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3 [兴通股份吧] 费老鼻子劲,愣是洗不掉 股友3XFnCK 10-2010-21 09:28
- 1215 98 [ST应急吧] 佛爷可以坦言:现价位保守的说:砍一半让时间印 蜀中刀残 08-0410-21 09:28
- 37 0 [中孚实业吧] 看谁跑得快啊 会有那么一年 10-2110-21 09:28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,大家可以逢低跟踪一下 小财主王生 10-2110-21 09:28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有意思吗?几个霄小之辈就能决定股价,鄙夷不屑 妩媚的梅怡萱 10-2110-21 09:28
- 32 0 [景嘉微吧] 今天微涨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110-21 09:28
- 47 0 [益客食品吧] 活死人 hootl 10-2110-21 09:28
- 43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能别扣钱了不 小陶红 10-2110-21 09:28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废柴 剑指蓝筹 10-2110-21 09:28
- 187 1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:智造产品驱动24.5%复合增长,一带一 春天的阳光36391 10-2110-21 09:28
- 60 1 [奥飞数据吧] 为定增有意打压股价,想涨遥遥无期。 国庆注册 10-2110-21 09:28
- 35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今天开盘2个点,随便涨 安席天天财经 10-2110-21 09:28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又跑不过立讯飞舞 无敌兴耶 10-2110-21 09:28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潜能恒信和新锦动力的小跟班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10-2110-21 09:28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集合竞价14万,天天压天天砸,彻底没人看你了垃 韭菜大跌 10-2110-21 09:28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一字 股友0LOm2I 10-2110-21 09:28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有种今天跌停 股友2588527v7C 10-2110-21 09:28
- 65 1 [*ST闻泰吧] 大家记得开盘就卖哦!不要犹豫,不要徘徊,记得 飞鸟笑笑 10-2110-21 09:28
- 45 1 [鼎胜新材吧] 绿了?呵呵,好啊!!!好啊!!! 股友71ih602273 10-2110-21 09:28
- 79 3 [海能达吧] 华立竞价22块4了海能达你个垃圾 向上的吕蕴庚 10-2110-21 09:28
- 35 1 [*ST正平吧] 今天开始补仓 钦泽川 10-2110-21 09:28
- 101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卖在最高点 股友12Y71189I2 10-2010-21 09:28
- 342 3 [跨境通吧] 贵司董秘,您好!贵司近期财务状况如何,考虑到 跨境通股友 09-2310-21 09:28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我也一股不卖 钓鱼喂猫 10-2110-21 09:28
- 37 0 [雅创电子吧] 狗血,昨天不高开这么多,今天这是玩的哪一出 股友kUGQVp 10-2110-21 09:28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一万个哎,不能格局 德林最多五毛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泓博医药吧] 还得是高科技牛逼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110-21 09:28
- 43 1 [指南针吧] 今天硬气 C1神 10-2110-21 09:28
- 56 1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要砸? 基民MXXgDE 10-2110-21 09:28
- 57 1 [天壕能源吧] 大跌,全是gou托叫好 把nk都输没了 10-2110-21 09:28
- 62 1 [国际医学吧] 盘整中 土尧土角 10-2110-21 09:28
- 372 8 [果麦文化吧] 浅析今日尾盘,一般来说拉尾盘为了第二天砸盘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28
- 59 2 [锰硅吧] 这货晚上开盘吗? 金牛座哥哥 10-2010-21 09:28
- 201 3 [福能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解释下,这个股的逻辑是啥,一直压着 股友366ZY99757 10-2010-21 09:28
- 49 0 [民德电子吧] 停牌了 股友175lz37660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挂涨停板卖 小伞伞一枚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拉! 倾国的雪谷 10-2110-21 09:28
- 58 1 [招金黄金吧] 金价再创历史新高!瑞银唱多:明年一季度前有望 公正的司马芸菲 10-2110-21 09:28
- 60 4 [天普股份吧] 摁跌停吗,卧槽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2110-21 09:28
- 42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当不当老大? 只买板块的龙头 10-2110-21 09:28
- 223 0 [先锋电子吧] 三板了,拿不住,还是卖了一些。 三五良友1978 10-2110-21 09:28
- 18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两市融资余额减少 晴天妹妹说财经 10-2110-21 09:28
- 33 1 [中威电子吧] 加仓,满仓干 狗来了都摇头 10-2110-21 09:28
- 70 1 [*ST香雪吧] 苦苦熬,苦苦等的痴情小雪的你们等来的公告来了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0-2110-21 09:28
- 53 1 [通源石油吧] 短线可以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110-21 09:28
- 973 5 [大洋电机吧] 公司大股东回购调整,时间是11月11日。如果11月 股友61Z1732c01 10-2110-21 09:28
- 120 2 [上海港湾吧] 你投的壁仞科技GPU啥时候IPO啊 yujh_dfcf 10-2010-21 09:28
- 51 1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还有一毛多回本,咋弄? 庚庚庚庚富裕 10-1510-21 09:28
- 38 0 [冠捷科技吧] 选种宣布吃趋势了就好了。股票才能涨。 善良的哥昊祥 10-2110-21 09:28
- 31 0 [掌趣科技吧] 没药救了 股友ZvjRNW 10-2110-21 09:28
- 37 0 [多氟多吧] 都高开你非得砸,真坏 新手上路让开11 10-2110-21 09:28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又在幻想了醒醒 笑哈哈的王 10-2110-21 09:28
- 50 0 [海能实业吧] 13.72—13.77做T 股友3532G6a239 10-2110-21 09:28
- 29 0 [联合动力吧] 垃圾极品 轻松的张靖娴 10-2110-21 09:28
- 49 0 [通业科技吧] 仙股了0成交 通业科技必带ST 10-2110-21 09:28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熊老太开始减持了 基民赚哥小弟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盐田港吧] 这个恶心的公司啥时候能涨点 打黑001 10-2110-21 09:28
- 353 3 [博威合金吧] 2025年世界投资者周:科技赋能与风险防范并行, 博威合金 10-2110-21 09:28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带带你儿子天华新能吧,牛市一年没涨了 预言帝蛋蛋 10-2110-21 09:28
- 51 0 [名家汇吧] 这成交量,直接停牌算了 万手哥已满仓816 10-2110-21 09:28
- 268 4 [湖北广电吧] 满贷满仓满融700多个赌业绩赌对了哈哈明天拉板7 重组风吹到了湖广 10-2010-21 09:28
- 91 0 [*ST岭南吧] 立案调查确实值得警惕,但细看公告是因原实控人 秦岭财经 10-2110-21 09:28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[大笑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下跌][韭菜][韭菜][ 炒股照人性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国机精工吧] 逗我玩呢? DPZ 10-2110-21 09:28
- 37 0 [ST新华锦吧] 又给机会了,别不中用 洪沟路小张 10-2110-21 09:28
- 39 0 [湖北宜化吧] 传统化工就是垃圾,持有一年多,原地打转 全村的希望888 10-2110-21 09:28
- 52 1 [东华软件吧] 有会看集合竞价的吗? 我呀是你朋友 10-2110-21 09:28
- 170 1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融资净买入2343.74万元,融资余额9.6 晶瑞电材资讯 10-2110-21 09:28
- 79 3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三季报肯定不好。谨慎点。 股友u755676k22 10-2110-21 09:28
- 97 4 [有研新材吧] 再坚持坚持,你们就把主力洗出去了 高科锁螺丝 10-2110-21 09:28
- 71 2 [国晟科技吧] 我都说了,他们就是不听,等着被套吧,哈哈哈 宋隽逸你好 10-2010-21 09:28
- 264 3 [喜相逢集团吧] 去年开始玩的港股,经过一年的交易有一些心得。 阿木木31995 10-1910-21 09:28
- 33 0 [中直股份吧] 那些喊南天门的是啥子嘛????一个概念机,跟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110-21 09:28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董秘一天看你们说他们家是卖纸箱子的,这回澄清 快乐de阿童木 10-2110-21 09:28
- 61 0 [广东明珠吧] 点解在两毛2买不到,当时有成交,有知道点解吗 天际众谋 10-2110-21 09:28
- 45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咋个感觉不妙啊 股友51871k12Y1 10-2110-21 09:28
- 239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:融资余额48.8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中国中免资讯 10-2110-21 09:28
- 184 2 [深深房A吧] 为什么现在控股股东减持股份?因为股价太高了不 有二说一20127957 10-2010-21 09:28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低开高走 股友jJ67CM 10-2110-21 09:28
- 35 0 [渤海汽车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2110-21 09:28
- 59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三季报搞完没有啥后顾之忧,只管向上冲 承让是大爱 10-2110-21 09:28
- 40 1 [华天科技吧] 真是让人失望 生龙活虎来赚钱 10-2110-21 09:28
- 83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跳空高开昨日买对了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09:28
- 57 2 [白银有色吧] 慌什么?慌什么?今天涨停 Linyan88 10-2110-21 09:28
- 65 2 [江西铜业吧] 高开这么多?不要命了? 德鑫宝 10-2110-21 09:28
- 71 1 [东方钽业吧] 看你今天是不是出货,comeon,北鼻 漂泊小散户 10-2110-21 09:28
- 201 8 [COMEX黄金吧] 谁能告诉我,小散为数不多的钱可以继续买积存金 我想红 10-2110-21 09:28
- 262 2 [飞乐音响吧] 中国第一股飞乐音响应该发展成为A股最大最强的 股友p1076y1181 10-2110-21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