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英洛华吧] 温水煮青蛙,接下来到8元 请叫我老韭菜999 10-2110-21 10:04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不用等下午,很快。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10-2110-21 10:04
- 41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先知先觉,必有暗雷要爆,拭目以待吧。 股友10f3E91121 10-2110-21 10:04
- 169 1 [荣昌生物吧] 谁来解释一一下,创新药咋了。不是说今年的主线 股友9G90277I68 10-2110-21 10:04
- 42 2 [东杰智能吧] 19.7全仓入了 股友98dd580720 10-2110-21 10:04
- 143 6 [新洁能吧] 这票让我判断失误,哎!以为昨天会大涨,今天居 来自星星的Me 10-2110-21 10:04
- 105 4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一字板我想象的 全球销量第一 10-2010-21 10:04
- 108 1 [蕾奥规划吧] 还等他大长腿,或美人腿,结果是颓。我全仓啊, 股友n930895a36 10-2010-21 10:04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但凡多看你一眼都是罪过! 乱世天使 10-2110-21 10:04
- 40 0 [遥望科技吧] 绿吧绿吧 我等你2026 10-2110-21 10:04
- 38 0 [京北方吧] 垃圾一个 n825513424978040 10-2110-21 10:04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10/21】昨日美盘突破4280关键阻力位,隔夜拉 老叶短线1 10-2110-21 10:04
- 34 0 [汽轮科技吧] 好久没看,跌成这样了? 张启莱 10-2110-21 10:04
- 35 0 [慈星股份吧] 7元是过不去了看来,今天 新起点9999 10-2110-21 10:04
- 41 0 [中国中铁吧] 又来了 股友22376VW051 10-2110-21 10:04
- 65 1 [三六零吧] 今天起飞AI360智能锁软硬都有了还差十么 股友8197l71n33 10-2110-21 10:04
- 42 1 [孚日股份吧] 卖了国新能源,买了你,靠你了 勇敢的玉光虎17 10-2110-21 10:04
- 116 4 [多氟多吧] 今天会冲高到22.9吗? 中华幸儿 10-2110-21 10:04
- 220 1 [武汉凡谷吧] 前有广州浪奇,后有正邦科技,老股民都知道在这 闲云野鹤2025 10-2110-21 10:04
- 298 7 [华建集团吧] 这票到底炒的什么,从头看到尾目送上来 什么心情 10-2110-21 10:04
- 56 2 [可立克吧] 快两个月了连个涨停都没有 股友9012m2Z556 10-2110-21 10:04
- 2121 4 [ST标准吧] 筹划控制权变更,这家公司明日起停牌! ST标准资讯 10-2010-21 10:04
- 36 0 [武汉凡谷吧] 25点怎么办 我要爆股 10-2110-21 10:04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票扯淡的,说的都是虚的。 股友60Z80707x1 10-2110-21 10:04
- 37 0 [长电科技吧] 极其恶心的一只股烂的要死 股股致富 10-2110-21 10:04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有毒快跑九阴 越来越好地黄药师 10-2110-21 10:04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是够够的 股友XFXeg7 10-2110-21 10:04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柑沵冯 快跑全是秋田犬 10-2110-21 10:04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年的消费真够无语的 仪态万千的陆韶河 10-2110-21 10:04
- 69 1 [国联股份吧] 一轮牛市都走了,国联的小散还在可怜地等结果。 清新的何柳 10-2110-21 10:04
- 44 1 [五新智能吧] 基建有什么大利好吧?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10-2110-21 10:04
- 44 2 [中国软件吧] 件,CS 志华家天天办白 10-2110-21 10:04
- 41 1 [四方股份吧] 不上拉就是被砸的下场 zkm红 10-2110-21 10:04
- 50 1 [青山纸业吧] 必上板 中南稳滑 10-2110-21 10:04
- 69 2 [振东制药吧] 融资盘是大资金故意融的逼安瓶自己去拉高,有资 天赐我爱 10-2110-21 10:04
- 112 3 [华鑫股份吧] 是0.039还是0.39什么意思 n594713546156960 10-2110-21 10:04
- 314 11 [西域旅游吧] 前段时间高峰58的时候不减持,偏偏低位了来减持 独具慧眼的游日轩 10-2110-21 10:04
- 593 10 [*ST中岩吧] 2.3个月前看小红书有人说它会再回来,题材,城 向幸运出发 10-2010-21 10:04
- 214 4 [海力风电吧] 卧槽,明天起飞了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10-2010-21 10:04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跑跑跑 只做跟随 10-2110-21 10:04
- 40 0 [三六零吧] 这股天天净流出,没一点点希望了 我叫李忻雨 10-2110-21 10:04
- 42 0 [迈威生物-U吧] 牛哇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4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一天就开始拉垮了操 财运纳福得关羽 10-2110-21 10:04
- 407 0 [东信和平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阳光开朗的董淼洋 10-2110-21 10:04
- 38 0 [申通快递吧] 三季报废了吧 暴发富暴富 10-2110-21 10:04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还在缩量 股友31773T12q2 10-2110-21 10:04
- 46 0 [东湖高新吧] 可以下班了吗? 感性的男人 10-2110-21 10:04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看来要出的还没有出完,还是上不去啊。 跟着市场做交易 10-2110-21 10:04
- 46 0 [众兴菌业吧] 蘑菇烧肉,越吃越有!哈哈哈 阴阳造化诀 10-2110-21 10:04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一片红,美好的一天 Aemilia000 10-2110-21 10:04
- 105 5 [安徽建工吧] 哈哈!三季报又来啦!你们都还在吗?谁还在?我 叹茶论市1 10-2110-21 10:04
- 1840 10 [*ST闻泰吧] 能拿出300多亿并购国外半导体公司,这背后多少 股友57Pg078712 10-2110-21 10:04
- 69 4 [寒武纪吧] 高价格股票害死人啊,都是假的骗子公司太多了 股友pBfnQf 10-2010-21 10:04
- 27 1 [寒武纪吧] 坑人的货 快人快语的股友 10-2010-21 10:04
- 31 0 [远东股份吧] 冲啊狗东 努力的石茁 10-2110-21 10:04
- 29 0 [建发致新吧] 低开低走,主力出货了,快跑 空仓等待的境界 10-2110-21 10:0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易中天,曾经你也是和他们并肩的,如今是提 股友T3Y9069597 10-2110-21 10:04
- 37 0 [向日葵吧] 牛逼克拉斯,每天都拉789个点回落,尾盘再超回 怎么没有后悔药 10-2110-21 10:04
- 43 0 [龙蟠科技吧] 赶紧跌我加仓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10-2110-21 10:04
- 45 0 [申达股份吧] 531就是我全要 gawlin 10-2110-21 10:04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不听御银的话赚不到大钱!!!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10-2110-21 10:04
- 27 0 [昂利康吧] 我是真服你了 MMM汇君 10-2110-21 10:04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垃圾 谁敢叫王大宝 10-2110-21 10:04
- 29 0 [中国稀土吧] 一天不跌两个点以上,就浑身不自在,请问这是病 温州古神 10-2110-21 10:04
- 42 0 [旗滨集团吧] 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小小散户不可悲 10-2110-21 10:04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买200手问问路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10-2110-21 10:04
- 46 0 [中颖电子吧] 这个票回本就走吧不值得浪费时间 股友glfJky 10-2110-21 10:04
- 32 0 [中广天择吧] 舆论太大了,要慎重购入 股友10378w8y89 10-2110-21 10:04
- 45 1 [生益科技吧] 来个板板安慰一下我的心灵吧 股友2m71n91389 10-2110-21 10:04
- 189 3 [天富能源吧] 新疆业绩最好应该是四季度,开始收暖气费了,把 俊逸超凡的钱昆 10-2110-21 10:04
- 71 3 [华宇软件吧] 别的公司这个逼样早重组了,公司干脆不管了 侠骨的储茗 10-2110-21 10:04
- 68 1 [东山精密吧] 晚上出季报,看今天的资金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2110-21 10:04
- 3999 2 [宁德时代吧] 【早报】密集发布!多家行业龙头公司三季报出炉 宁德时代资讯 10-2110-21 10:04
- 104 3 [恒邦转债吧] 压打回原形的趋势 正东方欲晓 10-2010-21 10:04
- 63 4 [新城市吧] 1276进,被套中 中国新股民999 10-2010-21 10:04
- 4088 8 [*ST中迪吧] ST中迪拍卖成交,实际控制人涉及机器人、半导体 ST正风 10-1810-21 10:04
- 34 0 [比亚迪吧] 这NM什么破鼓啊!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0-2110-21 10:04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妈的天天,川西。 股友5i07339e91 10-2110-21 10:04
- 42 0 [先达股份吧] 趋势向下了,撤 博学多才的龚晨光 10-2110-21 10:04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强洗 只爱涨停板 10-2110-21 10:04
- 35 0 [沪硅产业吧] 回到23吧 李永波 10-2110-21 10:04
- 42 0 [亿帆医药吧] 大盘红,你天天叫跌 吾爱瑜10 10-2110-21 10:04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看吧,奔着6.5去了 活泼的游三仟 10-2110-21 10:04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,废马。又要绿了。韭菜就是韭菜永远不自知 陳陳哥 10-2110-21 10:04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15元多点的成本快了。哈哈,感谢主力呀 天天红红股票 10-2110-21 10:04
- 151 0 [中富电路吧] 这一波结束了,继续等待机会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0:04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股市黄金尿裤子啦! 一王天下 10-2110-21 10:04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你,大盘涨你砸盘,板块涨你也不涨了, 坚定的章涛 10-2110-21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