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思泉新材吧] 不要卖出,起来了 勤勉的魏峰 10-2110-21 10:40
- 50 1 [初灵信息吧] 指数疯涨,初灵信息绿,说明是个垃圾 又梦骑牛 10-2110-21 10:40
- 43 2 [川宁生物吧] 你高开了二分!今天的答案出来了!最少跌四分! 股友33c5E08908 10-2110-21 10:40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十月抢跑!多家银行布局2026开门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40
- 152 0 [广汽集团吧] 又一个股价即将超过万亿广汽 飞黄民丰de小乔 10-2110-21 10:40
- 48 0 [飞沃科技吧] 22号季报,即是今晚就要出。半年报业绩已扭转, 持续的复利 10-2110-21 10:40
- 93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昨天煤炭板块太给力,4.57%的大涨,近一月12.82 清风12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特力A吧] 恶庄太毒太狠,需要的是耐心等待 训犬和尚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等会儿大盘回调它首当其冲下跌,减持大单流出加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跌你跌板块涨你还是跌 股友GpMDfp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情况,感觉阳光要上200元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玲珑轮胎吧] 涨的少没事只要天天涨就行 发发发886888888 10-2110-21 10:40
- 50 0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资金格局太低,指数这么猛,却想着就地拉稀 第二赚钱曲线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三六零吧] 大盘稍微一跌,这货就得下来 股神202088 10-2110-21 10:40
- 54 2 [四方达吧] 想不明白怎么能卡这个位置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太湖雪吧] 北证无人问津,都是些芯片、电池、半导体之类题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2110-21 10:40
- 474 6 [东土科技吧] 刚开始认为收购什么牛的公司呢,仔细一查,原来 A梦想还是要有的 10-2110-21 10:40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何这么优秀 月下爱追韩信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年才涨了不到80%,存储都涨上天了,你怕什么 n14271239822caa6 10-2110-21 10:40
- 28 0 [卓胜微吧] 它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南京新百吧] 这股太拉胯了 股友XVxxQ4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中大力德吧] 加油大大,你是龙头 陈瑞宝 10-2110-21 10:40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庄家货出完了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都在等你呢,龙头大哥 染指红 10-2110-21 10:40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还会下来的39等你 欢乐的谢亚特1 10-2110-21 10:40
- 46 0 [和而泰吧] 老泰的庄家没有实力,是穷庄,恶庄,大家别再上 食恐兽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家一起向证监会投诉这公司高管完套路,专吭股 股友31a0R31786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要当扶不起的阿斗啊,主力干啊 财源满堂得柯镇恶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楚天龙吧] 装死啊 网络小克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万马科技吧] 涨涨涨!!! 股友866690ex72 10-2110-21 10:40
- 36 1 [中航成飞吧] 你一天像个蛐蛐一样趴着 沈阳股不懂 10-2110-21 10:40
- 54 1 [芒果超媒吧] 投资需谨慎,芒果无未来,用户基本盘垮了 股友0936625iC3 10-2110-21 10:40
- 74 4 [中设咨询吧] 华建集团涨停了 A星月神话A 10-2110-21 10:40
- 1515 22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锦觅上神 10-2010-21 10:40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在保利蹲牛市 宇宙最强手游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友发集团吧] 赚7个点走人,拜拜啦 jjdfy 10-2110-21 10:40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336/38附近在多一次,防守4327 金市令狐冲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都3900了你还能跌成这样 股友r8220B7226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黑芝麻吧] 啥都带不动,一会大盘下来立马跌一个点。 可笑的绿叶 10-2110-21 10:40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小Bs 理财高手老李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冠中生态吧] 吃个涨停板跑吗还是继续拿 股友7y932G7303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征和工业吧] 玛德大盘涨上天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2110-21 10:40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进了三个亿资金.涨停 股友175g7936h3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板块都是红,你在跟谁? 奋发的韩致宵 10-2110-21 10:40
- 45 0 [金岭矿业吧] 事实证明拉高就跑是多么的正确啊 股友6IY7691981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b忒恶心 股友l5a162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戏了科大业绩增长也不涨,昆仑更不会涨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10-2110-21 10:40
- 216 1 [久其软件吧] 妖哥是不是你跑路了 睿睿小博 10-2110-21 10:40
- 108 3 [世纪华通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散户别进了大货出不完的货 江流儿071 10-2110-21 10:40
- 66 1 [果麦文化吧] 出声一周跌50%都不反弹的出生 股友082V006P83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龙溪股份吧] 听句劝,赶紧跑 富可成章得雨晨 10-2110-21 10:40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带头没输过 佛山朱丽 10-2110-21 10:40
- 57 0 [岳阳林纸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在目前的熊市里,市值管理做得如 股友s8VWsr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晨曦航空吧] 割肉了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金盾股份吧] 不止深地经济,海陆空你都有,这你不涨? 涨停小天才me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ST萃华吧] 说实话柚子是真怂没钱就别来炒股嘛 股友9F609C1529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中粮资本吧] 数据显示开始上涨了 股股吉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都喝猪杂汤吧…… 震怒的八戒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别装了 股票小白008 10-2110-21 10:40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看看你哥工业富联 一颗成了精的韭菜 10-2110-21 10:40
- 48 1 [安洁科技吧] 卖什么涨什么 Dfdg 10-2110-21 10:40
- 89 2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月到现在为止涨了两天,太牛逼了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2110-21 10:40
- 43 0 [哈投股份吧] 东北的 股友zWzDQL 10-2110-21 10:40
- 36 0 [士兰微吧] 飞舞主力继续砸啊 股友875p62U151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不行了拉高骗人进来主力继续出货 渲染繁华123456494 10-2110-21 10:40
- 87 1 [合康新能吧] 25号公布业绩,第三季度业绩爆增,未来可期 浴后重生 10-2110-21 10:40
- 130 2 [三七互娱吧] 19.82全部卖了 boss818 10-2110-21 10:40
- 42 1 [酷特智能吧] 主力一直在净流出 喜乐的沈烨 10-2110-21 10:40
- 52 1 [宇瞳光学吧] 这货进入大股东减持期,主力资金也不想让他们在 股友虎三郎 10-2110-21 10:40
- 84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严重缩量!目前换手0.85%,按每天3.5%左 小牛好爱你 10-2110-21 10:40
- 57 3 [张江高科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Yanran嫣姌 10-2110-21 10:40
- 113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离场止盈 YZTCQ50S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微盟集团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 又又又亏麻了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百利电气吧] 半死不活 张婷多肉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兖矿能源吧] 真泄了 青水楼台 10-2110-21 10:40
- 27 0 [嘉泽转债吧] 三天,跌了16%,反弹不到2% 麒麟在我家888 10-2110-21 10:40
- 38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,你们需要调研,这家公司国企,背靠大树, 青云的诸岑 10-2110-21 10:4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让我回个本吧 妈咪说我很牛 10-2110-21 10:40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跟着指数暴涨抠抠搜搜的涨了几分,明天指数 往事随风来了 10-2110-21 10:40
- 48 0 [良品铺子吧] 邋急!!!退市吧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110-21 10:40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钝刀子割肉 勇敢的鲁森16 10-2110-21 10:40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快点跌停吗你吗坑人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2110-21 10:40
- 37 0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免疫 zynum1 10-2110-21 10:40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又开始闹肚子了。 股友9Y1e296379 10-2110-21 10:40
- 70 1 [*ST尔雅吧] 7.8左右先冲13 金谷粒RXP670324 10-2110-21 10:40
- 185 2 [博天5吧] 博天5:权益变动报告书 博天5资讯 10-2010-21 10:40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买盘枯竭了家人们 只会哇哇叫 10-2110-21 10:40
- 135 7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拉着,早就跌3个点以上了 A股三年又三年 10-2110-21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