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没量了靠 赚稳定的钱 10-2110-21 11:17
- 28 0 [康泰生物吧] 拉吉, 和气纳福得袁承志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利和兴吧] 收盘见红 两广巡检 10-2110-21 11:17
- 75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业绩 ETF骑士968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顶固集创吧] 老登!无人问津,啦几股 股友m9Niiu88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又挂山顶了 炒股买问界M9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大众交通吧] 价格不低谁买,因为怕没有人要,5.93还有更低 风云天下1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融发核电吧] 都认识认识这个二半吊子庄 鱼得水1313134 10-2110-21 11:17
- 56 2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st公告 股友30731u615t 10-2110-21 11:17
- 52 0 [兴业银锡吧] 天风证券要涨停! 股丰登 10-2110-21 11:17
- 32 0 [天源迪科吧] 看看润和的涨速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110-21 11:17
- 78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业绩 韭菜逆袭记22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中粮糖业吧] 最近价格红的最稳定的一天,坚持红到现在 红涨拨Q波 10-2110-21 11:17
- 45 0 [龙源电力吧] 我是真的在躲牛市,难搞哦 股友vGCklA 10-2110-21 11:17
- 102 3 [中国飞鹤吧] 刀关志 看看能不能挣钱 10-2110-21 11:17
- 1422 5 [睿能科技吧] 无须尽力而为,而要全力以赴,即便没有出色的外 A938178 10-2010-21 11:17
- 66 0 [云南锗业吧] 卖了墨龙买这玩意,错过两个涨停板。这手真是欠 V盈锦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拉到一万点都拉不动这拉基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110-21 11:1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午还在看空上海建工的人,请你看看今天的 祁菲特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君正集团吧] 木有量都是流氓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10-2110-21 11:17
- 97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的创新药就是无敌,不管是短期弹性还是长期 喵喵喵嘿 10-2110-21 11:17
- 41 0 [桃李面包吧] 涨五个点不会卖,跌五个点也不会卖,都是躺平不 阴阳手 10-2110-21 11:1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都不放量,是没散户敢买了吗 股友O25216v257 10-2110-21 11:17
- 63 1 [法尔胜吧] 太牛了,大盘涨一个点,板块涨一个点。发儿神还 果断地山茶花 10-2110-21 11:17
- 78 2 [夏厦精密吧] 买1000股,亏5万元,什么时候机器人涨呀 股友9939d9613T 10-2110-21 11:17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离场 A神长红龙哥 10-2110-21 11:17
- 35 0 [南矿集团吧] 小钱拉高震荡减持 正阳山人2552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有意思又逆市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贝因美吧] 好棒,继续加油 飘飘7777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Bakkavo BAKKAVOR GROUP P资讯 10-2110-21 11:17
- 36 0 [片仔癀吧] 这股刚好牛市结束的时候股过来接盘 股友yKlHMQ 10-2110-21 11:17
- 47 0 [欧陆通吧] 睁眼看看大盘吧() 娴淑典雅的游睿博 10-2110-21 11:17
- 87 1 [特一药业吧] 耐心持有,业绩今年非常好,后边有更大惊喜。 小幸运9527 10-2110-21 11:17
- 115 3 [玻璃吧] 看来今天是压不住了,要起来了 我是春和景明 10-2110-21 11:17
- 171 1 [京沪高铁吧] 笔记:实属无奈 CQw 10-2110-21 11:17
- 48 1 [中伟新材吧] 不到一百二爱咋咋地,就是倔强 店小二8686 10-2110-21 11:17
- 165 6 [信雅达吧] 再熬个一个月就会到30 股友8T6089853X 10-2010-21 11:17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土就是个被抛弃的小!三三! 股友288Q817O79 10-2110-21 11:17
- 76 0 [中钢国际吧] 感觉是故意压盘应该有大利好,现在要先把不稳定 勤快得荻丝梦娜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该涨啦 枫叶6688 10-2110-21 11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套路了,快收盘了,拉升券商 苹果iPhoneiOS 10-2110-21 11:17
- 37 0 [南方传媒吧] 辛亏昨天跑了,辛亏昨天没有卖掉中洲控股,今天 葱花香菜拌豆腐 10-2110-21 11:17
- 44 0 [天顺股份吧] 啥时候能到13.7 股友v38639p991 10-2110-21 11:17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明显诱多 炒股养我的家 10-2110-21 11:17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饰品抽检不合格!专家教你避开陷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7
- 38 0 [玻璃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,加什么仓自己想。 君临天下先 10-2110-21 11:17
- 47 1 [华茂股份吧] 盘久必跌吧 无理有理 10-2110-21 11:17
- 89 3 [工业富联吧] 只有涨停才能扭转趋势,不然还是下跌 守着你翻倍 10-2110-21 11:17
- 39 1 [中伟新材吧] 哈哈大盘涨的时候趴着大盘跌的时候狂跌邓 股友91La265311 10-2110-21 11:17
- 31 0 [斯达半导吧] 全市场为数不多的几个绿股之一。 周密的冷心宇 10-2110-21 11:17
- 34 0 [鼎捷数智吧] 你是不是昨天涨停了?跌那么多,一点反弹没有 日进的沃岚 10-2110-21 11:17
- 69 1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争取七八个点,加油主力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2110-21 11:1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也救不了你。废了 小豆包oo 10-2110-21 11:17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,大盘都跑不过,大盘都跑了一个多点了 股友373306fv21 10-2110-21 11:17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板块还得是天风带起来可惜我看空的,慢慢等 飞瀑的隗玮 10-2110-21 11:17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不跌了?我还指望4块5买回来。5块钱来回震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10-2110-21 11:17
- 60 0 [上善黄金吧] 黄金昨夜再创新高上善加油 wwei1215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小趴菜……垫底……趴趴趴…… 一切待定868 10-2110-21 11:17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真 股友310n988c89 10-2110-21 11:17
- 31 0 [蓝箭电子吧] 托单不吃酒菜吃嘛 预言小兄弟 10-2110-21 11:17
- 40 0 [ST豆神吧] 原来所谓的龙头是乱写的,有被坑了 股友Nekizm 10-2110-21 11:17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分红,股价会跳水 七彩猫 10-2110-21 11:17
- 48 0 [中仑新材吧] 这一个利好是一日游呢?还是能坚持两三天? 创新的韩港 10-2110-21 11:17
- 46 1 [海兰信吧] 终于压不住了 俺是王小白 10-2110-21 11:17
- 51 1 [海南华铁吧] 能告诉我这股咋啦 生生菜菜 10-2110-21 11:17
- 54 1 [奥克股份吧] 多少人被忽悠进来了!!我是昨天跑的。今天你们 天啸鹤怪 10-2110-21 11:17
- 120 3 [格林美吧] 上面那些万手压单啥意思? 股友X558532I83 10-2110-21 11:17
- 63 1 [中金黄金吧] 给幻想大涨的人当头一棒 专割汪汪队 10-2110-21 11:17
- 114 5 [亨通光电吧] 这一波至少到30 股友6FrjWT 10-2110-21 11:17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终于涨停收盘,牛逼,主力棒棒哒 千万富翁股神 10-2110-21 11:17
- 45 2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3900点洋河你至于这样吗? 赚钱的人1885435 10-2110-21 11:17
- 45 3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高开一点点,跌一天。你不能能跌的多一些吗 买什么票都调整 10-2110-21 11:17
- 100 4 [领益智造吧] 挂14.70买盘,全仓入 市场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1:17
- 40 1 [腾达科技吧] 我看着绿,挺难受,助力你变红! 高位接力龙空龙 10-2110-21 11:17
- 94 2 [中青宝吧] 都跑不赢大盘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2110-21 11:17
- 101 3 [晨丰科技吧] 也不能说强,跌到位了,给你个涨停板,告诉你, 勤奋的板客 10-2110-21 11:17
- 145 8 [*ST摩登吧] 随时公布摘帽,今年营业额超3亿就在第3季度,现 天生反骨联盟 10-2110-21 11:17
- 5207 4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可转债中签号出炉 共约43.21万个 锦浪科技资讯 10-2010-21 11:17
- 264 3 [福然德吧] 早上诱多出货,下午继续-3%。这个票无量,任何 谋吴懿 10-1010-21 11:17
- 34 0 [日经225吧] 不会跳水的话让我们来教教你 Yao管住手 10-2110-21 11:17
- 47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趋势 顺势而为zj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超捷股份吧] 合适吗? 股友7059I8M108 10-2110-21 11:17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快跑啊 股友202R728d98 10-2110-21 11:17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+0芯片股,主打一个灵活 四月的蔷薇1 10-2110-21 11:17
- 123 6 [园林股份吧] 这货到底在干嘛?就围绕昨天收盘价上跳下串的 梦想边炒股边旅游 10-2110-21 11:17
- 169 1 [福昕软件吧] 商务部公告首用wps格式,这对福昕软件来说是利 股友82Uv587079 10-2010-21 11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……钱没回来…… 基民95985Cu127 10-2110-21 11:17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这货今年翻翻了. 股友951292wQ38 10-2110-21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