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票散户都拿不住,我也只拿了4个板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10-2110-21 09:26
- 70 1 [康比特吧] 估计三季报极差 股友6cz7089072 10-2010-21 09:26
- 35 0 [恒为科技吧] 这货药丸了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10-2110-21 09:26
- 36 0 [海通发展吧] 气的老子想骂,娘 rew394978 10-2110-21 09:26
- 35 0 [泓博医药吧] 创业板大盘高开泓博医药也是跌没得救了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110-21 09:26
- 44 0 [捷强装备吧] 又是低开,十日线都保不住的,估计这公司雷不小 炒股周伯通 10-2110-21 09:26
- 543 0 [多氟多吧] 哪个? 股友0c74qwjp 10-2110-21 09:26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天高开洗盘 向上的池飞文 10-2110-21 09:2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穷不读书,穷根难断,富不读书,富难长久。三代 林哥观hgcj1988 10-2110-21 09:26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漂亮,每天1分 股友3F09178n26 10-2110-21 09:26
- 40 0 [川金诺吧] 赌也就进的怎回事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110-21 09:26
- 60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大概率一字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110-21 09:26
- 487 2 [百联股份吧] 买新股次新股要小心 长相依4866 10-2010-21 09:26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开门见小鬼 淘p6 10-2110-21 09:26
- 40 0 [华茂股份吧] 今天开盘什么情况?又要哆嗦一下 股友X89VXK 10-2110-21 09:26
- 44 0 [纽约金TN12吧] 铁子们,拿着别动,任何挂多挂空的都是自寻死路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0-2110-21 09:26
- 44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的最高点已经出来了,撤 基民zMN5qq 10-2110-21 09:26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看你表演…… 韭菜半打 10-2110-21 09:26
- 36 0 [湖北广电吧] 哈哈哈哈!!!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一字涨停了 股友wTxhGq 10-2110-21 09:26
- 72 1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出操作系统,亚康大涨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110-21 09:26
- 60 2 [华绿生物吧] 加仓了不信你永远不涨再跌再加 只买历史底部股 10-2010-21 09:26
- 47 0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来个涨停,赚赚人气。 股友139K2L1678 10-2110-21 09:26
- 31 0 [香江控股吧] 又是跌跌撞撞的一天 有创造力的冬如心 10-2110-21 09:26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期盼过高! benyfwu 10-2110-21 09:26
- 31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今天能到60吗 股友867c671N99 10-2110-21 09:26
- 49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瘟了那么久你也该涨了吧 股友1Fg3135393 10-2110-21 09:26
- 36 0 [盈康生命吧] 买点初现?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10-2110-21 09:26
- 63 2 [东方证券吧] 开盘价低于11.25的话.坚决割肉 盈利是价值 10-2110-21 09:26
- 40 0 [中煤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嘉仓加错 10-2110-21 09:26
- 49 0 [*ST亿晶吧] 再不动作一下就难看了猪力 股友50q07X6231 10-2110-21 09:26
- 56 0 [甬矽电子吧] 标标准准的M型走势,等27左右的筑底平台 股海修行中 10-2110-21 09:26
- 220 0 [德林控股吧] 聪明钱已经知道要干什么了,想离场的趁早,骂骂 开朗的巴菲特 10-2110-21 09:26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,昨天47进的,今天,,, 股友iyDxGl2783 10-2110-21 09:26
- 51 0 [华自科技吧] 发生了啥?为啥这么高? 等风来的蚊子 10-2110-21 09:26
- 36 0 [江盐集团吧] 今天涨停 芳菲的绿豆 10-2110-21 09:26
- 139 5 [紫光国微吧] 利好来喽,希望明天帮我赚一台苹果手机,我要苹 舒飞文 10-2010-21 09:26
- 64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我的分红怎么还没到到账 股友76o5A06685 10-2010-21 09:26
- 60 0 [经纬辉开吧] 轿子太沉了才来抬轿认了! 贵妃醉股 10-2110-21 09:26
- 37 0 [美利云吧] 反弹弱,短期没戏 温和友善的任杰 10-2110-21 09:26
- 36 0 [孩子王吧] 一周只能红一天的魔咒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2110-21 09:26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没量上去不去,做做t就可以了 东南山下黄大仙 10-2110-21 09:26
- 46 0 [云煤能源吧] 大有太强了 悠闲的罗思源1 10-2110-21 09:26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草 只涨不跌呢 10-2110-21 09:26
- 83 2 [七匹狼吧] 全年无一次一字板,成狼成哈士奇,看今天是否卡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10-2110-21 09:26
- 77 1 [合力科技吧] 周末抖音都是讨论你的。昨天直接干。今天就吃肉 拉萨兄弟向前冲 10-2110-21 09:26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这样量化阴跌 股友y52377138e 10-2110-21 09:26
- 45 0 [华自科技吧] 这种严重亏损股也能够炒那么高,庄家厉害! 诺兰导师 10-2110-21 09:26
- 38 0 [士兰微吧] 家人们,怎么搞 国色天香的陈子轩 10-2110-21 09:26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利好一大堆,走势如乌龟, 俏皮的许衍慕 10-2110-21 09:26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有个毛的业绩和技术啊,都是一帮柚子在瞎吵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10-2110-21 09:26
- 45 0 [广百股份吧] 转发 股友1g0759W688 10-2110-21 09:26
- 50 0 [设计总院吧] 又是垃圾得一天 周密的沈婷钰 10-2110-21 09:26
- 265 8 [鸡蛋吧] 鸡蛋期货是到了极致 股友E379936N33 10-2110-21 09:2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70没卖出去!好无语 慧旺96 10-2110-21 09:26
- 53 0 [海德股份吧] 这就是个催收公司 大菜牛 10-2110-21 09:26
- 35 0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优雅淡然的石子轩 10-2110-21 09:26
- 45 0 [苏奥传感吧] 看到这竞价笑死20分钟到25分完全没人竞价了,恶 几手哥 10-2110-21 09:26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超预期开盘,继续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110-21 09:26
- 41 0 [亿道信息吧] 渣渣!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110-21 09:26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不继续跌了,今天竟然高开。 南方猜富 10-2110-21 09:26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天天跌 股友A0N8928757 10-2110-21 09:26
- 52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涨几个点不知道,但应该比5.18高 鲸落C 10-2110-21 09:26
- 408 19 [海马汽车吧] 没等到跌停,今天收盘6.68及以上 狼人星富 10-2010-21 09:26
- 116 7 [诺德股份吧] 拉个涨停吧求你了 欠2个涨停板 10-2010-21 09:26
- 111 0 [联芸科技吧] 每天都是熟悉的剧本,别人都涨就它跌,没有最拉 尽管跌 10-2110-21 09:26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敢高开,不要命了? 翻身印 10-2110-21 09:26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打低三毛直接跑 年年的荀荁 10-2110-21 09:26
- 45 0 [凯添燃气吧] 我昨天就留言了,不要动不动涨停,不要动不动就 欢乐豆2022 10-2110-21 09:26
- 73 1 [格林美吧] 说了华友今天开始不会跌,会一直涨到80以上,没 踢之神踢之神 10-2110-21 09:26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大佬最后一秒三万手怼在11块 京东打包员13 10-2110-21 09:26
- 39 0 [风光股份吧] 低开啦,孩子们 z无知如我 10-2110-21 09:26
- 41 0 [深深房A吧] 就这… 夜微凉灯微暗 10-2110-21 09:26
- 52 0 [金证股份吧] 减持完成继续回到10以下继续股权激励计划然后在 Zjyniuniu7345 10-2110-21 09:26
- 42 1 [厦门港务吧] 看来可以更低价接回啊,这个T舒服 笑看厦门gou庄 10-2110-21 09:26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竞价出的自食其果,抄底的同志加油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10-2110-21 09:26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高开一分钱然后低走 幸福降临2026 10-2110-21 09:26
- 60 0 [XD康普顿吧] 今天跌停 潘会瑾 10-2110-21 09:26
- 56 0 [唐源电气吧] 又到开盘时间了,今天竞价不会是要绿开吧,不要 负责的林兰芳 10-2110-21 09:26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也太狠了吧直接吧昨天的埋了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10-2110-21 09:26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15元差不多 远飞的大雁 10-2110-21 09:26
- 163 2 [包钢股份吧] 出了今天 股友162D3w5261 10-2110-21 09:26
- 486 9 [广电运通吧] 明天暴跌开始第一目标为10.62元。第二目标位9.0 gq看图炒股 10-2010-21 09:26
- 115 5 [牧原股份吧] 哈萨克 俄罗斯的猪肉香的很 宝妈操盘手 10-2010-21 09:26
- 42 0 [沪金吧] 白天买跌,晚上买涨 股友Uw9d71 10-2110-21 09:26
- 62 0 [湖北能源吧] 今天开盘价有点强势哦! 沸头洪姐 10-2110-21 09:26
- 46 0 [民德电子吧] 停牌?还是憋huai招yin招? 慢牛回头 10-2110-21 09:26
- 42 0 [欣锐科技吧] 高开低走,老套路了 盆满暴富的蚂蚁 10-2110-21 09:26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开盘集合竞价就是看别人脸色,六神无主,这 股友6X0218q932 10-2110-21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