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海汽集团吧] 凯傻撤单的这么多,都知道要阴跌了,散户又无法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29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高开低走的货,退市风险警示 股友f17F659167 10-2110-21 09:29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估计得大跌 专业打假人009 10-2110-21 09:29
- 38 0 [开特股份吧] 今天杀到32拭目以待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0-2110-21 09:29
- 91 4 [利欧股份吧] 我宣布利欧涨停 钾锂走天下 10-2110-21 09:29
- 124 3 [超讯科技吧] 昨天0点15挂买单未成交,今天继续保佑成功 春雨666 10-2110-21 09:29
- 335 2 [长川科技吧] 士兰微200亿投资项目受益产业一览 四路宝哥 10-2110-21 09:29
- 60 1 [晋西车轴吧] 拉稀的东西 韭老8 10-2010-21 09:29
- 113 3 [黔源电力吧] 必上20 秀丽的章宇航 10-2010-21 09:29
- 40 0 [数码视讯吧] 这货要ST 风神一哥518 10-2110-21 09:29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救了,还龙头 疯狂lPO 10-2110-21 09:29
- 28 0 [合盛硅业吧] 这个股票近期算是废了,扔里一层半仓位,真浪费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10-2110-21 09:29
- 28 0 [东杰智能吧] 自动扣费的一天又开始了,小散们打起精神啊。 牛二dalian 10-2110-21 09:29
- 40 1 [士兰微吧] 200亿就是个笑话 艳阳满天 10-2110-21 09:29
- 160 0 [*ST康乐吧] 康乐是唯一一个不用发补和暂停的HPV疫苗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10-2110-21 09:29
- 127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疗产业高成长,需求也越来越大。随着政策利好 开心小白鼠 10-2110-21 09:29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A股是最大的空头,擅长做空,一开盘,黄金就猛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10-2110-21 09:29
- 27 0 [永和股份吧] $永和股份(SH605020)$ 跑龙套2 10-2110-21 09:29
- 32 0 [神马电力吧] lj 股友TWbfwW 10-2110-21 09:29
- 65 1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有望涨停 股友810X7q0762 10-2110-21 09:29
- 44 1 [ST八菱吧] 满仓追进 劣币驱逐良B 10-2110-21 09:29
- 75 3 [*ST东易吧] 后悔啊上周五被洗下车了 股友673589cx73 10-2110-21 09:29
- 32 0 [拉卡拉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各种低走! 炒股炒国运 10-2110-21 09:29
- 62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遭温了闯NM的大头鬼天天跌!!再不济二十 乐乐大小 10-2110-21 09:29
- 36 0 [永和股份吧] 不早公布,烂 股友c03h082053 10-2110-21 09:29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又得高开低走 股友K3q5633358 10-2110-21 09:29
- 45 0 [装备YK03吧] 243852: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装备YK03资讯 10-2110-21 09:29
- 27 0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09:29
- 429 1 [R汇车1吧] 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气宇轩昂的祝莉萍 10-2010-21 09:29
- 40 0 [XD紫金矿吧] 他在下去取筹码,不怕被别人抄家么?主力做个人 股友jvxxO6 10-2110-21 09:29
- 34 0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够呛 可爱的岳虹宁 10-2110-21 09:29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了 股友019T0311M6 10-2110-21 09:29
- 35 0 [国芳集团吧] 这行情真是够够的了 股海小锦鲤pcx 10-2110-21 09:29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他的金矿到底有没有用,是石头么 割肉存钱 10-2110-21 09:29
- 41 0 [若羽臣吧] 兄弟们,锁仓……坐等50 股友805100D5R1 10-2110-21 09:29
- 59 0 [威奥股份吧] 垃圾 股友9763T967V6 10-2110-21 09:29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整整齐齐千手压单马上又要压下来了,根本不让涨 文广闲人 10-2110-21 09:29
- 3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开盘跑? 陆老三 10-2110-21 09:29
- 37 2 [远大控股吧] 你是不是有斌让位不好吗非要过来插一脚有带不动 温婉可人的赋锦1 10-2110-21 09:29
- 106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不妙,大跌 股友301R79Y059 10-2110-21 09:29
- 260 2 [东风科技吧] 年线都冲不过,逐步减仓部份,换票了! 刘浪者 10-2010-21 09:29
- 56 1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57.6出的,拍大腿 郑一般 10-2110-21 09:29
- 91 2 [佐力药业吧] 你百分百红开,信不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110-21 09:29
- 65 2 [万润科技吧] 低开五个点左右 股友forskill88 10-2110-21 09:29
- 63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起飞 风趣的良民 10-2110-21 09:29
- 36 0 [*ST金科吧] 139能吃掉就可以上车了兄弟们姐妹们,不然呵呵 大吉满斗地云中鹤 10-2110-21 09:29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太狠了,压倒了24分才拉起来 满仓战大A 10-2110-21 09:29
- 59 0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股还在看业绩的是来搞笑的吧,赌重组的朋友 红色的牛1 10-2110-21 09:29
- 50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该发力了,板块就靠你了。 拒绝套牢 10-2110-21 09:29
- 38 0 [红枣吧] 那么多多单开的都拉不起来,没用了! 超短战机把握者 10-2110-21 09:29
- 64 0 [智动力吧] 昨天冲高是干嘛,离高点还很远啊,不怀好意假意 富贵满腹de向问天 10-2110-21 09:29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大A就是喜欢这种巨大亏损的股,业绩好的都是跌 Yao管住手 10-2110-21 09:29
- 38 0 [江西铜业吧] 美股暴涨,美股金银铜暴涨。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2110-21 09:29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等季度报吧 恒心的杨昊祥 10-2110-21 09:29
- 49 1 [*ST东易吧] 完蛋了!都说了底部的筹码全部跑光啊!昨天就是 锋虎云龙 10-2110-21 09:29
- 97 3 [金田股份吧] 跌破11.80,回补缺口前不看空 东信长期股東 10-2110-21 09:29
- 315 8 [中山公用吧] 二股东中信金融成本6元左右,接的1.18亿股复星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2110-21 09:29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,控股子公司电广传媒昨天涨停 吾非鱼 10-2110-21 09:29
- 47 0 [辰欣药业吧] 一高开又得完蛋 基民opGsvC 10-2110-21 09:2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现在龙头是中国卫星,三维在跟涨 一路向北的Y 10-2110-21 09:29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没有放量很麻烦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10-2110-21 09:29
- 177 2 [*ST万方吧] 中迪又是百万手封单。这么多资金追捧。真没想到 舟行迟 10-2110-21 09:29
- 46 1 [洋河股份吧] 这个公司股票被抛弃了,看看融资融券各项数据都 赚钱的人1885435 10-2110-21 09:29
- 1164 7 [明牌珠宝吧] 扫盘吃进整满不留一元 扫描黑马 10-2010-21 09:29
- 33 0 [士兰微吧] 这是什么市场,随便涨停,随便低开 买不到买不完 10-2110-21 09:29
- 57 0 [有研新材吧] 股价不涨,说明他的产品不是稀缺性。 基民nlmmPa 10-2110-21 09:29
- 46 0 [博迁新材吧] ,不来个8个点大反攻好意思吗 一卖就涨5个点 10-2110-21 09:29
- 42 0 [长城科技吧] 回调了 股友NzfZ3x 10-2110-21 09:29
- 33 0 [双一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有买,这剧情好狗血 股友kUGQVp 10-2110-21 09:29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,涨停价3.15,所以涨停,没有为什么, 时尚的耿梦花 10-2110-21 09:29
- 97 2 [雄韬股份吧] 动力电池回收,千亿级别的大饼!熊逃有戏没 空不空悟 10-2010-21 09:29
- 42 2 [三诺生物吧] 周级别构底中,拿好,能t就t,什么时候周k一根 老当益壮王伯伯 10-2010-21 09:29
- 1080 4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附属公司抗流感药获批注册,研发投入超 哈药股份资讯 10-2010-21 09:29
- 359 6 [友阿股份吧] 今晚出递交公告 东方炒股不败 10-2010-21 09:29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是只垃圾股! 迷茫的小强 10-2110-21 09:29
- 49 0 [*ST高科吧] 收盘8.70 从十到百是个坎 10-2110-21 09:29
- 47 0 [*ST香雪吧] 横久必跌不然那么多散户在车上庄稼怎么拉必须再 千颂伊来啦 10-2110-21 09:29
- 30 0 [R汇车1吧] 不去现场了吗? 敢作敢当的善念6 10-2110-21 09:29
- 62 3 [安泰科技吧] 还好昨天走了,这股想赚点钱是真难 股友5D5283k313 10-2110-21 09:29
- 274 7 [凯美特气吧] 抖音说见顶了,A杀,今天有反弹就跑,也不知道 股友28F71M0257 10-2110-21 09:29
- 978 3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: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416万股公 鼎信通讯资讯 10-2010-21 09:29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又跳水 shznrm 10-2110-21 09:29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跌停板出货法? 浙A42679 10-2110-21 09:29
- 42 0 [华钰矿业吧] 跑 生猛的磊哥 10-2110-21 09:29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高开低走没有悬念老套路 聪慧睿智的车昊祥 10-2110-21 09:29
- 79 1 [通富微电吧] 自从股东发布减持后,这股又被压制了,八月减持 友好的颜星悦 10-2110-21 09:29
- 72 1 [天风证券吧] 别人愿意把回购的注销也不减持,这不是好事吗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09:29
- 134 5 [阿里巴巴-W吧] 跌停 MovingF 10-2110-21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