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最高点发发捂,必有新高 霸气飞龙 10-2110-21 12:33
- 61 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褔龙马终于成了难兄难弟了,今天有好多割 大扬紫气东来 10-2110-21 12:33
- 108 3 [扬杰科技吧] 市盈率最低的半导体股票,突破历史新高在即,立 股友78126L2e73 10-2110-21 12:33
- 354 6 [孚日股份吧] 哎 有上进心地小石榴 10-2110-21 12:33
- 70 3 [药捷安康-B吧] 洗盘而已 三角豹5000万 10-2110-21 12:33
- 9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台积电,英伟达,谷歌、博通等龙头都在浦银安盛 日暮猫长 10-2110-21 12:33
- 43 1 [华海诚科吧] 做空的狠劲呢?? 幽默的魏亚特1 10-2110-21 12:33
- 209 0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反弹离场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5387p77A92 10-2110-21 12:33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目前定投美股市场或仍是大多数人实现财富快速增 星星取财有道 10-2110-21 12:33
- 121 4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不走的吃面吧 裁缝师 10-2010-21 12:33
- 10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看好港股科技的估值修复潜力! 一号说财经 10-2110-21 12:33
- 96 3 [*ST东易吧] 这怎么吓退散户 ST爆徒 10-2110-21 12:33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转型需要时间,不妨多点耐心,静待业务成果在财 小雨沙沙 10-2110-21 12:33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我 股友JBBAuM 10-2110-21 12:33
- 46 1 [贝斯美吧] 杭州话叫贝斯鬼,我也真是背,手痒买了这个下跌 明亮的柳宜仲 10-2110-21 12:33
- 8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CPO延续行情持续发力,再一次验证了慢牛市场要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10-2110-21 12:33
- 63 1 [科泰电源吧] 下跌6个点上涨0点几还有比这个厉害吗 冷静地贾迎春 10-2110-21 12:33
- 57 2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大本营真是热闹非凡。看弹幕跟过年似的眼花 lvo123 10-2110-21 12:33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他们的钱全被咱妈给扣了,转不出去可不就用在这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3
- 44 0 [家家悦吧] 大家都认为分完红该跌了,就会涨!10.37果断追 shfhjehrujsge 10-2110-21 12:33
- 44 0 [申通快递吧] 你在的所有板块都涨了为啥你跌 股友8795986v0P 10-2110-21 12:33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这老鳖走一大步退三小步,走趋势了。 乾阳真人 10-2110-21 12:33
- 78 3 [先导智能吧] 必须的满仓干! 今晚别吃面 10-2110-21 12:33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一堆人唱多,没戏 股友QW1rWb 10-2110-21 12:33
- 74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希望今天能反弹吧,等着急了都 羽扇持筹 10-2110-21 12:33
- 111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今日涨停又开板,风口与风险并存,10月 Tsuki丨 10-2110-21 12:33
- 75 5 [海峡创新吧] 格局打开阳天天来了 神牛涨红升 10-2110-21 12:33
- 63 1 [宏柏新材吧] 大盘暴涨板块全红,你竟然还绿我要崩溃啦,大舅 慧慧要翻倍啦 10-2110-21 12:33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走人,留100股纪念一下SB的一年 火花飞腾 10-2110-21 12:32
- 42 0 [聚光科技吧] 上次19清仓了感谢主力让我接回来啊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2
- 43 0 [*ST中岩吧] 早盘竞价高挂1分买了中化岩土 透明的姜翠2 10-2110-21 12:32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上午大盘高开7点3870点,探底3868点,冲高391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110-21 12:32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配股了就等企业好好发展,大家一起锁仓捏住,股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110-21 12:32
- 330 0 [信澳新材料精选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固态电池备受关注,当前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12:32
- 48 0 [*ST东晶吧] 4596家都在涨,优秀的你, 股友59X09q3313 10-2110-21 12:32
- 80 2 [通策医疗吧] 冲一下45 东经108度的风 10-2110-21 12:32
- 6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 嘻嘻哈哈喜 10-2110-21 12:32
- 113 4 [安控科技吧] 直接涨停 和气生财得欧阳锋 10-2110-21 12:32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大股东要减持看样子没钱搞经营了 股友6ux6rW 10-2110-21 12:32
- 64 0 [沃森生物吧] 从毒株类型上来说,今年报告的毒株主要是甲型H3 长期主义出奇迹 10-2110-21 12:32
- 64 1 [天富能源吧] 很难受,走了,受不了了,今天随便买一只都赚钱 股友m5052629c6 10-2110-21 12:32
- 77 1 [上实发展吧] 分歧还蛮大的,目前看这条线的龙头是华健,龙儿 股友2166X1k959 10-2110-21 12:32
- 497 4 [山高控股吧] 背道而驰。山高努力让老百姓的破产底气更足 巨星_涅磐传奇 10-2110-21 12:32
- 76 1 [格林美吧] 钴粉价格报480元/公斤,较年初涨182.4%。 hrc200692045 10-2110-21 12:32
- 762 4 [万润科技吧] 下午应该能红吧 有自信的君风木10 10-2110-21 12:32
- 656 4 [合肥城建吧] 本来这个月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满仓单钓 10-2110-21 12:32
- 34 1 [海马汽车吧] 买就跌,这是什么东西 稳健的梅宇航 10-2110-21 12:32
- 789 14 [天赐材料吧] 个人观点,首先个股绝对有资金控盘,投入了不少 蕙质兰心的祝芝菲 10-1710-21 12:32
- 37 0 [圣泉集团吧] 百三快出来唱多,这个时候大家需要你打气。 沉稳的杨昭 10-2110-21 12:32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强大的志哥回来了,大家一起点点关注,和点赞评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2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合肥给你了,沃森就得回收呗[俏皮][俏皮] ZHS9545 10-2110-21 12:32
- 37 1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进货 he龙头 10-2110-21 12:3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32
- 46 1 [华东医药吧] 玩意 股友9QUJ21 10-2110-21 12:32
- 52 0 [广安爱众吧] 一支穿云箭,老头老太直懊悔 谦虚的颜亿16 10-2110-21 12:32
- 47 0 [安泰科技吧] 没戏了,即使十五五出利好也是利好落地,开始出 二哥666 10-2110-21 12:32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看谁跑得快了,赚钱跑步走了 股友JHQ5TA 10-2110-21 12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不跌,天诛地灭! 股友0W79u83677 10-2110-21 12:32
- 48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天拉到五日线,晚上还会跌下来,剧本都安排好 每天挣一个万 10-2110-21 12:32
- 126 1 [广生堂吧] 看看所有乙肝管线,就知道它的药理作用,最终拜 股友195w236t20 10-2110-21 12:32
- 1495 2 [日久光电吧] “00后”任上市公司证代 持股市值已破千万 日久光电资讯 10-2110-21 12:32
- 196 23 [沃尔核材吧] 飞舞,真后悔早晨没切到cpo 股友039c32T607 10-2110-21 12:32
- 48 0 [申达股份吧] 明天不板出货。 勇敢坚毅的耿南 10-2110-21 12:32
- 271 16 [*ST亚振吧] 开盘了通道还能插队吗,我看隔夜单开出来才0.25 石药不走我不走 10-2010-21 12:32
- 53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小赚8张,下午吃顿自助 过时的华慧5 10-2110-21 12:32
- 65 0 [陕建股份吧] 破净股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到?两市所有股票里面 钴钢韭菜 10-2110-21 12:32
- 41 0 [国联水产吧] 下午又要完蛋了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10-2110-21 12:32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都没恐慌盘,每天想买就买,想卖就卖,还不会涨 平平淡淡6650 10-2110-21 12:32
- 45 0 [中铁工业吧] 股势没走好啊 一人炒股养四个娃 10-2110-21 12:32
- 35 0 [贝肯能源吧] 每天换手都很大 股友775U38V669 10-2110-21 12:32
- 102 2 [百亚股份吧] 尾盘跌1.5点,明天低开3个点,让你们抄底,专治 雨田2286924 10-2110-21 12:32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恨明月独不照我 深指老兵 10-2110-21 12:32
- 42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格局,4.60,昨天抄底的都可以微利走人。 股友909c96a897 10-2110-21 12:3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确认一只创业板 YANG所致 10-2110-21 12:32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比较一下久吾高科,买这个稀土的心里都好受多了 风已来祝定红 10-2110-21 12:32
- 57 1 [光迅科技吧] 不愧是国产被替代龙头有担当央企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10-2110-21 12:32
- 85 3 [上海电气吧] 当年你和华建都8块钱左右时候我义无反顾的选择 烟台的烟 10-2110-21 12:32
- 158 3 [美邦服饰吧] 反思抓鸟计划。。本月底将继续开仓。。 朽木不可雕 10-2110-21 12:32
- 78 2 [博迈科吧] 要爆发了? 谦虚的章桐3 10-2110-21 12:32
- 105 1 [*ST天茂吧] 保险公司也会进三板?不是保险上市企业不允许破 蒲公英的翅膀666 10-1710-21 12:32
- 80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可惜就是限购了,否则我多加点仓位进去了 羽扇持筹 10-2110-21 12:32
- 66 1 [博杰股份吧] 人云亦云你不亏才怪,炒股要有自己的思路,这个 景峰退市暴风雨 10-2110-21 12:32
- 296 3 [碳酸锂吧] 继续空吧加油,宜春那边矿的结果到时候大概率超 股友FawhZW 10-2110-21 12:32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机器人服装挂念股 贴心的梅潇薇 10-2110-21 12:32
- 39 0 [隆华科技吧] 这股天天跌,是咋回事 郝小强归来 10-2110-21 12:32
- 117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天量,有龙虎榜,晚上一看又是主力进入,股 股友58t53I9057 10-2110-21 12:32
- 44 0 [大唐电信吧] 我在5.20等你! 股友n9Dt2z 10-2110-21 12:32
- 59 0 [广电电气吧] 私企要买有科技含量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110-21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