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3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能到712都难。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110-21 10:56
- 151 6 [世纪华通吧] 通通无敌冲冲冲,冲冲冲,变成通爷,南通昨天提 百里的小土 10-2010-21 10:5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别进这个股,它不跟大盘走的,进来就会被套 股友91q3812n75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华测检测吧] 300012 扫地股僧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隧道股份吧] 深海,深空,深地都是套人的。好自为之 丑到极致即是美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通光转债吧] 这种基本纯纯骗人的,快速拉升骗一波散户进来, 股友8907r2100D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新开源吧] 这么跌,外面都涨疯了 咚咚咚东 10-2110-21 10:56
- 49 1 [中国卫星吧] 就真有点鸡肋的感觉!不弱,但是又不强。 云上1888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多晶硅吧] 做多只跟强者, 略略略了吕 10-2110-21 10:56
- 57 1 [润和软件吧] 有点伤心了。。。这货所涉及概念共有40余个,均 meanttobe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衢州发展吧] 两天都不拉,你啥意思啊 被弃烂股呵忒 10-2110-21 10:56
- 46 1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吃什么了 越陷越深的韭菜 10-2110-21 10:56
- 94 4 [先导智能吧] 明显主力都跑了呀,不然走不成这样,绝不能与趋 包容的王梦香 10-2110-21 10:56
- 66 4 [四维图新吧] 受不了了,拿5年亏30%,看不到希望的票 股友60O5E11811 10-2110-21 10:56
- 148 7 [杭钢股份吧] 10.5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财富自由的波姐 10-2110-21 10:56
- 86 4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就这样了,4.7是过不去的大山 股友7Y9N000587 10-2110-21 10:56
- 452 1 [方邦股份吧] 历史底部 股友37698H296x 10-2010-21 10:56
- 847 11 [赤峰黄金吧] 四季度按计划的产量和目前的金价,单季度能顶20 难上资金 10-0710-21 10:56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主力出货尚未成功,不要进去做接盘侠啊 股友R319895n23 10-2110-21 10:56
- 35 0 [向日葵吧] 最好把你自选股删除掉了,太烦人了,冲高回落,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威尔高吧] 涨不动 不要买杂毛111 10-2110-21 10:56
- 32 0 [深振业A吧] 又是解套的机会来了。 炒股犯一个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跑了一半把钱投资在别的票上能看到希望放在你身 股友0K096F7599 10-2110-21 10:56
- 93 0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10月21日快速上涨 华测检测资讯 10-2110-21 10:56
- 1519 1 [明牌珠宝吧] 黄金涨太多,大家买不起首饰了,这玩意儿没业绩 牛逼哄哄的狮狮 10-2110-21 10:56
- 59 3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一定要站上五日线啊 金铲铲之王 10-2110-21 10:56
- 80 2 [中国神华吧] 就机构那点水平,折腾不出什么名堂,大涨大跌都 奥马哈的十字军 10-2110-21 10:56
- 821 15 [孚日股份吧] 前几天的,孚日股份,你爱理不理。。。后面的孚 满仓哥笔记 10-2010-21 10:56
- 817 0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: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,公司股 ST标准资讯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烂庄股永远是烂股 股兵突击1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水发燃气吧] 吐血 奋达伤我好深 10-2110-21 10:56
- 53 0 [商络电子吧] 上个月买的内存,今天查一下单子,哗,涨了一半 火涧发射 10-2110-21 10:56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熬着吧多些耐心 闲钱玩股市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向日葵吧] 大盘和个股都涨疯了。短线上10元没有悬念 百倍龙头 10-2110-21 10:56
- 45 0 [新希望吧] 猪啊再过一年也不会涨光明、上实全涨停板,快来 股友3U3236I862 10-2110-21 10:56
- 95 3 [九联科技吧] 市场排名已经起来了,说明已经开始有人关注 半导体晶圆小葡萄 10-2110-21 10:56
- 224 7 [*ST椰岛吧] 自我感觉 摸摸鱼混混钱 10-2010-21 10:56
- 105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下跌无底洞,先破18再破14,接着破10。玩 富哥大泽 10-1510-21 10:56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三万手哥糊涂啊!!! 渝快的守护者 10-2110-21 10:56
- 41 0 [盛视科技吧] 你咋就这么垃圾了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10-2110-21 10:56
- 7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今天黄金好像又涨起来了,还是不错的啊 彩虹再现 10-2110-21 10:56
- 162 0 [长城价值优选混合A吧] 昨儿煤炭涨得超爽,4.57%的日涨,近一月12.82% 细雨2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看看新易盛 股友6L30736Z77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步步高吧] 神精病 虚心地乌梅 10-2110-21 10:56
- 63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傻瓜股友们,我看还是在长电好好享受每年存 浙江杭州股友111 10-2110-21 10:56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目标两临停! 泰森格斗 10-2110-21 10:56
- 33 0 [四方达吧] 出货了 深圳华为稼先路 10-2110-21 10:56
- 60 2 [中电鑫龙吧] 11.57买入,看你奈我如何, zdb88888888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指南针吧] 终于来了,主力我爱你 短线长线版 10-2110-21 10:56
- 52 1 [天有为吧] 这票名字和天富龙一样,很有正气,先买5手建个 久持有缘 10-2110-21 10:56
- 185 2 [唯科科技吧] 截止10月20日最新股东人数 唯科科技股友 10-2010-21 10:56
- 198 6 [新疆交建吧] 今年亏掉百分之55的仓了 聂龙江 10-2010-21 10:56
- 90 3 [拓邦股份吧] 空心炒菜机 优必选A 10-2010-21 10:56
- 41 0 [中国一重吧] 怎么了?出啥事了? 股友h87365d305 10-2110-21 10:56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机灵聪慧的苗春燕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华塑控股吧] 今天这个像是对倒上去的,有没有高手说说是不是 股友795732Nm73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开始一步一步下行,下午变绿色 hgfssdf1U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向日葵吧] 等十日均线还是二十日均线上来?再决定方向 能进能跑 10-2110-21 10:56
- 66 0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业绩好有什么用就是跌,业绩差的就为涨。 股友pKNsD3 10-2110-21 10:56
- 36 1 [*ST闻泰吧] 冲 全村的希望123 10-2110-21 10:56
- 54 1 [苹果吧] 没有成交,要崩了! 股友MxEOwl 10-2110-21 10:56
- 61 2 [佰泽医疗吧] 我说今天早上怎么有个狗托说涨50个点?那个狗托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110-21 10:56
- 49 2 [太平洋吧] 有量吗? 我等你2026 10-2110-21 10:56
- 102 2 [皖维高新吧] 恶庄在打压股价 股友MXXQqw 10-2110-21 10:56
- 43 1 [新莱福吧] 哎低位只敢补了2手 害羞de向问天 10-2110-21 10:56
- 40 0 [永顺生物吧] 这样的新三板股票捏不正,还是远离这些垃圾 韭菜啦啦队 10-2110-21 10:56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记好了,买什么都不要买正宗军工股,买蹭概念的 my哈咯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苏奥传感吧] 覆铜板啊覆铜板啊。 横着走不涨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尚太科技吧] 这股不行了,大盘都跑不过,明显主力出货了,大 股友188P11M581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粤传媒吧] 哎,失望了 股友6673276pU1 10-2110-21 10:56
- 41 1 [神马电力吧] 不跑下午必被埋 绝对技术 10-2110-21 10:56
- 66 1 [天风证券吧] 同属武汉的为什么今天天风证券和长江证券均大涨 金利顺 10-2110-21 10:56
- 155 2 [道生天合吧] 富贵险中求。 股友q786W72595 10-2110-21 10:56
- 48 1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都在涨,主力还不到的出货,出货你大可拉高 火运来 10-2110-21 10:56
- 61 3 [TCL中环吧] 等下拉涨停? Enri 10-2110-21 10:56
- 119 4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了想哭 东8区的咚8腊 10-2110-21 10:56
- 55 1 [星网锐捷吧] 进了,可以拉了 宽心的康梦香 10-2110-21 10:56
- 91 4 [大洋电机吧] 我都说了,这只票,会让人失望的 友爱的梅沐玫 10-2110-21 10:56
- 81 2 [大洋电机吧] 真是牵着不走,打着倒退的玩意,今天大盘这么好 功成的唐菲 10-2110-21 10:56
- 64 1 [福昕软件吧] 不知不觉就亏十来个点了,牛逼 看着看着就蒙了 10-2110-21 10:56
- 151 3 [中国神华吧] 昨天各路机构还好心提醒天冷了,要到煤炭消费旺 jiejie507 10-2110-21 10:56
- 37 0 [瑞芯微吧] 跌起来总是第一名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10-2110-21 10:56
- 36 0 [邮储银行吧] 有毒,这么跌 股友0552zc6172 10-2110-21 10:56
- 55 0 [学大教育吧] 20pe都不给吗?机构觉得今年2.7亿利润达不到? 一步步恢复 10-2110-21 10:56
- 38 0 [威尔高吧] 还能冲一波不?突破前高 篱笆墙影子 10-2110-21 10:56
- 34 0 [向日葵吧] 明显是量化资金在里面折腾!洗洗睡吧 一片红叶静看秋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三季报前不会涨的 股友057c21M320 10-2110-21 10:56
- 52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股为啥总是要死不活,但是又不断气的感觉啊 财来运来Now 10-2110-2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