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垃圾每天跌的怪豪横的。涨的跟孙子似的 happyskyxes 10-2110-21 11:02
- 206 0 [德邦景颐债券C吧] 货币政策适度宽松,利率债进入低收益时代,增强 下一站桃你欢心 10-2110-21 11:02
- 40 0 [吉祥航空吧] 换华夏航空 股友3X27768a77 10-2110-21 11:02
- 34 0 [宏源药业吧] 每次都是盘中冲高回落,能不能出息点。 股友690O99W816 10-2110-21 11:02
- 39 0 [苏盐井神吧] 这个股轿子真轻,没有万手就能拉板。下午看回封 天天一字板板 10-2110-21 11:02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回落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11:02
- 91 0 [法兰泰克吧] 这样慢慢拉伸一点点,散户的筹码自然又回流到庄 股友CM9tp19953 10-2110-21 11:02
- 61 2 [华塑控股吧] 赶紧跑吧,这股性差的很,我上一个涨停进的今天 有毅力的岳豪 10-2110-21 11:02
- 84 1 [中国石化吧] 发扬孔融让梨我来取,耐心持股等回购完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2110-21 11:02
- 60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找的水军,见人就咬......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02
- 880 2 [东方新能吧] 在东方园林的整个运作过程中。你的思考没有思考 adwa 10-2010-21 11:02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真让人失望 基民Rf3JtO 10-2110-21 11:02
- 246 0 [中哲精化吧] 缺万手哥了 股友066Zu95172 10-2110-21 11:02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冲啊,吃牛腿 股友1r7609w313 10-2110-21 11:02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下午一飞冲天 清白的江疏寒 10-2110-21 11:02
- 81 1 [兴业银锡吧] 这公司底部上来有倍空间了,绝对山顶位,余下时 恩州 10-2110-21 11:02
- 58 1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这么强今天这样吗 股友09c015x987 10-2110-21 11:02
- 67 1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我所见过的最烂股票,没有之一。也许她是我 大智若愚九菲特 10-2110-21 11:02
- 54 1 [天奈科技吧] 大盘大涨,它才动一动,不然直线下跌 基民53f6e22305 10-2110-21 11:02
- 67 4 [旭光电子吧] 红一下主力是不是会少三年寿命? Jz华1 10-2110-21 11:02
- 34 0 [新易盛吧] 什么意思,业绩爆表吗 投资逛人666 10-2110-21 11:02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呵呵,三个点就到顶,过不了五日线 赚稳定的钱 10-2110-21 11:02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牛鼻,要绿 june1006 10-2110-21 11:02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主力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股友7Q8991267t 10-2110-21 11:02
- 41 0 [惠博普吧] 争取来个五板走牛一下,解放5块钱套老板 sc354hb 10-2110-21 11:02
- 105 0 [澄星股份吧] 当初被ST,22年,1.86涨到了18.6,十倍,估计没 基民kpsqZi 10-2110-21 11:02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9.07的本,大盘上五千,大家说我能回本吗? 浮世中的过客 10-2110-21 11:02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看K线都已经跌到底了。。。。。咋还有这么多这 wxhwyh123 10-2110-21 11:02
- 62 1 [辰欣药业吧] 洗盘也够狠,一定要击破5日线吗 细致的乔泰成 10-2110-21 11:02
- 43 0 [广汇能源吧] 呼叫10万手哥,砸死这些托。。。。 YUE2026 10-2110-21 11:02
- 60 0 [中粮科工吧] 涨停 股友13y6n26392 10-2110-21 11:02
- 31 0 [老铺黄金吧] 一买就跌 余生努力赚钱 10-2110-21 11:02
- 120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国资的公司最近都会重组,拭目以待,每天一 始发2021 10-2110-21 11:02
- 41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为什么这支费率低,买的人那么少? Mr_gzw 10-2110-21 11:02
- 35 0 [好上好吧] 果然是垃圾,大盘往上你往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110-21 11:02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八年一直徘徊在1~2元! 再来砍一刀 10-2110-21 11:02
- 61 0 [许继电气吧] 主力实力不行,形成不了击鼓传花,要么在酝酿大 大吉大展得秦歌 10-2110-21 11:02
- 53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大盘回调不得跌成狗 房间号 10-2110-21 11:02
- 76 1 [飞马国际吧] 表演结束,准备潜水 陪科路ST 10-2110-21 11:02
- 68 2 [海峡股份吧] 亏了十几个点卖飞了 一分钟涨停 10-2110-21 11:02
- 296 1 [特变电工吧] 好了,看能不能做个t吧,先出了 认真的肖三仟 10-2110-21 11:02
- 141 3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出货,不要接,不要接,不要接! 牛牛散散 10-2110-21 11:02
- 65 1 [中亦科技吧] 建仓了 吉吉的旎旎 10-2010-21 11:02
- 67 0 [阳谷转债吧] 187慢慢撤了 海哥可转债 10-2110-21 11:02
- 41 0 [东田微吧] 盘子还洗的不够干净吗,上面能有什么压力,看看 光华世纪 10-2110-21 11:02
- 42 0 [正邦科技吧] 公司,上当买了。 有礼貌的许旋1 10-2110-21 11:02
- 60 0 [浙能电力吧] 怪自己胆子小自以为高分红安全顺势而为目前这个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10-2110-21 11:02
- 35 0 [广东明珠吧] 走势良 股友379e915H70 10-2110-21 11:02
- 117 2 [兆易创新吧] 香浓新创和德明利都是很好的标的!不要对赵姨有 股友6h977L7967 10-2110-21 11:02
- 52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股票好奇怪别的跌他涨,别的涨他跌 股友M067vd 10-2110-21 11:02
- 63 1 [玉禾田吧] 这个破公司到底有多缺钱,今天到目前主力已经流 仪态万千的章艳 10-2110-21 11:02
- 86 2 [云煤能源吧] 买在最高点真踏马的,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217k07815h 10-2110-21 11:02
- 39 1 [宏柏新材吧] 就硬一天??太难受了 慧慧要翻倍啦 10-2110-21 11:02
- 958 16 [荣科科技吧] 东土科技停牌前也是一路下跌 花雾非雾 10-2010-21 11:02
- 102 0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大家的都这么惜筹?因为发现身边的大佬卖 晨曦中的脚步7063 10-2110-21 11:02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老鸭头已经行成 福到家1975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新易盛吧] 大家知道为啥每次流入多,反而不如中际呢?抛压 一起发财哦 10-2110-21 11:02
- 80 2 [领益智造吧] 各位前辈,这个多少适合进? 没福硬要享 10-2110-21 11:02
- 83 2 [天邦食品吧] 弱了这么久,能伸一下,不容易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02
- 48 1 [众安在线吧] 不是我吹不要说呢能到17,就是到二十我也不走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110-21 11:02
- 67 2 [亚信安全吧] 这什么极品股票:亏损+破发+减持+核心技术人员 大叔平常心 10-2110-21 11:02
- 83 3 [山东路桥吧] 我就问问你们今天想不想红?有种留言! 山东绿桥123 10-2110-21 11:02
- 64 3 [亿田转债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降低成本两块五 天道投资41 10-2110-21 11:02
- 742 28 [大龙地产吧] 我已经挂了涨停价出了,怕明天踩踏! 小番茄的小可爱 09-2510-21 11:02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@安泰集团下午就涨停了 股友6263u0k783 10-2110-21 11:02
- 49 0 [天顺股份吧] 不是,4000家上涨,你前几天连着绿就算了,今天 用户168668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三川智慧吧] 可悲的,又从8元多打回原形了。 誉满的郎玮 10-2110-21 11:02
- 45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加速一字板,连续5天!!!起飞 涅槃乐队 10-2110-21 11:02
- 48 1 [保税科技吧] 吃掉4.16上4.20,明天到4.25,本月到5块。 股友E9cUSS 10-2110-21 11:02
- 51 1 [海螺水泥吧] 哪里来这么多砸盘的,全止损了? 长线是金中线是银 10-2110-21 11:02
- 51 1 [汤姆猫吧] 这种公司能上市也是奇葩了,你们这些人胆子真大 Jackson118 10-2110-21 11:02
- 73 3 [利亚德吧] 出了一半,换洲明,呵呵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10-2110-21 11:02
- 89 2 [奕东电子吧] 大股东蓄势待发,准备拉高50%以后减持,哈哈 會有那一天 10-2110-21 11:02
- 86 2 [金岭矿业吧] 5日线继续低吸高抛,赚个盒饭钱就知足 股海拾玉 10-2110-21 11:02
- 265 1 [六九一二吧] 六九一二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六九一二资讯 10-2010-21 11:02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中午涨停板 有执行力的乔烨15 10-2110-21 11:02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一分钱躺一天 独立自主地天鹅 10-2110-21 11:02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打板进,好难 每周赚5个点够 10-2110-21 11:02
- 100 0 [碧水源吧] 为什么这股跌了十年,现在还是跌跌不休,就是因 充实的华苑2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矽电股份吧] 站上个5日线都是相当的困难啊 小弗兰德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纯碱吧] 多起来,别让空狗跑了 股友hBxyhM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WBD完全错过整波行情 caixin233 10-2110-21 11:02
- 43 0 [蓝丰生化吧] 拉一点就砸,全是小单拉,大单拖,然后大单撤! 让爱随风11 10-2110-21 11:02
- 84 1 [金发科技吧] 如果宇树过会,你就进不去了。 好奇的潘婧莉 10-2110-21 11:02
- 112 2 [江淮汽车吧] 2年内江淮能到4000亿市值吗? 长安10年18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没格局的,走了,贴点线钱 股友19x0c82862 10-2110-21 11:02
- 56 0 [建投能源吧] 哈哈,赚钱了,相信他可以走出大行情 沃莱必发财 10-2110-21 11:02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昨晚没有复盘,感觉今天亏大了 金牌理赔员 10-2110-2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