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五粮液吧] 不出意料,弱的不行 托梦预料股市涨跌 10-2110-21 10:30
- 39 0 [双一科技吧] 31的市盈率业绩也不错杀成这样傻!看看中科3000 股友50t6579g33 10-2110-21 10:30
- 50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不跑,明天跑 高红旗 10-2110-21 10:30
- 34 0 [长川科技吧] 想跑的就跑吧没戏了票子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别套我求你了 10-2110-21 10:30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主升浪了锁仓第二波 股友1209HV6601 10-2110-21 10:30
- 42 0 [楚天龙吧] 清仓式减持,股价已经翻倍,现在只能跌 越来越棒之一串红 10-2110-21 10:30
- 248 7 [星源材质吧] 丸蛋啦 股友65597E5t25 10-1010-21 10:30
- 182 0 [万润科技吧] 综合各方面因素,后期应该会新高不断 怀昔股道行 10-2110-21 10:30
- 1829 0 [明牌珠宝吧] 看走眼 我是那个第二个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,多少天了,4000只红的没有你 保利合伙人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电光科技吧] 老韭菜再次奉劝新韭菜千万别买,买了天天让你后 股友1f797U7511 10-2110-21 10:30
- 49 1 [天源迪科吧] 这只票历史上有没有涨停过 葫萝卜 10-2110-21 10:30
- 268 1 [健友股份吧] 融卷融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30
- 28 0 [中一科技吧] 有本事跌回去20左右,我还有这个机会不 牧马泉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又怎么死了? 朝越自我 10-2110-21 10:30
- 43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xiaozhu堂主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宁波中百吧] 小丑,怪不得发不了财 反股小哥 10-2110-21 10:30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HxGvjo 10-2110-21 10:30
- 39 0 [亚联机械吧] 001395 老良谈股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上实发展吧] XX会可以开始查岗了 龙泉山01 10-2110-21 10:30
- 53 1 [泰慕士吧] 涨到35元。 郑培风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站不上2.76就是废 股友959D82771l 10-2110-21 10:30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在4345附近顺势加仓后,现已到达4352,稳稳 钟姐短线Byt33xau 10-2110-21 10:30
- 46 0 [四方股份吧] “我”一卖就涨定律 护指是假的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死了 M_cagion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@妙想这个是个什么j8⃣玩意 股海无情787 10-2110-21 10:30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近期一两个月应该是在5.09到4.81之间来回震荡 股友1D7D866129 10-2110-21 10:30
- 39 0 [优必选吧] 三花比不上? 航天100 10-2110-21 10:30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反包反包!!! XXXXXX11 10-2110-21 10:30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和国新,我选择了国新 稳健的李春燕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全在跑 足银足金 10-2110-21 10:30
- 49 0 [大东南吧] 盘口卖盘有5万手的卖单,看看多方,能不能拿下 股友T2082886H7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票感觉主力把散户当仇人,是一点钱不给赚啊 股友Rfclkx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福达股份吧] 跌太深,该暴力反弹一波了 富可来财得洪七公 10-2110-21 10:30
- 35 0 [睿能科技吧] 这拉伸波怎么这么光滑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110-21 10:30
- 52 1 [上海莱士吧] 进来就是个坑,只跌不涨 渲染式魔笛 10-2110-21 10:30
- 51 0 [宇通客车吧] 大盘涨,宇通跌,这股有机构在卖,不看好了 激动牢头 10-2110-21 10:30
- 35 0 [湖南黄金吧] 下午泥沙俱下时,这不知跌成啥样啊? 行者无疆007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板块红红的,龙哥是不是也要红啊 悠闲虎 10-2110-21 10:30
- 63 2 [双一科技吧] 先买再说,套上了再研究 眼李有星陈 10-2110-21 10:30
- 63 1 [蓝丰生化吧] 凭实力亏钱大盘跌我亏,大盘涨我亏更多。在亏的 股友sK2xvl 10-2110-21 10:30
- 72 1 [盛和资源吧] 是加仓时候了 股友665g81f261 10-2110-21 10:30
- 75 2 [中航机载吧] 公司股价表现近期受到市场关注。管理层如何看待 DK11N88 10-2110-21 10:30
- 64 2 [初灵信息吧] 卖飞了 起飞吧小哥 10-2110-21 10:30
- 84 2 [贵广网络吧] 昨天是哪个把废彧的图片发到吧里的?看见废彧就 逆子青松 10-2110-21 10:30
- 58 1 [美信科技吧] 带美字的公司名称,股价不美。美格智能,美信科 mlxscd 10-2110-21 10:30
- 340 5 [远大控股吧] 主力介入今天高开的票,值得留意祝愿大家旗开得 五保户求红 10-2110-21 10:30
- 109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煤炭板块涨疯了,这个煤电的居然不动。幸亏 股海泛舟牛哥 10-2010-21 10:30
- 284 3 [金25发债吧] 正股是什么啊 特捆户 10-2010-21 10:30
- 79 1 [科泰电源吧] 挺好的,没人气了。 盘龙16578 10-2010-21 10:30
- 420 6 [METALIGHT吧] 中签的还有在的吗 睿智的祝寄琴1 10-1010-21 10:30
- 33 0 [小商品城吧] 你看你就是这么有个性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2110-21 10:30
- 26 0 [金山云吧] 上6.8 泽生投研 10-2110-21 10:30
- 46 1 [合百集团吧] 还是国光强 股友9376M7w652 10-2110-21 10:30
- 61 2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庄手段就是拉高出货,第二次涨停板然后破板 生活太难了 10-2110-21 10:30
- 47 2 [顺网科技吧] 均线向下发散,大盘都救不了这垃圾 股友820F5R9729 10-2110-21 10:30
- 104 3 [海兰信吧] 他们说国资收购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2110-21 10:30
- 4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无量就是诱多拉高做t 心细如尘的慧灵4 10-2110-21 10:30
- 69 1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涨停明天上11,算力有大动作了 不知名的人啊 10-2110-21 10:30
- 233 7 [海鸥住工吧] 先挂个4.77卖单,不幻想不贪心,周五如果没有回 股友5Jshrp 10-2110-21 10:30
- 58 0 [华利集团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对不起是我买崩的 晴天少年 10-2110-21 10:30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卖飞了才涨 绮思绮思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洪通燃气吧] 宽幅震荡洗盘,抓紧筹码 糊涂脑回路 10-2110-21 10:30
- 43 1 [领益智造吧] 快点 基民15R5262D89 10-2110-21 10:30
- 52 1 [中油资本吧] 全走了我有卖飞属性希望你能对看好它的股东一点 超梦幻997 10-2110-21 10:30
- 39 1 [顺网科技吧] 彻底废了在这躲牛市 股神王香 10-2110-21 10:30
- 99 2 [东方电热吧] 终于看到万手哥了。 n138913378344602 10-2110-21 10:30
- 49 1 [武汉凡谷吧] 孟家,真晦气 LetItBe_DQ 10-2110-21 10:30
- 44 1 [睿智医药吧] 天天阴跌,受不了 依云战将 10-2110-21 10:30
- 64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25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知股微声 10-2110-21 10:30
- 66 1 [ST京蓝吧] 大家注意,这几天开始挖坑!大家备好银子抢筹! 不见暴力哥 10-2110-21 10:30
- 72 1 [深圳新星吧] 幸亏这个绿毛龟发言,不然就追高了! 股友333R2t5612 10-2010-21 10:30
- 47 0 [曼卡龙吧] 10月21日天际股份,三花智控.曼卡龙, 股票瞄准器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量能缩没了, 志存高遠中金 10-2110-21 10:30
- 42 0 [智光电气吧] 兄弟们,给我点点关注,昨天听我的,今天吃到肉 道生一念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在这想着怎么样去m 诚实的苗衡2 10-2110-21 10:30
- 43 0 [佳禾食品吧] 涨的时候像条死鱼,跌的时候像瀑布 基民730k103V89 10-2110-21 10:30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就是要让你们割肉,不然白费心思了 马年鸿运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战略资源,干就完了 大飞的妹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绿地控股吧] 盘子太大,拉不动,除非机构来 好运连连一辈子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太弱了趴菜 一身伤痛的韭菜 10-2110-21 10:30
- 42 1 [汇金股份吧] 三顾茅庐:18.99 支三壶 10-2110-21 10:30
- 49 0 [ST豆神吧] 绿豆千万别起飞哈,老子割肉还没回来,下个月再 股友6U80119U83 10-2110-21 10:30
- 79 0 [凯迪股份吧] 高位减持是利空吧。。。 Pox_Chu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梭哈 難得糊涂1558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大中矿业吧] 出货了 长岭街道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新时达吧]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这么拉 股友W1q0111167 10-2110-21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