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3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高开就出一些, QFI投资人 10-2110-21 09:17
- 53 0 [ST迪威迅吧] 集合竞价涨停? 美丽人生666股3448 10-2110-21 09:17
- 33 0 [美利信吧] 还顶得住吗各位 映山V红 10-2110-21 09:17
- 1482 5 [华友钴业吧] 是传说中的章盟主吗? 股友26653Q35y9 10-2110-21 09:17
- 83 3 [数字认证吧] 这几天就看ESIM的风口能不能带动你了。 财富转盘 10-2010-21 09:17
- 64 1 [常润股份吧] 不懂就问,4月那两个跌停是啥情况? 四方韭菜 10-2010-21 09:17
- 75 0 [三一重工吧] 港股还有50+流通盘等着散户打新,a股拉不起来,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10-2110-21 09:17
- 49 0 [长药退吧] 今天放量跌一跌? 金运亨通186 10-2110-21 09:17
- 32 0 [德林控股吧] 当年京基的套路,不是相似,是一模一样。。 要变大树了 10-2110-21 09:17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哪位大神知道发生了什么? 我想要五个涨停 10-2110-21 09:17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回归净资产以上是小文章。大格局就是大格局的价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哈哈 我是韭菜请鸽我1 10-2110-21 09:17
- 462 0 [力量钻石吧] 复盘:16号发的力量钻石,楚江新材,两块大肉, 老林讲古 10-2110-21 09:17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基金:融资净偿还63.99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武进不锈吧] 有种别撤单。辰光医疗 捣蛋鬼别捣蛋啊 10-2110-21 09:17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么恶心人的吗? 暴利基民 10-2110-21 09:17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停拉停!!! 倾国的雪谷 10-2110-21 09:17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真是杂毛股 LL1101104745 10-2110-21 09:17
- 195 0 [中国铝业吧] 人家天天涨,还不让我发图?? 股友CS881058 10-2110-21 09:17
- 41 0 [神工股份吧] 半导体材料和有色金属不同?但是同属资源股吧? 股友66L078i758 10-2110-21 09:17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A杀不认大小票了 基民9Ao9902827 10-2110-21 09:17
- 47 0 [威龙股份吧] 1010,要动要动就看怎么动了 股友0I770r3562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真软 基民65G2H70001 10-2110-21 09:17
- 25 0 [纯碱吧] 一潭死水 康木让北鼻 10-2110-21 09:1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50000不是目标,50000的只是过程 煽火点风 10-2110-21 09:17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扛不住了。 有执行力的峻 10-2110-21 09:17
- 149 2 [宁波华翔吧] 定增是非常大的利空,保重了各位 dpser 10-2010-21 09:17
- 195 2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我赚够100万后留下100手!休息下!天天 股友9187Om3917 10-1110-21 09:17
- 231 1 [西域旅游吧] 疯狂的空,砸30个点还嫌少 股友95852X983u 10-1010-21 09:17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天天这么搞有意思吗!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帝奥微吧] 封单太小,可以跑了 牢牢牢不可破 10-2110-21 09:17
- 58 0 [新亚制程吧] st为啥没想过吗,造假必须要收拾。目标3块 敬王殿下 10-2110-21 09:17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星星科技会向下爬行的,会再次破4的,拭目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110-21 09:17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希望把翔鸽路打跑后正式开启二波! 长炒大魔神 10-2110-21 09:17
- 44 0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空仓看表演, 丢人的破星 10-2110-21 09:17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高开高走后全天震荡上行,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大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110-21 09:17
- 36 1 [利尔达吧] 机器人概念今天必须要大涨起来 nyeye258 10-2110-21 09:17
- 93 2 [明新旭腾吧] 780万,在上海买间象样的车棚都不够。设备就别 一向胆小 10-2110-21 09:17
- 69 1 [伯特利吧] 高估了,估值太高,还得杀,垃圾 价投投机 10-2010-21 09:17
- 223 3 [包钢股份吧] 从技术面讲今天再跌就彻底破位了,短期就没戏了 小步快走了 10-2010-21 09:17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你当拓维小弟 Bruce吴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牛逼 a股新手 10-2110-21 09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海瞭望_F2:家人们早上好!!新的一天开始 豪爽大气的冷淼洋 10-2110-21 09:17
- 59 2 [宗申动力吧] 什么情况了。 全仓单调涨停 10-2110-21 09:17
- 50 2 [远大控股吧] 赚翻了,40个点了 我与龙头 10-2110-21 09:17
- 324 4 [必贝特-U吧] 几年了,终于中了一个,能到50不 五洋停车股友9527 10-2110-21 09:17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七匹狼又涨停了 股友113F23k758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磕磕绊绊涨停 合力泰股东 10-2110-21 09:17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么狠吗,直接跌停 股友tM62303313 10-2110-21 09:17
- 43 0 [黑芝麻吧] 跌停 股友63iG207881 10-2110-21 09:17
- 47 0 [太辰光吧] 上一次冲的太猛,结果半年报不及预期,现在主力 成熟的凌亦皓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甘李药业吧] 这股是被资本打压了吗,这么狠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微涨10%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2110-21 09:17
- 31 0 [新易盛吧] 旭哥开涨4点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110-21 09:17
- 77 1 [三花智控吧] 公告的意思是昨天46.61元回购42万股么? 深呼吸吸 10-2110-21 09:17
- 193 1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:融资净买入4407.01万元,创近一年新 华邦健康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63 1 [四方精创吧] 准备好子弹准备打板吧 北红柿 10-2110-21 09:17
- 264 3 [西域旅游吧] 跌了6个点,居然还可以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1010-21 09:17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我估计开盘涨6个点不错了 阿云宝 10-2110-21 09:17
- 38 0 [中国中药吧] 集合竞价了,构.装,起床了,开始你的表演 志伟无敌 10-2110-21 09:17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祝贺,一字板涨停 股友7gWG2H 10-2110-21 09:17
- 106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:融资净买入43.42万元,融资余额1.61 精华制药资讯 10-2110-21 09:17
- 61 1 [纳微科技吧] 今天走成这样,不会是三季报不行吧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17
- 64 0 [通合科技吧] 恶庄 愿君心似我心 10-2110-21 09:17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有一句话叫吃的改不了吃的路 基民5T871A9885 10-2110-21 09:17
- 81 1 [海汽集团吧] 应该不会连板,但海南自贸港天天出新,前天是海 股侠小宝 10-2110-21 09:17
- 1696 10 [赛力斯吧] 我在高岗上等你们,冬天有点冷 回本就杀鸡 10-2010-21 09:17
- 89 2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压着不让涨? 股海30秋 10-2010-21 09:17
- 352 10 [大众公用吧] 几个亿扔进去就像被一个巨大黑洞瞬间吞噬,迅速 股友9OYMAt 10-1710-21 09:17
- 39 0 [*ST南置吧] 给你机会了又不敢上一群空狗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2110-21 09:17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敢低开就敢加仓 苟妆区spa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怎么感觉会高开低走 向书语 10-2110-21 09:17
- 38 0 [黑芝麻吧] 来个跌停吧,空狗 股友2n01932m26 10-2110-21 09:17
- 53 3 [三花智控吧] 宁德涨三花跌 kkbdhfh 10-2110-21 09:17
- 350 1 [绿发电力吧] 取消陆上风险增值税退税确实是利空。周一这两个 不想做小散户 10-2010-21 09:17
- 48 0 [台湾加权吧] 没有任何地方是顶部? 股友n0968B1107 10-2110-21 09:17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我的惠丰钻石和四方达都高开十几个点 股友TlQVsk 10-2110-21 09:17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,今天要跌停的样子了 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10-2110-21 09:17
- 42 0 [家家悦吧] 啥也是 木林森发展 10-2110-21 09:17
- 31 0 [春晖智控吧] 果然一日游 股友57030Y17d5 10-2110-21 09:17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竞价都是大跌,什么玩意啊 神灯JIN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这是要干嘛 三吨金子 10-2110-21 09:17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个儿真高兴 基民h889XF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帝奥微吧] 发财哦,里面的兄弟们,虽然我没有 遛遛牛 10-2110-21 09:17
- 41 0 [安诺其吧] 看看这货会不会是我买到的退市第一股 端庄秀丽的白柏 10-2110-21 09:17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高开低走T起来 顽皮的炽天使 10-2110-21 09:17
- 66 1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还是看多 股友7f761m3102 10-2010-21 09:17
- 42 1 [西域旅游吧] 至少35可入场 XIAOEMO 10-1410-21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