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压盘,可见不想涨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12:49
- 139 1 [荣盛发展吧] 旗下子公司(美亚航空)水上飞机 研闻习股 10-2110-21 12:49
- 127 3 [中百集团吧] 是因为这个吗还是湖北有利好 来财小宝贝 10-2110-21 12:49
- 510 4 [常山药业吧] 获批在即,抓紧上车!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10-2110-21 12:49
- 4011 11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生物“稻米造血”商业前景明朗 上市加速产 禾元生物-U资讯 10-2010-21 12:49
- 68 1 [中集集团吧] 哈哈!庄家这盘控的,一直绿,收盘怒涨一分,红 股友22560fQ890 10-2010-21 12:49
- 258 3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谁能告诉我一下,每天的涨跌从哪里看啊,谢谢 基民UZ9LLb 09-2910-21 12:49
- 26 0 [中百集团吧] 感觉下午会开板 有进取心的许捷0 10-2110-21 12:49
- 47 1 [中持股份吧] 做T做做就会没了 豪爽大气的倾颜2 10-2110-21 12:49
- 546 5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这货与美股的标普500差距大不大? 谈股论金幼儿园 10-2110-21 12:49
- 50 2 [美元吧] 美元真是运气好,碰到了个更烂的日元 皇图霸龙决8872 10-2010-21 12:49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们赶紧上车固态电池龙头马上起飞 夜行纪 10-2110-21 12:49
- 41 2 [药捷安康-B吧] 来山高吧,位置低 三级跳 10-2110-21 12:49
- 62 1 [XD贵州茅吧] 远离老登股 股友0T7193903I 10-2110-21 12:49
- 281 3 [中信金属吧] 华为,铌好 股友22u7365z02 10-2110-21 12:49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没故事都能4块,讲个故事四块多就开始套人了, 红彤彤思密达 10-2110-21 12:49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板了板了 股友yGb0Zm2221 10-2110-21 12:49
- 29 0 [宝通科技吧] 三季报如何 醒运喵 10-2110-21 12:49
- 275 6 [蓝色光标吧] 过2年一不小心小蓝变大蓝,大蓝被拍在沙滩上 到处找黑马 10-2010-21 12:49
- 169 0 [长城全球新能源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股基金大部分限购了,珍惜不限购的美股基浦银 照相机苦楚 10-2110-21 12:49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鸿鹄有志 10-2110-21 12:49
- 142 4 [XD紫金矿吧] 给我涨回到31我立马退出,在它妈不来了 幸福人生真好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彩讯股份吧] …… 股友IapsYS 10-2110-21 12:49
- 53 1 [亿道信息吧] 真垃圾!2板都开不起来 不亏money呀 10-2110-21 12:49
- 50 0 [厦工股份吧] 山东路桥 招财树苗 10-2110-21 12:49
- 49 0 [R汇车1吧] 不让说 俊逸超凡的郑小达 10-2110-21 12:49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最近做的好烂,这个跌停那天出,现在又连板,别 股友0533c03G50 10-2110-21 12:4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查税查资金去向查壳!13影剧又假又傻从脑子空空 金喜达 10-2110-21 12:49
- 60 1 [ST人福吧] 季报肯定很难看,我先走了 可爱的高锦鹏 10-2110-21 12:49
- 23 1 [玉禾田吧] 僵尸股 莉莉宝 10-2110-21 12:49
- 385 12 [新锦动力吧] 大家的成本价是多少呢? 日红账户 10-1710-21 12:49
- 40 0 [海宁皮城吧] 天冷了,大家都要买皮草了 卖水晶的 10-2110-21 12:49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铜,白银主要产铜,跌下去就是加仓机会,肯 跌停低吸战法 10-2110-21 12:49
- 83 2 [中成股份吧] 合肥城建走势 了色中成黑庄 10-2110-21 12:49
- 274 4 [世纪华通吧] 很想知道业绩到底如何?为什么会跌这么多?难道 baronbai 10-2110-21 12:49
- 69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睡觉了吗?发行价能到吗?! 股友pBx8aG 10-2110-21 12:49
- 80 0 [方正控股吧] 衣着楚楚、品行丐帮…… 乐(以自娱)1838 10-2110-21 12:49
- 62 3 [芒果超媒吧] 他现在还在抵抗。该怎么让他不反抗呢 別深擁壹個夢 10-2110-21 12:49
- 147 4 [川宁生物吧] 12月份解禁百分之七十二,成本4.78 臣吉思汗 10-2110-21 12:49
- 123 5 [武汉凡谷吧] 你是湖北的吗丢我大湖北的脸 赤脚行大A 10-2110-21 12:49
- 484 6 [中国中冶吧] 净资产5.01元,发行价5.42元,目前股价只有3.71 煮韭论胤敻 10-1710-21 12:49
- 4152 1 [众捷汽车吧] 跌不下去,机构重仓护盘倒车接人彻底结束,今天 星辰酆瑶 10-0910-21 12:49
- 146 5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看三季报前十大股东,全是自然人小散户 行业前瞻 10-2110-21 12:49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股吧坏人和纯sb很多 豁达的盛芝蔓1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玩意昨天高点都过不去不如退市算了 华雪王 10-2110-21 12:49
- 52 0 [亚盛医药吧] 为什么还是绿的? 股友6d639511q9 10-2110-21 12:49
- 66 1 [中国银行吧] 以前中行一直比农行高10%左右,现在别人甩你几 聪明的范柏 10-2110-21 12:49
- 129 7 [北方华创吧] 股性特别差,跟中际比不了,跟跌不跟涨 宝贝团子 10-2110-21 12:49
- 45 2 [中航高科吧] 我买了一支神股 平淡人生c6c5d68082 10-2110-21 12:49
- 354 10 [*ST启环吧] 投资人出来了,白云边 st钢铁侠 10-2110-21 12:49
- 97 0 [万家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式(QDII)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现在正是加 老王有点酷 10-2110-21 12:49
- 79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海外算力一 邱梦香财财 10-2110-21 12:49
- 32 1 [壹网壹创吧] 电商都在涨就这个股在跌 顺着网线来揍你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日经225吧] 日经太强了吧 n14120612366ed786652 10-2110-21 12:49
- 50 0 [中国中车吧] 16元 爱买科技的林圆 10-2110-21 12:49
- 80 2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2-40一个涨停提前庆祝一下 坚定的Mc 10-2110-21 12:49
- 108 4 [COMEX黄金吧] 又开始没劲了 飘着的砂子 10-2110-21 12:49
- 96 0 [富临精工吧] 感觉3季报业绩差有问题或者有雷,每天只能在股 散斌有勇 10-2110-21 12:49
- 527 3 [比亚迪吧] 华为引望都估值2000亿了,你有什么理由跌下来比 机智的丁欣儿 10-2110-21 12:49
- 88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大盘又开始往上了,先慢慢修复吧,顺便把我的券 蜜密理财 10-2110-21 12:48
- 49 0 [辛巴科技吧] 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涨1.65%,恒生科技指数涨2.6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10-2110-21 12:48
- 122 3 [景峰医药吧] 往后余生,衣食无忧,别墅靠大海,让时间飞起来 鬼见_愁乚 10-2110-21 12:48
- 63 1 [青农商行吧] 天啊你涨一分怎这么难呀难道青脓上市就是为了割 股友8cvIIG 10-2010-21 12:48
- 41 0 [大东南吧] 这种根本不叫涨都是随大溜的 就爱看股吧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福立转债吧] 今天又涨不上去了吧 异次元de她 10-2110-21 12:48
- 62 0 [星网宇达吧] 上次高盛在天元智能拉两个涨停才跑为什么跟过来 股友668gl65700 10-2110-21 12:48
- 92 2 [粤传媒吧] 昨天出来的以为今天低点接回,粒心碎了一地 比个手势 10-2110-21 12:48
- 39 0 [*ST华西吧] 卖了全部300手,感觉卖错了 青海智联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没用了这股,大盘这么好,要绿 强者越强 10-2110-21 12:48
- 42 1 [东杰智能吧] 反复做T,做到到目前亏几分钱一股 股友630013in52 10-2110-21 12:48
- 154 2 [R汇车1吧] 从大股东的利益考虑,此次下修到0.11元。如果这 股友Htaptj8128 10-2110-21 12:48
- 40 0 [景峰医药吧] 我勒个大C啊,早上手贱把昨天加仓的卖了,看来 收益常红就好 10-2110-21 12:48
- 36 1 [玉禾田吧] 这是爆了多大的雷呀天天跌成狗。 举头邀明月 10-2110-21 12:48
- 746 3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600722)$ 闽南人 10-2010-21 12:48
- 52 0 [许继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都涨了,你为什么不涨?老许你 团结得拼命三郎 10-2110-21 12:48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一定是虐待狂 基民5h0M803073 10-2110-21 12:48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港股狂飙!ETF吸金超15亿,科 长期速市 10-2110-21 12:48
- 121 1 [新余国科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新余国科股友 10-2010-21 12:48
- 33 0 [欧菲光吧] 早上买了100手试一下水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110-21 12:48
- 87 4 [内蒙一机吧] 你但凡有一丝一毫人性也不至于天天砸吧 my哈咯 10-2110-21 12:48
- 37 0 [西部黄金吧] 真的垃圾 顶顶顶666 10-2110-21 12:48
- 31 0 [腾达科技吧] 开砸 祖公保佑我发财 10-2110-21 12:48
- 48 0 [石化油服吧] 铁树开花,不知道花期多久,它已经沉寂太久了,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0-2110-21 12:48
- 45 0 [古井贡酒吧] 酒还是要喝地,特别是天气转冷,小斟怡情 智慧的南宫艳1 10-2110-21 12:48
- 554 2 [天山生物吧] 豁免债务还得缴纳所得税啊 回购股票请注销 10-2010-21 12:48
- 246 5 [COMEX白银吧] 白银调高目标价,65美刀 股友M8MUpZ 10-2010-21 12:48
- 47 0 [今世缘吧] 好可怕呀!全股都在上涨,就你趴着,你真能够忍 HAH土财主8866 10-2110-21 12:48
- 77 2 [立华股份吧] 大胆买入要大涨 江湖兄 10-2110-21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