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也不能拉胯成这样子吧 牛快回来 10-2110-21 11:26
- 64 0 [厦门象屿吧] 四千多家涨,就几百家跌,你能。赶紧跌停看着都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0-2110-21 11:26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lj 无私奉献得小葡萄 10-2110-21 11:26
- 148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观望 鑫运当头12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跌的时候窜稀,涨的时候便秘,这是那个啊 基民9730w27L36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期货一直在涨,主力你吗? 韭菜盒子籽 10-2110-21 11:26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股市大涨手里的票却是废的 才情出众的贺宛淼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大智慧吧] 主力资金进来了 基民6XaxsJ 10-2110-21 11:26
- 57 0 [拓荆科技吧] 涨幅已经是今日极限,下午回落,已经清半仓 Kuang1975 10-2110-21 11:26
- 48 0 [天创时尚吧] 真猛 稳稳的龙鱼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去拉一下你的哈投股份 雨煜向上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跟云汉学一下 轻松的蒋芝菲 10-2110-21 11:26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坐等起飞,目标30 焱火宏炎 10-2110-21 11:26
- 50 2 [浙文互联吧] 你是怎么做到快5000家上涨了你还绿着 如愿的咸岚 10-2110-21 11:26
- 54 1 [富乐德吧] 涨起来如乌龟,跌起来如 股友5003912xl1 10-2010-21 11:26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做T 南北爱吃鱼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终于等到了 老韭菜丫丫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永创智能吧] 4700只股票红太久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110-21 11:26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卖出榜单第三。 A红色光标 10-2110-21 11:26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大声告诉我,卧龙是什么 努力v3变成v5的人 10-2110-21 11:26
- 76 2 [龙江交通吧] 真可恶一直大单压盘,闪了 股友8168251mx2 10-2110-21 11:26
- 118 1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呀发大财! 韭菜爱上庄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真心带不动 股友0m389M5831 10-2110-21 11:26
- 154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A吧] 业绩 迅捷的韩宇航 10-2110-21 11:26
- 54 0 [港股通消费ETF华安吧] 港股今天涨的这么好,你却这么拉胯,是不是基金 随遇而安的木子 10-2110-21 11:26
- 45 0 [燕京啤酒吧] 卖盘太少了,这也没砸出多少筹码呀 澹兮其若海12 10-2110-21 11:26
- 77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恒科今天领涨全场,弹性比科创板块强多了,现在 股友2x67168n97 10-2110-21 11:26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朱肉荣改生产套套吧,也比长安汽车强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110-21 11:26
- 419 1 [创业板指吧] 踩了运! 二零零七2007 10-2110-21 11:26
- 53 2 [通源石油吧] 为啥不涨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110-21 11:26
- 72 2 [歌尔股份吧] 快让我回本35 金玉兴隆的裘千仞 10-2110-21 11:26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要超过立讯涨幅了,要起来了啦 n6120133836661627088 10-2110-21 11:26
- 73 2 [通裕重工吧] 机构主力轮番上阵,所以大盘才会这么强!散户能 dnje888 10-2110-21 11:26
- 184 4 [富瑞特装吧] 新凯来半导体设备合作,有一波 炒G来养家 10-2110-21 11:26
- 240 5 [宝鹰股份吧] 北南置,南宝鹰,南置已涨停 岁月无声888 10-1610-21 11:26
- 43 0 [联合动力吧] 业绩不好意思了 外布里是糠 10-2110-21 11:26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就这个爹跌 股友50506AP272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在大盘上涨时候选择调整,有句话说得好,人在做 股友fiS9n7 10-2110-21 11:26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心路散修 10-2110-21 11:26
- 45 2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服了,创业成分股走成这样,真是没谁了!! 股友RrEW0d 10-2110-21 11:26
- 136 2 [新易盛吧] 对于新易盛和中际旭创两只股票,换股操作是错误 老三届77翁 10-2110-21 11:26
- 67 3 [四维图新吧] 艾玛,早上还买了一万股,9.42入的,我了个去 年入十万不是梦 10-2110-21 11:26
- 84 4 [智飞生物吧] 不是,我卖了就涨? 灸蔡唐某 10-2110-21 11:26
- 70 2 [辰欣药业吧] 根本没人买卖,黑庄一个人在玩 只做龙头股678 10-2110-21 11:26
- 58 1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这个时候发基金,咋想的 大白公子 10-2110-21 11:26
- 281 1 [渤海汽车吧] 别怂,干 破局靠自律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票除了下跌就是变成僵死股了 智慧的小蚕豆 10-2110-21 11:26
- 110 7 [奥赛康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本 mmhhh何何何 10-2110-21 11:26
- 1690 7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“打假”行动持续升级 五粮液资讯 10-2110-21 11:26
- 90 2 [泉峰控股吧] 潴 猎鹰股市搏击AMD 10-1710-21 11:26
- 964 4 [鼎阳科技吧] 这款最接近的,keysightUXR-B。鼎阳对标最高端 股友l3v1Yg 10-1110-21 11:26
- 37 0 [ST洲际吧] 看好你的底部筹码 金龙鱼米面粮油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联创光电吧] 板块两天大涨你就这德性了? 在大A重生2026 10-2110-21 11:26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要涨停了 股友ypt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真的垃圾,浪费行情。 王者666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cpo每只票都是45度上涨曲线,只有你 股友1886tf8276 10-2110-21 11:26
- 52 1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涨停卖了,持十几年了 股友x15600Y550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太多 lionhai 10-2110-21 11:26
- 324 0 [深振业A吧] 之前我有眼无珠抛弃了你,现在我回心转意,你还 股海无涯回本就走 10-2110-21 11:26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后面的行情我是看不懂了,先撤了 炒股2021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涨的太慢了 魅影dos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要绿! 股友72eE503738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奥克股份吧] 是真的吗? n318013674207804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XD浙商银吧] 能不能跟一次大盘的脚步呀 一叶障目不见涨跌 10-2110-21 11:26
- 92 2 [信维通信吧] 真想剁手买你 都远离股市吧 10-2110-21 11:26
- 124 5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涨停 豪爽大气的谷麦克 10-2110-21 11:26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真是影响整体大盘的气运,真乃 东少侠也在江湖 10-2110-21 11:26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呼叫10万手哥~ 开利随源 10-2110-21 11:26
- 44 0 [格利尔吧] 格利尔里面还是散户太多,筹码不集中,大户肯定 荔枝和樱桃 10-2110-21 11:26
- 33 0 [中信金属吧] 我怎么买不到呢 中国有菠萝 10-2110-21 11:26
- 60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货不出板 随遇而安矣 10-2110-21 11:26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估计要拉坨大的,常规操作了。 稳住千万别浪啊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就这样甘心永远给易中天做小弟?? 慈祥的张亦凡 10-2110-21 11:26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死不活的,磨吧 天涯晴雪31360 10-2110-21 11:26
- 39 0 [海南瑞泽吧] 大盘拼命涨,这股反而往下,真心不行 股友7v378h6809 10-2110-21 11:26
- 45 1 [大众交通吧] 这个价格还是主力尽量维持的,他也不想卖出的太 风云天下1 10-2110-21 11:26
- 210 8 [良信股份吧] 这票为什么是这个德行呢?是在洗盘啊还是套人呢 股海老韭菜根儿 10-2010-21 11:26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这票概念一大堆,业绩一塌糊涂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10-2110-21 11:26
- 55 0 [三联锻造吧] 小心被埋,放量上涨然后一路下跌,找巨轮…… 我在托就在 10-2110-21 11:26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这种股喊了三年的收购一直公告说稳步推进中,一 桐乡红哥 10-2110-21 11:26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几亿压单!拿天风来说!小巫见大巫了 以主力一起砸 10-2110-21 11:26
- 214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反弹,加仓这个方向! 骑马寻风口 10-2110-21 11:26
- 32 0 [科创50吧] 加加加 酷金牛 10-2110-21 11:26
- 41 0 [长川科技吧] 涨停板 吉祥万贯de老夫子 10-2110-21 11:26
- 69 0 [伊之密吧] 来个大长腿,就能去找大长腿了 过望大喜 10-2110-21 11:26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消息来源:涨幅超过百分之六 飙股人 10-2110-21 11:26
- 55 2 [中国中冶吧] 没力汽,可跑 有正义感的吕泳6 10-2110-21 11:26
- 285 1 [酒ETF鹏华吧] 就你最弱 股友397k1w6920 10-2110-2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