- 120 5 [豫光金铅吧] 不想看了,就这样吧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110-21 10:59
- 57 1 [山东高速吧] 大盘行了,山东高速就不行了。 股友2L08o38216 10-2110-21 10:59
- 53 2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在哪,还不压下去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110-21 10:59
- 39 1 [*ST正平吧] 一个连话都不能讲的地方,你能让它公平公正公开 股友k981167u00 10-2110-21 10:59
- 114 6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红,你绿!钢铁红,你也绿,到底属啥!! zh720224 10-2110-21 10:59
- 340 3 [融创中国吧] 后悔死我了,卖了微盟补仓的融创,肠子都悔青了 网红哥的姐夫 10-2110-21 10:59
- 74 4 [韵达股份吧] 有点缺德,大利好也没有涨停,目前亏损三万多, 顺利的郝鸣晔 10-2010-21 10:59
- 334 2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进场一起持股待涨了 不要上头慢慢来 10-2010-21 10:59
- 81 2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打个底仓,关注一下 热情的香恋道19 10-1710-21 10:59
- 36 0 [老百姓吧] ?垃圾啊 基民679279Io56 10-2110-21 10:59
- 35 0 [国芳集团吧] 真的太差了,不如换国光 小小韭菜老弟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看这个样子,只有割了,明天肯定吃大面加油条 股友50v106K722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中国黄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知识的盛锦鹏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华润双鹤吧] !跌倒18也可以! 股友C6t1023919 10-2110-21 10:59
- 203 0 [ST中路吧] $中路股份(SH600818)$ Belief24 10-2110-21 10:5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熬到三季报,一根大阴线杀下来 股友7777087X6K 10-2110-21 10:59
- 41 0 [恒邦股份吧] 短期内新增两亿多股,这什么样的业绩也扛不住呀 能不做就不做 10-2110-21 10:59
- 85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妖你 cgr25 10-2110-21 10:59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别再往下掉了!我不砸盘 操控大盘的不是人 10-2110-21 10:59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虞总,什么时候能后化身成龙,虞虫虫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2110-21 10:59
- 81 5 [晓程科技吧] 下午要猛地上行涨停啊? 沉着冷静的韩日轩 10-2110-21 10:59
- 53 1 [颖泰生物吧] 颖泰死物! 老练的乔艳 10-2110-21 10:59
- 25 0 [三孚股份吧] 在不出没机会了。。。 大A里的草民 10-2110-21 10:59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拉一下骗了多少人 我命我天 10-2110-21 10:59
- 32 0 [利和兴吧] 大垃圾,25元止不住,风险极高,割肉也跑。 股友89368i9d82 10-2110-21 10:59
- 36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操盘简直是丧心病狂 诚恳的苹果 10-2110-21 10:59
- 40 0 [中裕科技吧] 拉拉雅葆轩庄家大哥 HOULI 10-2110-21 10:59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以为是大牛股,会走几波,看来是判断错了,估计 方毅凯 10-2110-21 10:59
- 37 0 [安利股份吧] 都涨它也不带动了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10-2110-21 10:59
- 35 0 [石大胜华吧] 快跌停吧,我好买 Eason521 10-2110-21 10:59
- 64 1 [京东方A吧] 外围股市越干越猛,日经都要上50000点,真的是 股友SwWRsT 10-2110-21 10:59
- 64 1 [易明医药吧] 这行情都能绿 newxsn 10-2110-21 10:59
- 154 7 [北方稀土吧] 61买的大盘反弹动都不动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2110-21 10:59
- 61 3 [博瑞转债吧] 割肉走,150以下再说 股友g27t111705 10-2110-21 10:59
- 129 3 [嘉泽新能吧] 景兴纸业,也是绿色板块的,归母净利润几百万, 麒麟在我家888 10-2010-21 10:59
- 180 11 [凯龙高科吧] 星期一开盘十点之前红盘记得离场观望。17.5暂时 A107411858待兔 10-1910-21 10:59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来个涨停 有魄力的章洋11 10-2110-21 10:59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好神奇哦 小韭菜很受伤 10-2110-21 10:59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冲冲冲,闻泰都涨回来了,你怎么回事 五坊园 10-2110-21 10:59
- 492 0 [海能达吧] 先出来一下 阿招婆 10-2110-21 10:59
- 51 0 [华纺股份吧] 走了,赚点就行。 股友K8953U1005 10-2110-21 10:59
- 27 0 [迈瑞医疗吧] 都快跌倒屏幕外面了,连垃圾都不如 宽心的邱明雪 10-2110-21 10:59
- 78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冠捷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