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那么菜 股友87c69n2697 10-2110-21 10:44
- 20 0 [涛涛车业吧] 开始关门打狗了 随风溢香 10-2110-21 10:44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你是沸羊羊吗? 股友5162vK7532 10-2110-21 10:44
- 2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扩大涨幅!!! 股友86K879m862 10-2110-21 10:4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又一个蜗牛拉黑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0-2110-21 10:44
- 50 1 [华康洁净吧] 我一买就崩了,一卖就涨。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10-2110-21 10:44
- 51 1 [海南华铁吧] 不就一个合同没签成吗?又不是财务问题,反正我 股友70677o8D32 10-2110-21 10:44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董秘请问先导到底什么事天天跌公司没有问题? 股友i1N8595132 10-2110-21 10:44
- 29 0 [我爱我家吧] 厉害这垃圾卖了 大吉亨通的王怜花 10-2110-21 10:44
- 44 0 [泰达股份吧] 国企改革来波行情吧? 股海成福一枚 10-2110-21 10:44
- 73 0 [超图软件吧] 跪完中科星图,再跪航天宏图,现在要跪正元地信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10-2110-21 10:44
- 35 1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,你减仓了吗 华尔街1号 10-2110-21 10:44
- 35 1 [ST际华吧] 这是一分都不给啊 邵阳马克 10-2110-21 10:44
- 101 3 [光弘科技吧] 涨停价33.48元,加油! 股友rYAAlW 10-2110-21 10:44
- 37 1 [翰宇药业吧] 你做个人行不行? 牛市辞职炒股 10-2110-21 10:44
- 200 1 [*ST元成吧] 涨停也许会迟到,但跌停从不缺席。哈皮 声如的符菲 10-2110-21 10:44
- 120 5 [千方科技吧] 就目前自动驾驶发展来看,这垃圾应该了。 股友H807512E96 10-2110-21 10:44
- 107 5 [软件ETF国泰吧] 大爷的点错了,907买进来 痛苦的韭菜盒子 10-2010-21 10:44
- 45 0 [姚记科技吧] 垃圾票,谁买谁亏! 涨停没有量 10-2110-21 10:44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哪里有毛驴,哪里有暴跌 只涨不跌呢 10-2110-21 10:44
- 22 0 [特一药业吧] 股 叶子哥鳄家军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太大,很难形成合力的,走趋势还好点。 爱果仁 10-2110-21 10:4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10-2110-21 10:44
- 29 0 [鑫科材料吧] 乌龟爬山 自由的赵翔云 10-2110-21 10:44
- 156 0 [黄河旋风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 执行交易的机器 10-2110-21 10:44
- 34 0 [美利云吧] 下跌人气就涨很多,上涨人气反而不涨,搞笑嘞 猎庄书生 10-2110-21 10:44
- 75 2 [奥普光电吧] 新惊喜概念股,还有机会解套吗? 新鲜草 10-2110-21 10:44
- 534 4 [冰山冷热吧] 上车,上车 天道365 10-2110-21 10:44
- 181 5 [震有科技吧] 原来有雷、那只有跌了 产业链孙悟空 10-2110-21 10:44
- 172 6 [海南矿业吧] 目前是震荡洗盘阶段,等待大阳线 股友lvKQs2 10-2010-21 10:44
- 41 0 [盛视科技吧] 很有意思,一直震荡走势 我爱点火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海能达吧] 居然下不来,这是要涨啊 江海万顷 10-2110-21 10:44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自娱自乐,孤芳自赏去吧 用心等 10-2110-21 10:44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普涨他垫底,,明天普跌他带头跌 回本已成奢望 10-2110-21 10:44
- 190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联手巨量引擎引爆8%股价飙升!抖音营销新霸 Z哥救我 10-2110-21 10:44
- 42 0 [培育钻石吧] 016371是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们 操操劳劳的MMD 10-2110-21 10:43
- 50 0 [壶化股份吧] 怂得一塌糊涂! totalblack 10-2110-21 10:43
- 38 0 [海特生物吧] 牲物自品 守正见奇 10-2110-21 10:43
- 51 0 [赛力斯吧] 如果下午大盘回调,猜猜赛力斯会绿吗?当然,有 牧原的韭菜成熟了 10-2110-21 10:43
- 54 0 [通化金马吧] 批了? 股友OI3rev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重组个屁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2110-21 10:43
- 32 0 [三峡能源吧] 真硬气 进取的沈语珑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散户牛XX 10-2110-21 10:43
- 95 5 [龙头股份吧] 你就不能站上10元嘛? 炒股就靠感觉 10-2110-21 10:43
- 29 0 [陕西华达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动不动 aliang110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会一下就新高了吧 社交韭菜 10-2110-21 10:43
- 46 0 [新奥股份吧] 你个垃圾 lhz0359 10-2110-21 10:43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开源gou,谁要是跟他买倒了血霉了 一把必胜 10-2110-21 10:43
- 31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每次都是这样涨一次,跌几天,没戏了 绝对的甜风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云南铜业吧] 你真行!把自己老是往贵金属上靠 股友D85611m615 10-2110-21 10:43
- 58 0 [艾迪康控股吧] Ai算力迟早要落地应用,Ai医疗检测将充分受益大 热心的华靖娴 10-2110-21 10:43
- 43 0 [TCL科技吧] 这公司现在很烂吗?股价这样。我高攀的起的样子 生活甜甜 10-2110-21 10:4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不错,快回来了。整个10月还能不能赚钱就看你呢 赛力斯工业富联 10-2110-21 10:43
- 54 0 [东方钽业吧] 午后1:00-2:00全国2b操盘手协会统一打压股价时 股友Dspz2J0001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没热度 不能买低位 10-2110-21 10:43
- 40 0 [西藏珠峰吧] 冲不上,应该下去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110-21 10:43
- 86 6 [ST美晨吧] 我发誓我不走,我要是跑你是王8蛋 股友0a31I77338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年底基金开始抱团了 杜绝随意单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如的东西 股友F10022380W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上26情绪才能起来 幸运大A 10-2110-21 10:43
- 42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两市倒数一千名已经是常事了 时间是价值的朋友 10-2110-21 10:43
- 44 0 [睿智医药吧] 拉肚子 自己命自己创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拉上去,准备出货了 沙漠骑士 10-2110-21 10:43
- 47 0 [汇绿生态吧] 有点前期剑桥主力的那种感觉 Jn金牛座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赛力斯吧] 去割了就涨你玩呢 股友3DI7517101 10-2110-21 10:43
- 44 1 [榕基软件吧] 看来昨天说的是阴三兵确定无疑了 俊逸超凡的程钧皎 10-2110-21 10:43
- 42 1 [中金黄金吧] 来那个,那个不涨。倒霉蛋,我真是一个。 讲讲讲讲讲讲 10-2110-21 10:43
- 46 2 [德林控股吧] 大盘大涨,所有人都赚钱只有听了毛驴的亏得半死 老司机下海多年 10-2110-21 10:43
- 56 2 [朗科科技吧] 放量突破31.10就果断加仓 G市赌徒 10-2110-21 10:43
- 45 1 [佐力药业吧] 大哥行动了,你继续给我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110-21 10:43
- 55 1 [中微公司吧] 这几个存储卖铲的在干嘛,一点反弹都没 金色佩拉 10-2110-21 10:43
- 125 4 [和而泰吧] 后天三季报,今天暴跌,你们猜猜为什么?冷静点 股友098E53W551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大哥,能不能来一波带量的拉升? 要赢一套房 10-2110-21 10:43
- 41 0 [安克创新吧] 他垃圾了 基民nfeG1b 10-2110-21 10:43
- 42 0 [广田集团吧] 买了两个多月ttt这次t飞了,真无语 李星宇 10-2110-21 10:43
- 115 0 [依米康吧] 大股东转让股份是不是定向增发有可能终止吧,应 股友1ITWTL 10-2110-21 10:43
- 49 0 [京东方A吧] 4.04,网络出错了,怎么粤语呢,三个字:耐心等 股友YJ6rQd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卓兆点胶吧] 没有一次冲高不回落的 股友t85670525a 10-2110-21 10:43
- 32 1 [恒为科技吧] 没一点买盘了 炒股养丫子 10-2110-21 10:43
- 84 1 [龙佰集团吧] 这股确实把人恶心到了 迷人的车茁1 10-2110-21 10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到到3996附近减点仓,就是不给机会,3900都 面壁39960 10-2110-21 10:43
- 27 0 [三佳科技吧] 的!!不会就等我割肉在拉升吧!!!! 红红火火要大发 10-2110-21 10:43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家伙擅长冲高回落拉上影线 认真的施瑶炳 10-2110-21 10:43
- 33 0 [金固股份吧] 还没大盘涨的多 勇敢的卢知潼 10-2110-21 10:43
- 101 0 [宏达股份吧] 很久没关注了,股价居然还有9块多,很强嘛。大 飘逸的唐宸东 10-2110-21 10:43
- 49 0 [青松建化吧] 参考8月25日那天的长上影线,接下来阴跌10来天 上天眷顾 10-2110-21 10:43
- 62 1 [蓝思科技吧] 买的时候就没那么硬气,亏了几万卖掉,当然不卖 股友3Y125g7031 10-2110-21 10:43
- 34 0 [保丽洁吧] 涨停板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110-21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