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1 [高乐股份吧] 加油买,这周必涨 股友Mw01576168 10-2110-21 11:25
- 608 1 [港股通消费ETF华安吧] 从姥姥不疼到资金抢筹,消费板块拐点到啦? 老司基一枚 10-2010-21 11:25
- 40 0 [贵州燃气吧] 卡7.35进行协商交易哦。 下雨不出门 10-2110-21 11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个股再拉,指数就飞天了,有意思吗?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0-2110-21 11:25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国泰不让跌,也不会拉涨 基民PNo9Zi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又躲过一劫 牧童涨个不停 10-2110-21 11:25
- 51 1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大盘预计50个点涨幅,这啥b,就是收绿 股友zOXliq4653 10-2110-21 11:25
- 55 1 [航天智装吧] 越相信智装,被亏得越重,。,及时做T才能回本 只想回本清仓 10-2110-21 11:25
- 66 1 [中信金属吧] 你兄弟中信重工两个涨停板了,你也要争气点 重仓持有金属999 10-2110-21 11:25
- 403 0 [湖北广电吧] 买入发财股 聚财宝儿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古麒绒材吧] 来10万散户,天天涨停 运气眷顾着我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我在至纯躲牛市 稳定的蒋佑超1 10-2110-21 11:25
- 27 0 [国航远洋吧] 买到这股也是我三生有幸 涨停板20个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现在知道为啥很多散户亏损了,这种行情也一个 相貌堂堂得白蓝雪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中策橡胶吧] 了 股友rwDCRC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耐普矿机吧] 这货就没跑赢过创业板 股友953R00055m 10-2110-21 11:2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别踏马的拉指数了,指数一直上。个股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0-2110-21 11:25
- 43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大盘回调这货又是先泄为敬 特靠谱1_1 10-2110-21 11:25
- 46 1 [上实发展吧] 开板了 翻倍板 10-2110-21 11:25
- 73 1 [北方华创吧] 板块都涨不过,无语了 认真的祝墨松 10-2110-21 11:25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没有人卖啊,今天最大的一笔压单才800多手,你 和韭菜反向必赚 10-2110-21 11:25
- 80 3 [泉阳泉吧] 之前董事长的那些老鼠还没走完吗。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110-21 11:25
- 127 2 [ST京机吧] i问题出了,证券会的调查没完没了吗?为什么久 常乐仔 10-2110-21 11:25
- 429 4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没有上周五大盘的黑天鹅和昨天大盘的冲高回 山西游资帮 10-2110-21 11:25
- 173 3 [西部矿业吧] 业绩暴涨。 游资玉天溪 10-2110-21 11:25
- 262 1 [濮耐股份吧] 濮耐股份: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濮耐股份资讯 10-2010-21 11:25
- 35 0 [通合科技吧] 它今天主要任务是下跌 沉稳的王宜仲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冬炒煤,夏炒电! 抓紧咥办 10-2110-21 11:2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是ETF锁仓了几万亿流通筹码 超级成长为皇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莱绅通灵吧] 等我数据港回本我就来补仓 夜尽天明107 10-2110-21 11:25
- 34 0 [润本股份吧] 居然还诱多,有的让你跌 十年小丑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鸿腾精密吧] 买一次被套一次 股友960G8297x8 10-2110-21 11:25
- 35 0 [晨光股份吧] 还好没昨天没进还要跌吗 股友vNYwQf 10-2110-21 11:25
- 174 0 [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发起联接A吧] 看你那损挫,五年了还亏20个点 冷月独遇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涨起来 股海无情787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常规跑输板块 Tupac 10-2110-21 11:25
- 42 0 [ST美晨吧] 股价在低位,耐心等待 股海里扑腾1 10-2110-21 11:25
- 47 1 [肇民科技吧] 这逼股算完了 仪态万千的润玉1 10-2110-21 11:25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人家减持也卡卡涨,这货都差不多了,还不涨 坚毅不拔一毛 10-2110-21 11:25
- 53 0 [京东方A吧] 破屏幕加100万散户,谁拉谁倒霉 哎呦差不多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没减持完想涨,做梦呢 吴一帆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三孚股份吧] 现象跑还能有点利润、明天跑还要倒贴 深情的范筠研 10-2110-21 11:25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大涨4个点 善解人意的胜哥 10-2110-21 11:25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量化识别市场消息来拉的票真不该做,昨天量 有条理的钟宸5 10-2110-21 11:25
- 43 1 [ST际华吧] 大盘都这么猛了、这股咋滴了、 鹏哥88888888 10-2110-21 11:25
- 44 0 [金域医学吧] 没有一点热度, 有同情心得无崖子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五日线占不稳太弱了 偶然6666 10-2110-21 11:25
- 37 0 [上海临港吧] 上午换手不到1,大哥是来搞笑的 朝气蓬勃的影翼 10-2110-21 11:25
- 9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$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$跟 蓝色小花 10-2110-21 11:25
- 73 1 [天沃科技吧] 底部已见,就说这么多了,我梭哈,你们随意 迷人的夏函白 10-2110-21 11:25
- 43 1 [联合动力吧] 可能这股不行了 外布里是糠 10-2110-21 11:25
- 45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-是人性的泯灭,还是道德的沦丧。 财神偷偷光顾 10-2110-21 11:25
- 39 1 [华电新能吧] 通报批评:有些公司不认真的做事,每天都在那里 股友781U180t22 10-2110-21 11:25
- 96 4 [利民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落地,股价看30 n1417989175c0070 10-2110-21 11:25
- 80 3 [广济药业吧] 老乡别走,我先走啊。 股友wbGKit 10-2010-21 11:25
- 37 0 [睿能科技吧] 午盘拉升诱多一下 自恋之撒拉佛娜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杂草 股友2T57511U80 10-2110-21 11:25
- 61 0 [惠柏新材吧] 小TB,别T飞了,真当自己是股神了 股友zz95361063 10-2110-21 11:25
- 42 1 [天风证券吧] 拿这个钱拉我的绿田机械,那不是起飞了么 重生之做韭菜 10-2110-21 11:25
- 84 2 [五粮液吧] 三季度业绩雷了,落后也正常 坐以待币8 10-2110-21 11:25
- 51 2 [综艺股份吧] 这垃圾股不换庄基本没希望 韭菜割主力MVP 10-2110-21 11:25
- 86 3 [中孚实业吧] 等会要拉直线了,我只希望能保持住 股海无涯福作舟 10-2110-21 11:25
- 108 4 [福然德吧] 要ST了,快跑吧,周末出利空就走不了了 股友y506W60072 10-1710-21 11:25
- 551 0 [锐科激光吧] ? 周期之皇 10-1610-21 11:25
- 50 0 [伯特利吧] 老伯还是一如既往的拉胯,还有半仓,成本51,累 胖橘子猫咪 10-2110-21 11:2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涨的什么玩意,天天拉易中天? 赚够养老金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万朗磁塑吧] 卖单多到让你哭 股友5L16238Y08 10-2110-21 11:25
- 47 0 [潍柴重机吧] 加油,今天多鼓作气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110-21 11:25
- 63 0 [骆驼股份吧] 学习时报:努力稳股市让老百姓的消费底气更足。 义薄云天的砚书3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ST豆神吧] 难得见红了 天天涨停bda 10-2110-21 11:25
- 67 0 [广联航空吧] 如果时间到了继续留置,需要公告吗? 虎啸风生11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A50期指吧] 我又行了,扶我起来 扒韭特菜 10-2110-21 11:25
- 338 0 [源杰科技吧] 10.21日中午分析,赚钱效应炸裂。连板方向。今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25
- 33 0 [京能热力吧] 拉萨接盘来了,打板客来了,主力跑路了 弱者恒弱007分身 10-2110-21 11:25
- 48 1 [中航重机吧] 16.00走了 股友G291d10090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结果什么时候出 基民7318l9e671 10-2110-21 11:25
- 46 0 [光力科技吧] 这个股操作特别怪异 清风徐徐抚山岗9662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,股性太差了。 走势大于一切 10-2110-21 11:25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来个涨停 股友8t178628r5 10-2110-21 11:25
- 39 0 [九州通吧] 湖北现在2.58% qwoupn8224 10-2110-21 11:25
- 45 0 [厦门信达吧] 大盘涨47个点了,你还有睑绿吗?你这个是不是造 股友0k800820A2 10-2110-21 11:25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板稳稳的,今儿紧到洗 小油灯19718587 10-2110-21 11:25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别人十个点,你8个点也行啊 股友80808v35a6 10-2110-21 11:25
- 44 1 [新开普吧] 对比今天行情,你等于绿盘,太拉了 股友F3961P0065 10-2110-21 11:25
- 117 6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绿的理由只有一个,洗盘! 千万炒股路 10-2110-21 11:25
- 40 0 [恒铭达吧] 弱弱弱 吃肉了1111 10-2110-21 11:25
- 53 0 [XD中国联吧] 压盘狗汪汪 n14200237859cdcd 10-2110-21 11:25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恭喜新疆人民的股票步步高升,未来可期,顺利重 财劲报道 10-2110-2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