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立昂微吧] 太垃圾 股友273TN63776 10-2110-21 11:18
- 29 0 [荣盛发展吧] 加油,搞个涨停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10-2110-21 11:18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利好就这么样!说明自己都不看好自己公司! 股友QYgzSi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最近汽车销量慢慢上来了,这对天普算是好消息 大A胜斗士 10-2110-21 11:18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每天有三个点利润,可以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10-2110-21 11:18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【英杰电气:间接参与了一些可控核聚变项目的建 一湖开水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胜宏科技马上预告业绩跳空上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10-2110-21 11:18
- 8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,国债彻底完了 六个点原则 10-2110-21 11:18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有高人指点,女马队有高手,窗口指导业务 非诚勿扰之者 10-2110-21 11:18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三天板块倒数第一年底退市 佛糸潇洒哥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冰山冷热吧] 可以出了 B3000 10-2110-21 11:18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煤炭后期市场。 水边倒影 10-2110-21 11:18
- 46 0 [味知香吧] 垃圾股 Rain线MC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尼麻!大盘都上3900了!见股尼没有对指数有贡献 股友812295T88c 10-2110-21 11:18
- 19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军哥,合肥城建1.国企2.快速发展城市省会3. 炒股冠军方军 10-2110-21 11:18
- 158 0 [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(LOF)C吧] 【央行等八部门: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完善科技型企 石子2333 10-2110-21 11:18
- 44 0 [四方达吧] 祝兄弟们发财,老家的爱媛果冻橙,送5斤精品中 炒股猿 10-2110-21 11:18
- 44 1 [融发核电吧] 勾庄要点比脸吧 鱼得水1313134 10-2110-21 11:18
- 52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买一次亏一次,每次都亏,已经亏了好多好 股友QaHvef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XD屹唐股吧] 套牢盘太多,难上涨! 丹风朝阳66 10-2110-21 11:18
- 59 2 [吉鑫科技吧] 为啥破不了5.8 tp9 10-2110-21 11:18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调整到位,买进万通发展! 金胖操盘手 10-2110-21 11:18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股到底是什么板块的?为啥咋也不涨啊 只涨不跌之百手哥 10-2110-21 11:18
- 254 0 [华建集团吧] 每天都要发发发,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18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呼叫万手哥,来个涨停 股友71zP851826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中孚信息吧] ……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10-2110-21 11:18
- 42 1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不跌是因为大盘好 日进满堂的周芷若 10-2110-21 11:18
- 65 2 [日科化学吧] 周五空方想摁死昨天多方反扑今天多方被空方摁死 基民CmFrfu 10-2110-21 11:18
- 45 1 [国海证券吧] 争个龙一吧,打败天风 清热热热 10-2110-21 11:18
- 252 6 [*ST香雪吧] 香雪基本面变化了吗?没有。taest16001失败了吗 李大湿_2B 10-2110-21 11:18
- 72 3 [江波龙吧] 存储是谁减持谁猛? 一颗纯白 10-2110-21 11:18
- 21 0 [华光环能吧] 真垃圾 隐身的超能派 10-2110-21 11:1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都说你是工业维生素,可你却像极消炎片 股友vIJf9a 10-2110-21 11:18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就你不放量 股友aESyq2 10-2110-21 11:18
- 29 0 [三江购物吧] 走了走了,真的拉 勤劳善良的秀雅4 10-2110-21 11:18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控制死死的,16.16以下 股友l9O6E1 10-2110-21 11:18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涨停卖出,双 屡败屡战000 10-2110-21 11:18
- 46 1 [贵州轮胎吧] 已经收盘了别看了 A股插笔马良 10-2110-21 11:18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两个交易日调整,明天三个点反转 盘古揾银 10-2110-21 11:18
- 60 1 [杭州高新吧] 横久必跌,下半周开始起飞! 单车变小电驴 10-2110-21 11:18
- 50 1 [新华百货吧] 国光怎么会比你强这么多的啊? 大海的地得大海 10-2110-21 11:18
- 65 2 [包钢股份吧] 越低越买,你下来呀。你敢到2.5我嘎满仓 江湖阳光哥9759 10-2110-21 11:18
- 63 1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正在打压吸筹 美丽得槟榔 10-2110-21 11:18
- 91 3 [三六零吧] 年线25元以上的套牢都一大堆,这波人不洗掉真的 大罗日进斗金666 10-2110-21 11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了,牛市已回 如意宝郎君 10-2110-21 11:18
- 51 0 [力诺药包吧] 继续跌呀!我宁愿多亏几千块,要不愿意让减持者 豁达的温美波1 10-2110-21 11:18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一浪高过一浪 股友15978T335V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格力电器吧] 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 虾了的韭菜 10-2110-21 11:18
- 34 0 [永和股份吧] 随便一个股都是红的,真的不行 股友06970co533 10-2110-21 11:18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这是美股,一晚上会涨到150 无量牛 10-2110-21 11:18
- 108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近期固态电池热度上来了,板块里基金都有涨幅! 秀外慧中努力干饭 10-2110-21 11:18
- 58 1 [中海油服吧] 板块都跑不过 基民277F89p007 10-2110-21 11:18
- 64 2 [招金黄金吧] 中国资本真的是吃那个什么都赶不上热乎的,真的 WYH2024行大运 10-2110-21 11:18
- 67 3 [长青集团吧] 再来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哭晕了 股友TbRXOX 10-2110-21 11:18
- 65 1 [ST云城吧] 这票和安世半导体有些关系 gxzyz 10-2110-21 11:18
- 204 4 [飞亚达吧] 回本了。8月15进场,19.78一进去就被深套,不断 安安玩大a 10-2110-21 11:18
- 287 12 [通化金马吧] 我已全仓清了24等你卖飞了就祝大家发财 股友q5l5827308 10-2110-21 11:18
- 388 18 [歌尔股份吧] 一群说大利好的儿子,来来来,留言截图,等着看 老牛的爸爸 10-1810-21 11:18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又站上3900了 牛小牛不追高 10-2110-21 11:18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路过又来瞅一眼。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0-2110-21 11:18
- 91 1 [*ST正平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跌,大盘跌的时候它逆势涨,所以 西风晓苑 10-2110-21 11:18
- 66 1 [汇成真空吧] 主力做了一根止跌阳线,看下多少大聪明会进来。 朱莉是我的儿 10-2110-21 11:18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大盘冒烟了,我还是绿色 祖训_不做杂毛 10-2110-21 11:18
- 43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还是要下跌。 股友07Y2C36116 10-2110-21 11:18
- 52 2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不如改名恒胜,一直胜利 日久了见人心 10-2110-21 11:18
- 185 3 [众泰汽车吧] 压盘大,但承接有力,马上要压不住了,上攻在即 请继续你的故事 10-2110-21 11:18
- 185 0 [太极实业吧] 老庄躺平了,都散了吧 Newgoldfier 10-1710-21 11:18
- 34 0 [海汽集团吧] 韭菜进来了完蛋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重仓猛干 高傲的卫梅香4 10-2110-21 11:18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这家伙太弱势 救世主Abc 10-2110-21 11:18
- 161 0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10月21日盘中涨停 三峡新材资讯 10-2110-21 11:18
- 43 0 [安妮股份吧] 没量涨不上去 南方的风车 10-2110-21 11:18
- 40 0 [国债期货吧] 真几把恶心 股友91191Zu607 10-2110-21 11:18
- 238 1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个etf是基金吗,还是跟着国际金价走的 股友YQv3Nz 10-2110-21 11:18
- 84 1 [实益达吧] 807压制。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10-2110-21 11:18
- 59 1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像封板了一样稳 lyhong99 10-2110-21 11:18
- 41 1 [力合科创吧] 行情修复 股友915K57H207 10-2110-21 11:18
- 226 5 [新易盛吧] 有大资金机构庄家看好的股票就是不一样的,套牢 迷人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1:18
- 42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还要跌五个点左右快跑。 股友ipoX2E 10-2110-21 11:18
- 64 1 [用友网络吧] 又是跑不过板块的一天 海天一色不怕冷 10-2110-21 11:18
- 49 1 [佩蒂股份吧] 人家中宠不陪你演了·还在演什么 傅说财经 10-2110-21 11:18
- 220 6 [马可波罗吧] 明天开盘,挂22,这个是居中价位,超过你们赚, 卡皮巴拉新韭菜 10-2110-21 11:18
- 40 0 [英维克吧] 太拉胯了,别人都涨停了 股友56971G2g39 10-2110-21 11:18
- 59 1 [和元生物吧] 涨停有点难啊,大盘不给力。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10-2110-21 11:18
- 178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吧主力天天跑路要跌倒五块 宽容的林南 10-2110-21 11:18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象跳舞,超大资金才能撬动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110-21 11:18
- 441 0 [节能风电吧] 一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110-21 11:18
- 78 1 [东方精工吧] 这玩意儿能突破21米么 春天里面的一束光 08-2710-21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