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股票洗米的,真的都不在意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18
- 42 1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下跌买一点玩 炒股炒着玩 10-2110-21 12:18
- 104 3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有板的! 国产伟哥 10-2110-21 12:18
- 61 2 [山河智能吧] 看到最高山的那根针了吗我就在那等你 我要上龙虎 10-2110-21 12:18
- 9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是心头好!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2110-21 12:18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超级毛哥PK十个天际股份,只胜不败!就毛哥都敢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18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退二进一,今天很稳! 小鼠仓 10-2110-21 12:18
- 84 0 [盛弘股份吧] 这两天大部分股票至少反抽跌幅一半以上,盛弘1/ willwho 10-2110-21 12:18
- 53 2 [华电新能吧] 别看在织布机,今天肯定会涨到五个点 金玉钵满地墨非 10-2110-21 12:18
- 217 11 [新洁能吧] 昨天进来的,吃了个大跌,见鬼了! 风度翩翩的潘云卉 10-2110-21 12:18
- 70 2 [卓然股份吧] 逃命了,11.50元再买回来。不割肉,不补仓。 gedashi 10-2010-21 12:18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不愧三傻里面的三傻呀!垫底货!白瞎了你的创业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2110-21 12:18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已放弃做庄! 细心的沈聪7 10-2110-21 12:18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 搞钱的林林小左 10-2110-21 12:18
- 61 0 [当虹科技吧] 这个量,现在就是重组华为都涨不动。没有量,就 期待真改革7383 10-2110-21 12:18
- 33 0 [中成股份吧] 每次大涨都是长上影线,估计这次也不例外 只此浮生是梦中 10-2110-21 12:18
- 1883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以恒生科技指数和港股通科技指数为例讲述两种买 三年一倍后花园 10-2110-21 12:18
- 204 5 [宁波中百吧] 没看盘,看见跌这么狠就瞎进去了,卧槽 涅槃乐队 10-2110-21 12:18
- 61 0 [厦门港务吧] 感谢昨天在吧里发帖只保留半小时帖子的说东贝和 马河川09 10-2110-21 12:18
- 95 4 [贝肯能源吧] 别着急离场,毕竟今天板块很强势,主力今天打了 成都天府 10-2110-21 12:18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正考验人性的时候到了 股友792n337e13 10-2110-21 12:18
- 8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能涨,看好,看来是回调完了 豹运运 10-2110-21 12:18
- 10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集体走强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 三妹妹理财么 10-2110-21 12:18
- 386 3 [阳谷华泰吧] 上不去,卖买单的7倍!上方压力大! 睿智的许怡萱 10-2110-21 12:18
- 13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CPO涨得太凶!昨儿板块大涨,今儿还在反弹 冷南不太冷 10-2110-21 12:18
- 34 0 [鑫铂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。土立土及中的战斗机。 股友faziJX 10-2110-21 12:18
- 395 5 [赛力斯吧] 看样子港股价格150左右了耐心等吧再熬两个月就 夜行纪 10-2110-21 12:18
- 144 0 [朗科科技吧] 你们慢慢玩,我先走了 帮帮来见 10-2110-21 12:18
- 68 0 [伊之密吧] 小幂幂20周线稳稳的支撑,业绩优估值低! romi07年入市 10-2110-21 12:18
- 257 4 [中泰股份吧] 明年的海外业务有点悲观。中美加上欧洲的贸易政 看不懂的2006 10-1710-21 12:18
- 707 2 [黄河旋风吧] 筹码锁仓,二连板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2:18
- 11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最近势头挡不住!年内都涨65%了,昨儿板块大 顾奈N 10-2110-21 12:18
- 43 1 [新开普吧] 下方缺口要补 小鳄鱼助理 10-2110-21 12:18
- 145 3 [COMEX白银吧] 往下的一条直线,要来咯 青岛忠臣 10-2010-21 12:18
- 35 0 [中国化学吧] 压单上班了 dfdvhhfhbcddvh 10-2110-21 12:18
- 69 1 [光库科技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买了源杰 入股小白 10-2110-21 12:18
- 177 8 [ST星农吧] 每个人都想等处罚结果出来,但是出来股价可能已 做好人买好股007 10-2110-21 12:18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大涨;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10-2110-21 12:18
- 68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盘子略大,大盘缩量行情下,能走成趋势票都 股市寻觅多巴胺 10-2110-21 12:18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到年底能到8块吗 万山红遍我的股 10-2110-21 12:18
- 48 0 [国睿科技吧] …… 李剑宏 10-2110-21 12:18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有这种烂股票山东高速上,塌方了吗 股友083K2v3172 10-2110-21 12:18
- 47 1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T个2毛,下午要追高6毛买回,大家信? 虹日东方 10-2110-21 12:18
- 42 0 [怡合达吧] 天天减持的垃圾,挣了20个点走了 张三的哥的歌 10-2110-21 12:18
- 39 0 [兴齐眼药吧] 无言以对,面对这些出生,我无语了 股友6830M33X76 10-2110-21 12:18
- 42 0 [百川能源吧] 4.45昨日分均价格成交 running211 10-2110-21 12:18
- 8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可以抄底的啦,慢慢来,科技也会红的 勤奋的袁扬10 10-2110-21 12:18
- 76 1 [*ST岭南吧] 前面3万多手不知道哪个缺心眼挂跌停价跑的 基民083WY06258 10-2110-21 12:18
- 11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开盘创业板科技就涨超3%,华泰这只近3个月 哈哈丿 10-2110-21 12:18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已经清仓,不再关注 恼火的孙凌旋3 10-2110-21 12:18
- 51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公司还在投入期,融资发展总比不发展好 聚会有人醉酒 10-2110-21 12:18
- 55 0 [鱼跃医疗吧] 不要被他业绩迷惑 股友Rn23210216 10-2110-21 12:18
- 31 0 [惠丰钻石吧] 盘中富贵 跌的有点痛 10-2110-21 12:18
- 69 2 [荣科科技吧] 20年的炒股经验,最后的诱多出货 狼的诱惑168 10-2110-21 12:18
- 267 2 [淮河能源吧] 电力集团:发挥比较优势提升创效能力2025-10-17 大师级老股民 10-2010-21 12:18
- 35 0 [德昌股份吧] 主力就是自己玩自己狗,自吃自 股友FfA1Jj 10-2110-21 12:18
- 65 1 [山西焦煤吧] 后面有10亿股解禁,压力大啊,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2110-21 12:18
- 41 1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能翻红吗?港股两个点了 股友205x8P0311 10-2110-21 12:18
- 142 3 [雪天盐业吧] 今天又会有散户来占主力便宜,卖出后等回撤再买 用不到这个 10-2110-21 12:18
- 547 1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你可以出货了 弱水三千2025 10-2010-21 12:18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神仙股票 基民o2riFk 10-2110-21 12:18
- 137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这轮黄金投资逻辑很强!继续补仓$广发上海金ETF 赚钱钱了吖 10-2110-21 12:18
- 10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昨天在所有红利 观龙驭财 10-2110-21 12:18
- 266 0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10-2110-21 12:18
- 42 0 [电科芯片吧] 这lj这一点量还是砸盘的量,缩到0.2下面震荡去 Astor523 10-2110-21 12:18
- 116 2 [达梦数据吧] 解除是确定性的事情 打字机动性 10-2110-21 12:18
- 11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央行态度明确,资金面无忧,债市大概率稳中有进 储蓄小资君 10-2110-21 12:18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午盘涨1.65%,恒生科技指数涨2.60%,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17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过来看一下有没涨,没涨我就放心了 买定离手删APP 10-2110-21 12:17
- 221 6 [聚辰股份吧] 走了,含着眼泪走的,一个月后我再来! 腼腆羞涩的华翼扬 10-2010-21 12:17
- 104 0 [凯龙股份吧] 解禁3%,股份份额不多,能消化,不影响股价 小心庄家套你 10-2110-21 12:17
- 50 0 [森特股份吧] 废话真多,干就完了,现在A股性价比如此高的成 神秘深邃的千浔8 10-2110-21 12:17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目测主力还在里面吧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2:17
- 30 0 [万马科技吧] 赶紧跑路吧,错了就是错了,及时纠错 翯1218 10-2110-21 12:17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适合沽空 骁勇的延缍 10-2110-21 12:17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50以下支撑 妇人njswj 10-2110-21 12:17
- 40 1 [华塑股份吧] 清仓了,这货害我错过了牛市。 阿俊2080 10-2110-21 12:17
- 310 2 [山东黄金吧] $山东黄金(SH600547)$ 股友D7suSX 10-2110-21 12:17
- 37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样的股票,涨了就卖,回调在买回来。 股友68780K887E 10-2110-21 12:17
- 96 2 [电科芯片吧] 它真的是做芯片的?它真的有技术含量的公司?不 股友RoNvVW 10-2110-21 12:17
- 69 2 [百川能源吧] $百川能源(SH60068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12:17
- 167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大盘又开始 深海不见鲸 10-2110-21 12:17
- 265 1 [紫金银行吧] 看看公募指数基金是如何对倒对敲的?等了这么长 城邦国际投资 10-2110-21 12:17
- 167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长期来看,债走的是慢牛,现在买点也不晚啊 积极的魏若琴 10-2010-21 12:17
- 35 0 [传化智联吧] 什么样的精神才能支撑着你如此不要13脸 股友bSPZgE 10-2110-21 12:17
- 50 1 [国风新材吧] 涨这么多啊,日子不过了吗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10-2110-21 12:17
- 38 1 [山高控股吧] 做好亏80%的准备,长线 国美上五毛 10-2110-21 12:17
- 26538 1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集合竞价:大有能源6连板 先锋电子3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