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2 8 [双一科技吧] 昨天盈利不走,倒亏2000多,跌停我就再进。 股友L899a55671 10-2110-21 09:46
- 50 1 [亨通光电吧] 毫秒用算增加光纤使用,空心光纤。。 兼职投资者 10-2110-21 09:46
- 71 3 [金田股份吧] 开盘竞价剩余仓位全部买入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10-2110-21 09:46
- 41 1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的还盈利不少吧 阳君闯大A 10-2110-21 09:46
- 176 1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777.94万元( 蔚蓝锂芯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112 3 [H&H国际控股吧] 成本15块还有得救吗? 繁花落尽去抄底 10-2010-21 09:46
- 75 0 [大连热电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大连热电股友 10-2010-21 09:46
- 55 0 [大连热电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大连热电股友 10-2010-21 09:46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高护城河、经营稳定、现金奶牛。科技含量还高。 慢点跑justwait 10-2110-21 09:46
- 141 0 [上海机场吧] $上海机场(SH600009)$$特变电工(SH600089)$$勘 负责的舒宇航 10-2110-21 09:46
- 28 0 [神马电力吧] 主力出货很爽 股友KSKKGZ 10-2110-21 09:46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记得这个贴吧里有一个C货叫知行合一老师,看 秀外慧中的张杰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沪银吧] $沪银2602(SHFE|ag2602)$ 股友GAHuw8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欧普康视吧] 你是慢牛的功臣! lir只出不进 10-2110-21 09:46
- 47 0 [微创医疗吧] 加油 贫道有理了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轮下跌必破4元! 股友02x97w6717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不给机会了,准备把挪点钱加仓的 ryry66666666666 10-2110-21 09:46
- 41 1 [至纯科技吧] 卖了凯美买了你,吐血啊 林六少 10-2110-21 09:46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给合肥城建当小弟都不配 积垢是根专用棍1 10-2110-21 09:46
- 44 1 [四川长虹吧] 国有企业的主体主导骨干作用在它身上? 股友3P363679D2 10-2110-21 09:46
- 82 3 [瑞斯康达吧] 都说这货难了!没成交量,涨停肯定一日游的 whw3169152 10-2110-21 09:46
- 57 1 [联环药业吧] 前几天好不容易涨一个板,又跌回解放前 股友6l70v32032 10-2110-21 09:46
- 88 4 [四方达吧] 直接封板! 清河银影 10-2110-21 09:46
- 1229 5 [赛微电子吧] 公司一直为全球光刻机巨头ASML提供透镜系统MEMS 王牌投资 10-2010-21 09:46
- 987 28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 隆华科技资讯 10-2010-21 09:46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天天看美股稀土涨就觉得我们稀土会涨? 勇敢小毛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大连重工吧] 加油 股友6537P068r5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向日葵吧] 涨停 股友3278As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玩意跌下来嘎嘎猛,涨上去费老劲了 LukeBrandon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*ST亚振吧] 好多人肯定想跌停买吧这下只能看着你啦 利市的卡卡西 10-2110-21 09:45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也该启动了吧 天天涨停的大哥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太牛逼了! 追随主升浪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龙磁科技吧] 60块1卖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*ST闻泰吧] 妥妥的 温柔的悬念hqh 10-2110-21 09:45
- 53 0 [东湖高新吧] 看下今天11点牛羊故事讲的咋样,讲不好,就走了 风趣的神奇大侠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天一个新低 Anio 10-2110-21 09:45
- 37 1 [新农股份吧] 什么五天五板 股友18388P6c00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*ST天箭吧] 三季度肯定继续亏 点石兴隆的怜星 10-2110-21 09:45
- 87 3 [TCL科技吧] AI眼镜,TCL很早就研发量产啊,该跟上节奏了? 韩光超顺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*ST闻泰吧] 昨天卖了真后悔 牛市辞职炒股 10-2110-21 09:45
- 192 0 [泰永长征吧] 杀回 古海渔民 10-2110-21 09:45
- 24 0 [华建集团吧] 神股 善思考的小姐姐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完啦,T了接不回了,每天 小柚子322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华阳集团吧] 这真是垃圾股,所属板块全部长涨它却下跌,庄家 n14288297727feac2803 10-2110-21 09:45
- 113 2 [和而泰吧] 摩尔利好乍听闻,和泰股民梦似春。却料开盘跌势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厉害了,比新易盛高了接近100元了? n8270136990712466516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粤传媒吧] 明天跌幅概率比较大 股友70L058x732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华峰超纤吧] 普界了 HAYON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不是我熟悉的车 麦麦脆汁鸡腿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吧, 天设计师 10-2110-21 09:45
- 43 1 [神马股份吧] 估计还是拉尾盘,拉到10.55以上完成任务 胸有成竹得栀子花 10-2110-21 09:45
- 41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涨个3分钱好不好,要求不高 充实的章芳2 10-2110-21 09:45
- 87 1 [中国海油吧] 启动 副总红 10-2110-21 09:45
- 95 4 [*ST正平吧] 早盘加了最后一次仓,之后可能没机会了 叶殷商 10-2110-21 09:45
- 222 6 [永泰能源吧] 今年能不能涨到16.7 忽悠王 10-2010-21 09:45
- 122 6 [中粮资本吧] 果然不行。13.14补仓,12.81补仓。套的死死的。 股友J33t306835 10-2010-21 09:45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差了太多了,无语了 股友2667yH2222 10-2110-21 09:45
- 173 0 [飞乐音响吧] 大家稳住,我我来了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比亚迪吧] 跟跌不跟涨的破玩艺儿 股友5902v5038M 10-2110-21 09:45
- 50 0 [魅视科技吧] 起飞不远了套在北方不然今天早盘就买了 追板狂徒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感觉要炸了 飞天神狗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为啥我不补仓啊 姜堰张学友 10-2110-21 09:45
- 37 1 [华胜天成吧] 20元成本这是要套10年吗? 和蔼可亲的柳三仟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你同概念的股都在涨。你咋还在下面呢。 股友5953q258D2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川金诺吧] 22的本,怎么了这么好的业绩。。有钱的抄底,, 股友Xw18602531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精艺股份吧] 醒醒,别装死了 有心地射手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美利信吧] 回到12才是你的价格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LJC159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再见 zeroBox 10-2110-21 09:45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随便麦卖6个点收益,暂时格局 向鸿擒龙 10-2110-21 09:45
- 62 0 [华资实业吧] 狗改不了干啥,烂泥扶不上墙。 基民09p20z0538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长城证券吧] 坐等拉板 股友K生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上海瀚讯吧] 至于这么忽悠我这100股吗?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09:45
- 298 0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昨晚美股房地产指数+0.89%,最新净值是1.3183*1 稳健中线618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跟当年左江一样,自己越拉越高,最后发现把自己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借壳能涨多少一股 贫困的王春萍1 10-2110-21 09:45
- 27 0 [孩子王吧] 大盘涨你就跌,唉 n1428754130b71f69164 10-2110-21 09:45
- 42 0 [广大特材吧] 刚刚加仓了,现在有6成仓位了 dj03188 10-2110-21 09:45
- 58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昨天都知道业绩不好,所以说昨天开始出货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中农联合吧] 最弱弱弱 百日坐梦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*ST闻泰吧] 人气跌落,股价大涨 股友69l9092q39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ST八菱吧] 看来今天是虫了 为慧封心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冠中生态吧] 五日线做多 异动解密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最少还有十个点的跌幅耐心等待。这里边现在托不 烂漫的樱花 10-2110-21 09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继续上攻5日均线。我相信它一定成功站 股友P0jdJo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675卖飞啦。里面的兄弟继续发财,这股很妖的, 股市掘金007 10-2110-21 09:45
- 36 1 [睿能科技吧] 挂20.5没买进去。 弱水三千666 10-2110-2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