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能挖地不?挖得深不? 标致之神机军师 10-2110-21 11:02
- 52 2 [亿纬锂能吧] 一直都是阳光的儿子 跑路的松鼠 10-2110-21 11:02
- 254 9 [长春燃气吧] 期货天然气涨那么多为啥这货大跌 股友zfTURL 10-2110-21 11:02
- 140 0 [鑫铂股份吧] 这个量鬼都不会来 东方全是做空 10-2110-21 11:02
- 72 0 [方直科技吧] 现在有人拿个一千万就可以打十个点以上了 大学毕业了 10-2110-21 11:02
- 58 0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九州是垃圾一个,从21元连续下跌8个月,股 上36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荣旗科技吧] 没想到,我在荣旗躲牛市 涨停我就跑33 10-2110-21 11:02
- 162 0 [上实发展吧] 不能看盘,一看盘就管不住手! 破局靠自律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O25q05556 10-2110-21 11:02
- 43 0 [中直股份吧] 大哥,你犯天条啦 一片红色哦哦哦5107 10-2110-21 11:02
- 47 0 [云天化吧] 赶紧绿吧,天天不干人事,涨一点就砸、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淳中科技吧] 马上公布业绩,赔钱货,散户赶紧跑! 豪爽大气的千隅2 10-2110-21 11:02
- 318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垃圾,再也不来了 泽畔东篱 10-2110-21 11:02
- 84 1 [奥普光电吧] 全仓干它,这价位很安全 股友053Cq16751 10-2110-21 11:02
- 49 0 [朗迪集团吧] 持有沐曦股份最多 股友IhEkoP 10-2110-21 11:02
- 44 0 [因赛集团吧] 买这个票的绝对在幻想左边的那根线 迪奥草地丽珠 10-2110-21 11:02
- 37 0 [宏工科技吧] 吐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思泰克吧] 解套1400股, 股友2F0082173X 10-2110-21 11:02
- 320 10 [正业科技吧] 11块钱的本啥时候能回本啊 常常张 10-2010-21 11:02
- 35 0 [永福股份吧] 杂毛杂毛杂毛杂毛公司,完全忽视指数和板块,走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2110-21 11:02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股还在不停出货 股友31193yv921 10-2110-21 11:02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牛逼啊! 无奈的选择 10-2110-21 11:02
- 8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2估值播报:-0.39% 估值搬运工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广聚能源吧] 该起来了 坚韧的南宫茁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长春高新吧] 拉不起来 股友738i9799c6 10-2110-21 11:02
- 73 1 [东方电气吧] 成交量不足哦,补点量啊 清澈愚蠢呢 10-2110-21 11:02
- 87 2 [中国平安吧] 上59压力这么大 股友E8r8765659 10-2110-21 11:02
- 59 1 [英威腾吧] 摸了一下均线,应该后面会有大动作吧 财运万贯的帅客 10-2110-21 11:02
- 100 3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6.05出2成今天6.07继续出2成仓 股友XNvxrW 10-2110-21 11:02
- 111 3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凭什么涨五倍,炒的什么 V我不是主力 10-2110-21 11:02
- 104 3 [巨星农牧吧] 已经卖出获利的股票。准备你在下杀一下满仓干。 翡翠满腹地王常笑 10-2110-21 11:02
- 42 0 [新宙邦吧] 这股真是垃圾到极点 小心爆雷 10-2110-21 11:02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是量化的天堂,他们每天来回倒得不亦乐乎 高买低卖称霸大A 10-2110-21 11:02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永远一个! 永远不会格局 10-2110-21 11:02
- 43 0 [康芝药业吧] 抗癌创新药怎么说 shinewx 10-2110-21 11:02
- 49 2 [明阳智能吧] 17元多的成本,何能回本呀 守护本金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赢合科技吧] 看到你下来总算可以去睡个觉了! 跟着国资搞量化 10-2110-21 11:02
- 63 0 [利亚德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升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,只有弱 股友86696258 10-2110-21 11:02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天天洗盘,别装了,下来吧 糟老头子我 10-2110-21 11:02
- 40 0 [太辰光吧] 能硬气一回吗? ok哈哈哥 10-2110-21 11:02
- 34 1 [春晖智控吧] 你到底跟啥宝 基民96v370X277 10-2110-21 11:02
- 132 3 [ST萃华吧] 虽然黄金创新高,但机构都不看好未来走势 阳光的钱 10-2110-21 11:02
- 37 0 [鼎捷数智吧] 经营产品不赚钱,就依靠割股民赚点钱,也是有道 金子般的人生 10-2110-21 11:02
- 39 0 [盟固利吧] 还要向下,管住手 贪婪的小猫咪 10-2110-21 11:02
- 107 0 [华润双鹤吧] 跟跌不跟涨的华润双鹤,专杀股民,割韭菜,哈哈 赌到老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…… 尼沃哆来咪 10-2110-21 11:02
- 46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比三板组的票还狠 股友986u78k815 10-2110-21 11:02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中际都反包了,中芯还在这磨 精准的郑虔 10-2110-21 11:02
- 869 24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今日之势让我想起了2025年7月15日的新 常赢不败 10-2010-21 11:02
- 23 0 [涛涛车业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跳水王子 saijo 10-2110-21 11:02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钢铁涨他不跟又跟释土。 股友A909733P71 10-2110-21 11:02
- 48 1 [湖南黄金吧] 还没绿吗 股友7927x06x58 10-2110-21 11:02
- 45 1 [百川能源吧] 落袋为安,先出去看看,留下的发财 你炒股赚钱了吗 10-2110-21 11:02
- 59 1 [陕天然气吧] 垃圾股,涨时没劲,跌时紧跟上 股友E29D511136 10-2110-21 11:02
- 52 2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你跌不动了?有本事再来一个跌停试试? 炒虎养狐 10-2110-21 11:02
- 49 1 [西部建设吧] 躲牛市, 股友K072705v95 10-2110-21 11:02
- 122 6 [巨星农牧吧] 18.5—22.5闭眼入 股友9358O9a958 10-2110-21 11:02
- 87 3 [曲美家居吧] 加仓满仓干解放河南老 江苏伍套房 10-2110-21 11:02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翻绿今天高位跑了不错 不一样的股神 10-2110-21 11:02
- 35 0 [飞乐音响吧] 快抛,下午可以低吸 你的头怎么尖尖的 10-2110-21 11:02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大有错过了,在这还安全点,虽然慢,外面不好做 柯伊伯的风 10-2110-21 11:02
- 91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南风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1:02
- 66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深纺织A资讯 10-2110-21 11:02
- 38 0 [豪鹏科技吧] 债转股后这个股就废了业绩摊簿了 股友y559035W85 10-2110-21 11:02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这股应景彻底摆烂,挺尸了! 股友0yQlki 10-2110-21 11:02
- 40 1 [圣邦股份吧] 士兰微负5拉起来都比这拉及多了,拉及中的极品 赚钱养小菇凉 10-2110-21 11:02
- 43 1 [德林控股吧] 3.06进了200万股 可可西里阿彬 10-2110-21 11:02
- 168 3 [德力股份吧] 现在买到的都是原始股,将来必是百元大牛股。。 旭日东升元丰 10-2110-21 11:02
- 135 5 [*ST华闻吧] 快走 独立抄手 10-2110-21 11:02
- 165 8 [软通动力吧] 全是骂人,唱空,一边倒!别忘了,炒股9成时间 从不频繁操作 10-2110-21 11:02
- 728 1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A暴跌,我的股都跌6个多点,周五晚上M股没 西红柿子番茄子 10-2010-21 11:02
- 173 4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既然破60周线那就奔19元去吧,爱信不信! 行行水深 09-2310-21 11:02
- 39 0 [合百集团吧] 天天上影线 天天向上吧你在 10-2110-21 11:02
- 76 0 [法狮龙吧] 法狮龙10月21日打开涨停 法狮龙资讯 10-2110-21 11:02
- 48 0 [中金岭南吧] 有主力资金在持续买入 股友nCTVVP 10-2110-21 11:0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超级毛哥:今天都卖出,让山子主力自己去涨,多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1:02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了,板块大涨他绿盘,难道是因为 自由的火凤凰 10-2110-21 11:02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每轮牛市都会有板块不动的,中免经过上轮爆炒, 黄大锤 10-2110-21 11:02
- 44 0 [金沃股份吧] 垃圾,割了买其他 气宇轩昂的幽溟 10-2110-21 11:02
- 53 1 [ST云城吧] 有什么消息么? 财运多谋得俊香 10-2110-21 11:02
- 53 2 [国电南自吧] 早上两个点左右想进,犹豫了一下,就错过了 小缓缓 10-2110-21 11:02
- 84 3 [晶科科技吧] 外面上天了晶科TM怎么就不涨呢?真奇怪,洗洗更 里仙德红毛龟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光力科技吧] $光力科技(SZ300480)$ 忠实之梅花 10-2110-21 11:02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不是鼻子的,又又又压盘 飞天8183354 10-2110-21 11:02
- 43 0 [华测检测吧] 现在只要有钱买就对了可惜我满仓了 飙涨升666 10-2110-21 11:02
- 47 0 [法狮龙吧] 太强了,总有你跟华建就是最大的幸福 股友1325w96c20 10-2110-21 11:02
- 36 0 [陇神戎发吧] 目前今天会涨停板!为什么呢 桑榆东隅 10-2110-21 11:02
- 59 0 [云南能投吧] 061这是带头大哥,原来小弟是云南能投 杯漠停 10-2110-2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