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*ST正平吧] 量呢,哪怕出货,你的量呢 ldy长红 10-2110-21 12:51
- 78 1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上海电气已经吃掉10月17日那根大阴线,大A 眼睛和肚子一样大 10-2110-21 12:51
- 329 4 [格林美吧] 现在的格林美具有战略价值,格林美拥有稀土回收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12:51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我7.3都还没回本 基民99Pi277290 10-2110-21 12:51
- 36 0 [广发证券吧] ,证券今天涨也带不动,要补跌了 股友2166X1k959 10-2110-21 12:51
- 41 0 [天海防务吧] 没有涨停基因 股神神股神出鬼没 10-2110-21 12:51
- 41 1 [玉禾田吧] 董事长出来说话,这么跌 小薛爱投资 10-2110-21 12:51
- 75 0 [国际复材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65%恒生科技指数涨2.60% 牛气冲天神1 10-2110-21 12:51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06Yi672377 10-2110-21 12:51
- 51 2 [天际股份吧] 里面筹码太脏了 两年翻上百倍 10-2110-21 12:51
- 91 0 [格林美吧] 玩压盘吸筹码这套?买入信号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12:51
- 80 0 [格林美吧] 从港股看,中美谈的不错,放心做多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12:51
- 416 1 [华兰疫苗吧] 毒株与去年不同,流感季或提前!防护要趁早中国 吾股丰登2027 10-2110-21 12:51
- 114 4 [创源股份吧] 就差一枝穿云箭了,什么时候会岀现? 股友6bSX2r 10-2110-21 12:51
- 743 3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锦瑟的龚簫 10-2010-21 12:51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今日借机出货! 康浓化虫 10-2110-21 12:51
- 43 0 [马钢股份吧] 是m头吗?到3.5建仓 杀涨追跌111 10-2110-21 12:51
- 33 0 [钛能化学吧] 以后中核系股票涨跟你就没啥关系了,你属于太能 股友3U2753Q888 10-2110-21 12:51
- 62 1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不作为,散户太无奈 老三届77翁 10-2110-21 12:51
- 143 0 [宏盛华源吧] .到明年有38%解禁,就算按现在的价格也有50亿. 股友09fI520319 10-2110-21 12:51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必然暴跌 股友1P9932732u 10-2110-21 12:51
- 144 2 [指南针吧] 今天对比昨天放量了,五日均线开始往上,新一轮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2:51
- 49 1 [科润智控吧] 难道我以前买的都是液态变压器不成 风姿绰约的楚留香 10-2010-21 12:51
- 74 0 [天坛生物吧] 新冠时玩天坛在32元走了,留了80股(不到1手),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2110-21 12:51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丢人 审时度势51683403 10-2110-21 12:51
- 58 1 [华建集团吧] 成妖还是成仙? 黑珊瑚 10-2110-21 12:51
- 60 2 [捷成股份吧] 这票自前些天6.4下来之后已经元气大伤了 平凡的大美女 10-2110-21 12:51
- 855 18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:关于调整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 歌尔股份资讯 10-2010-21 12:51
- 289 13 [蓝丰生化吧] 兄弟们三机构上榜我都说了赶紧跑,已经被这个三 股市种田 10-2010-21 12:51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怒涨一分 可爱的苦工 10-2110-21 12:51
- 53 0 [兴业证券吧] 外资似乎察觉兴业潜在了风险 好运康 10-2110-21 12:51
- 383 1 [中百集团吧] 有和我一样的吗? 韭菜熬成了韭黄啊 10-2110-21 12:51
- 185 1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进入暂停时间。不跟金价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 别跟金子过不去 10-2110-21 12:51
- 516 3 [纵横通信吧] 纵横飞空护航全球首次2吨级eVTOL成功完成海上风 hzhn8888小菜一碟 10-2010-21 12:5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3大指数期货大跌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110-21 12:51
- 53 1 [泰嘉股份吧] 减持完毕了吗 有魄力的钟炯 10-2110-21 12:51
- 66 1 [法狮龙吧] 长期持有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110-21 12:51
- 265 0 [大麦娱乐吧] 10月份港股通流出加速,估计是8,9月份抄底的开 问道之行将致远 10-2110-21 12:51
- 54 1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,你来创业板里充数的!替你脸红! 別烦我 10-2110-21 12:51
- 74 1 [和而泰吧] 业绩不及预期,下跌已成必然,40元见 蓝色马车 10-2110-21 12:51
- 82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的主要问题是大股东贱卖优质资产,损害 故梦今天吃什么 10-2110-21 12:51
- 69 2 [永辉超市吧] 趁泛红脉冲式冲高卖出割肉清仓都是聪明人,机会 浙江119 10-2110-21 12:51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真不要face 挑灯寻风 10-2110-21 12:51
- 367 5 [超讯科技吧] 行情预测:下午收小阳线,明天沐曦继续催化走加 股友9637m9635c 10-2110-21 12:51
- 647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股确实很强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2010-21 12:51
- 41 1 [宝通科技吧] 这货怎么这么不靠谱天天跌 n250313395611734 10-2110-21 12:51
- 119 5 [国新能源吧] 这么大的量,连板的可能性太小了 股友8Da7610105 10-2110-21 12:51
- 193 0 [鹏欣资源吧] 81%的“确定性陷阱”自1980年以来,黄金的相对 小交易者 10-2110-21 12:51
- 51 1 [平安银行吧] 不动如山 要买市梦率高的 10-2110-21 12:51
- 44 1 [传音控股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涨一点就有砸盘的出来了, 到底什么是对的 10-2110-21 12:51
- 91 6 [利和兴吧] 涨2个点,要求不过分哈啊。 股友399DY17687 10-2110-21 12:5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冲顶吗? 彩虹资本 10-2110-21 12:51
- 65 0 [普门科技吧] 全球投资逻辑聚焦于资本市场,我国的慢牛行情将 多空平衡DKPH 10-2110-21 12:51
- 1512 11 [大洋电机吧] 是谁让我谜之操作的,差点把我骗到了 别哭_向深深处求 10-2110-21 12:51
- 38 1 [中航高科吧] 成交量缩的厉害,我来少加点 半仓行了 10-2110-21 12:51
- 52 1 [露笑科技吧] 铜缆大涨了,别装死了,来一小波 浦浪鸟 10-2110-21 12:51
- 41 1 [ST葫芦娃吧] 没人玩 吴楠溪江 10-2110-21 12:51
- 342 1 [*ST香雪吧] 基因节点的选择首要是看对癌细胞的识别在看对个 静谧的曹三仟 10-2110-21 12:51
- 42 0 [神州泰岳吧] 观望一下看下29号的三季报再说 华尔街110 10-2110-21 12:51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赔钱的时候没有你,挣钱的时候大概率也没有你, 股友9620x6P890 10-2110-21 12:51
- 142 5 [优刻得-W吧] 很弱,严重不及预期 小多要起飞 10-2010-21 12:51
- 44 0 [中信重工吧] 能否开个口子洗一波 股友GHPiwe6830 10-2110-21 12:50
- 9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前期加仓的爽歪歪了,科技要涨起来很快的,吃大 学无止境的朱韵4 10-2110-21 12:50
- 138 1 [上证指数吧] 聊聊核心板块与策略!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10-2110-21 12:50
- 50 1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又3900了,宝通又回到了3200,怎么会这么烂 cloud_3747 10-2110-21 12:50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我们做出的任何股票的投资,一定是伴随着该行业 股市_哲学 10-2110-21 12:50
- 456 5 [天普股份吧] 跌一点点就一堆好心人出来了,什么牛鬼蛇神都有 林园大道 10-2110-21 12:50
- 146 5 [北汽蓝谷吧] 二十几万的散户,想想都吓人,不洗到六块多,散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110-21 12:50
- 179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昨日半导体 养基大拿 10-2110-21 12:50
- 926 2 [齐合环保吧] 转涂建华重大消息 股友730D79f353 10-2110-21 12:50
- 188 1 [均瑶健康吧] 这波人均CPI增长不知均瑶健康是否能搭上东风!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10-2110-21 12:50
- 54 1 [平安银行吧] 深发展背离浦发银行噢! 用心看看 10-2110-21 12:50
- 48 1 [鑫铂股份吧] 谁进套谁 n1852137881647462011 10-2110-21 12:50
- 115 3 [沙钢股份吧] 没有量涨不高,明天还得跌回来 新xxx 10-2110-21 12:50
- 121 1 [广电计量吧] 华测检测公布完业绩预告一直涨 dly16888 10-2110-21 12:50
- 52 2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票的助力就是没眼的货 屠庄猎人 10-2110-21 12:50
- 62 0 [农产品吧] 今日第三个涨停 我就相信我自己 10-2110-21 12:50
- 150 2 [华联股份吧] 14万手吸引韭菜进场,2元10万手压盘,买给韭菜 止吾丿 10-2110-21 12:50
- 44 0 [新潮能源吧] 有这个意向! 前前程似锦 10-2110-21 12:50
- 152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行情要把人逼疯,你说跌吧,它又涨,你说涨 雪花山城 10-2110-21 12:50
- 49 1 [汉朔科技吧] 不是增持吗? 天天向上涨股票 10-2110-21 12:50
- 444 2 [天富能源吧] 根据天富能源发布的最新财报,公司2025年前三季 股友0a1P798090 10-2110-21 12:50
- 237 6 [中科蓝讯吧] 悄悄咪咪就投了三家独角兽:摩尔线程、沐曦、燧 股友vM8yCG 10-2110-21 12:50
- 40 0 [中国交建吧] 全球投资逻辑聚焦于资本市场,我国的慢牛行情将 多空平衡DKPH 10-2110-21 12:50
- 350 0 [山东墨龙吧] 怎么这么会讲故事呢? 天天都红红 10-2110-21 12:50
- 4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最高点卖了,留下兄弟发财!出来几天在回来 爱打拼 10-2110-21 12:50
- 225 4 [钧崴电子吧] 昨天机构暴力拉升清理小空狗,踏空狗都急了,跌 星辰酆瑶 09-2510-21 12:50
- 128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到了今天晚上,一更新就能扭亏为盈了。 随心所欲难 10-2110-21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