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跑路的机会,明天就要被埋了 基民935279L5y7 10-2110-21 12:50
- 76 1 [桃李面包吧] 所有的上市公司的高管不应该股票炒作!你可以买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10-2110-21 12:50
- 116 3 [燕京啤酒吧] 利润不及预期呗四季度一般都是亏损如果明年还有 哥哥姐姐我饿了 10-2110-21 12:50
- 583 2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坚守汇源 10-2110-21 12:50
- 178 0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目标:海外订单占比扩大至40%-50%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10-2110-21 12:50
- 564 2 [包钢股份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呢 标致的冯楠莉 10-2110-21 12:50
- 3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真的就是卖公司在,几百手的砸 凉皮翻滚 10-2110-21 12:50
- 58 1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是左包含关系,重要的是明天。收盘价是否能 股友1p37m33661 10-2110-21 12:50
- 115 3 [珠江股份吧] 这股有点看不懂了 股友1779O6001o 10-2110-21 12:50
- 33 0 [中公教育吧] 庄家除了砸盘就是砸,在这么砸怎么套散户 大芒果牛的 10-2110-21 12:50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晚出报表吗 拔苗助长 10-2110-21 12:50
- 54 2 [众生药业吧] 有人在疯狂刷屏唱多,到头了吗 暴跌总在雨天 10-2110-21 12:50
- 67 2 [山子高科吧] 4.2下可进,疑似走二波 水沸的曹晔 10-2110-21 12:50
- 40 1 [新恒汇吧] 外面,这里绿里绿气 豆芽六块一斤 10-2110-21 12:50
- 51 2 [东信和平吧] 坚定不移的持有,相信东哥! 股友7PsBMz 10-2110-21 12:50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和etf都涨成这样了,还是半死不活的,你就 股友95k3065f61 10-2110-21 12:50
- 172 3 [威龙股份吧] 今天怒涨了4分,我没有跑,现在又涨了两分,我 zs左手哥 10-2110-21 12:50
- 76 1 [通达电气吧] 我自选股和仓位股里每天换手率最低的就是这支股 有远见的菲飞冷7 10-2110-21 12:50
- 279 1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没人追高吧?操作难度巨大啊啊啊啊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2:50
- 39 1 [玉禾田吧] 这个操盘手煞风景不合时宜瞎折腾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110-21 12:50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山河无恙兄弟们大胆加仓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2110-21 12:50
- 51 0 [威龙股份吧] 在乎几分钱的输赢,就不应该买这个股。应该去更 坚毅的庄南1 10-2110-21 12:50
- 134 2 [力量钻石吧] 想要挖的深地,大力砖石少不了!挖地就选力量砖 股友Zzy 10-2110-21 12:50
- 192 2 [天奈科技吧] 解禁前,天奈就是震荡,9月回购均价48.5,4月定 股友851K863o68 10-2110-21 12:50
- 60 0 [中国汽研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跌的比谁都多。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10-2110-21 12:50
- 142 0 [兴银稳建90天持有期中短债C吧] 论长期的稳定性,今年比来比去还是固收更强,$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10-2110-21 12:50
- 35 0 [川宁生物吧] 人比人得死,货比货得扔 蛇口渡天劫 10-2110-21 12:50
- 39 2 [振德医疗吧] 模仿昨天的城建?? 基民pVEki1 10-2110-21 12:50
- 55 0 [宁新新材吧] 没跌就不错了,业绩雷也落地了 固态T神 10-2110-21 12:50
- 169 2 [盐田港吧] 请问贵司何时完成和海峡股份的并购,交易完成后 盐田港股友 10-1710-21 12:49
- 49 0 [辛巴科技吧] 电池技术获突破。10月18日,国内某品牌汽车在全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10-2110-21 12:49
- 71 1 [长芯博创吧] 105能到吗 KevinJay 10-2110-21 12:49
- 173 2 [东湖高新吧] 买了40万,坐等起飞 南京路柚子 10-2110-21 12:49
- 52 0 [国科天成吧] 这个股快启动了,后续关注黄金坑 n14269382788703b 10-2010-21 12:49
- 26 0 [山东墨龙吧] 量和换手无敌……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0-2110-21 12:49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十五五应该有消息了,关于消费的,尾盘消费板块 韭王1987 10-2110-21 12:49
- 50 1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烂贱,回购价看的出。 股友0I9376q720 10-2110-21 12:49
- 115 5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:业绩爆发,坚定买入持有 清风股长 10-2110-21 12:49
- 71 2 [华建集团吧] 是不是把那些天天唱空的比脸给打飞了 股友8V5663x662 10-2110-21 12:49
- 54 1 [汉宇集团吧] 周五割在地板,擦 yeady984266 10-2110-21 12:49
- 33 0 [上海贝岭吧] 你真是烂得没有底线! v风行天下 10-2110-21 12:49
- 383 2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好了 韭干尾巴草 10-2110-21 12:49
- 72 2 [华工科技吧] 工行一支花你卖了吗? 股友V7325822e2 10-2110-21 12:49
- 47 2 [百利电气吧] 还没减持完谁敢拉 股友p3P5816351 10-2110-21 12:49
- 62 3 [台基股份吧] 你涨啊,半死不活的,40成本的人多的是 股友73V893u229 10-2110-21 12:49
- 366 3 [宏远股份吧] 怎么突然就解禁了?买之前看没有啊,要明年6月 张挺666 10-2010-21 12:49
- 118 2 [ST沈化吧] 哪位大神知道辽宁证监局发的《行政处罚事先告知 火哥对头像素养 10-2110-21 12:49
- 342 7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又是龙虎榜,估计明天秒板,不要低估主力的 客都居士 10-2110-21 12:49
- 138 4 [开发科技吧] 果然昨天一出今天就涨,祝留下的大赚,开发 天山剑811 10-2110-21 12:49
- 46 1 [飞沃科技吧] 就问你们能不能拿五年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0-2110-21 12:49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的矿产量和生产线产能远超其他企业,今年开 發財猫 10-2110-21 12:49
- 134 2 [汇车退债吧] 现在怎么整呢? 早点暴富 10-2110-21 12:49
- 828 16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邮储银行资讯 08-2910-21 12:49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[为什么] 股友50T39u3132 10-2110-21 12:49
- 55 1 [巨子生物吧] 基本面逻辑发生了变化,情绪面基本崩溃了,短期 股友31329w570v 10-2110-21 12:49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能跑的赶紧跑 基民agZV8C 10-2110-21 12:49
- 38 0 [微创光电吧] 又炒亏损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110-21 12:4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怎么老是三 新老9菜请上桌 10-2110-21 12:4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美股继续上涨,$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 股友6LI2980958 10-2110-21 12:49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换股吧 股友562058i71D 10-2110-21 12:49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二哥马上新高了,辣几就是辣几,杂毛就是杂 terry814 10-2110-21 12:49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下午两点前能涨停的话,明天直接突破前高。如果 勇敢小帅 10-2110-21 12:4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应该说主动多了 股友xBELWq 10-2110-21 12:49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盘38.38才能对得起军工科技龙头老大称呼 乐生金 10-2110-21 12:49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没看走眼,涨势不错继续持有 哪吒观海 10-2110-21 12:49
- 32 0 [白云电器吧] 太弱了,大家卖了买其它的都大涨了,不然明天又 股友8td1gl 10-2110-21 12:49
- 173 2 [万通发展吧] 加上了,要跑的赶紧跑。冷言谈语的赶紧跑。留下 秋天良子兄弟 10-2110-21 12:49
- 206 2 [欧菲光吧] 不知道大家是否被这样的图恶心到了大盘涨46个基 股友48VLBz 10-2110-21 12:49
- 165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第四季度煤炭行情值得关注 鸡鸣破晓 10-2110-21 12:49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下跌趋势形成了,还不跑????还在买的真不怕 悟道东神哥 10-2110-21 12:49
- 46 0 [游族网络吧] 10.9几是不是再也买不到了 自由90后 10-2110-21 12:49
- 55 2 [平安银行吧] 跌吧,8元能捡到吗? 股友延迟满足 10-2110-21 12:49
- 47 0 [辛巴科技吧] 新能源板块成为市场焦点,固态电池概念股表现尤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10-2110-21 12:49
- 49 1 [新洁能吧]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打你熊 10-2110-21 12:49
- 42 0 [深振业A吧] 成本-27卖的差不多了 金又一 10-2110-21 12:49
- 59 2 [苹果吧] 解套盈利20点走了哈哈 只赚一瓢 10-2110-21 12:49
- 85 0 [多晶硅吧] 2511下午还得大量减持仓,马上到交割,热度不行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10-2110-21 12:49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离谱,还能涨,投了多少钱 股友06Pt067206 10-2110-21 12:49
- 37 0 [*ST闻泰吧] 从容离开的永远是底部筹码 有米798918 10-2110-21 12:49
- 91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是ETF期权交割日,大盘下跌风险较大,市场 股友02N22270u1 10-2110-21 12:49
- 35 0 [中直股份吧] 进来看看,中直的战友,大家好吗? 随心加随意 10-2110-21 12:49
- 35 0 [四方达吧] 拉大盘先岀了、不然可的借拉大盘他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2:49
- 95 1 [华建集团吧] 我估计得要股本扩张,送股预期 股友6i57632W57 10-2110-21 12:4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自导自演我们有的是时间陪你玩看你耗到什么时候 股友H16K002209 10-2110-21 12:49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新散户不来了,旧散户不加仓了 ugdvhjfdc25446 10-2110-21 12:49
- 74 1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票,这周总要一板 炒股哦哦 10-2110-21 12:49
- 622 5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李博:部分新能源新车大卖,我们可以关 信达澳亚基金李博 09-1210-21 12:49
- 72 0 [李子园吧] 主力也是想当然,一年涨幅10%+的股票,凭什么让 股友3270Ve5577 10-2110-21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