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赢了 有毅力的雅幽明10 10-2110-21 11:16
- 39 1 [广联达吧] 没一点主动性啊,纯跟大盘 第一生产力是科技 10-2110-21 11:16
- 92 3 [北方稀土吧] 静待MACD死叉的时刻,一旦死叉回调位置大概43左 趋势跟随 10-2110-21 11:16
- 44 1 [孩子王吧] 小贝贝秒拉红,看你了 skatelove 10-2110-21 11:16
- 28 0 [塞力医疗吧] 什么玩意。。。。大盘涨一个点,我今天居然是绿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2110-21 11:16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想把大家赶去科技股当炮灰 股友6A953R0291 10-2110-21 11:16
- 72 0 [ST达华吧] 真心想不通,看看股上市就是为了套现的,后面都 还在守卫3000点 10-2110-21 11:16
- 28 0 [启明星辰吧] 劝不住,还是那么多人进来 听雨听轩 10-2110-21 11:16
- 42 1 [博腾股份吧] 没资金敢光顾了,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61r0556n87 10-2110-21 11:16
- 38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天砖石回调你回调多少呢 txcg 10-2110-21 11:16
- 46 1 [常山北明吧] 龙头股就是这样的,低开收回后新高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110-21 11:16
- 57 2 [金风科技吧] 我借反弹跑了!,少亏点也不和它玩了 国色天香的空青9 10-2110-21 11:16
- 68 1 [福华尚纬吧] 毫无底线 基民TSSqtk 10-2110-21 11:16
- 118 6 [*ST岭南吧] 今天下午还要跌,明天绿盘 买股涨涨 10-2110-21 11:16
- 67 0 [浙江交科吧] 菜鸟主力,活该被骂! 股友DAPakO 10-2110-21 11:16
- 37 0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无边 腼腆羞涩的贺萱灵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军工科技龙头国之嵴梁未来可期 乐生金 10-2110-21 11:16
- 112 1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必V!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10-2110-21 11:16
- 60 1 [奇正藏药吧] 溅骨头了! 宇树探索 10-2110-21 11:16
- 577 10 [隆华科技吧] 通用减持是在三季报之后,只要稍有点头脑稍加分 幸运2021333 10-2010-21 11:16
- 78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么稳定的横盘说明没有主力介入,纯散户,没人 我是笑三少 10-2110-21 11:16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来主力可以吃更多,也更容易拉升 炒家模式 10-2110-21 11:16
- 30 0 [口子窖吧] 绿了几天,今天连指数都涨不过!! n144005318022895 10-2110-21 11:16
- 248 0 [燕塘乳业吧] $燕塘乳业(SZ002732)$ 重来没赢过 10-2110-21 11:16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总能有个高开吧 江南红927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争光股份吧] 个油基坝日的,光涨指数不赚钱 股友A926578i10 10-2110-21 11:16
- 94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需要有涨停的激活市场 尐松挖牛Joe 10-2110-21 11:16
- 47 0 [中矿资源吧] 矿爷,今天上48可好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2110-21 11:16
- 38 0 [森霸传感吧] 跟上指数呗 VWV 10-2110-21 11:16
- 45 0 [蜂助手吧] 300300 一字涨停奥利给 10-2110-21 11:16
- 108 0 [汇隆新材吧] …… 勤勉的肖飞文 10-2110-21 11:16
- 50 1 [上海电气吧] 估计这货又要跑输大盘了。连续阴跌十天,你是怎 我是达文西 10-2110-21 11:16
- 95 3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相比果链和达链,差太 热情的小乔 10-2110-21 11:16
- 205 2 [海光信息吧] 明年上半年海光重组完成,400元以上没有任何问 股友bzxdM9 10-2110-21 11:16
- 740 2 [*ST冀凯吧] 同一时刻发动买入的,人家有资金跟随涨停了 股市熊猫 10-2110-21 11:16
- 168 0 [ST豆神吧] 你真难 火器麟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买啥啥赔, 大A骗我钱 10-2110-21 11:16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亏钱,清仓 股友95690IG171 10-2110-21 11:16
- 80 2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个事呢一直横盘 招财小萝卜 10-2110-21 11:16
- 62 4 [深圳华强吧] 羞答答的强子,慢慢的开 等风来jb 10-2110-21 11:16
- 110 4 [香江控股吧] 我跑了兄弟们,留下发财,赚不了认知以外的钱, 俏丽的丁涛 10-2110-21 11:16
- 562 9 [北京君正吧] 这波这些存储芯片里哪个没翻倍?只有北京君正 雷霆雨露 10-2110-21 11:16
- 139 6 [视觉中国吧] 坑货,总是做了倒T,以为它涨不上去要跌的时候 SUN晴天924 10-2110-21 11:16
- 130 5 [中颖电子吧] 还好没有补,不然要拍大腿,这玩意可不是什么好 胡来不来 10-2110-21 11:16
- 4131 5 [中国稀土吧] 酒儿喝起来,舞儿跳起来,红肚兜呀穿起来,红哟 飞天茅台泡虫草 10-0910-21 11:16
- 72 0 [贝特瑞吧] 进来的人不多,所以不涨,出去的人也不多,所以跌 LakerLiu 10-2110-21 11:16
- 49 0 [中华企业吧] 好样的,加油! 放量长杨5198 10-2110-21 11:1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玩意 海上明月1213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套人的海南,今天涨这个,明天涨那个,买哪个都 那怎么办啊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5.45到5.5,30万手压单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11:16
- 179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看这市场趋势,“固收+”类型的基金越来越吃香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0-2110-21 11:16
- 55 0 [奥普光电吧] 30日线博反弹修复,止损5个点,干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天和防务吧] 跑,牛市都要结束了,这货还趴着,大盘若跌,他 股友c3239359D0 10-2110-21 11:16
- 70 1 [中证煤炭吧] 这是啥玩意啊今天这样跌啊 股友n02P181919 10-2110-21 11:16
- 119 7 [潮宏基吧] 真的瞎了眼选了你天天骂自己有病 顺顺顺发大财 10-2110-21 11:16
- 165 3 [泰禾智能吧] 此票将成妖股,拭目以待。扶稳持稳了。 红阳依然 10-2010-21 11:16
- 142 0 [大众公用吧] 珍惜手中筹码,股价高开低走是主力有意为之,就 股友F9kC1A 10-2110-21 11:16
- 36 0 [大智慧吧] 信我的就冲吧下午必起飞 基民6XaxsJ 10-2110-21 11:16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费大劲~开盘平仓出局~赚几条烟钱~真特么错过 沉着冷静的邓菡 10-2110-21 11:16
- 40 0 [天齐锂业吧] 都来骂他狗公司 不定的棋局 10-2110-21 11:16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预测三季报偏利空 水牛驮我攀高峰 10-2110-21 11:16
- 50 0 [峨眉山A吧] 这个成交量好久才能解套啊… 哈哈555 10-2110-21 11:16
- 65 0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洲控股资讯 10-2110-21 11:16
- 49 0 [金马游乐吧] AI应用端最近轮动到游戏、机器人,金马“游乐+A 股友000922WR63 10-2110-21 11:16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解码东莞“制造美学”:一场关于中国制造的新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6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300762上海瀚迅底部启动优质卫星系统通信芯片优 股友BzVVLs 10-2110-21 11:16
- 61 1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被主力反复高抛低吸,庄家成本已经很低了, 感人的故事 10-2110-21 11:16
- 44 1 [大华股份吧] 堰塞湖 秋风少落叶 10-2110-21 11:16
- 41 1 [三孚股份吧] 下午地板了吗的 轻仓低吸不追高 10-2110-21 11:16
- 140 3 [北大荒吧] 买了北大荒,三天饿九顿 要天天向上哦 10-2110-21 11:16
- 89 4 [贝因美吧] 就这? 我愿为明灯 10-2110-21 11:16
- 41 0 [西部超导吧] ,是不是犯了天条? 股友es70HR 10-2110-21 11:16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均线都占不上, 一招鲜走遍天下 10-2110-21 11:16
- 36 1 [孩子王吧] 有不干净的东西在压着 梦想的许籥 10-2110-21 11:16
- 52 2 [长电科技吧] 40.20元成本 电脑软件 10-2110-21 11:16
- 54 1 [云汉芯城吧] 再好的票这种长法也是短寿 反向_投资 10-2110-21 11:16
- 56 2 [中国移动吧] 三季度有分红吗? 佛山王菲红 10-2110-21 11:16
- 111 3 [福耀玻璃吧] 港股涨你跌,港股跌你大跌,什么玩意 宋大雷在学习 10-2110-21 11:16
- 620 1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借壳天富利好恒源 签签中新 10-2110-21 11:16
- 102 4 [永利股份吧] 搞了半天,这是一只防御票 西藏小卢 10-2110-21 11:16
- 129 4 [百龙创园吧] 牛牛牛 股友8958795XY9 10-2010-21 11:16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垃机啊五日线十日线压的你动不了飞舞啊 我2026必赚100万 10-2110-21 11:16
- 33 0 [源杰科技吧] 炒神仙 勤勉的贺珂昊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哇哦 倾国倾城的车婉 10-2110-21 11:16
- 60 0 [以岭药业吧] 这几天的走势,三季度业绩预期较好 股友2NTMmH 10-2110-21 11:1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有百点长跌。近期会来。最后一次洗盘24至 三年吃一倍 10-2110-21 11:16
- 37 0 [欣锐科技吧] 这个月还有8个交易日,有没有机会再涨10个点, 青铜与火ab 10-2110-21 11:16
- 45 0 [士兰微吧] 最近看到的,最健康的走势了,好股,有机会 热情的乔玮7 10-2110-21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