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真牛逼,昨天小开吃散户,今天小开吃筹码。 股友61X23r0137 10-2110-21 09:47
- 112 3 [英科医疗吧] 48的本,还能回本吗? 我爱大笨熊 10-2110-21 09:47
- 52 1 [玉米吧] 这是要涨到2200的节奏啊!下来,我开多单! 西里粮栈 10-2110-21 09:47
- 129 4 [纳指ETF广发吧] 溢价拉这么高不好吧 小拳撞大拳 10-2110-21 09:47
- 218 0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:围绕GPU、AI等领域前瞻布局持有沐曦 茂名南路的微风 10-2110-21 09:47
- 792 4 [华润三九吧] 按计划分红完回来打个底仓,持股观望 炒股第三阶段 10-2010-21 09:47
- 1470 18 [天原股份吧] 总体评价:风险警示信号非常明确,需高度警惕 自贡人 10-1110-21 09:47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狗主力, 鱼跃龙门888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又是跟跌不跟涨,开盘即高点 镇定的邓淳美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有啥利好消息吗 股友0552zc6172 10-2110-21 09:47
- 30 0 [证券公司吧] 一会就绿了,你必须压盘 俊逸出尘的蔡茁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涨这些就够了别跌就行 有创造力的耿焱0 10-2110-21 09:47
- 44 1 [龙竹科技吧] 真恶心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英伟达概念会一直新高 趴趴熊0225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顺哥吃错药了?今天当老大? 健忘症a 10-2110-21 09:47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精准卖出 两市涨门人高克胜 10-2110-21 09:47
- 102 0 [国晟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得拍断大腿 赚够1个亿就收手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完犊子了是不是 醉街女主角 10-2110-21 09:47
- 56 0 [酒鬼酒吧] 周线涨了2个多点,舍得5个点,已经转弱了 清新丁蟹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津荣天宇吧] 还在整理中 东方求败bar 10-2110-21 09:47
- 55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股份这个位置性价比很高,先上车再说 花好才会月圆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犯天条了?全是大单在跑 港股大先生 10-2110-21 09:47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冲,这次目标120 高山仰止724 10-2110-21 09:47
- 39 2 [泰慕士吧] 又趴地下了,真没用! 张三丰518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宝地矿业吧] 大盘越涨,买得越宽,垃圾,退市吧, 股友1E2e833709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振华科技吧] 啥东西啊...... zyxzxy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继续英维克仕佳光子公用的话涨停板t出上午的盈 HX4511094380762748 10-2110-21 09:47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要慌,承接良好,今天大概率向上猛涨,说不定 风有祥云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开盘就最高,准备跑吧 小韭菜1234567890 10-2110-21 09:47
- 63 0 [万安科技吧] 人都没有你自己骗自己,笑死 月明等云开见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才4美元不到 俏丽的钱伟涛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石化机械吧] 深地概念还有哪些 股海阳明2026 10-2110-21 09:47
- 48 0 [分众传媒吧] 做差价咯。横盘两天等你们抄底了继续大跌新低呢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牛市里亏掉裤衩 韩道友理财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涨的太猛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向"剧综双强"战略转型投入巨大,但2024年剧集收 股友8076K0x656 10-2110-21 09:47
- 45 1 [飞马国际吧] 开始拉升了,坐好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2110-21 09:47
- 42 1 [一脉阳光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15882Y32P0 10-2110-21 09:47
- 38 1 [长春高新吧] 不要抢反抽,这反抽百分之百的下跌中继 n605213589446210 10-2110-21 09:47
- 516 4 [上汽集团吧] 一毛钱,几分钱也照T不误,不T真没办法玩 风口Pig888 10-2010-21 09:47
- 40 0 [郑州煤电吧] 完了,又追高了 温文尔雅的冯艳娥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跑,马上跌下来 股友nmXqsv 10-2110-21 09:47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300的票经常有庄拉到10个点是什么意思 亏成狗了做个人吧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新锦动力吧] 阿斗! 冲动大飞哥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彩虹股份吧] 喂,外面又要3900了,你还在2700呢!!! 大闹服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盘涨,这天诛地灭的公司却跌 完善的何淑芬4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创新新材吧] 4.66的本还有希望吗 珥葉卿 10-2110-21 09:4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涨太多了,不能参与。 股友IxyFcC 10-2110-21 09:47
- 58 0 [赛力斯吧] 烂股标准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他暴跌,赛力斯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德生科技吧] 板块全红操 向上的郑芝蔓 10-2110-21 09:47
- 44 1 [露笑科技吧] 8.38抛了,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10-2110-21 09:47
- 57 2 [嘉泽新能吧] 4.2继续加仓,三千万全折在这里了 心态很重要0502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永茂泰吧] 都别想跑,全部埋了 亲密的吴虹霖3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*ST正平吧] 都是明牌了还拼命的跑!活该穷死?! 当粉丝要加关注呀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深信服吧] 最起码五连阳! 川子炒股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10-2110-21 09:47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全是卖潘 俏皮的爱睿博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德赛电池吧] 唱多狗再唱呀,资金早就被这种配股买理财的搞怕 steven_fyi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武汉凡谷吧] 从这个股就看出大a真的还有很长一段路要整治 基民9730Ym2731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都别买这股,量化引导,整天就知道砸盘压盘,一 清新的谢飞文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新易盛吧] 每日什么财经的空狗还在吗 国色天香的章子轩 10-2110-21 09:47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凛冬将至,别蹦跶了 股友0068L9995Q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安控科技吧] 主力,这就开始出货, 股友309G00255x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中国电信吧] 你很优秀,就是找不到涨的理由 受伤的小丑 10-2110-21 09:47
- 62 0 [广电运通吧] 13.13清仓看来没有错。 回复vv回家 10-2110-21 09:47
- 295 2 [湖北宜化吧] 看看也没用 炒菜炒股40年 10-2110-21 09:47
- 254 4 [ST凯利吧] 涌金投资出资一亿,持有沐曦175万股, 冷若冰霜的霜白3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中国真正的科技股。 恶心保利发展 10-2110-21 09:47
- 60 0 [飞沃科技吧] 天兵科技IPO 大吉利市的苏星河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送择拉稀是最大伤害 股友3583U68x69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比亚迪吧] 快跌下来,还没买够别人不要我要哈哈 外语好啊外语得学 10-2110-21 09:47
- 43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涨个0.8会不会不得了? 股友jBFxaS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苟东西又出来立帖为证了,今天收盘一个点都没 水汪汪的帖曼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之前炒存储,这次呢? 法拉利430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融券做空的好 虚心之人马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中国科传吧] 死股一只 露雪12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老大老二压根不带掉的,太弱了 股友01032X9u66 10-2110-21 09:47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套路太深了 布拉德皮蛋Q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有色涨的不错,啊!怎么连红都不红! 期市中间力量 10-2110-21 09:47
- 61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000591不像是一家正常的上市公司,那有连 股友6991328Fp2 10-2110-21 09:47
- 46 2 [特锐德吧] 今天会冲高回落吗 都赚大钱 10-2110-21 09:47
- 8625 10 [鹏华酒A吧] 看看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870 10-2010-21 09:4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妖,真是妖,无情地打压。 坚持839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垃圾垃圾马 股友390X63d668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榕基没有这个能力带头,还得靠你 股友65h216a728 10-2110-21 09:47
- 26 0 [园林股份吧] 什么垃圾 深沉的尹瑜树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洗干净了,大单扫货 A股东方暴富 10-2110-21 09:47
- 37 1 [润和软件吧] 我一加仓就跌 机灵聪慧的柳心宇 10-2110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