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牛市 甘张佩峰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招金黄金吧] 万手哥上场,开拉 心细如尘的卢佳芷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嘉元科技吧] 老头快跑 大柴话 10-2110-21 09:47
- 49 1 [沪银吧] 我现在只有看戏了 沪深战士 10-2110-21 09:47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10-2110-21 09:47
- 768 4 [*ST闻泰吧] 接近最低点买了三手,拉起来之后反而犹豫了,明 铁雪白龙 10-2010-21 09:47
- 185 9 [百亚股份吧] 安全>赚钱。 和善待人 10-2010-21 09:47
- 204 2 [泰禾股份吧] 近一个月,你公司股价大幅度下跌,是否有重大事 泰禾股份股友 10-1610-21 09:47
- 409 2 [XD山东出吧] 公司股价长期背离市场走势,跌跌不休。既然是主 XD山东出股友 09-2610-21 09:47
- 149 0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C吧] 大摩最垃圾的东西 奖励一朵红花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垃鸡股,资金疯狂出,今天又是单边下跌 鲜艳的玫瑰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31的本 牛市辞职炒股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看早上这形势,这只股票在吊着散户收割,糟心呐 股友13330Xx760 10-2110-21 09:47
- 49 0 [XD中国国吧] 小单也开始压盘出货了! 国贸跌停 10-2110-21 09:47
- 251 0 [宁水集团吧] 员工持股计划应退出!阻碍公募,社保,保险,QF 股友LeWYzq 10-2110-21 09:47
- 52 0 [美湖股份吧] 丑湖股份 五味的金澔 10-2110-21 09:47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跑,去海立 舒适的韦博鹰 10-2110-21 09:47
- 55 1 [ST际华吧] 过了3.8一路畅通无阻 无贪即无苦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交通银行吧] 散户太多,融资盘也大 股友NcDxt51079 10-2110-21 09:47
- 148 1 [中芯国际吧] 稀土管控下的芯片价格必因缺货而上涨 介儒评话 10-2110-21 09:47
- 609 4 [药明康德吧] 报好意思啊,我能穿越回去吗 秀外慧中的砚秋3 10-2110-21 09:47
- 39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还能涨吗? 上财经 10-2110-21 09:47
- 139 3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644.56万元( 华海诚科资讯 10-2110-21 09:47
- 69 1 [美凯龙吧] 新物种 笑看多空A 10-1910-21 09:47
- 45 0 [ST南都吧] 闻泰科技张婷婷哈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睡着了吗?华新又准备上新高了,你这孙子今 醒韶捞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真的没缘分,卖了就涨,买入就跌。炒股还是看缘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声东击西的战术真不错,雇佣一堆天天唱多忽 财鸟伴岛 10-2110-21 09:47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杂毛, 唯美的边湑 10-2110-21 09:47
- 65 2 [包钢股份吧] 举报高度控盘 豪放不羁的施伊菲 10-2110-21 09:47
- 60 1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标准的一日游,股市里再也找不出第二家了! 股友i2050g3110 10-2110-21 09:47
- 73 2 [吉大正元吧] 手头上的票全跌,就靠这支弥补一下,涨起来吧 炒股技术牛 10-2110-21 09:47
- 49 1 [国安达吧] 拖单拖的没人买 n558413830051012 10-2010-21 09:47
- 31 0 [多氟多吧] 太强势了 股友h677297U61 10-2110-21 09:47
- 69 0 [物联网ETF易方达吧] 根本无人买 rlren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景峰医药吧] 低调低调,都别激动,更别盖什么楼,现在是趋势 无限风光自在观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兄弟科技吧] 爱兄弟还是爱黄金 虎哥168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该跑的都跑了,该洗也洗完了 金马玉姚 10-2110-21 09:47
- 52 0 [焦煤吧] 一会诱多一会诱空,瞧给你能的,怪不得叫操、盘 姬腿太白 10-2110-21 09:4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还在,慢慢拉升,明天股权交割日,今天拉高就 拉萨村委会 10-2110-21 09:47
- 79 0 [可选消费ETF华夏吧] 这个ETF有问题,大家不要买 股友i62Y618859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玻璃吧] 估计还会加仓到180手 C40S1Y 10-2110-21 09:47
- 65 0 [*ST亿通吧] 等摘帽吧,大盘好的12元还是可以到的 大满贯啦啦 10-2110-21 09:47
- 60 0 [潜能恒信吧] 又开始发套了啊 互动显示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名副其实的杀猪盘,散户大本营,一堆套牢盘,一 禅心游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亏大了 股友N5W3856239 10-2110-21 09:47
- 44 1 [石化油服吧] Cao,刚抛你就涨! 舒心地郭靖 10-2110-21 09:47
- 80 1 [群兴玩具吧] 终于明牌了,三个跌停就可以抄底了 坚定地小豌豆 10-2110-21 09:47
- 85 1 [大洋电机吧] 三季报2位数增长,机器人电机研发进展良好,h股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09:47
- 63 2 [包钢股份吧] 坚信会拉红 自信的何思源 10-2110-21 09:47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不在更待何时 守住底线坚持原则 10-2110-21 09:47
- 9138 26 [中国电信吧] 江西省副省长夏文勇:江西VR产业规模2024年跃升 中国电信资讯 10-1910-21 09:47
- 110 0 [*ST精伦吧] 已成僵尸股,无人问津。 海棠路小散 10-1610-21 09:47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073 直率的赵雪梅 10-2110-21 09:47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机会给了,别上头就可以,自己把握 股友m750V90516 10-2110-21 09:47
- 85 0 [中国铝业吧] a股散户看技术图形,历史压力位不敢买。但港股 股友CS881058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能干点正经事吗?净瞎折腾。 癸兌鑫鑫 10-2110-21 09:47
- 66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跟公司有合作,知道业绩不好,前天下午就开 浪迹天涯43613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*ST闻泰吧] 还是没有能拿住 喜乐的韩隼 10-2110-21 09:47
- 111 0 [嘉泽新能吧] 看来你属于宁夏板块 清酒111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港股5个点 德鑫宝 10-2110-21 09:47
- 36 1 [恒宝股份吧] 买一个跌一个买一个跌一个 拿不住就剁 10-2110-21 09:47
- 37 2 [武商集团吧] 千军万马奔腾相见 睿智英明的白琦 10-2110-21 09:47
- 68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到现在名牌了,只能共生死了,几万块钱等得起 今年要发啊 10-2010-21 09:47
- 43 0 [兴齐眼药吧] 如果是业级大增,这几天就应该有涨停 股友6830M33X76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打卡打卡 若荷的赫蕊 10-2110-21 09:47
- 402 0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姐妹们,60的还没买到 言某谋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你是沐曦也不跟!长鑫也不跟!服啦 国米罗尼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看看港股,只能说内资真的狗 勤奋的烟清文2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大家都能上车的股,才能走的远 股师三百首 10-2110-21 09:47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很多所谓的大v昨天涌入,也是他跌的原因 韭黄炒韭菜吧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塞力医疗吧] 哎…… 股友08361R7Q81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方向错了,必须改 婀娜妩媚的杨艳娥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加油,冲 来财来财来财玫瑰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周大福吧] 手没劲了戴不上跌跌跌跌跌跌跌跌到底 股友769g02175K 10-2110-21 09:47
- 58 1 [福星股份吧] 龙来了? 股友1RK2501691 10-2110-21 09:47
- 45 2 [三安光电吧] 它不是有苹果? 股友8891P3l699 10-2110-21 09:47
- 43 1 [思源电气吧] 真的无敌了 金三轩 10-2110-21 09:47
- 53 1 [ST汇洲吧] 快跑啊 股友8O61D12769 10-2110-21 09:47
- 57 1 [浙江世宝吧] 你们别理那个鸟 baiuse百元新安托 10-2110-21 09:47
- 83 3 [*ST闻泰吧] 34卖了,亏12000出局,太难了我 股友uwSspu 10-2110-21 09:47
- 34 1 [苏奥传感吧] 有开始向下走了.大家小心这股 天机也 10-2110-21 09:47
- 59 2 [A50期指吧] 你拉毛线 股友01317g952T 10-2110-21 09:47
- 132 1 [XD陕西煤吧] 一切国有资源尽可能资产化、一切国有资产尽可能 vv财不入急门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转营成功就飞中天,转营不成功就ST???? kuy543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是龙头! 爆米花_1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过25又是一片天了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工具人 股友8777R01H75 10-2110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