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掌趣科技吧] 股完全没人关注,成僵-尸股了 AIDS宇宙大霸主 10-2110-21 09:51
- 28 0 [昂利康吧] 散户快进加油 生机生财得高渐离 10-2110-21 09:51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又洗出不少筹码,这庄会玩 努力成为超大单 10-2110-21 09:51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止跌了? 别占用昵称 10-2110-21 09:51
- 56 0 [孚日股份吧] 加仓的良机,全力买入! 股友D2OLku7101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现在的心情是不是“呀呀呀,上班好烦” 股友579m7451 10-2110-21 09:51
- 59 0 [广信材料吧] 漂亮,昨天高抛的筹码等主力出手止跌,我再买回 哒哒一卡 10-2110-21 09:51
- 132 0 [*ST赛为吧] 买了赛为就是这种普天同涨的行情你也能天天亏钱 这股算完了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诺德股份吧] 都去拉芳源了 挨了大A三年打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冲 付输记被套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九菱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光启技术吧] 指数上涨它跟一点,等下指数跌了它暴跌 汁亿2017 10-2110-21 09:51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闻泰科技快涨停了 股友z33817A063 10-2110-21 09:51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天天都这样搞!庄家坏得狠! 岭南仙人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......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10-2110-21 09:5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高度控盘 快快请如来佛祖 10-2110-21 09:5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鼓掌 微笑面对疾风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去公众号骂他们也没人回呀 常线选手 10-2110-21 09:51
- 40 2 [山西焦化吧] 加仓,重仓入住 股市人人人 10-2110-21 09:51
- 52 2 [云汉芯城吧] 报个到 股道天下168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恒生指数都跟不上涨,太弱了 你好毒啊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蒙草生态吧] 指数马上3900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宁波海运吧] 还不如开盘卖了 股友598G160E23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一个板都没有...垃圾的可以 AA孤独的狼 10-2110-21 09:5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严重,应该是企稳了,但是已经风险大过机会 开朗的柯蕙栋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瑞尔特吧] 算了,先出一半 风趣的彭淳美1 10-2110-21 09:51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必须大涨,Ai眼镜就看你 好股好市2021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涨涨涨,终于到我们了 韶华财富号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前两天已经提前消化减持趋势上涨 周润发LEO 10-2110-21 09:51
- 126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$保利置业集团(HK|00119)$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卓美亚 10-2110-21 09:51
- 43 2 [中国核建吧] 涨停 股友552553M7i1 10-2110-21 09:51
- 126 7 [生物股份吧] 做T做反,成本变49,还得高价买回来,要不然没 小半仓2025 10-2110-21 09:51
- 33 0 [龙蟠科技吧] 服了,动都不带动的 明智的郝溪研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冲啊 细心的花花林 10-2110-21 09:51
- 53 0 [奥瑞德吧] 跳空低开又在酝酿什么不可预测的走势 高深的左功碧1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*ST沐邦吧] 明年27打底上半年 金谷粒RXP670324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难道今天又要地天 杨果林 10-2110-21 09:51
- 48 0 [格林美吧] 上方这压单意思涨点要他命吗? 股友an60905172 10-2110-21 09:51
- 43 0 [因赛集团吧] 你到底是个啥玩意 新手求解啊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有人造钻石,有天热钻石矿,奥利给 全仓2022_3贝姐 10-2110-21 09:51
- 74 3 [绿能慧充吧] 情绪失控中 孤注一掷31 10-2110-21 09:51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大涨个股薇涨,指数上去了钱没回来 股友A281J27891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仙大架,洗到你白一白啊 股友CgUJp8 10-2110-21 09:51
- 51 0 [贝因美吧] 完全没有庄家的股票。 用放光忙 10-2110-21 09:51
- 53 0 [同力天启吧] 死心了,全卖了 股友O3512C3957 10-2110-21 09:51
- 115 0 [万家全球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妈的傻家伙!一样,大盘长你跌1 股友mbcm8K7218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粉笔吧] 这也太能震了吧 爱交易的小宝典 10-2110-21 09:51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大跌大买,小跌不要动 专注的颜言寒 10-2110-21 09:51
- 55 1 [腾达建设吧] 今天涨停!!! 大A什么情况 10-2110-21 09:51
- 38 0 [新北洋吧] 不是指数给你兜底,早就三块了 顺势而为Oo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上周五317进的,这两天也算是好起来了 十年一倍龙头 10-2110-21 09:51
- 74 0 [共达电声吧] 牛市买的票,赶紧跑路 股友6G5k678203 10-2110-21 09:51
- 43 0 [新易盛吧] 跟大哥差100盛子踩踩油啊。 田心sweetheart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缺爹,找爹呢 股友骑驴看唱本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*ST闻泰吧] 得不得涨停 小油灯19718587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ST人福吧] 浪费我的资金在你这里。 散户超市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好所以跌? 摘星的你 10-2110-21 09:51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舒服了 让你们飞起来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星图测控吧] 资金还在净流出,这股彻底废了,高看你了…… 股友5L95I51863 10-2110-21 09:51
- 533 4 [农业银行吧] 第一次股价上去资金流出.... 股友T8706e2038 10-2110-21 09:51
- 41 1 [中国软件吧] 牛逼 股友3D823W3001 10-2110-21 09:51
- 308 1 [中信海直吧] 以下是关于中信海直(000099)在2025年10月20日 股友6677773Gz9 10-2110-21 09:51
- 357 9 [熵基科技吧] 明天再看强不强,明天再决定是否参与。 股色股香10987 10-2010-21 09:51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你TM有毒呀! 亏裸了 10-2110-21 09:51
- 48 0 [花园生物吧] 人家ST了也没见你这么跌啊 股友npWTpW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票,走一个苟样!不如多氟多强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威尔高吧] 当不跟板块的时候,就是^_^弱啊 小韭菜子 10-2110-21 09:51
- 44 1 [软通动力吧] 可笑,hw跌多久苹果涨多久 氵中有鱼雨中有氵 10-2110-21 09:51
- 41 0 [南京商旅吧] 现在什么都没有增发新股融资圈钱重要‼,股价高 立体声 10-2110-21 09:51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了先抛3/2明天要在涨停先不抛,如果能8天5 松柏高高涨 10-2110-21 09:51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大盘冒烟了都 股火旺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新农股份吧] 这个票有大雷哈哈哈哈 刘哥游资 10-2110-21 09:51
- 34 0 [*ST闻泰吧] 斗帝啊斗帝 嘻嘻就哈哈 10-2110-21 09:51
- 112 0 [黄河旋风吧] //@量价豹哥:有没有上车的,2分钟的窗口期 咖啡肥胖毛毛 10-2110-21 09:51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又被洗出来了,赶紧下来还没上车 Hegly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上海莱士吧] 这货3分都涨不了 疯狂地活着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士兰微吧] 坑货,真 合金韭菜根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七匹狼吧] 狼毛御寒能力还是不行,应该改名叫八只虎,或者 DJ猫 10-2110-21 09:51
- 497 2 [国机重装吧] 小秀一波操作 秀才不出门 10-2110-21 09:51
- 58 1 [锦江酒店吧] 除了小散和老楚声庄在这互磨,啥都没有 股友7L190g7325 10-2110-21 09:51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升还有人跟么想让人跑步进场先涨到3800 天真的蕊馨 10-2110-21 09:51
- 25 0 [古麒绒材吧] 魔咒,只要买入的票就跌;卖出的票就涨。 严谨认真地李寻欢 10-2110-21 09:51
- 27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多了反弹几天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永新光学吧] 我一割她就涨 股友8315q3z061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我要骂人了 股友KU6wKx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榕基软件吧] 开普云不香吗,这种主力配当带头吗,还不如久其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向日葵吧] 可以了,今天给机会了,9.20不走跟主力没关系了 飞驰人生哥 10-2110-21 09:51
- 271 4 [太极实业吧] 如果大股东注入锡产微芯,剥离工程公司,股票更 明媚的股友168 10-2110-21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