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机械设备板块涨这么好你也该往上拉拉呀 茶道的弦月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ST云动吧] 哈哈,2.80跟随主力建仓一层 行宫西大街 10-2110-21 10:02
- 283 0 [山东黄金吧] 港股黄金股走强 招金矿业涨近5% 山东黄金资讯 10-2110-21 10:02
- 44 2 [莱绅通灵吧] 跌的时候是龙头,涨就是蛇尾 若山的费嶂 10-2110-21 10:02
- 126 10 [药捷安康-B吧] 个人感觉开始拉升了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10-2110-21 10:02
- 70 1 [新锦动力吧] 一会翻绿,拭目以待,跑 善解人意的砚青3 10-2110-21 10:02
- 113 5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怎么了?跌跌不休,害人不浅 志存高远13 10-2110-21 10:02
- 401 3 [R中弘1吧] 说实话,中弘就是自己玩死的,动不动就拆股,股 方壮耿 10-2110-21 10:02
- 349 6 [顺景科技吧] 要加速上攻7.95元附近的缺口和重压力位了。加油 天使骘翼 10-2010-21 10:02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换了三花,回了口血 股友E171819T05 10-2110-21 10:02
- 112 0 [绿能慧充吧] 大盘天天拉这些票八连涨停这货一个都没有几个月 股友2887UU7957 10-2110-21 10:02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赌徒 赚够就收手了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飞力达吧] 赶紧上车,过了今天就要哭了 东方金融街之狼 10-2110-21 10:02
- 76 0 [XD紫金矿吧] 本以为紫金可以成为宁王一样大牛股,现在看着真 招财咪宝守护者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双一科技吧] 敢跌停?我敢全仓 壹薪壹亿 10-2110-21 10:02
- 32 0 [龙蟠科技吧] 下来12元 A哎呦喂A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新农股份吧] 这只股死了。起不来了。没人玩了 夏日炫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飞龙股份吧] 等待筑底结束,至少还有一个向上的波段。 股友37112X3x65 10-2110-21 10:02
- 40 0 [捷顺科技吧] 唐老鸭可以烤了 智者一失 10-2110-21 10:02
- 43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个股票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炒作热点 n14263039163c4bb2766 10-2110-21 10:02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深地概念正宗的还剩华测导航没咋涨了 股海阳明2026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兴业银锡吧] 人才 黑旋风的确好使 10-2110-21 10:02
- 51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涨停吧 股友D6h1939690 10-2110-21 10:02
- 45 0 [光智科技吧] 大盘跌急跌大盘涨还是跌!跌跌跌退市吧 热情的祝琦 10-2110-21 10:02
- 31 0 [通鼎互联吧] 真踏马的太辣几了! 股友pyMFnh 10-2110-21 10:02
- 308 4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能让我还绿吧。绿了10多天了 orj2 10-2110-21 10:02
- 67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,个股下跌,厉害 n14242995073102d 10-2110-21 10:02
- 216 4 [思源电气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股海123淘金 10-2110-21 10:02
- 1728 4 [ST标准吧] 79年老牌国企标准股份突然停牌!控制权变更背后 无刺有刺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金字火腿吧] 大跌这么多天,一点反弹没有,真是不行 股友028V50F339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老六是啥情况 股友h062i79081 10-2110-21 10:02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太烂了, 股友59961e28w3 10-2110-21 10:02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穿越我在汇率收获17连板 丁丁是个好同志 10-2110-21 10:02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肯定有问题,别碰 股友15m73681f3 10-2110-21 10:02
- 45 0 [A50期指吧] 3886拜拜了拜拜了 股友2g5331672W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6.3破了就废了,不破可以等缩量企稳 阿歪Kafka422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软蛋 股友2k05v83793 10-2110-21 10:02
- 9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把握四季度投资机会! 南华基金 10-2110-21 10:02
- 352 0 [千红制药吧] 砸吧,哈哈 明天依旧美好 10-2110-21 10:02
- 88 1 [润本股份吧] 主力强悍,借机强洗,最后一跳吗??? A仙人指路A 10-2110-21 10:02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感觉压不住了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10-2110-21 10:02
- 52 2 [卓胜微吧] 15个点上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10:02
- 53 2 [中电电机吧] 吃肉看它了 股友3e02h79382 10-2110-21 10:02
- 150 7 [海鸥住工吧] 还好没有幻想没有贪心,开盘就跑了,现在看卖对 股友5Jshrp 10-2110-21 10:02
- 98 5 [中国银河吧] 高开低走老一套,聪明人开盘就已经跑了 一树樱花落雨 10-2010-21 10:02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股! 笑逐颜开的潘麦克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千红制药吧] 放量下杀 股友izQb3A 10-2110-21 10:0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局2.5跑了,应该等个5秒,那时候就在往上冲卖 炎海变清凉 10-2110-21 10:02
- 31 0 [恒铭达吧] 跳水第一名,6666 吃肉了1111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…… anfu一针见红 10-2110-21 10:02
- 40 0 [通源石油吧] 3.5万手!!? 水球碳酸拳灬 10-2110-21 10:02
- 48 0 [ST百灵吧] 和兰石重装一样的,跑不跑你们看吧。 十兆先生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要冲了 每天搞个买菜钱 10-2110-21 10:02
- 42 1 [高盟新材吧] 大长腿大长腿 望闻问切5 10-2110-21 10:02
- 42 1 [合肥城建吧] 能封住么感觉不大稳 草天天绿 10-2110-21 10:02
- 40 1 [英杰电气吧] 我也不想其他的,只想你今天能够反转 早盘拉高就走 10-2110-21 10:02
- 1159 3 [财经评论吧] 合肥城建:第二大股东实控人持股长鑫集成电路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1 10:02
- 48 0 [中国黄金吧] 今破8.8元可以无脑进 买涨停的股神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下子没看就跳水了 基民7A53gA 10-2110-21 10:02
- 174 3 [泡泡玛特吧] 这玩意儿啥时候发财报? 大口吃肉小口吃面 10-2110-21 10:02
- 140 5 [兆易创新吧] 买入第二天220没来得及卖,这些天一直不T,现在 福气在后头 10-2110-21 10:02
- 82 3 [妙可蓝多吧] 感觉这票的评论区进来好多水军 灵动活泼的袁顺昊 10-2110-21 10:02
- 3429 20 [海光信息吧] 市场容量决定估值上限。中国AI芯片市场容量大约 等玫瑰开花 10-2010-21 10:02
- 2138 13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:本次H股发行的价格最高不超过每股68. 剑桥科技资讯 10-2010-21 10:02
- 28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无语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U711789L31 10-2110-21 10:02
- 30 0 [利民股份吧] sb 股友DO280d 10-2110-21 10:02
- 46 0 [培育钻石吧] 这个板块为什么走了长牛,是什么原因? 股友JmU3Tg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死定了 股友770I9520K9 10-2110-21 10:02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买了 雪景么 10-2110-21 10:02
- 44 1 [步步高吧] 这么多压单 RONGHUI 10-2110-21 10:02
- 42 1 [蓝思科技吧] 加油干呀!!! 足智满斗de子健 10-2110-21 10:02
- 44 1 [华策影视吧] 闻泰科技被没收一百多个亿都比你表现强 日当牛马夜做鸡鸭 10-2110-21 10:02
- 44 1 [辽宁能源吧] 昨天涨的今天刚好亏完在买一手希望你能红 春鸢啊 10-2110-21 10:02
- 57 1 [益民集团吧] 阴跌了快1年了 细心的舞里花15 10-2010-21 10:02
- 369 8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替代方向大家都知道以后是cpu.gpu,光刻机 恶灵退散 10-2010-21 10:02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智能牛逼啊, wsnbbasd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赚两条天叶,撤了。这垃圾股性太差。 苗大胖 10-2110-21 10:02
- 39 0 [比亚迪吧] 究竟是哪些人在拼命做空啊 股友e513187V59 10-2110-21 10:02
- 40 0 [萤石网络吧] 至少业绩没暴雷,买其他风险太大 伴雨行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估计要震荡回调一个礼拜 冠住手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涨停 股友97a2g62675 10-2110-21 10:02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等他绿了我就梭哈 股友D0s5Qb 10-2110-21 10:02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跟机器人 寻找2082 10-2110-21 10:02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周三有特斯拉财报,期待一手,今天苹果链能拉, Luka77大富大贵 10-2110-21 10:02
- 33 1 [盟固利吧] 该绿了 狂飙2025 10-2110-21 10:02
- 46 2 [晓程科技吧] 国内的空头被暴仓了吧,到股票上来搞事 以静制稳 10-2110-21 10:02
- 60 1 [山西焦化吧] 欢迎新韭菜入坑 神佑我星仔 10-2110-21 10:02
- 130 4 [衢州东峰吧] 打个鸡血散了吧。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10-2110-2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