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家里有矿啊。 内蒙古蒙小痴 10-2110-21 11:19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季度销售收入增速达4.4%—— 企业盈利改善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9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“引擎”打开贸易新空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9
- 43 0 [御银股份吧] 我看看多少人在等着涨停? 赚钱养柚子 10-2110-21 11:19
- 52 0 [合力科技吧]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,其实我不叫合力科技,我 火热清络 10-2110-21 11:1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盘活资源扩大体育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9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量比超低,无语 股友8k560138Q1 10-2110-21 11:19
- 41 1 [东杰智能吧] 兄弟们,我割了,熬不住了 日赚3000的男人 10-2110-21 11:19
- 85 2 [胜宏科技吧] 订单充足,满负荷生产,三季报值得期待 淡墨走韵 10-2110-21 11:19
- 98 3 [西域旅游吧] 牛子的韭菜真可怜,国庆节的时候,我在直播间说 牛得淋奇 10-2110-21 11:19
- 59 1 [中创智领吧] 没量了 嵩山万年红 10-2110-21 11:19
- 27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这不就开始反弹了!黄金行情还没走完不用慌,观 灵光一的雨滴 10-2110-21 11:19
- 46 0 [华升股份吧] 上午涨上来,下午跌回去 大发四海de夏雪宜 10-2110-21 11:19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古建夜游不止于“亮”起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9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建筑产业规模屡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9
- 48 0 [伟星股份吧] 要退市了是吧??? 股市赚个1000万 10-2110-21 11:19
- 34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会拉一波,别走,老铁 财运滚滚长红 10-2110-21 11:19
- 7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低位布局 稳增长红 10-2110-21 11:19
- 301 1 [永鼎股份吧] 并非讲故事 寻牛找马人 10-2110-21 11:19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纯纯耍流氓, 气冲冲的吕眉5 10-2110-21 11:19
- 38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的操盘手不像个男的,没一点魄力 股友p19G519230 10-2110-21 11:19
- 54 0 [达实智能吧] 看k线预览图,我以为涨停了 南京不求人 10-2110-21 11:19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走了走了,放量滞涨了…… 金田路摩根斯坦利 10-2110-21 11:19
- 116 0 [益佰制药吧] 调整了10年的益佰制药冲到过每股75元的!!! y蓝鲲鹏 10-2110-21 11:19
- 76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优质国资第一品牌,财神爷指定股价牛市几倍 股友OyTwpS 10-1410-21 11:19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买金融吧,至少跟着指数涨。这票现在是大盘好套 小涨不跌 10-2110-21 11:19
- 37 0 [ST际华吧] 有本事在调整一个月啊 股友19U377583U 10-2110-21 11:19
- 42 0 [雪天盐业吧] 看来散户主力也在里面躺平了 爱运动爱健康 10-2110-21 11:19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点心 骐骥驰骋马到成功 10-2110-21 11:19
- 38 1 [向日葵吧] 真晦气 宁水天光 10-2110-21 11:19
- 48 1 [正海磁材吧] 大盘涨39点,正海死扒着不动,急死人了。 玫瑰花蕾 10-2110-21 11:19
- 60 1 [ST百利吧] 百利能去了12元 股友05O956p989 10-2110-21 11:19
- 2978 7 [财经评论吧] 王自如入职雷鸟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19
- 63 0 [三祥新材吧] 探底回升,开始建仓,今天买入十分之一仓位,静 股友Wo75801655 10-2110-21 11:19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也不怨股民骂你,你自己看看你现在成什么样子了 基民2K017C5085 10-2110-21 11:1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了来了点火的来了 醉生小乐3799 10-2110-21 11:19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收量滞胀,主力持续流出,短线没希望都在出货, 金绿永辞 10-2110-21 11:19
- 440 2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股友72190y23P9 10-2110-21 11:19
- 63 2 [深粮控股吧] 5000多手的压单这是要干啥? 赚一个点闪人 10-2110-21 11:19
- 293 1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:关于股东延长股票质押期限的公告 濮耐股份资讯 10-2010-21 11:19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季报好,赶紧跑 股友9anRDh 10-2110-21 11:19
- 38 0 [高伟达吧] 一点量都没有 恭喜有余的亚瑟 10-2110-21 11:19
- 47 0 [跨境通吧] 今天猪力接到了电话。不玩了 股友7275z109f3 10-2110-21 11:19
- 44 0 [迈瑞医疗吧] 和专家一起在搞散户 股友a138870w57 10-2110-21 11:19
- 50 0 [山东黄金吧] 太出去了吧这个黄金 基民6z71f18639 10-2110-21 11:19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给我冲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1:19
- 74 1 [太钢不锈吧] 主力在干嘛呢,散户早已经睡着了。哈哈。没有观 小三说 10-2110-21 11:19
- 50 1 [敏芯股份吧] 你是板块吧,, 天信20005 10-2110-21 11:19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卖盘太多,太拉了,涨不起来,撤了 温柔敦厚的程蕊钰 10-2110-21 11:19
- 45 0 [ST美晨吧] 的垃圾股 开门大吉零零發 10-2110-21 11:19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卖卖卖,等尾盘在买回来!!! Zen12 10-2110-21 11:1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能不能创造一次低开高走呀 股友0pp6359281 10-2110-21 11:19
- 44 0 [长春燃气吧] 今日洗盘吧? 火火炎焱燚999 10-2110-21 11:19
- 41 1 [海特生物吧] 大盘长成这样,你还是个绿的。啥也不是 投机小子888 10-2110-21 11:19
- 39 1 [快手-W吧] 捞了2个点,高抛低吸 周杰伦20157494 10-2110-21 11:19
- 87 3 [盈方微吧] 这明显的拉高出货,兄弟们快卖吧,隔壁半导体的 行动第一步 10-2110-21 11:19
- 4126 28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丧钟震天响!快跑,明日破17元!还有超级大暴跌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0910-21 11:19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深地概念 股友JZjwqz 10-2110-21 11:19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5.6挂了5个亿的卖盘 资本永不停 10-2110-21 11:19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差一点让我赚到钱 嘉先生 10-2110-21 11:19
- 83 0 [中州证券吧] 还是老观念,一定要比A股便宜,中信现在h股和A 一莲斋 10-2110-21 11:19
- 40 0 [三变科技吧] 啥时候能涨 dongjun0398 10-2110-21 11:19
- 44 0 [广发证券吧] 压不住了吧,哈哈 谭先生1 10-2110-21 11:19
- 300 0 [工业富联吧] 就到我成本线,我买的也不多主力还能看得上? 股友33X19W9080 10-2110-21 11:19
- 207 0 [鑫科材料吧] 守受不了了 风姿绰约的游婕 10-2110-21 11:19
- 85 1 [钛能化学吧] $钛能化学(SZ002145)$ 萌爱的初夏 10-2110-21 11:19
- 52 1 [四方达吧] 300762卫星系统低空经济优质底部启动即将爆发 股友BzVVLs 10-2110-21 11:19
- 483 1 [中信重工吧] 都是好股,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19
- 107 1 [科大讯飞吧] 上面没有抛压,怎么搞的上不去啊? 有梦想就有价值 10-2110-21 11:19
- 324 2 [华建集团吧] 当时7块多买了10万多,不卖现在都赚多少钱了, 小涛要翻倍 10-2110-21 11:19
- 63 2 [精华制药吧] 一年都没上过8… Monica2020 10-2110-21 11:19
- 55 2 [新华都吧] 目标价要牢记 齐大牛 10-2110-21 11:19
- 132 3 [大众公用吧] 拔开云雾见月明,这几天的连续下跌受尽了空苟们 股友9OYMAt 10-2010-21 11:19
- 177 2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奔驰新能源利好频出,未来必大涨,翻倍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10-1910-21 11:19
- 59 0 [三角轮胎吧] 还在大盘2100,丁木真是木呐了吗? 你姐的爱人 10-2110-21 11:19
- 37 0 [慧博云通吧] 怎么和指数反着走 丸辣涨停辣 10-2110-21 11:19
- 124 0 [苏文电能吧] 开始了 踢足球的牛 10-2110-21 11:19
- 39 0 [大连圣亚吧] 继续吃肉 睿智英明的白琦 10-2110-21 11:19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4500多家上涨、你尽然敢绿、是有什么大事情要搞 有成的徒昭 10-2110-21 11:19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不封两个板,不出货 沐妍超无敌 10-2110-21 11:19
- 46 0 [新锦动力吧] 如果连开盘价都收复不了,基本没戏,该跑就跑 股友3d9158G988 10-2110-21 11:19
- 39 0 [诺普信吧] b 玩股小东 10-2110-21 11:19
- 34 0 [亨通光电吧] 1.9%就砸,去量化 全仓2022_3贝姐 10-2110-21 11:19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流出一个亿???为啥啊?逆板块?业绩不及预期 韭菜没熟先别割 10-2110-21 11:19
- 40 1 [美的集团吧] 转发 若柳的窦筝 10-2110-21 11:19
- 53 1 [大连热电吧] 怎么没有尾盘股概念啦? 金福星招财猫 10-2110-21 11:19
- 50 2 [跨境通吧] 上涨无力,废了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10-2110-21 11:19
- 62 2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龙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2110-21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