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多晶硅吧] 不破前低就别慌 股市小同志 10-2110-21 10:03
- 77 2 [深桑达A吧] 要涨了 股友26G176037E 10-2110-21 10:03
- 196 6 [新强联吧] 业绩超级好,不要怕主力洗,明天高开 股手小天 10-2110-21 10:03
- 654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旭辉集团:“HPR旭辉1”等6只债券复牌及后续偿 旭辉控股集团资讯 10-2010-21 10:03
- 668 5 [中油资本吧] 加了三成,你们随意 生动的杜湘龙 10-2010-21 10:03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背时鬼《安妮股份》! 误入A股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慧博云通吧] 我割了这谁顶得住 下班没有错 10-2110-21 10:03
- 47 0 [汇顶科技吧] 人生有多少个5年、我就拿了5年命啊 勤于思考得翠菊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看今天这样子,明天出三季报还能暴跌! 股海行舟7314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士兰微吧] 跳水 点石生财de无崖子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理邦仪器吧] 套人的走势,一根阴线套股民 股友sNak5f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步步高吧] 有压单就放心了 一股一股买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创新高只有一条路就涨。 躺赢侯晓辉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航锦科技吧] 太弱了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2110-21 10:03
- 50 1 [曙光股份吧] 有种别撤单 俗尘舟舟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拓尔思吧] 真烂啊 股友01x301L639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边借了十六一,市值蒸发多少?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杭钢股份吧] 拉基永远都是拉基 股友31Qv532397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拓尔思吧] 真的是天天跌啊 财源成金的周瑜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长川科技吧] 大哥,醒醒,天亮了,到家了。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坐稳扶好,要升天了 先赚一个易 10-2110-21 10:03
- 80 0 [上海雅仕吧] 当有色金属行业驶入“周期+成长”双轮驱动的黄 魅力的潘昕松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清了,太折磨人了 看京城到30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六块以上的本来集合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一个伟大的良心。庄家对于广大散户来说,随 红高粱庄稼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有多少人被洗出来了? 股友SEaKYN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就这吊样。天天织布 股友228k90H558 10-2110-21 10:03
- 48 2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就这个样子了快跑等下要绿买了这个就像买个 格局小王仔 10-2110-21 10:03
- 44 0 [巨化股份吧] 三美小弟都红了。你这个大哥,不应该阿 思想远大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做空国投智能就是我入股市的使命 晶莹的强念桃 10-2110-21 10:03
- 89 2 [东山精密吧] 大哥,咱得把缺口补一下吧 股友NCAAuE 10-2110-21 10:03
- 164 3 [国新能源吧] 是不是给了水下低吸的机会?高开不砸等着别人先 涨停收割队队长 10-2110-21 10:03
- 106 3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感觉是高开低走的格局呢 我说大兄弟喂 10-2110-21 10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科曙光所有关注我的看见这条帖子的中科曙光挂 李哥割股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这么拉指数? 常认济釜 10-2110-21 10:03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小刀拉肉第一名 股友15Y01o2605 10-2110-21 10:03
- 47 0 [ST绝味吧] 14块被埋了,要阴跌了 松猫子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主力想打造第二个天普么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昆药集团吧] 大哥还不红吗?好多红色的了!拉上去, 做点差价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带带拓普集团吧 仓佑嘉措2027 10-2110-21 10:03
- 49 0 [东湖高新吧] 打了东湖高新 第一深情板哥 10-2110-21 10:03
- 50 1 [多晶硅吧] 别怕,拿好多单,5万下不去的。 坚强不屈的接盘侠 10-2110-21 10:03
- 84 1 [飞乐音响吧] 虽然制造了上蹿下跳,但还是没起量,原因就是这 股友wvbtKO 10-2110-21 10:03
- 39 1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造假,报证监会彻查!!!! Gg850519793936 10-2110-21 10:03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高位精准出逃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是不是今天开始重新启航,等你等了很久了。。。 Dream500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跌起来拼了命的跌,该涨时状如蜗牛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继续绿 擒牛圣手的小林 10-2110-21 10:03
- 44 0 [熙菱信息吧] 割了你,买力量也不亏,不过你太恶心了,过几天 向100万冲刺 10-2110-21 10:03
- 47 0 [腾达建设吧] 大家一起努力,上!!! 大A什么情况 10-2110-21 10:03
- 59 0 [成电光信吧] 每天早盘五分钟拉高一点就卖,尾盘接回,每天T 股友3M3017p611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控盘啊,不然涨 炒股的水木 10-2110-21 10:03
- 49 0 [浦东建设吧] 的垃圾 wxyan23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四方达吧] 都是十五五概念,深地概念,还有华测导航可以关 股海阳明2026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光启技术吧] 又是这的样子 等等26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还是左手倒右手,没用的 翡翠有余地秦歌 10-2110-21 10:03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快去冰山冷热,昨天我就胖大家去冰山冷热, 草根的逆袭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已鉴定是个垃圾 热情的光雨恋5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盘子太大,起不来 股友62317k0V72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大宏立吧] 工程机械带动的,根本没人看好 一盘棋一杯茶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金银河吧] 诅~咒~你~早~点~倒~闭 谦虚的小牛向前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滨海能源吧] 达到低价增发 股友kjJX2E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*ST华闻吧] 海南吗 Dfdg 10-2110-21 10:03
- 73 0 [爱柯迪吧] 这几天的急涨急跌都是融资盘的功劳,跑六千万大 啦啦啦啦11111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看你得死在7.83上 坑人股市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就是牛逼国 有责任心的程添3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大哥今天太嚣张了 money姐 10-2110-21 10:03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7.1买的,目前已经吃肉,今天随时清仓卖出 广西南宁人o 10-2110-21 10:03
- 44 1 [威马农机吧] 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华联股份吧] 1.98高点已现 止吾丿 10-2110-21 10:03
- 49 0 [中钨高新吧] 没有钱加仓 你们的万手哥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向日葵吧] 9.29今日高点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2110-21 10:03
- 47 0 [快手-W吧] 快手用AI搞精准推荐,广告收入蹭蹭涨,这种流量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骨架按什么涨? 股友1398787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大封单这庄一直在进货!!! 谦虚的若中青3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八方股份吧] 怎么能成这样 满纸荒唐言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宽容的苗浩源 10-2110-21 10:03
- 34 1 [中国船舶吧] 一会跌回去了 利落的董语鹰 10-2110-21 10:03
- 54 1 [阳光电源吧] 原计划减持的股东都不减持,说明高点还不止于此 股友66a 10-2110-21 10:03
- 54 1 [长虹能源吧] 这个北交所数一数二的优质股给那几个扑街机构害 股市就是合法骗局 10-2110-21 10:03
- 52 1 [思瑞浦吧] 也不能这么垃圾吧 mp622965688839782337 10-2110-21 10:03
- 78 2 [豫光金铅吧]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涨 股友6W0323777x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盛新锂能吧] 主力。丢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深地肯定是要的所以他今天涨停是因为深地 烂漫的伍润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智光电气吧] 别特么左手换右手,赶紧拉起来一波 由申甲中9834 10-2110-21 10:03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赚钱金田花,一分不准带回家。宝子们,大家 牧笛的雍菊 10-2110-21 10:03
- 221 0 [亚泰集团吧] 留5成仓位等80 临池学书得李子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每次进来都要套我10个点,这股真不是普通散户能 股友XtAOPM 10-2110-2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