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汇金通吧] 没有量,假打 活力的吕晨光1 10-2110-21 10:30
- 54 1 [PT水仙吧] 加油涨 赫勿昂 10-2010-21 10:30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ETF完胜 精神张科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*ST香雪吧] 逆着来。可以的 位列仙班brief 10-2110-21 10:30
- 30 0 [豪威集团吧] 虞姬虞姬奈若何?? 飘逸的魏睿博 10-2110-21 10:30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有点意思了 灵动活泼的小毛驴 10-2110-21 10:30
- 128 0 [新安股份吧] 你是有多垃圾啊全红你也绿一路跌啊 股友cU76683599 10-2110-21 10:3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好股票 耐心的牧童 10-2110-21 10:30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危危危 晶澳40本 10-2110-21 10:30
- 33 0 [国芳集团吧] 拿了两个月了涨停不能回本 股友882821YE60 10-2110-21 10:30
- 53 0 [ST长园吧] 没有了融资盘,公司也不释放利好,僵尸股一个 闲适的刀王 10-2110-21 10:30
- 64 3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的散户真的惨,躲得了大涨,躲不过大跌,牛 股友77z808683A 10-2110-21 10:30
- 3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昨天行情是止跌,那今天就是反弹,勇敢的人先吃 心静无钱zz 10-2110-21 10:30
- 37 0 [复星医药吧] 20 丽jll 10-2110-21 10:30
- 27 0 [华电新能吧] 近五千家涨了,i服了ypu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10-2110-21 10:30
- 80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真的看不到一点点的希望! 基民Vg2VVi 10-2110-21 10:30
- 20 0 [诚迈科技吧] 努力做T,祝大家早日解套 厦漳泉大财团 10-2110-21 10:30
- 32 0 [捷昌驱动吧] 严重跑输指数 牛气2015 10-2110-21 10:30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什么走势 方一名 10-2110-21 10:30
- 45 0 [深科技吧] 存储芯片的高确实性是本年度投资首选,没什么疑 北京股友3000 10-2110-21 10:30
- 157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冲高回落,核心宽基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110-21 10:30
- 47 0 [勤上股份吧] 这个压单太离谱了 红旗向前进 10-2110-21 10:30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4.3上的车啊 宏金鑫 10-2110-21 10:30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会爆发不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110-21 10:30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紧跟讯哥脚步,继续加油,别跳水 优雅的夏杰1 10-2110-21 10:30
- 42 1 [明阳电气吧] 他是海上风电? 机灵俏皮的邓智妍 10-2110-21 10:30
- 537 1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手软,给他搓起来,你不弄,量化也在弄你。 阅读波段6I688 10-2110-21 10:30
- 67 2 [安靠智电吧] 后悔昨天没有果断换国电,好气啊!这破票! 股友SnBGYP 10-2110-21 10:30
- 111 4 [湖南白银吧] 本周起再无翻红之日,剑指5.00,不信等着瞧。 高老庄女婿 10-2110-21 10:30
- 147 1 [证通电子吧] 这是要开始了吗? 细腻的宋翼陆 10-2110-21 10:30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要涨停了 股友37788zP567 10-2110-21 10:30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六块五的本!你在这里想要筹码?给不给兄弟? 股友JRAOUB 10-2110-21 10:30
- 61 1 [华软科技吧] 横盘1个月, 基民8cuIBs 10-2110-21 10:30
- 49 3 [国光连锁吧] 卖了他就涨,气死了 股友8271593y6Z 10-2110-21 10:30
- 133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样本,解码中国企业高水平开放的实战秘籍 水井坊 10-2110-21 10:30
- 36 0 [巨子生物吧] ABN又来了,可恨 聪慧睿智的乔泽白 10-2110-21 10:29
- 38 0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这么红,你还绿。退市吧,不要害人了 有责任心的夏赫2 10-2110-21 10:29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唉!没选香农选了你,真是垃圾 快乐小士兵 10-2110-21 10:29
- 47 0 [聚合顺吧] 这两分钱的跌幅,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 包养一支牛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能不能涨一点的 股友807t65G895 10-2110-21 10:29
- 35 1 [九典制药吧] 问一下还有多少散户在里面 始皇建元 10-2110-21 10:29
- 80 2 [金能科技吧] 买这股票能赚钱的散户我叫他爷。 我就叼你一棵树 10-1910-21 10:29
- 39 0 [锦龙股份吧] 美女的身材,一肚子的坏水! 明亮的洪浩源1 10-2110-21 10:29
- 54 0 [友发集团吧] 幸好昨天涨停卖了60%,今天还有子弹,等跌再买 调整心态重新开始 10-2110-21 10:29
- 33 0 [数字政通吧] 别急,等大盘在从3900下来3800的路上,数字就可 淘话运 10-2110-21 10:29
- 48 0 [多氟多吧] 天际又又又板了 风花之雪 10-2110-21 10:29
- 386 0 [武进不锈吧] 武王他又回来了,就是这种感觉,出其不意的感觉 寒山踏雪 10-2110-21 10:29
- 206 0 [力量钻石吧] 感谢大佬,我走了 努力的发射导弹 10-2110-21 10:29
- 47 0 [雷神科技吧] 被马云看上了 股神傅耘天 10-2110-21 10:29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提鞋都懒得提了 心态好之天蝎 10-2110-21 10:29
- 42 0 [赤峰黄金吧] 真金不怕火炼 zzj612 10-2110-21 10:29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开始四中会,科技和创新药昨天开始启动,今 北向股神 10-2110-21 10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 股友63856z176m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上海企业 顺利的雷琦 10-2110-21 10:29
- 53 0 [深科技吧] 再好的cpu,再先进的GPU,没有大储量的内存,再 看着天空想飞 10-2110-21 10:29
- 51 0 [向日葵吧] 早盘介入很深的股主力必定会加仓 宁波炒股叔 10-2110-21 10:29
- 53 1 [国科微吧] 指数涨,你又不跟了,真的服了你,只有跌你跟的 股友526G6F6008 10-2110-21 10:29
- 41 0 [太平洋吧] 五日线定死了 天天吃肉366 10-2110-21 10:29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太原重工,应该高兴,太原重工后面有几个涨停呢 和田羊脂玉 10-2110-21 10:29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开炮开炮开炮!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2110-21 10:29
- 26 0 [指南针吧] 已经被资金抛弃,高位横盘了,指数一回调直接暴 A阿陈哥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小散还不进货,狗主力不会压到公告出来吧 誉满的平嶂 10-2110-21 10:29
- 4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跌了就加一点,才开始天冷 Shuib 10-2110-21 10:29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5日线继续压制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110-21 10:29
- 65 0 [亿帆医药吧] 前期科技恨不得把水都抽干了,最近科技出现分歧 股友xdUppr 10-2110-21 10:29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庄家买入这么多,不上涨难道买入贡献的吗? 股友bvkmef 10-2110-21 10:29
- 53 0 [康希通信吧] 一看盘就没有格局了,赚点钱就跑,自己都看不起 抓不住机会 10-2110-21 10:29
- 36 0 [安井食品吧] 好蛊绿的伟大 n1412817348c3044 10-2110-21 10:29
- 52 0 [佰维存储吧] 别被短期波动影响,中长线继续看好 驱蚊花露水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给我涨停 股友660lc57201 10-2110-21 10:29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直线跳水主力拉高出贷2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2110-21 10:2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冲了多少次还没站稳 股友93820W579L 10-2110-21 10:29
- 34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三十多个点,你有脸绿,拉圾让人恶心 股友C23u705232 10-2110-21 10:29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两天暴涨1.4个点 云罗白哉 10-2110-21 10:29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垃圾股 超强捉妖师 10-2110-21 10:29
- 41 0 [永安林业吧] 破破红啊 股友8799X105M3 10-2110-21 10:29
- 160 1 [飞马国际吧] 玩股不如玩古这个飞马换手率怎么这么高啊 玩股又玩古 10-2110-21 10:29
- 57 1 [视源股份吧] 龙头不当 顺丰上60买车 10-2110-21 10:29
- 65 4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3个点,高抛低吸 周杰伦20157494 10-2010-21 10:29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加重仑位今天必大涨冲击封板 万事通股霸霸 10-2110-21 10:29
- 25 0 [新特电气吧] 这股好奇怪拉的时候量比也不高为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0:29
- 154 0 [鑫铂股份吧] 这些苍蝇都会被吃掉的 东方全是做空 10-2110-21 10:29
- 37 0 [丸美生物吧] 大盘都这样了你还是绿的你有什么非绿不可的理由 股友h7V9209333 10-2110-21 10:29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阿斗,何时涨,说声,我好加仓! 股友3townp 10-2110-21 10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000000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29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砸吧 班超穿越也炒股 10-2110-21 10:29
- 58 0 [九芝堂吧] 真特么弱,是否该删除自选? 猎狩之168 10-2110-21 10:29
- 34 0 [XD老白干吧] 真踏马丢人现眼 股友ETA7Cl 10-2110-21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