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启明星辰吧] ,用五个形容你,然后我走了,清仓。 蜗牛爬行记 10-2110-21 10:52
- 34 0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推荐的墨龙东山长白山香山 向上而生1 10-2110-21 10:52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六一杀猪很专业 甜蜜的耿泽哈 10-2110-21 10:52
- 46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还有一个涨停,别被洗出去了 股友l5E5733903 10-2110-21 10:52
- 67 0 [横河精密吧] 炒股还是要跟对庄,就像三花一样,每天涨,每天 活泼的颜澜宵 10-2110-21 10:52
- 34 0 [和而泰吧] 哎,下错重宝了 追逐夜的星到黎明 10-2110-21 10:52
- 44 0 [模塑科技吧] 此股三季报会现出原形! 股海裸勇者 10-2110-21 10:52
- 39 0 [光华科技吧] 牛市来了他要减持,能是什么好公司? 股友n111087w63 10-2110-21 10:52
- 27 0 [利和兴吧] 和处生没有什么区别 steven_1999 10-2110-21 10:52
- 22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是真的差啊 红的发紫微 10-2110-21 10:52
- 32 0 [牧原股份吧] 很明显最近的支撑位在46附近 牛牛的无症状 10-2110-21 10:52
- 34 0 [国脉文化吧] 这个还有机会吗? 百川汇市 10-2110-21 10:52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现在的行情,只要你不急着砸,慢慢出!早就翻红 枫叶乔丹 10-2110-21 10:52
- 69 2 [德才股份吧] 德石股份,金为石开,才德为金。 股友ME96060789 10-2110-21 10:5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十点半后,A股开始补量上行,通信设备带领着AI 财哥v 10-2110-21 10:52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海汽的哥们过来了 爱在深秋13000 10-2110-21 10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交易系统? lndlwwj 10-2110-21 10:52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使终大资天天流出,让小户散户玩,地量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2110-21 10:52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倒霉倒霉倒霉 股友Z17381389t 10-2110-21 10:52
- 42 0 [森马服饰吧] 反正我只要一直拿着的股,就一直在跌,四个拿了 滁州炒家03号 10-2110-21 10:52
- 32 0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和人寿,你挂多少大单都会被秒收! 股友69l888I060 10-2110-21 10:52
- 73 3 [新和成吧] 散户拿不出这种票,无论是涨幅和跌幅都非常小。 股友601963xT87 10-2110-21 10:52
- 36 0 [秋田微吧] 真垃圾 股友Lnx7Al 10-2110-21 10:52
- 35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就得走了 股市风云传奇故事 10-2110-21 10:52
- 42 0 [德才股份吧] 太弱了 娴雅文静的雷艳娥 10-2110-21 10:52
- 35 0 [先达股份吧] 半个月随缘。还有700利润随你跌 股神潘朱迪 10-2110-21 10:5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稳坐龙头 张云修 10-2110-21 10:52
- 35 0 [蜂助手吧] 跌就一块两块,涨就一毛两毛 古今期货 10-2110-21 10:52
- 31 0 [豪能股份吧] 可惜了 基民irbkXe 10-2110-21 10:52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拉高出,反向做T到下周二前,周二大仓干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52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估计拉傻的进来了 您好happy 10-2110-21 10:52
- 30 0 [豪能股份吧] 锤子 黄药师999 10-2110-21 10:52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翻绿,厉害了 股友58518k9f76 10-2110-21 10:52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真不是人奏的,迈起步子来像个娘们,一点都不大 杀鸡拔草地 10-2110-21 10:52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种行情能砸炸成这样必将遭唾骂 普特格 10-2110-21 10:52
- 43 0 [中国核电吧] 老登股是真难赚 橘子树上开桃花 10-2110-21 10:52
- 235 5 [康芝药业吧] 海峡股份翻了四倍康芝药业最大的底气就是海南十 寒王中际牛 10-2110-21 10:52
- 62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下跌趋势已成,不如11.6买牛回头的万通。 股市方向标 10-2110-21 10:52
- 45 0 [大连热电吧] 垃圾骗我割肉 蜀都段波 10-2110-21 10:52
- 38 0 [永兴材料吧] 你有多垃圾! 不是我的强求不来 10-2110-21 10:52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太难受了,大盘涨几天,账户绿几天。 情绪高抛低吸 10-2110-21 10:52
- 40 0 [欧普康视吧] 草妈的 股友68V03C9373 10-2110-21 10:52
- 72 2 [旭升集团吧] 这个位置往下没多少空间了,大概率在这里横盘震 基民abSUzh 10-2110-21 10:52
- 64 2 [上海石化吧] 明天出三季报,那么早出,应该业绩不差吧 身体健康财务自由 10-2110-21 10:52
- 45 0 [太平洋吧] 都快拉冒烟啦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0-2110-21 10:52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强烈建议严查高层,股价都搞成这鸟样了 仁王盾 10-2110-21 10:52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三大傻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0-2110-21 10:52
- 43 0 [广州港吧] 上串下跳,老登你稳重点 jwsckzcwzyzs 10-2110-21 10:52
- 26 0 [联创股份吧] 五年了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弱,我已经等的太久 拆东补西吖 10-2110-21 10:52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犹豫了果然犹豫就会败北 股友7SvnPT 10-2110-21 10:52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哇大单挂了撤挂了撤吸引小散 多财为富地火舞 10-2110-21 10:52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最烂的zhuang股 牛啊yyds 10-2110-21 10:52
- 64 1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鉴定完毕 优雅的纳兰翼扬 10-2110-21 10:52
- 40 1 [华培动力吧] 那个xo啥的跟有病一样我拉黑了 飞快的李可3 10-2110-21 10:52
- 54 0 [新恒汇吧] 大家上恒宝啊,esim概念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110-21 10:52
- 93 3 [精艺股份吧] 拿了五天,赚了5元,做短线的可以割肉离场了 股市没有韭菜 10-2110-21 10:52
- 56 3 [三峡能源吧] 今年大盘涨了多少了,它连10个点都没涨过 股友A92697700l 10-2110-21 10:52
- 29 0 [星星科技吧] 不要希望过高,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不会有什么亮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10:52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振幅一毛钱真是可以 fckedf 10-2110-21 10:52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再来,这货尾盘应该会到-3 股友02I2219G61 10-2110-21 10:52
- 34 0 [联合化学吧] 坑货 蓝天文 10-2110-21 10:52
- 43 0 [太阳纸业吧] 大盘涨这货跌也是没谁了。 股友GtGGDi 10-2110-21 10:52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前几天20点挣扎,今天19点较量 求道问术 10-2110-21 10:52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庄稼终于有点腔调哦 股友o079C08106 10-2110-21 10:52
- 35 0 [宝泰隆吧] 大盘下午跌,最起码收回3到5个点 就做抄底王 10-2110-21 10:52
- 50 0 [2025三季报预减吧] 还有这种新概念啊真是强的没边啊 铁血x魔王 10-2110-21 10:52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卖在最低点…愿赌服输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2110-21 10:52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骗子公司 股友98256k70H8 10-2110-21 10:52
- 83 0 [天汽模吧] 这只股票月底前不会大涨,维持局面,波动太大会 财水进我家 10-2110-21 10:52
- 42 0 [鼎胜新材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一切基于信念 10-2110-21 10:52
- 64 1 [慈星股份吧] 老天,我8元割的,还在7元,什么时候走都是对, 挣2个点就跑 10-2110-21 10:52
- 6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科技跌银行涨,科技涨银行跌,分时图就这样,哎 xgjmvdyjkfddfubx 10-2110-21 10:52
- 399 8 [上海电气吧] 就是能怎么样,看看损狗们在吧里幸灾乐祸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10:52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故意拉高砸盘 股友8V57679m86 10-2110-21 10:5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47充分换手,后市可期 国宝1573 10-2110-21 10:52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玩意应该一直停牌,放出来纯属害人! A股_砖家 10-2110-21 10:52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4元的本.有本事你就跌 一笑为红颜 10-2110-21 10:52
- 29 0 [国盛证券吧] 天天都是上午红2个点收盘负1点左右 久炼成刚 10-2110-21 10:52
- 47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溢价超3%了,很多人进来啊。怎么不早点来呢,昨 星幻丶碎梦 10-2110-21 10:52
- 38 0 [开勒股份吧] 极致缩量的一天,沉默啊沉默,不在沉默中爆发, 想想卖飞的票吧 10-2110-21 10:52
- 308 4 [天通股份吧] 太令我失望了连10.32都跑不过去 董带枫 10-2110-21 10:52
- 71 2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都创历史新高了,张哥在干嘛呢? c3682321418896098 10-2110-21 10:52
- 133 1 [泰瑞机器吧] 织布意味要下跌了…跑吧 修复型下跌五十 10-2010-21 10:52
- 32 0 [望变电气吧] 又大股东减持,真垃圾 黄果果012 10-2110-21 10:52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w16767W100 10-2110-21 10:52
- 57 1 [赛力斯吧] 我无语了。。。。创业板上周五跌3%,你跌3.5%。 十年持股计划 10-2110-21 10:52
- 64 1 [三维通信吧] 拿了三天怎么今天还绿,明天撤了 我要悟道回本 10-2110-21 10:52
- 43 1 [万丰奥威吧] 完全是大盘带的,无语,一个点都涨不到 活泼的薛瑜姣 10-2110-2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