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海新能科吧] 3元不买4元追,4元不追8元追 只做5周线上股 10-2110-21 10:0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本来还想支持一部新手机,现在看来没必要了 我的快乐时代 10-2110-21 10:02
- 39 0 [*ST万方吧] 主力出货了, 股友0e3783C115 10-2110-21 10:02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你今又没戏了吗 股友185301PF02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协昌科技吧] 特级僵尸 恒心的石泽哈 10-2110-21 10:02
- 46 0 [曼恩斯特吧] 大红你小红,小绿;你大绿 卧龙大葱明 10-2110-21 10:02
- 73 2 [内蒙一机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660680EQ59 10-2110-21 10:02
- 58 3 [中兵红箭吧] 这么玩就没啥意思了,人家涨停,你下走???? 努力成为超大单 10-2110-21 10:02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,真的弱 股友3vxgsl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豪恩汽电吧] 回到110-120价格基本上没跑了。到时候再参与一 戒不戒 10-2110-21 10:02
- 41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搞的生死离别一样的 采因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安科生物吧] .每天都期待它有惊喜,结果…唉 小白菜很多年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冲啊洗盘马上结束 闫发财 10-2110-21 10:02
- 46 0 [中泰化学吧] 才摘帽,难道还想再带上?难道你就盯上我这仨瓜 我来股海拾贝 10-2110-21 10:02
- 43 0 [宝信软件吧] 买了你我已没消费底气 杭萧虚构 10-2110-21 10:02
- 35 0 [赛力斯吧] 天天绿化带 真大韭菜 10-2110-21 10:02
- 116 0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10月21日打开涨停 雅创电子资讯 10-2110-21 10:02
- 67 0 [裕同科技吧] 裕同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裕同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0:02
- 26 0 [佰维存储吧] 硬不过3秒,货一个 有条理的池舒 10-2110-21 10:02
- 83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10月21日快速上涨 弘业期货资讯 10-2110-21 10:02
- 85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10月21日快速回调 透景生命资讯 10-2110-21 10:02
- 80 0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熙菱信息资讯 10-2110-21 10:02
- 76 4 [金城医药吧] 22追进来的还没有割肉 青虎猫 10-2110-21 10:02
- 65 1 [中国核建吧] 今日建仓1/4,博弈明天反弹。 英气俊朗的耿小白 10-2010-21 10:02
- 37 0 [贵金属吧] 砸吧,内资这些菜,这样玩,更没流动性 疯狂大菠萝 10-2110-21 10:02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快快上去! 张婷犇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使劲砸,砸沉这条破拖船 冷血红魔 10-2110-21 10:02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做人啊主力 基民桃太郎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股,每天骂一次 独立的祝源0 10-2110-21 10:02
- 41 0 [*ST聆达吧] 继续砸,耗那么久了再跌我继续补点,我就不信天 zwcrystalbl 10-2110-21 10:02
- 36 0 [欣旺达吧] 都在多路而逃 股海拾金 10-2110-21 10:02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时候卖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希望能冲高给个卖点 糕手sjbwhwe 10-2110-21 10:02
- 25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升起来,我卖掉 英姿飒爽的池涛 10-2110-21 10:02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失望?天天跌 上涨梦 10-2110-21 10:02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宁德时代的业绩,给了科技支撑 Diversity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我爱我家吧] 涨一分都费劲,2.91剩几百手就没人要了 财源利市的雨晨 10-2110-21 10:02
- 42 1 [双良节能吧] 有主力在看着呢!不要说话!越说越不涨 吕灏芳 10-2110-21 10:02
- 46 1 [西部黄金吧] 别演了,直接涨停吧。 十万入市 10-2110-21 10:02
- 124 4 [华建集团吧] 吓死了,刚才看到44了,还以为涨停了,一看是点 股友5w1303f951 10-2110-21 10:02
- 44 2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废了,板块那么猛这里还要砸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110-21 10:02
- 54 1 [海峡股份吧] 刚破五日线就收回 股友6n9960C538 10-2110-21 10:02
- 41 0 [奥海科技吧] 这是出货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110-21 10:02
- 63 0 [XD鲁信创吧] 中国第四砂轮厂!超硬材料! 混沌中的周期 10-2110-21 10:02
- 31 0 [华联股份吧] 0元购时代 德威蓝盾 10-2110-21 10:02
- 58 0 [敦煌种业吧] 甘肃的众兴菌子涨停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2110-21 10:02
- 23 0 [北证50吧] 故意打压,最坏的就是机构 有自信的汪键13 10-2110-21 10:02
- 42 0 [隆平高科吧] 明年3月份前不会涨,现在守在这里就是浪费资金 超越自我961110476 10-2110-21 10:02
- 44 0 [海特高新吧] 废材海特 股友GZf2KS 10-2110-21 10:02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金属板块都在涨,黄金白银大涨,你只跟跌不跟涨 变有钱财神到 10-2110-21 10:02
- 88 2 [中创智领吧] 主力流出一千万了,马上绿了,下午大概率主力流 A老董 10-2110-21 10:02
- 82 4 [通裕重工吧] 可笑的韭菜还以为3元支撑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10-2010-21 10:02
- 352 6 [芯片ETF华夏吧] 但愿别回落,我进场了,不想吃套 韭菜1474628 10-2010-21 10:02
- 32 0 [多氟多吧] 压盘是可耻的 keenZ 10-2110-21 10:02
- 37 0 [水发燃气吧] 哈哈,辣j股,不能碰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10-2110-21 10:02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操,这是要将整个股民都抵押给配股的股东了,这 国庆1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真牛,盆满钵满,无论是不是真龙都赚麻了 抄顶小达人 10-2110-21 10:02
- 31 0 [煌上煌吧] 你真这么吗? 要不试一试 10-2110-21 10:02
- 28 0 [天键股份吧] 下跌通道,没有三五年回不了本 朝歌235 10-2110-21 10:02
- 43 0 [*ST聆达吧] 上涨1分钱难于上青天,下跌像电梯一样,说明没 不买股心情好 10-2110-21 10:02
- 49 0 [中天精装吧] 差不多底部了开始猛加仓 让赚点钱买手办吧 10-2110-21 10:02
- 81 1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业绩估计被机构提前知道了,保密似乎没 年年高雅得袁承志 10-2110-21 10:02
- 129 3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这股飞流直下,上涨难于上青天,归 土木大学生炒股 10-2110-21 10:02
- 64 2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点还去增持北方稀土?严重怀疑老鼠仓 没人比我更懂川宝 10-2110-21 10:02
- 267 10 [新潮能源吧] 听我劝者稳赚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2110-21 10:02
- 37 0 [综艺股份吧] 就TM的不是个玩意儿公司! 股友278976Il75 10-2110-21 10:02
- 46 0 [COMEX白银吧] 你的涨跌已与我无关 豪爽泼辣的马靖娴 10-2110-21 10:02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我是真了。。。独树一帜,自选红一片,就这个绿 面要加蛋 10-2110-21 10:02
- 2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样的走势狗都会操盘 red牟儿 10-2110-21 10:02
- 271 1 [石化机械吧] 资金太会玩了,又搞了个深地经济。。 MEMS拍档 10-2110-21 10:02
- 76 3 [上海电气吧] 洗出不坚定筹码,主力才会拉,这道理你们都不懂 股友92Q2x17876 10-2110-21 10:02
- 38 0 [立昂微吧] 没实力就别装,不如好好的杀一下,逼上面的人割 不服输的韭菜大人 10-2110-21 10:02
- 45 0 [华阳集团吧] 虽然我早割了,但那天骂了你之后你大涨,今天再 巨额财富有限公司 10-2110-21 10:02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20日开放两融,融资余额9千多万。 zhao19458 10-2110-21 10:02
- 50 0 [慈文传媒吧] 看来荣耀还没爆发,会起来的各位放心,我正在发 双爪火凤凰 10-2110-21 10:02
- 29 0 [易点天下吧] 哪天跌倒20块以下我就买它 香山青莲 10-2110-21 10:02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几天没看就跌这么多 优雅淡然的石婕 10-2110-21 10:02
- 28 0 [孩子王吧] 又是一个卖公司的 稳定的梅念茜1 10-2110-21 10:02
- 39 1 [德林控股吧] 有一个杀猪盘 扬帆启航goodluck 10-2110-21 10:02
- 58 1 [纯碱吧] 闭眼空就是了~纯碱目标1000!!! 股友1761l821v8 10-2110-21 10:02
- 34 0 [长城证券吧] 做个人吧 lesliecaob3894 10-2110-21 10:02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黄金只能是短期的,后续回调,港股是要回补的 突破放量sam 10-2110-21 10:02
- 30 0 [首创证券吧] 别的券商是换的来,今天跌了明天涨,你这垃圾! 股友k91Y038532 10-2110-21 10:02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加油与酒鬼只差几分了! 斗牛法师 10-2110-21 10:02
- 41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走势业绩出来要爆呀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10-2110-21 10:02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一坨,庄稼在忙着 股友571831Lh86 10-2110-21 10:02
- 4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58的成本何时能回本啊 才情出众的谢靖娴 10-2110-21 10:02
- 42 2 [汇金科技吧] 大哥飞了速度跟上 动力火車 10-2110-21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