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美的集团吧] H股美的82.65,A股美的73.06,严重被低估,A股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10-2110-21 10:31
- 45 2 [福莱新材吧] 怎么没跟上福新债的步伐,猫在水下主力焉坏。 牛气啊冲天 10-2110-21 10:31
- 70 2 [顺丰控股吧] 一毛钱不到都在做T? 金财钱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宁波华翔吧] 32.4走了,留下发财 芬里尔1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是不是股东一直在减持? 雨花田115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淮河能源吧] 几个散户玩玩 股友CtMHpT 10-2110-21 10:31
- 42 0 [浙江世宝吧] 没主力来这个地方旅游。 亲密的周松5 10-2110-21 10:31
- 57 0 [德新科技吧] 芳源股份7.7820.06%珠海冠宇26.726.71%紫建电子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。。。真的恶心,天天冲高回落,我真的被t√t的 科研狗也要炒股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不管怎样人气还可以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2110-21 10:31
- 55 1 [*ST东智吧] 今天有点硬啊 基民G98321F191 10-2110-21 10:31
- 62 2 [道生天合吧] 10年以后都涨不到40元,30元是历史高点,记住了 股友suu62t 10-2110-21 10:31
- 117 5 [白银有色吧] 我要退出股票市场,不做大韭菜了,够够的了,买 机灵聪慧的庄菡 10-2110-21 10:31
- 74 2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发来贺电,马上拉升,有钱的赶快加仓了,吃 吉祥满斗地左冷禅 10-2110-21 10:31
- 61 2 [向日葵吧] 就是现在,抢筹了 堕落的路西法 10-2110-21 10:31
- 112 4 [城地香江吧] 到支撑位了15.5,赶紧加仓 主力跟我对着干 10-2110-21 10:31
- 313 10 [移远通信吧] 和301031也是神同步,是不是被基金控盘了,泉果 古畑1984 10-2010-21 10:31
- 37 0 [捷昌驱动吧] 大盘带起来的 爱创新得麦兜 10-2110-21 10:31
- 26 0 [指南针吧] 最近怎么了 翡翠钵满的甄姬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周大福吧] 咋回事啊,都涨了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1
- 40 0 [绿发电力吧] 犯了个大错误,双头没有出 S天下财富3397 10-2110-21 10:31
- 29 0 [泉阳泉吧] 整个A股都在涨。只有泉子在这里想着怎么跌怎么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110-21 10:31
- 68 0 [凯尔达吧] 凯维力传感就是做高精度传感器的,这玩意儿是具 股友309G2H8569 10-2110-21 10:31
- 29 0 [XD乐山电吧] 它不跌到六七块 善解人意的雪涧9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九菱科技吧] 开盘就往下砸出货的,基本没有好的下场 基民zuQ2ZL 10-2110-21 10:31
- 82 1 [小金属吧] 50期货都涨疯了。 潜龙沉浮 10-2110-21 10:31
- 41 1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好几个涨停了,龙头一直垫底 不入股坑 10-2110-21 10:31
- 65 1 [绿的谐波吧] 名字起的好,跟股票走势一样,牛 疯子0628 10-2110-21 10:31
- 49 1 [太钢不锈吧] 为什么压盘? 股友rwH1Zs 10-2110-21 10:31
- 59 0 [正泰电源吧] 下一个阳光电源,百倍不是梦! 股友632q6533m7 10-2110-21 10:31
- 599 1 [白银有色吧] 您的分析总能一针见血地指出关键,让我受益匪浅 大许清平 10-2110-21 10:31
- 51 1 [永辉超市吧] 不想玩了,退钱 港YT0D02 10-2110-21 10:31
- 42 1 [三联锻造吧] 下来吧,地板出货多爽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2110-21 10:31
- 41 1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涨多好,看看,还有人忽悠 微赚就知足 10-2110-21 10:31
- 59 4 [凯撒旅业吧] 继续拉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10:31
- 44 1 [ST百利吧] 冲上云霄 顺风顺水顺牛市 10-2110-21 10:31
- 53 2 [中国核建吧] 到头了! 我叫她女神 10-2110-21 10:31
- 76 2 [艾能聚吧] 周四有光伏大会,看庄怎么玩,砸下来我就买 潮男1986 10-2010-21 10:31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凡人修仙 无惑资本 10-2110-21 10:31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成了 am888888 10-2110-21 10:31
- 45 0 [百利电气吧] 不收复7.28你们真别买,个人建议 离大A股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金龙汽车吧] 千古涨停,美元降息 飞2飞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XD浙商银吧] 这么看好你对得起我吗你 股友789yG15696 10-2110-21 10:31
- 59 0 [以岭药业吧] 跑吧,三天都是避雷针 狒熊炒股男 10-2110-21 10:31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股是人就会犯错。 勤奋的秦艳1 10-2110-21 10:31
- 28 0 [古越龙山吧] 外面涨疯咯 黑崎一顾A股神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天理难容啊,比 基民0776d6W293 10-2110-21 10:31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为什么下跌这么迅速,18左右进来的那批人赚了几 分析成看 10-2110-21 10:31
- 105 5 [山河智能吧] 拿了两个月。经历了大跌30个点。劳资前面几天割 大A是什么 10-2110-21 10:31
- 1331 1 [R东方1吧] 石油彻底剥离,虽然重整公告未出,但重整的核心 东方不败我不败 10-2110-21 10:31
- 28 0 [创新医疗吧] 别急,主力在等信号 小萝卜头铁 10-2110-21 10:31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英伟达,苹果都了 琴心的西茜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可以举报了,20个交易日跌幅超过百分之二十 股友xl66690702 10-2110-21 10:31
- 51 0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阴跌之路开启!!!每一次的拉升都是出逃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22动能01吧] 137984: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动能01资讯 10-2110-21 10:31
- 66 1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市场涨幅倒数第5,赶紧跑吧 过河卒冲冲冲 10-2110-21 10:31
- 82 4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多人都在喊跌、喊跑,那就补点仓了 股友f4uj49 10-2110-21 10:31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一直在等待彩红出现,终有一天彩红出现在我们眼 股友6fnqJB 10-2110-21 10:31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了个旱地拔葱 小喷泉 10-2110-21 10:31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看看阳光电源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哎你这只股票真是遭罪 股友2W756r8371 10-2110-21 10:3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,没有什么意思。 王璟烨 10-2110-21 10:31
- 63 1 [黄山旅游吧] 满仓干 炒不到美股啊 10-2110-21 10:31
- 302 1 [苹果吧] 开源电子|AI早餐会 1021 割不动的韭菜9527 10-2110-21 10:31
- 62 2 [博苑新材吧] 101直接追进来了 神秘人韭菜 10-2010-21 10:31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这庄是真的 留壹单PRO 10-2110-21 10:31
- 42 0 [深中华A吧] 我只等这一周,不来我就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1
- 45 0 [周大生吧] 这货是废了 勇敢的扬水琴5 10-2110-21 10:31
- 39 0 [浙大网新吧] 一直打压啥意思 辣手追魂 10-2110-21 10:31
- 33 0 [*ST准油吧] 龙头地位被墨龙抢了,烂庄 股友gOZylm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华西股份吧] 华子加油 hxh56 10-2110-21 10:31
- 33 1 [海螺水泥吧] 换手0.18,说明大家都在躺平 八方來财68686868 10-2110-21 10:31
- 50 1 [朗坤科技吧] 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每天都这个死样子不高不低的 股友2e15680D18 10-2110-21 10:31
- 46 1 [通源石油吧] 日线周线月线全是金叉,也不来个涨停 生动的秦南 10-2110-21 10:31
- 50 2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5日线沾不上去就割,就亏一个点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10-2110-21 10:31
- 57 2 [东莞控股吧] 指数回来钱没了 mm04524576 10-2110-21 10:31
- 712 0 [中国重工吧] 打个卡 股友7h9G751786 10-2110-21 10:31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那熊婆娘爽歪歪。慢慢减 股友73953Gl865 10-2110-21 10:31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回暖 债基养基人 10-2110-21 10:31
- 47 0 [赞宇科技吧] 就买两只票都绿? 就吃三个点 10-2110-21 10:31
- 44 0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公司董事长要交手术费了赶紧再卖点票 一切皆随缘啊 10-2110-21 10:31
- 38 0 [*ST东智吧] 针对性真的有点强了 那怎么办啊 10-2110-21 10:31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涨的都没有海南华铁好,啥意思 韭菜88哥888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星期五没有加仓,后悔惨了 小白菜722 10-2110-21 10:31
- 37 0 [海光信息吧] 是海王就不要 小学没有毕业 10-2110-21 10:31
- 90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连接人家ETF,经理什么也不做么?为什么经过这 基民HcunXa 10-2110-21 10:31
- 34 0 [凤凰传媒吧] 垃圾 股友188793u90X 10-2110-21 10:31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搞不懂 快快乐乐的菲菲 10-2110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