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华泰创业板50今天表现真不错,估值大涨超3%,三 小诸葛理财 10-2110-21 12:00
- 66 2 [永安期货吧] 什么时候来个大利空,挖个坑。才会有希望 和尚洗头爱用飘柔 10-1710-21 12:00
- 365 2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调了,等下午跟进 上帝五神鞭 10-2110-21 12:00
- 38 0 [浙商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大盘4000点这个股票10元 荷花迎仙 10-2110-21 12:00
- 125 1 [必贝申购吧] 开市150左右 股友wGeduc 10-2110-21 12:00
- 182 6 [福斯达吧] 这个主力既蠢又坏又贪,拿低位血的筹码,谁会给 股友58B556J077 10-2110-21 12:00
- 52 0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听老弟一句劝,33倍市净率看着都尴尬... 苏垵小陈 10-2110-21 12:00
- 45 0 [钛能化学吧] 钛能钛能,太能了,自从中核变钛能,变太熊了。 快快乐乐之椰子 10-2110-21 12:00
- 30 0 [周大福吧] 这情况不敢买啊不敢买 股友X060125T98 10-2110-21 12:00
- 4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第一次遇到这么弱的etf,,甚至连煤炭都不如,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2110-21 12:00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才是重头戏 天使投资商 10-2110-21 12:00
- 97 2 [小型纳指吧] 期货跌下午场内的要砸溢价了。 就是为了回本 10-2110-21 12:00
- 58 1 [*ST宁视吧] 牛市在这儿被套? 手有而心无 10-2110-21 12:00
- 214 4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别期待回购了。三季报出来+适当注销回购的 只想暴赚不想回本 10-2110-21 12:00
- 302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资讯 09-2710-21 12:00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开盘就看见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涨超3%, 木头草根 10-2110-21 12:00
- 124 1 [医渡科技吧] 最近第几次回购了? 阿斯顿激发i 10-2110-21 12:00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浪费时间,没办法,被深套了 愤怒的馒头 10-2110-21 12:00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智谱lPO那个比较好 红杉力量 10-2110-21 12:00
- 38 0 [波长光电吧] 走了,朱莉自己玩儿吧,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110-21 12:00
- 77 0 [中证全指吧] 指数k线走平 基民5P2Tp3 10-2110-21 12:00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外面全红它绿哈哈哈哈 新鲜的韭菜233333 10-2110-21 12:00
- 45 1 [巨轮智能吧] 幸亏跑了大半,只留底仓了 厚德有威的悟空 10-2110-21 12:00
- 35 0 [中成股份吧] 每次突然袭击,冲高回落,次日低开,屡试不爽! 股友DmLnyj 10-2110-21 12:00
- 64 1 [吉恩5吧] 昨天补了2万! 杨幂9955 10-2110-21 12:00
- 46 1 [力诺药包吧] 这票估计要ST了 Wen微观看世界 10-2110-21 12:00
- 57 0 [上海汽配吧] 15.50卖了3500股,挣了350块钱,希望你别让买你 Enzazaden 10-2110-21 12:00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机会呀加仓 坚毅的许芝蔓 10-2110-21 12:00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别装了,知道你有金子 只爱涨停板 10-2110-21 12:00
- 130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表现强势,昨 股友1267ke3288 10-2110-21 12:00
- 40 1 [润泽科技吧] 有本事上55 股友326L07q795 10-2110-21 12:00
- 447 1 [城地香江吧] 铁树开花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00
- 1290 5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.21%股份 光威复材资讯 07-3010-21 12:00
- 54 0 [庄园牧场吧] 百货起飞,下午还能再看看 背水一战的小散 10-2110-21 12:00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别跑了。今天跟中字头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10-2110-21 12:00
- 56 2 [晓程科技吧] 我觉得下午会拉起来,应为能卖出的筹码已经不多 股友2Wy8225613 10-2110-21 12:00
- 61 2 [隧道股份吧] 6.92解套出了,套了3个月,服了涨停都和我没关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10-2110-21 12:00
- 62 1 [珀莱雅吧] 没有希望了,正常理解是不是都觉得港股上市分红 股友9U7O789885 10-2110-21 12:00
- 79 4 [东华软件吧] 10个月的盈利全给你亏完了 天天哈哈哈哈 10-2110-21 12:00
- 1846 2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将于10月29日披露三季度业绩 四维图新资讯 10-2010-21 12:0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不干人事 Anio 10-2110-21 12:00
- 39 0 [泡泡玛特吧] 涨到380吧 股友O5UPHe 10-2110-21 12:00
- 76 2 [双汇发展吧] 真心很晕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251v93588O 10-2110-21 12:00
- 44 1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严重异动到底会怎样?好像有的管,有的不管 牛市放手一搏 10-2110-21 12:00
- 180 2 [高能环境吧] 东湖高新上半年每股收益才0.046元,今天涨停,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110-21 12:00
- 143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开盘就看到好消息,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 清新自然是 10-2110-21 12:00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老毒了 感恩得无花果 10-2110-21 12:00
- 364 0 [三花智控吧] #实盘记录# 做个炒股小能手 10-2110-21 12:00
- 148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这基比想象中靠谱啊,行情不错,多涨涨! 林深见松鼠 10-2110-21 12:00
- 39 0 [保税科技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下够了没有 玄学至尊 10-2110-21 12:00
- 14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北证50 成长禅境 10-2110-21 12:00
- 91 1 [紫光股份吧] 全球存储行业正快跑进入超级周期内存条涨成“理 顺势长红波 10-2110-21 12:00
- 243 2 [比亚迪吧] 本月周报一直没公布,国外建厂的产销也不晓得算 允恩挣大钱 10-2110-21 12:00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新来的不要看叮的文章,别误判,这个是gou托来 股友787739pW90 10-2110-21 12:00
- 125 6 [凯撒旅业吧] 做T被甩下车了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110-21 12:00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空头还叫吗?跟随我发大财 股海无间道 10-2110-21 12:00
- 97 0 [西部水泥吧] 调整两天,挺好的,筹码充分交换,相信非洲基建 西部水泥三千亿 10-2110-21 12:00
- 113 5 [焦煤吧] 下午搞不好会翻红 聪明的范澄88 10-2110-21 12:00
- 104 1 [辽港股份吧] 低价股中辽港业绩最好,股价上不去是庄家无能。 义薄云天153 10-2110-21 12:00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遇得到Nima个 基民1K00906q86 10-2110-21 12:00
- 40 0 [存储芯片吧] 存储板块今天连个二板都没有了还关注啥呢?下午 华必胜 10-2110-21 12:00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周二成交金额比周一更加萎缩,这种行情除了杀熊 筹码交出来 10-2110-21 12:00
- 74 2 [百川能源吧] 昨天板上4.57出了60手,幸好今天4.39接回来了, 江山如此多妖 10-2110-21 12:00
- 49 1 [阳谷华泰吧] 16元大家都卖15元再来 股友958q30o811 10-2110-21 12:00
- 180 6 [福田汽车吧] 我特么真是傻了买这个,还是2.9 西蓝花931 10-2110-21 12:00
- 108 2 [银河磁体吧] 坑子 俺叫闷声 10-2110-21 12:00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继续下挫,股价透析太厉害,偏高 勇敢者大黄蜂 10-2110-21 12:00
- 58 0 [漳州发展吧] 真是难接到,还好也接了点,再跌再接 Jenice 10-2110-21 12:00
- 52 0 [长江能科吧] 盘子这么小,盘口这么好,不信拉不起来,再等等 am_c888 10-2110-21 12:00
- 53 0 [三峡新材吧] 等你等你那么久,终于等来了 有用的鲁钰严 10-2110-21 12:00
- 47 0 [两面针吧] [图片] 大A蔡文姬 10-2110-21 12:00
- 77 1 [嘉必优吧] 公司盈利的票大家少买,不合群,别人都亏损你盈 收购价格 10-2110-21 12:00
- 114 1 [*ST京化吧] 就算重组成功,都知道大概率成功的事,也是利好 只做龙头1288 10-2110-21 12:00
- 50 1 [*ST闻泰吧] 下午涨停有可能还是会跌? 开开心心886 10-2110-21 12:00
- 49 1 [吉林高速吧] 快跑!诱多 秀丽的陶清平 10-2110-21 12:00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6.68买进来的,后悔啊,今天买就好了 大青山何家七 10-2110-21 12:00
- 41 0 [蓝丰生化吧] 走了兄弟们,落袋为安 基民FZM0Xl 10-2110-21 12:00
- 94 0 [征和工业吧] 挪威头部机器人企业近期发布,征和后面送样微链 股友585v08F153 10-2110-21 12:00
- 294 0 [光库科技吧] 消息面,英伟达Rubin出货预期上调,头部龙头的 CHua同學 10-2110-21 12:00
- 118 5 [中捷资源吧] 早说了信心比你那点小利重要 股友3970P65T31 10-2110-21 12:00
- 825 17 [XD广深铁吧] 距离十五全运会还有19天,广深铁路(601333), 股友9HSS8C 10-2010-21 12:00
- 139 3 [电池ETF广发吧] 止稳应该要到8毛9毛附近的了,还有人在死扛 股友756059e75I 10-1010-21 12:00
- 51 0 [思泰克吧] 50的本,如果让我解套,我会快马加鞭,毫不犹豫 f168888888f 10-2110-21 12:00
- 57 0 [精工钢构吧] 下午涨停 甜心美少女战士 10-2110-21 12:00
- 2584 9 [片仔癀吧] “中药茅”片仔癀:“最差”财报终结二十年高增 片仔癀资讯 10-2010-21 12:00
- 1809 2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光威鱼竿目前没有并入上市公司的计划 光威复材资讯 10-1810-21 12:00
- 9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科技与新能源交替领涨太难追?$华安文体健康混 吧啦吧拉能量 10-2110-21 12:00
- 4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里面还潜伏了很多小米nc粉,我一说小米的不好 俊逸出尘的邓言秋 10-2110-21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