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东田微吧] 1.6t用量会增加很多,这不就预期差吗?继续蹲吧 每天震一震 10-2110-21 11:50
- 35 0 [富临精工吧] 的的垃圾 勇往直前满仓干 10-2110-21 11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每过一天距离年底近一天距离欢乐的日子近一天。 c2547013 10-2110-21 11:50
- 54 2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27.9 迎松客 10-2110-21 11:50
- 44 0 [金信诺吧] 没套的可以走了,明天又要跌几个点 n1402064371e1b4a3245 10-2110-21 11:50
- 45 0 [汉朔科技吧] 差劲 股友0O70715X25 10-2110-21 11:50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希望能站上五日线 勇敢小帅 10-2110-21 11:5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比科创板块,$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 上上签an6 10-2110-21 11:50
- 162 1 [大有能源吧] 综合结论 基于历史数据量化分析,该股处于长期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410-21 11:50
- 59 0 [福华尚纬吧] 散户目前只能凉拌了,太难了。 股友1t0A827119 10-2110-21 11:50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出货出这么狠题材板块一个都不跟,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10-2110-21 11:50
- 210 3 [电子ETF华宝吧] 明天集体眼红宁德,不过科技大涨我们电子也不会 A股波段大师 10-2010-21 11:50
- 45 0 [星光股份吧] 好几个月都没有涨停了,今天下午能不能涨停? 张5一路长红168 10-2110-21 11:50
- 1559 2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上午39.55元止盈了后,开始在40.58元买入试 童言无忌666666 10-2110-21 11:50
- 71 2 [安诺其吧] 先允许你装B两个交易日喘息一下,后市给劳资直 巴傻的宇宙艺术 10-2110-21 11:50
- 183 8 [振德医疗吧] 地板见,昨天我就让你们跑,不跑的都得被庄套牢 巴菲特弟弟巴韭特 10-2110-21 11:50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涨23%才合理 金之鹰 10-2110-21 11:50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看能站上五日线不 乐观的枫子雁13 10-2110-21 11:50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有人说不要贪心,及时兑现。但是不贪心一下,怎 暴力阻击 10-2110-21 11:50
- 68 3 [格林美吧] 一直这么压着你礼貌吗? 股友an60905172 10-2110-21 11:50
- 39 0 [万科A吧] 真 上山人 10-2110-21 11:50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叫砸男! 股友12H6137Y25 10-2110-21 11:50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看看这股吧热闹程度就知道进了多少散户,下午老 小忍创可贴 10-2110-21 11:50
- 14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今日预估涨幅2.79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110-21 11:50
- 305 5 [万科A吧] 买个指数不比万科强吗,嫌弃指数涨不赢万科吗,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0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回购价格人家为了稳着散.实际上它真出货 股友41K0rx 10-2110-21 11:50
- 9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女的是多喜欢娃娃 基民5M92v72501 10-2110-21 11:50
- 242 0 [久其软件吧] 割蛋,在行动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1:50
- 76 1 [柳工吧] 大拿分析一下,工程机械这么长势,柳工在干嘛, 只想做个小富婆 10-2110-21 11:50
- 320 5 [华建集团吧] 你们炒过严重异动股票吗, 股友79556Z89R2 10-2110-21 11:50
- 126 2 [石化油服吧] 三个一字板后开板洗,下一个目标位2.98 做t的高人 10-2110-21 11:50
- 107 3 [光启技术吧] 换手率那么低,短期内是没有机会的,换个战线吧 股友0908T35O83 10-2110-21 11:50
- 48 1 [通易航天吧] 再不卖要退市了 股友18o3787m99 10-1610-21 11:50
- 45 0 [明阳电气吧] 今天或明天会不会创历史新高? 赚点零花钱OK 10-2110-21 11:50
- 84 2 [和而泰吧] 相信我,下午的和而泰,绝对是你不认识的和而泰 缠中论股 10-2110-21 11:50
- 1305 8 [华友钴业吧] 关于流通大股东中出现章牛散的争论,我觉得:他 德益如新 10-1710-21 11:50
- 12633 6 [A500ETF南方吧] 设备国产化加速,继续码住半导体! 青春姐理财记 10-1410-21 11:50
- 34 0 [通合科技吧] 目前板块跌幅倒数第一名。 渔夫50612 10-2110-21 11:50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,准时跳水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110-21 11:50
- 580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可复用火箭首飞在即,中金公司刘中玉:卫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50
- 58 0 [比亚迪吧] 百元打股,就这德行,人家几十块钱的小盘股涨幅 聪明的唐翰沐 10-2110-21 11:50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清仓了,无债一身轻,可以高枕无忧睡个安稳觉了 从容的万嶂 10-2110-21 11:50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行正式易主变成农业银行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0
- 49 1 [云赛智联吧] 下午大涨 热情的冰清秋15 10-2110-21 11:50
- 198 1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今天的回答,没有提“加班加点,积极推动” GOLDENKEY34 10-2110-21 11:50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下午又要大跌了 股友71B5772q17 10-2110-21 11:50
- 247 5 [太极实业吧] 大为股份和这个哪个更有潜力? 赚彩礼钱给女神 10-2110-21 11:50
- 661 1 [海峡创新吧] 福建板块最近表现较好,主要是受到政策利好、业 n14263039163c4bb2766 10-2110-21 11:50
- 84 2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真是做芯片的公司?这么有实力?竞争力?这 股友RoNvVW 10-2110-21 11:50
- 1395 25 [三花智控吧] 盘前前瞻时间临近年底,资金面上逐渐不宽裕,即 徐屿升 10-2110-21 11:50
- 1928 57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2025.10.13,收盘了。转债,从今天股价收在 西若 10-1310-21 11:50
- 58 0 [索辰科技吧] 这要跟着东土屁股后面了 前路坦途758 10-2110-21 11:50
- 41 0 [XD国泰海吧] 证券中的垃圾看看天风证券都比你强 带我吃肉谢谢 10-2110-21 11:50
- 3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下午扩大涨幅!!! 股友29N2t39966 10-2110-21 11:50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他还是个孩子,快加仓,抄底,让老人和孩子先跑 拉萨首席执行官 10-2110-21 11:50
- 84 2 [亚威股份吧] 考验10.69的压力位了! 盯紧回购才上车 10-2110-21 11:5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指数必将爆拉,大家一起疯狂。 多维阳 10-2110-21 11:50
- 55 0 [华盛昌吧] 双底结构铸成,等反弹拉升 股友915K57H207 10-2110-21 11:50
- 67 1 [会稽山吧] cn头毛儿这么久了还这个价格什么烂票啊 被套会稽山27 10-2110-21 11:50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超跌反弹,看不到希望 可爱的大白猫 10-2110-21 11:50
- 58 1 [包钢股份吧] 包大哥,啥时候让我硬气一回 招财进宝辉儿 10-2110-21 11:50
- 115 4 [金发科技吧] 太的的垃圾了,我重仓20万,已经亏了5万 深厚的吕珍3 10-2110-21 11:50
- 54 0 [安路科技吧] 怎么会买了你这个lj 股友338Y5759W1 10-2110-21 11:50
- 105 3 [众业达吧] 这几天都是无量上涨,鼓励都被玩坏咯,伤心了都 股友077dIr4703 10-2110-21 11:50
- 120 5 [润本股份吧] 100亿市值太高,对半市值也过高,没买不要进,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50
- 135 5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将成为a股唯一一家“境内关外”的种业 杰克帝徒 10-2110-21 11:50
- 82 0 [惠博普吧] 下午涨停,深地经济低价股爆发! 龙骑将军 10-2110-21 11:50
- 32 1 [山东矿机吧] 不行了?? 月光照我身 10-2110-21 11:50
- 128 4 [江波龙吧] 我说下午回拉直线,你们信吗 主力老豆 10-2110-21 11:50
- 71 1 [光启技术吧] 厚积薄发! 吉祥发财的宁风致 10-2110-21 11:50
- 116 3 [景峰医药吧] 拿了一年没动一直坐过山车,这次一动就是甩下车 股友739A80N610 10-2110-21 11:50
- 196 3 [迈富时吧] 真正的出货一定是放量+脉冲,不会这样低调,主 股友6A2k007910 10-2010-21 11:50
- 44 1 [和而泰吧] 下午完犊子了 我是处让我先跑 10-2110-21 11:50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家人们接盘 抓涨小能手zz 10-2110-21 11:50
- 47 0 [国航远洋吧] 每天这么大波动和交易量,谁能在浮浮沉沉中抓住 剃加零冲板 10-2110-21 11:50
- 43 0 [润本股份吧] 唉,没得玩了,下午割肉,这个业绩太惨了,公司 酱油炒咸鱼饭 10-2110-21 11:50
- 9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放量长阳,点燃做多热情!市场选择向上突破,新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110-21 11:50
- 93 1 [长信科技吧] 停牌同志出来说一下见一下面,大盘为什么没有按 阳光的聂思儒1 10-2110-21 11:50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回来了 股海游龙999 10-2110-21 11:50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来个大长腿冲鸭 边城N1270 10-2110-21 11:50
- 81 1 [比亚迪吧] 迪子把人磨得没脾气这是我在大A最放心的一个票 基民0319z9y259 10-2110-21 11:50
- 192 5 [江苏国信吧] 这一个也清仓了,大盘不稳,没量还上涨,赚几百 燚瑞百年 10-2110-21 11:50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数据流量与系统识别老主力在出逃!近期没有做多 n1411976663a957a 10-2110-21 11:50
- 64 0 [*ST福成吧] 慕名而来的,真可怕骇人听闻 搞钱我最爱 10-2110-21 11:50
- 840 6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漂亮de茜赛莉雅 10-2110-21 11:50
- 114 2 [川能动力吧] 跌不下来了。擦买不到了 股票是很难的学问 10-2110-21 11:50
- 164 6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有跑嘛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10-2110-21 11:50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在股里躲过牛市 股友t9791U1566 10-2110-21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