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叫,仔细一分析发现其实根本就不涨一直只是 清仓法师 10-2110-21 09:51
- 43 0 [ST洲际吧] 人家还没回购完呢,还涨停?一早拉高出货,季报 股友F0I7503668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瀛通通讯吧] 苹果17看来卖的不错 春花秋水月中 10-2110-21 09:51
- 48 0 [胜业电气吧] 今天32! 阁下华尔街股神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新王! 祝大家八方来财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帮空狗从70叫到现在,也是快被气死了 岁月留痕168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虐不虐心各位 K先生 10-2110-21 09:51
- 51 0 [科创50吧] 看看量别被骗了,这都是主力自导自演的,小散只 一路常红66666 10-2110-21 09:51
- 39 0 [绿能慧充吧] 又是普涨,他不涨的一天 亏钱不卖票 10-2110-21 09:51
- 1679 1 [平煤股份吧] 煤炭开采板块跳水,中煤能源等走低 平煤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51
- 94 2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:发这么大利好,你们还不上当,我会很尴尬 热心吴先生 10-2110-21 09:51
- 193 5 [德石股份吧] 为什么是废单?有懂的帮忙解释一下 Rain1996 10-2110-21 09:51
- 185 7 [全筑股份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10-2010-21 09:51
- 227 2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16.38来抄哈你.... 不猜涨跌只跟随 10-2010-21 09:51
- 1258 2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公司的复合集流体小批量用于固态电池 光莆股份资讯 09-1710-21 09:51
- 27 0 [巨子生物吧] 月底进,下个月赚30个点 红星照我去战斗771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联合化学吧] 勾东西 如愿的伊莉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星星科技吧] 加油呀!也该触底反弹啦 沙枣花香满天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银宝山新吧] 真浪费流量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停使劲给我冲 股友Dh862knl 10-2110-21 09:51
- 48 0 [黑芝麻吧] 尽是坏消息,能不能来点正能量的。 xyd8501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盛新锂能吧] 我擦我卖了就涨,你可真行 股友86cz071350 10-2110-21 09:51
- 71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怎么没跟纽约金走? 盛景操盘 10-2110-21 09:51
- 261 1 [新洁能吧] 溜了溜了 阳光指引的方向 10-2110-21 09:51
- 92 1 [吉林敖东吧] 这是什么量... 蓝色方块红色球 10-2110-21 09:51
- 90 3 [晋西车轴吧] 昨天才割肉啊 股友618DR68599 10-2110-21 09:51
- 737 2 [万马股份吧] 近期万马股价一路下滑,原因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 看看桂林山水 10-2110-21 09:51
- 143 4 [*ST闻泰吧] 为国持股,看看当初的华虹,26.8,再看看现在的 仓又嘉措终不悔 10-1310-21 09:51
- 3776 116 [晋西车轴吧] 越跌越买,主力成本线在5.6左右,最后一洗就是 长线钻石底 08-2510-21 09:51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坏了,干山顶上了 股友13M0d51127 10-2110-21 09:51
- 45 0 [航天彩虹吧] 拉一下,也能套点人,每天半死不活的! 谦虚的一把盐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南京熊猫吧] 放心持有,坚定信心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0-2110-21 09:51
- 33 0 [新国都吧] 维索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别幻想了,就是弱,散户和投机客的聚集地,想涨 不要摘老乡的凤梨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还的是你跟合肥,抱团的龙一龙二 股友7726GK6665 10-2110-21 09:51
- 69 1 [欧菲光吧] 麻蛋,第三季度业绩也不好 财运万贯的刘备 10-2110-21 09:51
- 83 2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有涨停的盘感。 烟火哥888 10-2110-21 09:51
- 49 1 [XD乐山电吧] 是不是前期涨太多了,机构一直在出货中?不然为 股友215Qg33530 10-2110-21 09:51
- 53 2 [万马科技吧] 这波跌到什么价位?大神们来说一说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10-2110-21 09:51
- 372 2 [XD宣泰医吧] 宣泰医药:自愿披露关于公司产品西格列汀二甲双 XD宣泰医资讯 10-2010-21 09:51
- 531 1 [恒帅转债吧] 精准加仓,出在了最高点,做了5天值了 得到与失去可转债 10-2010-21 09:51
- 7507 19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吧] 如果 雅雅姐RwLzNerq 10-1410-21 09:51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能翻红就行我都祈求你能涨停! 正义地卡尔文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如在科创板,早30厘米了 灵活的游南 10-2110-21 09:51
- 23 0 [冠中转债吧] 感谢 百万拳万里路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久其软件吧] 其实就是垃圾一堆 丰衣足食得蒲包花 10-2110-21 09:51
- 47 0 [国投丰乐吧] 粘上国投的全是废股, 佛心的云湑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惠同新材吧] 重组子虚乌有! 股友1f7J8O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连红都这么艰难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华润双鹤吧] 烂泥扶不上墙 Running22 10-2110-21 09:51
- 43 0 [航空机场吧] 什么鬼,一个板块只有一个股红的? 请淡定一点168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炒作最后跌回去真是凡事皆周期 日理万机得高飞 10-2110-21 09:51
- 44 1 [沪银吧] 看评论区 几个跟我一样没拿住空单 我就释然了 沪深战士 10-2110-21 09:51
- 34 0 [龙头股份吧] 又套在山顶了 付家一方全对 10-2110-21 09:51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贷大家快卖了买300073 直率的赵雪梅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立华股份吧] 曾经连跌2个月,这次能否突破记录,拭目以待 炒股吃肉123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先锋电子吧] 三班组造龙下一个蓝丰生化 托子冲路龍老哥 10-2110-21 09:51
- 43 0 [安克创新吧] 股性不好,啊 又走一遭 10-2110-21 09:51
- 44 0 [青松建化吧] 红11点先撤了。 智斗士 10-2110-21 09:51
- 129 2 [东土科技吧] 这几天洗了很多人看见股吧里面都是酸溜溜的说不 晋原股友1777 10-2010-21 09:51
- 70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公司钠新乘用车动力电池正在与客户推 宁德时代资讯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周心到十五,耐心等待 股友79N252F281 10-2110-21 09:51
- 132 0 [鑫科材料吧] 26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09:51
- 4125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:已与相关固态电池客户进行相关产品验 平安电工资讯 10-2110-21 09:51
- 65 0 [ST麦趣吧] 该股交易真的不活跃,减持中 正业钉子户 10-2110-21 09:51
- 38 0 [海鸥住工吧] 马上要跌破4.50的平台。看吧,4.42能不能企稳, 股友5Jshrp 10-2110-21 09:51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,真拉胯完美,游戏板块都在涨,大盘指数也 就不填写 10-2110-21 09:51
- 58 0 [鑫科材料吧] 26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博杰股份吧] 我不像有些人,天天喊涨不敢给看到底买了没有 赚一个点就满足 10-2110-21 09:51
- 222 0 [凯普生物吧] 【问董秘】应收账款收了多少?6月1日,新修订的 股友98VE985267 10-2110-21 09:51
- 133 1 [大有能源吧] 超级大牛股,不知道还有几个涨停板 开挂的数据 10-2110-21 09:51
- 131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板板了,1.6T光模块出货,省电大有可 股友BzVVLs 10-2110-21 09:51
- 55 1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上6 体贴的黎艳娥 10-2110-21 09:51
- 258 2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(300233.SZ)连续下跌原因分析1.资金 隆亿鑫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湖北广电吧] 就爱炒业绩差的 有礼貌的戴皓0 10-2110-21 09:51
- 58 0 [ST创意吧] 你上7快了,可喜可贺啊 股友1167c02X65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舒泰神吧] 已经废了,被你害死了 股友dtx8r2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银宝山新吧] 一买就跳水,我xxxxxxxx 明亮的孟霖溪 10-2110-21 09:51
- 59 1 [福日电子吧] 16的本真tm垃圾 股友P3tjUX 10-2110-21 09:51
- 160 1 [首都在线吧] 啥貂不知道跟谁了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110-21 09:51
- 50 1 [游族网络吧] 主力来了? 股友61X23r0137 10-2110-21 09:51
- 62 2 [翰宇药业吧] 咋天天跌呀,温水煮蛙 基民Tf5LrU 10-2110-21 09:51
- 32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上方套牢盘,谁看见不头疼,还指望拉升,慢慢 奋发的池念茜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双一科技吧] 全股市跌幅最大的票。 十一节后进场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万达轴承吧] 唯一绿色 大笨孩 10-2110-21 09:51
- 123 0 [中证500吧] 无量上涨,等君入场 随意赚点就跑EEee 10-2110-21 09:51
- 47 0 [隧道股份吧] 怎大利好,都不让涨,里面的搅棍得有多坏,收个 skine 10-2110-21 09:51
- 302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jjky888888 10-2110-21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