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ETF(159830)涨超2.3%,上周获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5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自主可控预期强化!芯片ETF(159995)上涨1.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5
- 42 2 [漫步者吧] 我去发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清逸灵动的耿顺昊 10-2110-21 10:35
- 48 0 [光大嘉宝吧] 现在是2.87就提醒一句勿忘祖训 细致的吕靖娴 10-2110-21 10:3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汽车ETF(520720)涨超2.7%,行业基本面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5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催化电力需求,全市场唯一电网设备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5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盘中涨超1%,创业板ETF(159915)等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0:35
- 49 0 [比亚迪吧] 放心吧,它不会涨的 重剑无锋者 10-2110-21 10:35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版块上去了,陈杰又该下了 股友08e903Y391 10-2110-21 10:35
- 49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,任恁酿 优雅淡然的锻峰3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泽润新能吧] 一分一分涨 风再起时之股指 10-2110-21 10:35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能不能表演一个涨停板? 无名牛伞 10-2110-21 10:35
- 36 0 [中国电信吧] 够初生,大盘涨这样,砸到今日新低 康健的萧绮 10-2110-21 10:35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还得是国光 陈老实爱张婷 10-2110-21 10:35
- 47 1 [新时达吧] 够草的公司,够草的海尔 低级的鲁凝3 10-2110-21 10:35
- 521 0 [孚日股份吧] 介入 阿真擒牛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长江能科吧] 垃圾股!大盘都上天了!清仓换股! 十一生 10-2110-21 10:35
- 29 0 [路桥信息吧] 大肉 横矛当阳桥 10-2110-21 10:35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起床了!朋友们!好久没有更新!最近老耿这边有 依旧耿少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你能雄起呢么 股友33097q96c7 10-2110-21 10:35
- 85 2 [*ST沐邦吧] 昨天不涨停,今天也不涨停,预期不达标,跑不跑 十兆先生 10-2110-21 10:35
- 451 1 [中海油服吧] 深地经济吗? 股友96578V53v9 10-2010-21 10:35
- 97 2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股只要你觉得跌破位了,跌破10日线了,无脑 精准的池小白 10-1710-21 10:35
- 185 2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垃圾 基民zuctE8 10-1610-21 10:35
- 52 3 [皇氏集团吧] 能不能来个直线上升 股友2050H87n02 10-1510-21 10:35
- 183 0 [XD中远海吧] 说句实在话虽然说长期持有,但是这个股票,涨的 明明乎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*ST闻泰吧] 来个涨停吧,求求了 股友5Z2102725P 10-2110-21 10:35
- 37 0 [贝仕达克吧] 上面那多单没人要 abc540615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长芯博创吧] 此票减持窗口到了,10个亿的量砸 非诚勿扰之者 10-2110-21 10:35
- 130 0 [重庆港吧] $重庆港(SH600279)$ 股市弘毅 10-2110-21 10:35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大盘,不上你也得上啊 和谐地机器猫 10-2110-21 10:35
- 55 1 [海马汽车吧] 调整结束,今天应该能红盘 牛情搬运工 10-2110-21 10:35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一直再砸啊。所以连板块涨幅都涨不过。不断 股友3sIBwJ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你怎么这么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10-2110-21 10:3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4.15卖出成功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110-21 10:35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 敏捷的章三仟 10-2110-21 10:35
- 44 0 [新集能源吧]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。涨时候倒数第1跌时候正 刻苦耐劳de柯南 10-2110-21 10:35
- 46 0 [新开普吧] 尊敬的贝莱德曾经曰过: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富贵如意地哪吒 10-2110-21 10:35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,大盘跌0.8,个股都是-6以下惨不忍睹!大盘涨0 有耐心得王语嫣 10-2110-21 10:35
- 35 1 [利和兴吧] 炒新凯莱的出完没?出完了再炒其它概念哦。 恭喜满腹地玉天痕 10-2110-21 10:35
- 61 3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是如何做到经常板块倒数前三名的? 牛腩粉 10-2110-21 10:35
- 131 5 [歌尔股份吧] 卖飞了,有没有好兄弟给个坑给我 Jiejie 10-2110-21 10:35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天天打压股价,没有格局 股友0555Dy5016 10-2110-21 10:35
- 37 0 [奥瑞德吧] 没脸了,三高 股友096c911Y87 10-2110-21 10:35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给你们说了香农芯创怎么就没人信呢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10-2110-21 10:35
- 40 0 [新希望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收盘9.73就行 卑微的小散户69 10-2110-21 10:35
- 39 0 [海汽集团吧] 从这个板开始我又对你另眼相看 股友D0R3860720 10-2110-21 10:35
- 49 0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回购的含金量在持续上升中。千万别接盘,外 股友77z808683A 10-2110-21 10:35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就是压着不让涨,不是好东西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2110-21 10:35
- 167 4 [*ST万方吧] 这个庄。非常诡。经常出其不意。今天多半不会板 舟行迟 10-2110-21 10:35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主力出货,大家洗洗睡吧 专打唱多苟 10-2110-21 10:35
- 41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操盘手估计是个婆娘,磨磨唧唧的 红彤彤88866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那么大的缺口不补了?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指南针吧] 来了吗宝贝儿 神剑迷妹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又可以进了,明天又是大涨! 就做抄底王 10-2110-21 10:35
- 38 0 [森马服饰吧] 破马打不过狼,还是七匹狼! 搞七搭八 10-2110-21 10:35
- 38 0 [风语筑吧] 减持之最! 股友2f829Z7762 10-2110-21 10:35
- 28 0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,你今天怎么这么拉胯啊 麒天大胜 10-2110-21 10:35
- 31 0 [沪银吧] 量化,什么时候下来,等洗完空头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5
- 54 0 [睿智医药吧] 下午看老板直播 诚恳的莫非凡 10-2110-21 10:35
- 48 0 [百润股份吧] 算了,这点钱就当丢了。卸载了,实在不想看了, 买一只跌停一只 10-2110-21 10:35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砸下来我要买 风趣的章可严 10-2110-21 10:35
- 7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继续涨继续涨,上车恒生科技应该算是聪明钱玩法 股友6661 10-2110-21 10:35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只有萨比才会在这里让出筹码!加油兄弟!且行且 股友JRAOUB 10-2110-21 10:3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放狗了 红尘往事终成伤 10-2110-21 10:35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32.11估计看不到了 风姿绰约的青砚5 10-2110-21 10:35
- 50 0 [中远海特吧] 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是吧? 莞深韭菜哥 10-2110-21 10:35
- 27 0 [海阳科技吧] 你是真垃圾啊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10-2110-21 10:35
- 40 0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买进,今天就暴跌,我也走了,祝大家发财 股友L831870d57 10-2110-21 10:35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不会跌停吧 我和小松 10-2110-21 10:35
- 58 1 [大连圣亚吧] 这个亏损股每年冬天都会炒一波 兔八哥爱吃肉 10-2110-21 10:35
- 52 1 [百通能源吧] 主力,答应我,今天不用再洗了,好嘛 等一个牛牛 10-2110-21 10:35
- 105 1 [*ST中岩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这货一会就打开涨停板了 股友NLnKB81285 10-2110-21 10:35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油盐不进, 股友s5vhJA9425 10-2110-21 10:35
- 46 0 [沪银吧] 各种基金etf都限制申购,要抽掉多头的嵴梁,不 这3年专做金银 10-2110-21 10:35
- 49 0 [数码视讯吧] 湖北广电亏损厉害涨停了,你还是亏损好了 股市_红牛 10-2110-21 10:35
- 36 0 [新易盛吧] 中际股价435,新易346.差90了,新易你这么熊吗 股友eFL2mC 10-2110-21 10:35
- 33 0 [东风转债吧] 163跑,给力 聪慧睿智的叶语桦 10-2110-21 10:35
- 42 0 [特力A吧] 典型的恶意操控股价 天下无量化 10-2110-21 10:35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有点小垃圾,出货太厉害了,拉不起来 灵巧的乔睿博 10-2110-21 10:35
- 46 0 [安控科技吧] 是的 股友5231DI3036 10-2110-21 10:35
- 62 0 [上海家化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基民8V26552d56 10-2110-21 10:35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跌得够惨的了,垃圾主力还不敢来做多! 股友Keulvn 10-2110-21 10:35
- 60 1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半年报业绩超预期,但是发布前后,也没涨 老朴克 10-2110-21 10:35
- 42 2 [冠中转债吧] 不是人啊!跌到昨天出来了!今天就涨停!真的有 和气四海de任我行 10-2110-21 10:35
- 40 1 [陕建股份吧] 落后大盘,板块太多了,,两个涨停板都补不回来 AVN鹂ike 10-2110-21 10:35
- 61 2 [鼎捷数智吧] 硬件硬,软件软 wtz61756 10-2110-21 10:35
- 226 0 [国机重装吧] 3.75走了 墨竹清风 10-2110-2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