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6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继续跌 乐观的苏如14 10-2110-21 12:52
- 40 0 [中国化学吧] 7.5一线等大股东接掉一些抛盘吧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12:52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看谁跑得快 股市是单机游戏 10-2110-21 12:52
- 48 2 [向日葵吧] 要大跌一下,才能继续前进吧! 小福兔0905 10-2110-21 12:52
- 487 2 [惠丰钻石吧] 深地经济:金刚石微粉作为原材料用于制造石油/ 股友070P267z68 10-2110-21 12:52
- 195 4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逆风亮剑兵团 10-2110-21 12:52
- 213 1 [巨轮智能吧] 《股市里上市公司业绩越亏损反被市场亢奋炒作》 谈股趋势 10-2110-21 12:52
- 38 0 [宁波港吧] 扶不起的阿斗!我在3.60等你!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2110-21 12:5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午盘过后怕是要跳水 爱睡觉的高中生 10-2110-21 12:52
- 41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涨停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2110-21 12:52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回落了,好快跑吧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110-21 12:52
- 150 1 [联合光电吧]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cfhpl,16 趋势突破 10-2110-21 12:52
- 38 0 [龙软科技吧] 真垃圾’ 天下无敌8888668 10-2110-21 12:52
- 38 0 [苏盐井神吧] 垃圾庄,拉高出货还好没追! 龙骑将军 10-2110-21 12:52
- 52 0 [山东海化吧] 手里的垃圾三峡新材都涨停了 满仓朝阳 10-2110-21 12:52
- 71 2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就得磨,着急的请抓紧抛,不怕再砸10个点不 铁面无私的影翼6 10-2110-21 12:52
- 64 1 [永清环保吧] 4元4元,我来接你 想赚钱退休 10-2010-21 12:52
- 186 3 [*ST三六吧] 理论上可以长期持有 披着羊狼 10-2010-21 12:52
- 306 0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溢价17.78%拿下番禺黄沙岛临江宅地 绿城中国资讯 10-2110-21 12:51
- 72 3 [山东黄金吧] 昨天走的,你猜猜今天能吃到吗? 望山河大地 10-2110-21 12:51
- 295 3 [景峰医药吧] 竞价挂一个涨停板价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10-2110-21 12:51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是上来了,可是我的钱呢!!! 大aaaaaaa韭菜 10-2110-21 12:51
- 42 0 [奥赛康吧] 公司应该出问题了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10-2110-21 12:51
- 50 0 [多浦乐吧] 现在止损多浦乐还算明智的选择,珍爱钱财及时止 必跌先知 10-2110-21 12:51
- 250 1 [新恒汇吧] 我一将功成599,每天中午收盘在新恒汇股吧对市 一将功成599 10-2110-21 12:51
- 46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老韭菜 浙江丰收路 10-2110-21 12:51
- 51 0 [A50期指吧] 机构可以像中国石油宁德时代一样出货十年,散户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110-21 12:51
- 40 1 [创业板指吧] 持仓PE决定未来被套深度、认知决定股市生存 次新绩优爱好者 10-2110-21 12:51
- 87 2 [海汽集团吧] 换筹封盘,拿住了别被铣出去了 足智富贵地亚瑟 10-2110-21 12:5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做波段就要选择交银创业板50。调整快,反弹也快 随心所欲难 10-2110-21 12:51
- 9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继续反弹了,CPO是真大哥 蜜密理财 10-2110-21 12:51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有大利好的情况下,小反弹就是最后跑路的机会 婀娜的盛光耀 10-2110-21 12:51
- 95 3 [包钢股份吧] 敢不敢上3.16让我解套?? 股友R113585t28 10-2110-21 12:51
- 68 2 [卧龙电驱吧] 45我来接你。 小牛飞砖 10-2110-21 12:51
- 66 3 [万泰生物吧] 说啥好哦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2110-21 12:51
- 262 3 [百川能源吧] 为什么这两天都是狗啃板?因为这个票没有大主力 上甘岭上向阳花 10-2110-21 12:51
- 81 4 [煌上煌吧] 牛市来了买买买 股友83531Z5w88 10-2110-21 12:51
- 45 0 [光大嘉宝吧] 下午涨停。 股翻翻儿 10-2110-21 12:51
- 53 0 [云汉芯城吧] 次新龙头,这波机构抱团炒作,保守点看到250以 我是初音未来 10-2110-21 12:51
- 129 5 [游族网络吧] 上周五11.06卖了9千股 温情的康昆1 10-2110-21 12:51
- 1863 9 [华建集团吧] 我认为微电子不是华建集团,很可能是上实发展。 客都居士 10-2110-21 12:51
- 98 0 [旋极信息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65%恒生科技指数涨2.60% 牛气冲天神1 10-2110-21 12:51
- 143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业绩潜力爆发,全年业绩无忧,本周即将 股友96H686N311 10-2110-21 12:51
- 84 2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133.33元 坚韧的苗棋10 10-2110-21 12:51
- 74 1 [焦煤吧] 不坚定的多头被洗出去了,下午拉升 广东打板战神 10-2110-21 12:51
- 50 2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这次居然没有业绩快报有点反常阿 南宫铁锤 10-2110-21 12:51
- 199 5 [合肥城建吧] 哈哈,龙头战法YYDS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2:51
- 9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日CPO继续飞,前期加仓买到的小伙伴拿稳了, 学无止境的朱韵4 10-2110-21 12:51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最近势头挡不住,近一周涨3.68%,10月20号更 发财致富号 10-2110-21 12:51
- 35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晚上地板隔夜单等我 wu北3环中路 10-2110-21 12:51
- 177 1 [振华科技吧] 目前根本没有资金来奶这拉基股,被边缘化了,里 星辰大海的虎 10-2110-21 12:51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替代绝对意义上的龙一,耐心持有。等待光刻 趴下_不许动 10-2110-21 12:51
- 126 4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得多,白天容易高开低走。晚上涨得少,白 股友qSMVtf 10-2110-21 12:51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开盘被洗了 股友yGb0Zm2221 10-2110-21 12:51
- 84 1 [长沙银行吧] 农行第一个打破银行破净的历史 接下来看吧 买自己的股票 10-2110-21 12:51
- 51 2 [新特电气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3.18%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2:51
- 39 1 [玉禾田吧] 这东西到底怎么了?跌跌不休的。还游刃有余。。 安灯逸 10-2110-21 12:51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去看病吧 wxcaoj 10-2110-21 12:51
- 44 2 [阳光电源吧] 买啥啥跌,服了 今日红花艳 10-2110-21 12:51
- 75 3 [欧圣电气吧] 明天解禁配合大盘调整,今年都不用看了吧 华东华南华西 10-2110-21 12:51
- 220 0 [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我看好$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$!“我是一 陈建娣 10-2110-21 12:51
- 41 0 [招商证券吧] 渣男,渣渣证,渣渣渣券, YUEJIKE4163 10-2110-21 12:51
- 48 1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听我口令买入的,今天都赚到了 珠海股神HF 10-2110-21 12:51
- 808 2 [黄河旋风吧] 午评:沪指涨1.2%收复3900点 培育钻石概念持续 黄河旋风资讯 10-2110-21 12:51
- 429 4 [安泰科技吧] 内里有T虎,昨日我被高买低卖,今日是低卖(以 作手明星 10-2110-21 12:51
- 174 2 [长江证券吧] 满屏都知道天风为啥涨,只说一句湖北三资证券化 股友280V768X11 10-2110-21 12:51
- 63 2 [双杰电气吧] 此时此刻一门心思就只想着满仓满仓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10-2010-21 12:51
- 69 0 [芳源股份吧] 昨天一犹豫今天没我的事了,里面的发财 散斌有勇 10-2110-21 12:51
- 69 0 [北方华创吧] 大盘涨1.2个点,你涨1个点多,大盘掉1.2个点, 四川帮 10-2110-21 12:51
- 64 0 [PCB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65%恒生科技指数涨2.60% 牛气冲天神1 10-2110-21 12:5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内资怎么不砸盘了? 股友2X50z28096 10-2110-21 12:51
- 85 1 [宗申动力吧] 老铁们,真的要注意了,今天大盘涨1个多点,这 红桃K的桃 10-2110-21 12:51
- 118 3 [欣旺达吧] 下午指数稍微回调他绝对绿了,指数回来了,欣旺 不爱喝凉水 10-2110-21 12:51
- 31 0 [天山电子吧] 收盘两个点 谨慎的武沐慧 10-2110-21 12:51
- 53 1 [华策影视吧] 此股是这样的了。每年的高点大的10元多些。低点 股友N27W771838 10-2110-21 12:51
- 51 2 [通源石油吧] 你也是深地经济,该大涨了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2:51
- 856 1 [石大胜华吧] 截至2025年10月公开信息,石大胜华(603026.SH 梭哈又长线 10-2110-21 12:51
- 598 8 [XD中远海吧] 继续买买买,买菜钱都干里了 花样跳绳馨予 10-2110-21 12:51
- 186 1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来了,你的钱回来了吗? 平静对待方可 10-2110-21 12:51
- 1265 2 [宝泰隆吧] 关注的多看贴,没有高开,集合竞价以减,没有高 雨谷先生 10-2110-21 12:51
- 44 0 [熙菱信息吧] md才看到这个股太高了不敢买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2110-21 12:51
- 58 0 [永兴材料吧] 超级毛哥:要说的就这么多了!承诺:已操作股票 中国小宝88888 10-2110-21 12:51
- 6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受美国影响,下半年看好大 Joa1234 10-2110-21 12:51
- 111 5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没人买了,下午打折大甩卖 山海EVO 10-2110-21 12:51
- 657 1 [ST应急吧] 要发财了,业绩预盈预增,典型摘帽优质股!前期 星辰酆瑶 09-1710-21 12:51
- 2288 0 [财通资管鸿享30天滚动中短债C吧] 今年来看整体还是股市行情来得好一点,固收+还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10-2110-21 12:51
- 105 3 [赛力斯吧] 啥时候到140 沉稳的三五斗 10-2110-21 12:51
- 246 0 [信维通信吧] 跑完了 是非成败转头空1 10-2110-21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