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佳都科技吧] 搞不懂,大盘涨的再好他就涨一个点,大盘轻轻一 基民921wm63251 10-2110-21 12:38
- 3893 1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今日 财富创造者1 10-2010-21 12:38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培育钻石概念股强势领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110-21 12:38
- 81 0 [和而泰吧] 初灵信息带崩和而泰和联美控股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0-2110-21 12:38
- 131 3 [拓维信息吧] 你才是华为龙一,干掉润和跟常山这两个小弟 骨股哲 10-2110-21 12:38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就为了个赌,就是散户被套的命运,套牢盘更是梦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8
- 79 1 [大位科技吧] 连续多天上有大单压盘,下有大托单护盘,主力不 风度儒雅的许佑超 10-2110-21 12:38
- 83 1 [牧原股份吧] 不要怕,拿着,千万不要被洗出去了,不看盘 满仓最赚钱 10-2110-21 12:38
- 56 1 [圣阳股份吧] 除了大股东就是散户,已被资本抛弃,三季报不会 股友x3uPJI 10-2110-21 12:38
- 66 2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好的时候出货,大盘跌的时候,它就逆向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38
- 3951 25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市场 薄荷加冰要多心凉 10-2010-21 12:38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发射火箭,真的跟你没有关系吗?? 珍惜友情3 10-2110-21 12:38
- 119 10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必须涨。 郑培风 10-2110-21 12:38
- 354 1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一波。A杀到14元,横盘一个月后继续跌到6元。 干练的朱亚特 10-1910-21 12:38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苹果英伟达市盈率都没这么高,赶紧跑吧 阳明西路国盛大佬 10-2110-21 12:38
- 85 2 [瑞声科技吧] 声学元件巨头瑞声可是VR/AR核心供应商,元宇宙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2110-21 12:38
- 3867 26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外部 金丝猴软糖 10-2010-21 12:38
- 53 0 [中航机载吧] 老胡来了机灾难道还是老样子吗?那还是回家种红 万得资金 10-2110-21 12:38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呼啦啦啦!呼啦啦!四十已经被拿下!风吹雨打都 咱装笔的人 10-2110-21 12:38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那些个说今天跌的家伙们心里是不是挺难受的 挣它20倍 10-2110-21 12:38
- 49 0 [山西证券吧] 又跑输板块煤老板证券支棱起来啊 扑满账账 10-2110-21 12:38
- 52 1 [天际股份吧] 还有人看不懂呢?沿着均线出货呢,那天涨停板的 扶风而升 10-2110-21 12:38
- 96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1.515能回本不 红彤彤得独角龙 10-2110-21 12:38
- 84 4 [雷电微力吧] 是反弹还是反转,仔细观察 心如止168 10-2110-21 12:38
- 3800 24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充裕 猫咪的茶 10-2010-21 12:38
- 44 1 [西域旅游吧] 减持股坚决不能碰!!!历史教训! 短线或长线 10-2110-21 12:38
- 50 0 [京能热力吧] 热力板块的龙头已经涨停了,大家散了吧,别在这 股友8y53C60936 10-2110-21 12:38
- 316 6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,极高门槛进入的民企,全国只此一家!价 淡淡清风29498 10-2010-21 12:38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合成生物学,这一即将引领全球变革的国家战略性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2:38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午盘最新估值6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2:38
- 194 1 [安泰科技吧] 收6个点附近符合预期,收均线下面低于预期。涨 当机立断ii 10-2110-21 12:38
- 421 1 [云南能投吧] $云南能投(SZ002053)$ 舒缓的卢妤棋 10-2010-21 12:38
- 227 0 [中百集团吧] 一扫前两天的颓势,看来开始转运了ongoing 大A红红涨不停 10-2110-21 12:38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沉默是金,坐等阿里注资收购山子,重组哪吒停牌 有米哥 10-2110-21 12:38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李大——章还活着吗?还是现在已经进入了,不能 不败梭哈 10-2110-21 12:38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纽约金和伦敦金现货被全球投资者提到仓库没有货 尹大少9627 10-2110-21 12:38
- 107 0 [中电鑫龙吧] 宝子们需谨慎,这货今天随大盘翻红,周三会议结 牧笛的雍菊 10-2110-21 12:38
- 105 4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,下午收盘不红,八十万块全抛了 股友87Y7V73971 10-2110-21 12:38
- 160 3 [中信金属吧] 早上给你们信号下杀到9.8左右没有让大家看到三 引领者A8838 10-2010-21 12:38
- 56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如果又要配股那得回避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12:38
- 65 1 [信维通信吧] 从周线,月线来看,信维本周以及下周还会继续往 钱壹亿 10-2110-21 12:38
- 64 0 [ST惠程吧] 很正常没有人气。。。资金没有作为。。。完了认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110-21 12:38
- 64 1 [青农商行吧] 青岛还能有这么奇葩的银行股能连跌好几年有哪个 股友8cvIIG 10-2110-21 12:38
- 42 2 [新易盛吧] 下午是一定回落的。上午没走的。后悔了。 YP1DBZw1262 10-2110-21 12:38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一买就开始跌 白天炒股晚上炒面 10-2110-21 12:38
- 3855 25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小盘股 凤霸九天 10-2010-21 12:38
- 99 3 [汽车街吧] 之前早就说了今年主线是权重大盘股,再加上偶发 从头再来的北水 10-2010-21 12:38
- 218 1 [ST太重吧] 兄弟们都这么强老弟你咋回事 股友5979R6U877 10-2110-21 12:38
- 4110 2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降息 傲慢与你 10-2010-21 12:38
- 1094 14 [德林控股吧] 回复一下这个人:你要不是托就是太蠢了。你看看 仪态万千的慧灵5 09-1210-21 12:38
- 48 0 [优利德吧] 指数回去了这垃圾又躺着了 股友gNW0Vb 10-2110-21 12:38
- 3936 24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个 别爱我像个朋友 10-2010-21 12:38
- 60 0 [鑫科材料吧] 末来3个交易日,5日均线一定会上穿另3根均线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10-2110-21 12:38
- 50 0 [仙坛股份吧] 下午跌下来了 迷路的黑猫 10-2110-21 12:38
- 67 1 [*ST闻泰吧] 不应该卖今天半导体的概念都没有起来。难道你想 大胆去尝试 10-2110-21 12:38
- 101 2 [崇达技术吧] 敢不敢一起买,割主力 蔷薇猛虎 10-2110-21 12:38
- 47 1 [泸天化吧] 主力也真的好可怜啊!不管大盘什么行情,他都没 股友wbGKit 10-2110-21 12:38
- 41 0 [海程邦达吧] 长上影线预定 股友gHzgVy 10-2110-21 12:38
- 62 1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上40,可能性较大! 股真红 10-2110-21 12:38
- 57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起码绿3个点以上 露笑小菜鸡 10-2110-21 12:38
- 318 8 [万科A吧] 今天的尾盘短线资金随时会砸盘。房地产是国家支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2010-21 12:38
- 73 4 [悍高集团吧] 清了,mmp,8000给主力 金刚镶砖韭菜 10-2110-21 12:3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来个涨停在创新高向688256学习 c5149014333437974 10-2110-21 12:37
- 91 6 [三佳科技吧] 问庄家35的本还有希望回本吗 金玉兴隆的裘千仞 10-2110-21 12:37
- 117 3 [珠免集团吧] 4年内就收购49%就看你们拿不拿住了 任珂慧 10-2110-21 12:37
- 70 2 [荣科科技吧] 不知为啥,这股涨两三个点也很没安全感,因为觉 赌一个未来 10-2110-21 12:37
- 101 3 [西宁特钢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一下,来个意外惊喜 阿强丶来了 10-2110-21 12:37
- 5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…… 股友keWy8Z6290 10-2110-21 12:37
- 9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A股今天整体表现不错哟 不发胖只发财w 10-2110-21 12:37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能过27.50不? 亏损绝不卖 10-2110-21 12:37
- 71 2 [西域旅游吧] 这票没有赚钱的,哈哈哈哈哈。 此卿可待 10-2110-21 12:37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投资这票要耐心,别被短期波动吓跑 普通的尉股民 10-2110-21 12:37
- 52 0 [证券Ⅱ吧] $证券(BK0473)$ 财源广进999 10-2110-21 12:37
- 9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近3个月、近6个月都跑赢纳指,近6个月涨超46%, 星星取财有道 10-2110-21 12:37
- 18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重仓七姐妹,海外AI产业链 日暮猫长 10-2110-21 12:37
- 130 5 [东华软件吧] 拿了半年终于卖了,我就看是不是那么邪门,我不 有激情的顾泳1 10-2110-21 12:37
- 69 2 [智迪科技吧] 涨停,涨停,快点涨停! 桃花谣 10-2110-21 12:37
- 84 0 [鹏华中债1-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D吧] 莫名涨升,求解释 股友QZ34LT 10-2110-21 12:37
- 506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四季度科技还香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12:37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出来不涨等你们抛了主力就会拉 股友616759Cy37 10-2110-21 12:37
- 182 4 [金石资源吧] 早上上冲吋卖出,下午2.30后再买回 股友770288U7O1 10-2110-21 12:37
- 55 2 [佳先股份吧] 史上最垃圾股 有趣的李美波 10-2110-21 12:37
- 1040 9 [新宁物流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大河控股和贵公司解决同业竞争的 股海也是苦海 10-1710-21 12:37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特朗普服软带动海外资产大涨,我判断市场调 冰水LyZ 10-2110-21 12:37
- 167 0 [嘉实稳鑫纯债债券吧] 兴华兴利这一个月回报很稳健,昨天净值又涨了0. 麻花小辫 10-2110-21 12:37
- 49 1 [大有能源吧] 神马股份一样重组!为什么不涨 多余的司空和悌 10-2110-21 12:37
- 75 4 [山东路桥吧] 我一旦唱绿,必须绿! 山东绿桥123 10-2110-21 12:37
- 3998 25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关税 温柔尝尽 10-2010-21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