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4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前天进的今天要不要卖掉 股友92d171l027 10-2110-21 11:33
- 63 3 [新五丰吧] 满仓杀入 榜壹大哥 10-2110-21 11:33
- 67 2 [建发致新吧] 几个意思?国资委的票今天开大,这货咋萎了 远山近客 10-2110-21 11:33
- 195 3 [ST中装吧] 你们真是都想底吸!搞的庄家都不砸盘了!哎!想 牛气财气大气 10-2110-21 11:33
- 88 2 [电子城吧] 资金进来了,认可这里暂时是低位 T0000000000000 10-2110-21 11:33
- 56 3 [雅创电子吧] 17个点全走了开板子下来太快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1:33
- 52 2 [彩虹集团吧] 看样子又要躺一阵子了,都躺两个月了,还需要躺 股友7811n2A728 10-2110-21 11:33
- 644 4 [金一文化吧] 越跌散户越多,散户越多就越要砸盘,哟西 技术领航 10-2110-21 11:33
- 3990 12 [鹏华丰鑫债券A吧] 股强 短债避风港72 10-2010-21 11:33
- 316 4 [微传播吧] 比特币大跌,这得赔多少钱啊? 暗淡蓝点111 10-1110-21 11:33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…… 笑呵呵得小新 10-2110-21 11:33
- 46 0 [润本股份吧] 还好牛市,要是熊市估计跌停了 未来的未来一定要 10-2110-21 11:33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没有量的上涨不可持续,把握好机会! ML212 10-2110-21 11:33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走成这样,提头来见江东父老吧! 炒股养家的阿珂8 10-2110-21 11:33
- 126 1 [大有能源吧] //@金盘有道:朋友们早好!!有疑问或看法,尽管 高贵典雅的任云卉 10-2110-21 11:33
- 129 6 [恒宝股份吧] 我30多买的,500股,500股买的,现在已经拉到23 股友33Uk379951 10-2110-21 11:33
- 43 1 [友发集团吧] 这货没有毛病,看明天吧,能不能好好个惊喜 长红必发 10-2110-21 11:33
- 54 0 [和而泰吧] 胜利属于意志坚定的人,不属于摇摆不定的人,现 渣哥捕牛 10-2110-21 11:33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撤了。跌就大跌十多个点。涨就两三个点。跟不过 YP1DBZw1262 10-2110-21 11:33
- 98 3 [晶方科技吧] 有没有涨停喔! 闪亮88888888 10-2110-21 11:33
- 247 5 [联发股份吧] 再次提醒周二涨停 股友26ph027936 10-2010-21 11:33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卖飞了接不回来了 seuls 10-2110-21 11:33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年底必在75 WN顺其自然 10-2110-21 11:33
- 48 0 [华润双鹤吧] 来个大阳线就可以确定底部探明了。 最爱抄底的家伙 10-2110-21 11:33
- 35 0 [*ST万方吧] 下午必跌停 股友52c50X2677 10-2110-21 11:33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股太毒了 红龙2022 10-2110-21 11:33
- 57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是湖北股雄起,不知持续性如何 小伞牛 10-2110-21 11:33
- 45 1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钧达股份是做储能的吗? 现在不是专家 10-2110-21 11:33
- 63 1 [三六零吧] 没有成交量,徒劳无功 文武的冬雪 10-2110-21 11:33
- 157 3 [多晶硅吧] 到目前盘面增仓逐步抬高,但是一有下跌仓位就迅 逝如流水v54865 10-2110-21 11:33
- 98 2 [甬矽电子吧] 这走势真烂,看来三季度又不咋地,涨不涨跌无止 金星财富 10-2110-21 11:33
- 41 0 [XD武汉控吧] 应该能开板让我上车。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2110-21 11:33
- 9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.波澜不惊的一天,水面之下却是暗流涌动。板块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110-21 11:33
- 57 0 [龙版传媒吧] 3000多万就能拉这么多,庄家一个人玩吗??看戏 股友78rM002993 10-2110-21 11:3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已到临界位,能不能冲过去结束调整周期 Pcpy 10-2110-21 11:33
- 102 4 [XD老白干吧] 现阶段白酒里面我还真是觉得老白干可以做一下 楼兰王子 10-2110-21 11:33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手上大把西藏旅游。只T出来后面加仓的部分而已 baba8889996755 10-2110-21 11:33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大涨,它盐巴了 未来可期小菜菜 10-2110-21 11:33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人家敢借16亿,我这点钱算什么?连个毛都不算, 蚂蝗哥 10-2110-21 11:33
- 64 1 [歌尔股份吧] 我34的本,要回来了 Healer55 10-2110-21 11:33
- 116 2 [常山药业吧] 50元支撑探明支撑有效,50之下将罕见。 天地间001 10-2110-21 11:33
- 61 2 [中国软件吧] 下午拉板 股友9R607388R8 10-2110-21 11:33
- 88 3 [网宿科技吧] 没量,完全量化控盘了。 zxm999990077 10-2110-21 11:33
- 139 4 [赣锋锂业吧] 我就买了三个票,闻泰立讯和你。为什么他俩大涨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0-2110-21 11:33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资金下午换仓肯定会有穿云箭 大Z牛气冲天 10-2110-21 11:32
- 37 0 [中远海发吧] 很弱的中字头,都是玩对倒诱多 sf87390788721985 10-2110-21 11:32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这票明天后天又要绿二三天,老传统了 接盘枯竭 10-2110-21 11:32
- 26 0 [中百集团吧] 埋伏成功 King家冕 10-2110-21 11:32
- 69 1 [东方海洋吧] 大家别买了,越买散户越多,主力不想拉,让主力 股友60811y01T2 10-2110-21 11:32
- 46 1 [裕太微-U吧] 半导体涨价潮,日韩全新高,我们这边机构居然干 股友98392G0r39 10-2110-21 11:32
- 41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能到9.3我全部割肉了,, 洒脱随性的趣灵8 10-2110-21 11:32
- 134 4 [士兰微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可转债稳健投资 10-2110-21 11:32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懂就问,跌穿发行价2.5年的小盘低价优质股” NJYF 10-2110-21 11:32
- 645 1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梦想成真的小胖 10-2110-21 11:32
- 2337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又分红了,论抗跌,还得是这个方向 豆包有力量 10-1710-21 11:32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这般涨,你能跟一下么 依然粥特稀 10-2110-21 11:32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在软件里 股友R67972635q 10-2110-21 11:32
- 82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就是看不惯一拉就跑的散户,抛压大就洗洗, 股友1RT0D7 10-2110-21 11:32
- 50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水下10个点,45准备再入手 股友p982H07673 10-2110-21 11:32
- 54 1 [广和通吧] 大坑货,前3天都在等你涨,要不就不涨大涨,要 股友2909888 10-2110-21 11:32
- 52 1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千古涨停,呵呵,你们又错过了 离大A股 10-2110-21 11:32
- 60 1 [东信和平吧] 坐稳扶好 股友69O2761P50 10-2110-21 11:32
- 163 8 [歌尔股份吧] 之前持仓的一个都没说话,抄底的全出来蹦了,今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10-2110-21 11:32
- 52 3 [锦龙股份吧] 涨一点意思意思就行了,别为难自己 这名肯定就一个 10-2110-21 11:32
- 1166 20 [中信证券吧] 早卖晚买,这个和捡钱有什么区别 毅马当先 10-2110-21 11:32
- 44 0 [福瑞医科吧] 这B完了 股友IEHx0T 10-2110-21 11:32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快跑吧! 美丽心情3520 10-2110-21 11:32
- 63 1 [ST洲际吧] 他今天要是下不来我觉得周三也没事,反正这个价 股友KDssu3 10-2110-21 11:32
- 248 2 [西域旅游吧] 到现在都不后悔换成西域,等待 你真可爱090 10-2110-21 11:32
- 119 1 [中信证券吧] /跑,跑,反弹跟庄家拉高出货卖出!跌2天买回 n142332051506981 10-2010-21 11:32
- 42 0 [景嘉微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好在昨天走了买闻泰 股友185e0383F2 10-2110-21 11:32
- 28 0 [思泉新材吧] 还是易中天胜好 知足常乐0k0621 10-2110-21 11:32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踏空了 股友11592X97A1 10-2110-21 11:32
- 57 0 [旭升集团吧] 竟然没有储能题材?新业务净利润大增,竟然没有 炒股养家2020 10-2110-21 11:32
- 54 1 [中成股份吧] 卖飞了 进股市必亏光 10-2110-21 11:32
- 51 1 [中国铁物吧] 昨天60万抄底成功 东方8888kkkTWe 10-2110-21 11:32
- 96 2 [创世纪吧] 这个没有主力或者主力不行。。。挖了大坑,这个 卖钱狼 10-2110-21 11:32
- 102 3 [拓邦股份吧] 到底谁压盘,大单压盘吸筹 股友2926H22P56 10-2110-21 11:32
- 88 2 [中国西电吧] 今晚业绩可能超预期不? 股友20R2R09633 10-2110-21 11:32
- 48 0 [华帝股份吧] 买华弟,你求爷爷告奶奶,求大盘不跌!如果大盘 阿弥陀佛极乐 10-2110-21 11:32
- 60 0 [沃森生物吧] 华兰疫苗创新高,紧握筹码不动,年底吃大肉 大发民丰得李白 10-2110-21 11:32
- 62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收盘先空仓,这个货都是在跟大盘,明后两天 居士大人 10-2110-21 11:32
- 50 1 [华峰超纤吧] 都想从这个地狱逃出去,都是套牢盘 股友13r99790p5 10-2110-21 11:32
- 96 1 [东安动力吧] 真的是垃圾到家了,套了几个月一直这个死样子 股友39620m7E22 10-2110-21 11:32
- 78 1 [恒瑞医药吧] 成本71,不回本不走 华北一鸣 10-2110-21 11:32
- 40 1 [中国电影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标致的冯楠莉 10-2110-21 11:32
- 78 2 [盐湖股份吧] 与同类相比,钾锂都很强,就是股票不行!真是怪 股友f96r350620 10-2110-21 11:32
- 52 2 [欧菲光吧] 靠,就不能痛痛快快涨停两次了,被欧菲光恶心死 股友snaJpE 10-2110-21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