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北京君正吧] ,擦,盘中一直有大单压制 股友F0688R1565 10-2110-21 11:17
- 54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有不知道的,啊? 股友G3799q7636 10-2110-21 11:17
- 51 1 [罗博特科吧] 没有实打实的业绩就是不行,吹票的人太多了 股友l33C786693 10-2110-21 11:17
- 110 5 [科森科技吧] 回本遥遥无期了还在17.5的山上吹冷风 股友5g5668P337 10-2110-21 11:17
- 457 22 [胜宏科技吧] 空们出来走两步?大家一定要拿好筹码,不要被踏 山西游资帮 10-2010-21 11:17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拜拜了,落袋为安。 斤二两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冬天来了,反正要烧煤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110-21 11:17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能源还没有很上,海航控股再等等,难兄难弟 认真的庄皓轩 10-2110-21 11:17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不干人事呀 嘛咪嘛咪哄哄哄哄 10-2110-21 11:17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500+ 股友5K71668m78 10-2110-21 11:17
- 98 2 [西藏珠峰吧] 几号分红呐 股友FIvazT 10-2110-21 11:17
- 208 7 [卫宁健康吧] 还记得:外资说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就是这家公司 本质属性 10-2010-21 11:17
- 28 0 [三峡能源吧] 稳如啊 股友93720Z9o39 10-2110-21 11:1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无语了吧,大幅上涨竟然伴随着大幅缩量。你 懂得理财地杜仲 10-2110-21 11:17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大头有中际拉下面连汇绿都启动两版 jvn1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中国科传吧] 华夏瘟传 都说我是哥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渣!渣渣 有同情心的齐洋9 10-2110-21 11:17
- 44 1 [*ST准油吧] 卖盘只有两万多。 冲浪大圣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甬金股份吧] 很好,这只票散户少,上车了 林703 10-2110-21 11:17
- 38 1 [巨子生物吧] 明天一旦大盘下跌这个估计能再跌20点 抱朴守拙958 10-2110-21 11:17
- 36 1 [泡泡玛特吧] 避险资金出来了 库有引力111 10-2110-21 11:17
- 217 3 [善水科技吧] 昨天的大跌基本已经把利空消息消化了何况又不是 飞人5234 10-2110-21 11:17
- 51 1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天天在干啥呢,股票走成这个样子 乐观的黎舒茜 10-2110-21 11:17
- 44 1 [XD中国医吧] 没得救了 股友uot7nW 10-2110-21 11:17
- 52 1 [双成药业吧] 10块有戏吗 股友zgRlWc 10-2110-21 11:17
- 175 8 [万科A吧] 2025年10月20日6.34已经吹响了6340元1股的万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1:17
- 466 10 [海科新源吧] $海科新源(SZ301292)$ 稻草哥哥 10-2010-21 11:1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哥从1个点涨到6个点,你差一个点就涨停。 禁止半场开香槟 10-2110-21 11:17
- 41 0 [竞业达吧] 赶紧走,不然大盘回调又要吃面 老练的林泰成 10-2110-21 11:17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说错了,应该说涨停吧,我不砸盘 操控大盘的不是人 10-2110-21 11:17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,永远也成不了金子!通讯etf都涨5个点了 股友95k3065f61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国泰环保吧] 万红从中一点绿 承禅观市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这是卖公司啊,多少资金来了都被套,没 股友g85092197L 10-2110-21 11:17
- 87 0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中信金属资讯 10-2110-21 11:17
- 115 0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10月21日打开涨停 百川能源资讯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主力资金天天流出,真的是垃圾 谦虚的意子柳16 10-2110-21 11:17
- 79 0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中洲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1:17
- 460 0 [财经评论吧] 红板科技遭上交所16问:净利润波动,研发投入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7
- 163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与吉大正元的合作是“高性能算力+密码安 要看淡一切 10-2110-21 11:17
- 38 1 [澜起科技吧] 难道都是冲着2毛来的? flute2024 10-2110-21 11:17
- 52 1 [中成股份吧] 拉爆哥拉个涨停包挺你的 股友172An09688 10-2110-21 11:17
- 128 3 [湖南白银吧] 配合回购打压股价?有雷没爆?有没有明白的解释 专心的曹博弘 10-2110-21 11:17
- 29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大盘万紫千红,你却逆天而行,拉下去,八十 沉稳的杨昭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不敢涨啊,你压制住他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110-21 11:17
- 70 0 [诚达药业吧] 别听他们瞎忽悠,这股肯定这两天开始回调,今天 你们赚钱了么 10-2110-21 11:17
- 70 0 [阳谷转债吧] 191清完 海哥可转债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川金诺吧] 22的本。昨天没走,,无法只有等。。可以抄底了 股友Xw18602531 10-2110-21 11:17
- 63 2 [中信重工吧] 涨停之前卖了,为什么我就没有赚钱的命 奋进地紫罗兰 10-2110-21 11:17
- 104 3 [卧龙新能吧] 等换手超过13再决定! 爱妃醉股 10-2110-21 11:17
- 192 1 [众泰汽车吧] 卖飞了?垃圾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110-21 11:17
- 78 0 [渝开发吧] 涨停。。。。。。 Y涨涨涨涨Y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都没有, 禅苦论市 10-2110-21 11:17
- 43 0 [冠捷科技吧] 收盘射击之星长上影线,2.6附近,周五跌穿2.5, 急切的赫嶂 10-2110-21 11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,什么我们干赢了 坚持才能有钱赚 10-2110-21 11:17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股票我观察了几天,太tm招笑了,天天1-2分 新手毛头小子 10-2110-21 11:17
- 109 0 [星湖科技吧] $星湖科技(SH600866)$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香 股友2Q27A11830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昂利康吧] 上去翻红屮 有点厉害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青岛金王吧] 连云港企稳了,月底前该动一动了 股友g115855P23 10-2110-21 11:17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去买中南文化,下午涨停 真有外星人 10-2110-21 11:17
- 101 1 [申菱环境吧] 上方筹码丝纹不动,看好全年和以后年度业绩的人 步步为盈999 10-2110-21 11:17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你来真的啊? xisuo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中青宝吧] 会不会有暴击可能?今天太弱了!!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 勤勉的贺珂昊 10-2110-21 11:17
- 44 0 [惠通科技吧] 没看过这么狠的,你赢了,再见 BorntoDo丶 10-2110-21 11:17
- 89 0 [安诺其吧] 今天是按照技术走势运行了,目前30分钟压力4.53 股友r75p126502 10-2110-21 11:17
- 74 1 [片仔癀吧] 之前在200-210让你们鉴定持有的朋友们,你们还 东方财富战神 10-2110-21 11:17
- 142 3 [永泰能源吧] 600157 钒泰科技600157 10-2110-21 11:17
- 47 2 [永贵电器吧] 神创再次大涨3%,你这垃圾居然还是绿的。。。 立冢臧氏缺心眼 10-2110-21 11:17
- 119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这货到底持有的什么? I66666666888888 10-2110-21 11:17
- 753 20 [华塑控股吧] 刚刚接到电话,让我明天关注它,我就知道,我又 发财哥炒股赚钱 09-2210-21 11:17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可以点火了吗? 倾国倾城的儒风5 10-2110-21 11:17
- 31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个太烂 n14137955138ca5e5234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搞毛芒果台都搞不过? 富可四海得唐三 10-2110-21 11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该大跌了 股友o971582W79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在压盘。板块上去了。翻红也还没问题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110-21 11:17
- 50 0 [万里扬吧] 再观望观望,爷不要急着买回来若有一个急跌跳水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0-2110-21 11:17
- 57 1 [片仔癀吧] 卖了,再也不碰这东西,亏大了 机智勇敢de钢牙 10-2110-21 11:17
- 55 2 [永泰能源吧] 1.68到1.69玩一上午啦,下午还是这吗? 贴心的朱兰芳 10-2110-21 11:17
- 91 1 [神火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不是在上升趋势时很喜欢冲高回落(‧_‧ Yong28 10-2110-21 11:17
- 119 10 [三孚股份吧] 大盘天天一片大好,怎么个股都这样子。咱也不敢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1:17
- 351 17 [中国船舶吧] 能解套吗?十年了,重工过来的,目前成本63 股友09Q55r84040 10-2110-21 11:17
- 81 3 [兴业股份吧] 这货太lj了 股友8n1656886m 10-2110-21 11:17
- 665 2 [湖北广电吧] 昨晚挂的隔夜单,卖掉了,怎么办,这下可能真飞 剑邪姬朝天 10-2110-21 11:17
- 37 0 [智微智能吧] ,没吃饱饭! 笔直的严江霞1 10-2110-21 11:17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空头肯定是景兴纸业自己,因为他没有完成回购就 人有时运静待来日 10-2110-21 11:17
- 41 0 [华邦健康吧] 绝了,搁这织布来了 香甜软诺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太烂了 一骑当千JOHN 10-2110-21 11:17
- 117 0 [欧科云链吧] 这是个啥烂烂公司大饼跌他狂跌大饼涨它也跌 东财网友4369513353370176 10-2110-2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