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保龄宝吧] 低位减持,老股民都应该明白吧 有条理的夜清湖 10-2110-21 12:08
- 303 11 [*ST亚振吧] 相信亚振,明天必开板! 积累资本Q 10-2010-21 12:08
- 10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还好昨天没贸然走,今天总算看到点回暖的迹象, 一匹清香马茶饼 10-2110-21 12:08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太猛了,昨天清仓今天调仓没搞得赢 股友5O68A58511 10-2110-21 12:08
- 38 0 [市北高新吧] 没意思啊开盘就是猛砸盘 为爱炒股666 10-2110-21 12:08
- 123 6 [山东墨龙吧] 现在全是套牢盘了,主力已经获利了结了。明天低 老宏职业炒股 10-2010-21 12:08
- 69 2 [供销大集吧] 被三炷香给请下车了 勇敢的岳尹溪 10-2110-21 12:08
- 45 2 [多晶硅吧] 多头庄家实力绝对强,跟着庄家操作吃肉,反着庄 冰上快舞 10-2110-21 12:08
- 132 2 [华润江中吧] 基本面不错啊!为啥跌成这个样子 整洁的赵昊祥 10-2010-21 12:08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午做t的暗号88 股友723H57F368 10-2110-21 12:08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5.98拔河比赛开始了!加油 上海蓝莓 10-2110-21 12:08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必须买,先观察一下 he龙头 10-2110-21 12:08
- 273 7 [望变电气吧] 该股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采用集合竞价大宗交易 n380713472545048 10-2110-21 12:08
- 435 4 [西安奕材-U吧] 预计几号上市 电音版不谓侠 10-2110-21 12:0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三个月内都起不来了。明年再说吧 龙桥路营业部 10-2110-21 12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科技513130强势反攻,今天继续近3%。盘面上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2110-21 12:08
- 111 0 [利通电子吧] 00后大学生24w 资金抓涨停第31天 打饭养家 10-2110-21 12:08
- 58 0 [敦煌种业吧] 你涨你们的,与我无关。即使指数上4000点,也与 WGZ406 10-2110-21 12:08
- 37 1 [康美药业吧] 速度撤离 炒股养花995 10-2110-21 12:08
- 390 13 [天赐材料吧] 卖出把,你们现在卖出,跌了就及时买回来,不要 西若 10-2010-21 12:08
- 241 7 [金钼股份吧] 一流的企业二流的股权结构三流的投资者共同构成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10-2010-21 12:08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吃完饭,1点钟一根大阳线 股友3g05929i00 10-2110-21 12:08
- 97 1 [湖南发展吧] 主力潜伏好久了,挑在中午休息时拉升,就是不想 n4676136870966866382 10-2110-21 12:08
- 113 1 [中航机载吧] 12386证监会投诉电话1,利用中航机电合并中航电 unitedbees 10-2010-21 12:08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封死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110-21 12:08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学习时报:努力稳股市让老百姓的消费底气更足股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2110-21 12:08
- 73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是要发龙虎榜的吧,看看公司有什么情况 东方小王 10-2110-21 12:08
- 47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 股友8269w1l559 10-2110-21 12:08
- 437 6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深地概念龙头,地质勘探监测 商业航天一飞冲天 10-2110-21 12:08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不动了? 爱炒股的小猫 10-2110-21 12:08
- 72 2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不涨百分之5以上,就太弱了点 一百分100 10-2110-21 12:08
- 88 3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,我一卖就飞,昨天消费电子那么猛他一动 妙妙勇闯股市 10-2110-21 12:08
- 145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加油吖 臭臭宝宝520775 10-2110-21 12:08
- 84 5 [合肥城建吧] 下午能开让我进去不 开放的池飞文 10-2110-21 12:08
- 138 2 [花生吧] 多头都认为减产受灾增仓,增仓的空头一定掌握了 贪嗔痴到极致 10-2110-21 12:08
- 140 2 [中航机载吧] 如果以周线月线来看,这个区间是底的话,那漫长 富贵龙老汉 10-2110-21 12:08
- 502 4 [道生天合吧] 胡汉三来此一游:话不多说,上图!嘎嘎嘎 装B小王子 10-2010-21 12:08
- 681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与上海清宝合资设立公司 “试水”具身 明新旭腾资讯 10-2110-21 12:07
- 65 2 [指南针吧] 草早盘创业板大涨你没涨害我卖掉了能不能跌下来 恐慌与机会 10-2110-21 12:07
- 90 1 [云煤能源吧] 百川能源上板了,水下上来的,好强呀 悠闲的韩玺祺 10-2110-21 12:07
- 60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三季度营收不太行啊没啥新东西,靠老本 我测妖股 10-2110-21 12:07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来个涨停吧 开阔369 10-2110-21 12:07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$富国中证消费50ETF联 暖茶a 10-2110-21 12:07
- 144 0 [山高控股吧] 说个很现实的,大家觉得要跌到什么价,散户手里 股友89E1y66192 10-2110-21 12:07
- 46 3 [和而泰吧] 跑路咯,在这里浪费行情 吉祥暴富地张飞 10-2110-21 12:07
- 86 5 [利和兴吧] 压价增发?还是业债差?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10-2110-21 12:07
- 35 1 [向日葵吧] 今天医药和半导体都不错,这么好的氛围还不拉? 沐临森 10-2110-21 12:07
- 42 0 [创业慧康吧] 飞利浦要滚了 股友0086000M3c 10-2110-21 12:07
- 91 0 [花园生物吧] 融资盘洗出去了好几千万,主力还会继续洗的。不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10-2110-21 12:07
- 33 0 [嘉泽新能吧] 成本5.2,拉到4.8就割肉, 心态很重要0502 10-2110-21 12:07
- 68 0 [中新集团吧] 买山东路桥业绩好,牛 招财树苗 10-2110-21 12:07
- 42 1 [海南华铁吧] 逗上涨的预期是什么呀该卖赶紧卖 股友I9o5323113 10-2110-21 12:07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下跌趋势已经很明显了 俺爸妈 10-2110-21 12:07
- 40 1 [桂发祥吧] 大消费开始拉了。下午应该能起来吧。 小小跟ban 10-2110-21 12:07
- 132 0 [PERFECTECH INTL吧] 延迟就按每持有两(2)股现有股份获发一(1)股供股 PERFECTECH INTL资讯 10-2110-21 12:07
- 45 0 [焦煤吧] 到底是要涨呢???还是要跌啊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110-21 12:07
- 76 2 [三孚股份吧] 主力压单洗盘 a蓝煜 10-2110-21 12:07
- 99 3 [天际股份吧] 冲高24.58清仓,下午23.66接 股友12K966827G 10-2110-21 12:07
- 121 4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公司在纳斯达克至少40倍pe A股波段大师 10-2110-21 12:07
- 1891 8 [凯美特气吧] 不让你吃肉啊,猜猜这是谁 股友6669R9f350 10-2010-21 12:07
- 78 1 [德必集团吧] 全部割了,亏了18个点,删自选,永不相见。祝留 转身涨涨涨 10-2010-21 12:07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战斗机 yuzhlzxwy 10-2110-21 12:07
- 34 0 [德业股份吧] 完全废了 股友7299i7i665 10-2110-21 12:07
- 128 1 [NYMEX原油吧] 高盛预计明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下跌,明年 敢敢打憨憨 10-2110-21 12:07
- 93 2 [特斯拉吧] 没有多少人相信五年内特斯拉是世界第一大公司吗 京南视点 10-2010-21 12:07
- 42 0 [天奥电子吧] 天量该走就走 向上的温靖娴 10-2110-21 12:0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太多了拉升前必须要调整几天!耐心等待吧 老大的帽子 10-2110-21 12:07
- 79 1 [中裕科技吧] 买不到中裕科技,可以买深地经济概念股瑞奇制造 n1403244406bc4ba3727 10-2110-21 12:07
- 32 0 [桂发祥吧] 个人感觉这一波结束了,毕竟只有一个消费太单调 十八降妖 10-2110-21 12:07
- 47 0 [棕榈油吧] 如此耐跌,必有蹊跷。 只看点不看线 10-2110-21 12:07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果断换中航成飞 星辰的褚琮 10-2110-21 12:07
- 37 1 [宏达电子吧] 马上绿快跑 超级郑灿城 10-2110-21 12:07
- 95 3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看谁跑的快 中粮科技退市 10-2110-21 12:0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注意到周末特朗普服软后海外资产大涨,市场调 果断的夏夏 10-2110-21 12:07
- 58 2 [孩子王吧] 社保、养老金是怎么看上这垃圾的,我看十大股东 水汪汪的帖曼 10-2110-21 12:07
- 11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 才情出众的南枝 10-2110-21 12:07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科技微盘股也是挺强的,可以先继续拉升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0-2110-21 12:07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举报去!这个不正常 股友WbUTmO 10-2110-21 12:07
- 42 0 [多氟多吧] 主力真狗,六氟今天都81800了,却一直砸! 股友35s6JI 10-2110-21 12:07
- 7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摩根大通和贝莱德天天在玩增持,减持,在搞什么 洋洋喜欢 10-2110-21 12:07
- 45 0 [魅视科技吧] 每天重复相同的剧本,冲高回落。 空仓等机会咯 10-2110-21 12:07
- 66 0 [超讯科技吧] 前面涨太多了,已经提前兑现了利好,现在是调整 深蓝雄心 10-2110-21 12:07
- 223 4 [长安汽车吧] 5分钟做多力量消耗太多了,加上下面又出现大托 chen163018 10-2110-21 12:07
- 34 0 [海底捞吧] 感觉随时都会大跌 博弈心态 10-2110-21 12:07
- 52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如果涨停明天可能还涨停 花好才会月圆 10-2110-21 12:07
- 46 1 [东方创业吧] 根据以往,最多8.30左右,又跌回去 晏崽子 10-2110-21 12:07
- 86 4 [京沪高铁吧] md,大盘越涨这个越跌 捡废铁 10-2110-21 12:07
- 35 0 [郑州银行吧] 漂亮,天天涨1,2分也不错,只要能涨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110-21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