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3 [ST际华吧] 今天收盘3.88---3.92 心是莲花开6 10-2110-21 10:32
- 153 3 [*ST中迪吧] 就喜欢这种讲故事的票 股友Z6771l9067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胜通能源吧] 跌麻了,我也撤了,兄弟们发财 lzh0411 10-2110-21 10:32
- 42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,药不行!没效果,必然会被市场淘汰 优雅淡然的锻峰3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小熊电器吧] 涨不了一点 南国袁猎猎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7h8360T262 10-2110-21 10:32
- 34 0 [天下秀吧] 还有人意么? CAC小哥 10-2110-21 10:32
- 44 0 [三联锻造吧] 难道今天就是历史大顶??我不信。。。 财富自由_2026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见比姐猫 玩弄人性于股掌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柯力传感吧] 你是费到家了 股友96881Ev893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回本就跑原来是有道理的。又被套死了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版块是红的大盘是红的唯独你 一个俗人77 10-2110-21 10:32
- 59 1 [翱捷科技-U吧] 卖了? 杨果粿 10-2110-21 10:32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纳斯达克昨晚上涨的幅度相对大一些,行情在中期 慢步交易 10-2110-21 10:32
- 60 1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行情我三支全绿! 股友e802625H05 10-2010-21 10:32
- 76 3 [晶科科技吧] 烂透了 离成功越来越近 10-2010-21 10:32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看股吧就知道把很多大聪明的韭菜都洗出去了,舒 从1到100w 10-2110-21 10:32
- 46 0 [信维通信吧] 果链几大天王都大涨 一阳喜 10-2110-21 10:32
- 44 0 [金陵药业吧] 垃圾 股友32R67056X3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广大特材吧] 昨天冲高买,今天又冲高买,我还是太爱了 超急Merry 10-2110-21 10:32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牛,1.2万手的47直接秒了 HAT 10-2110-21 10:32
- 96 3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好还是跌!!这个是啥逻辑? 来市场摸大鱼 10-2110-21 10:32
- 10415 26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商业火箭 “批量上天” 背后:发射成本最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21 10:32
- 6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差不多也该涨了,期待一波吧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10:3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嘞个豆!!! 梭哈_NASDAQ_686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控盘水平飕飕的呀,从从容容游刃有余嘿嘿 长舌根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了快跑吧 六个点原则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落袋为安,谢谢大中矿业! 心态重要得很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祥鑫科技吧] 娃,娃,我要你 股友8H677d1151 10-2110-21 10:32
- 43 1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最喜欢拉直线的 股友ui1jVV 10-2110-21 10:32
- 47 1 [三六零吧] 360还有希望吗?没有,狗都不理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10-2110-21 10:32
- 181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不会做量子芯片,只是把量子芯片拿来自 光速雷神 10-2110-21 10:32
- 681 6 [芯碁微装吧] 大族数控(301200.SZ)发布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, 股友3719K095y2 10-2010-21 10:32
- 1608 17 [芭田股份吧] 这个价位我从没劝大家买,不要被作误导,我成本 股友e3gOTr 10-1510-21 10:32
- 33 0 [证券Ⅱ吧] 没戏,它现在就是拉一下让其他板块好涨带动大盘 点石四海的虞姬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宁夏建材吧] 真是贱材 股友L27t958181 10-2110-21 10:32
- 83 0 [光明地产吧] 应该是重组概念 华山二老 10-2110-21 10:32
- 43 1 [香江控股吧] 堵不住了,赶紧跑 股友02356Q3D32 10-2110-21 10:32
- 211 6 [梅花生物吧] 加仓加一点,感觉跌不下去了 经常的颜离浩 09-1110-21 10:32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卖出正股买入转债转股瞬间赚0.7 小强89 10-2110-21 10:32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芳源股份7.7820.06%珠海冠宇26.726.71%紫建电子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 股友273003Xv51 10-2110-21 10:32
- 33 0 [*ST元成吧] 面退了吧 成功是孤独的 10-2110-21 10:32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撞线5000么,看好你哦 股友uIv5ID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ST葫芦娃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,买这股太悲催了 金榜题名0803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中炬高新吧] 牛逼,天天资金流出一个月 水水水铱 10-2110-21 10:32
- 86 0 [昨日涨停吧] 预计2025年每股收益5(元)黄金存货增值17亿00257 股友3g3553e079 10-2110-21 10:32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万股大洮,你在格力躲牛市 清风云淡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18.99是过不去的坎吗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O 10-2110-21 10:32
- 143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OpenAI与博通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,双方计划在 可爱的我啊 10-2110-21 10:32
- 120 0 [志邦家居吧] 怕高吗?人家涨到你坏疑人生。 在记忆中想你 10-2110-21 10:32
- 110 3 [碳酸锂吧] 2601有逼仓可能吗,为什么还能跌... 表哥T 10-2110-21 10:32
- 62 2 [理想汽车-W吧] 蔚小零全是三个点啊大哥 虚空排布八卦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湘潭电化吧] 卖了卖了,熬不住了 Wode巨轮在哪里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晶科能源吧] 在筝爹垃圾股 股友8T6173V789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青岛啤酒吧] 什么原因来,天天这个跌 专注的蒋靖娴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这叫冲高回落,主力出逃 股市中的嫩韭菜黄 10-2110-21 10:32
- 57 2 [川发龙蟒吧] 八字不合,两次巨亏,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K06200F263 10-2110-21 10:32
- 581 3 [巨轮智能吧] 这样对不对 股友r5288p6091 10-2110-21 10:32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遇到个想吃独食的,也是无语。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星目的跋晟 10-2110-21 10:32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垃圾垃圾国光涨停了 沉着的白羽 10-2110-21 10:32
- 47 0 [南山控股吧] 高位先套,低位又洗,不放量上去,谁给你筹码啊 我真不是股神 10-2110-21 10:32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“二线口岸”都开始试运行了,封关的流程都顺了 ww34er 10-2110-21 10:32
- 49 1 [中兴通讯吧] 别人都涨停,这垃圾能涨五个点谢天谢地 赚稳定的钱 10-2110-21 10:32
- 53 1 [万华化学吧] 星期五收盘你们就知道它有多差了 股友CxY5vM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燕京啤酒吧] 拉了泡大的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10-2110-21 10:32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登,浪费时间啊, 独步云霄88888 10-2110-21 10:32
- 45 0 [华昌化工吧] 光让我每天挣钱,舒服死了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 10-2110-21 10:32
- 29 0 [腾龙股份吧] 腾虫股份 雪山飞狐飞雪 10-2110-21 10:32
- 29 0 [狮腾控股吧] 妈呀垃j中的战斗j 股友7755C6E509 10-2110-21 10:32
- 9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几年死在医药了 静待花开的大志 10-2110-21 10:32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很多股票翻了4.5倍,这股就翻1倍多,股东就急不可 股友72985QF012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拉一个小时,两分钟砸下来。。 证道书生 10-2110-21 10:32
- 31 0 [法狮龙吧] 买这个股票真的是享受,天天涨 爱抄底的倔总 10-2110-21 10:32
- 78 1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数据很好,业绩不会差,为什么不涨?主力太 股市人生1982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巨子生物吧] 范猪 股友22D228c962 10-2110-21 10:32
- 38 0 [楚天科技吧] 射一下又没了 nsndndmdm 10-2110-21 10:32
- 28 0 [狮腾控股吧] 妈呀垃j中的战斗j 股友7755C6E509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就是个大套! 股友p106i33803 10-2110-21 10:32
- 37 0 [宝泰隆吧] 15元下来的十年了才开始起动 股友m580V86363 10-2110-21 10:32
- 53 0 [*ST元成吧] 今天开始大放量了,成交额破500万,妥妥的! 东力矿业股东 10-2110-21 10:32
- 48 1 [天汽模吧] 中午回来了,泪奔 静谧的袁娴青 10-2110-21 10:32
- 101 1 [必贝特-U吧] 我才中500股 股友地铁 10-2110-21 10:32
- 39 0 [三力士吧] 解套了,补仓补的 飞天小飞侠7 10-2110-21 10:32
- 40 0 [武汉凡谷吧] 毫米波概念是啥东东 chentianlian 10-2110-21 10:32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的弱 股友h272117Y10 10-2110-21 10:32
- 41 0 [通鼎互联吧] 三年没买一买第一只就是这ST 炒股下跌 10-2110-21 10:32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局大一点 大陆牛牛 10-2110-21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