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将成为全球未来的重要战略资源、可能与黄金 股友2tKMz7 10-2110-21 09:18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兄弟们们先走一步我先做个T 热情的西门寄琴 10-2110-21 09:18
- 92 2 [沪金吧] 内盘一开,寸草不生,强如黄金也会砸下来 新手操作123 10-2110-21 09:18
- 112 1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353.57万元( 帝科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139 5 [纳指ETF国泰吧] 再也不卖了,敢跌就低吸 乘风破万仞 10-2010-21 09:18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跌停开我就当一辈子股东了 果果君001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秋乐种业吧] 跌停了,14.9了 励志哥4 10-2110-21 09:18
- 78 0 [XD依顿电吧] 哦吼,挖到今矿了! n583413474977870 10-2110-21 09:18
- 169 1 [至纯科技吧] 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:探索集成电路国产化路径《 新孤勇者 10-2110-21 09:18
- 74 2 [ST新华锦吧] 赚了20个点了,今天跑路,君子不利于危墙之下。 万花镜写轮眼 10-2110-21 09:18
- 64 2 [深赛格吧] 至少跌到8块钱 主力没脊梁 10-2010-21 09:18
- 53 0 [安诺其吧] 原来还是向上犯病,最近是摆烂了,每每向下犯病 张公子呦 10-2110-21 09:18
- 51 0 [回天新材吧] @风浪越大越精神 牛气冲羊年1503 10-2110-21 09:18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收割 韭菜开花时 10-2110-21 09:18
- 99 0 [鸡蛋吧] 600到手明天再来 每天赚三百五 10-2110-21 09:18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牛逼 游资第一站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出货没事,进 大家好才是不好的 10-2110-21 09:18
- 51 1 [歌尔股份吧] 大哥收红吗。好久没收红了 涨涨涨涨涨ok 10-2110-21 09:18
- 50 0 [纯碱吧] 不是要跌的吗?你们不都说要跌的吗? 野草媛姐 10-2110-21 09:18
- 7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弹行情开启,期待一波大涨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09:18
- 120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:融资净偿还438.9万元,融资余额2.67亿 东富龙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94 0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46.44万元(10- 威士顿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92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融资净偿还2292.26万元,融资余额9.4 捷捷微电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144 0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融资净偿还255.59万元,融资余额7.78 华灿光电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100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59.91万元( 长亮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81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:融资净买入245.76万元,融资余额2.45 天顺风能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60 2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黄金价格涨回来了,你涨的回来吗???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0-2110-21 09:18
- 64 2 [中海达吧] 可以涨了,我今天清仓了 风景独好zy 10-2010-21 09:18
- 215 0 [西域旅游吧] 跌了九天了,基本天天大跌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10-1010-21 09:18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涨停 口袋只剩空气 10-2110-21 09:18
- 43 0 [嘉环科技吧] 今天跌出新高度吗 股友PknqO7 10-2110-21 09:18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高开我就砸给你 结实de睡莲 10-2110-21 09:18
- 121 1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融资净偿还1931.36万元,融资余额11. 星源材质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56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下午一定回升,拭目以待!! 多云转芹 10-2110-21 09:18
- 142 2 [京泉华吧] 明天抄底,后天看看情况,按照道理来说是不应该 莫问云霄 10-2110-21 09:18
- 169 3 [汉马科技吧] 前期进了大批散户,主力不把小散洗层皮,他能拉 中登派游资 10-2010-21 09:18
- 44 0 [水井坊吧] 这是咋了兄弟 天天做T 10-2110-21 09:18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有本事别撤单,装什么 东鹏无敌 10-2110-21 09:18
- 52 0 [广东建工吧] 我的天啊 股友y01P103106 10-2110-21 09:18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5.8割肉。。。。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2110-21 09:18
- 64 0 [安记食品吧] 是娘生出来的跌停板别撤单 核按钮创始人 10-2110-21 09:18
- 36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又是带头的一天 岗岗小支 10-2110-21 09:18
- 35 0 [ST萃华吧] 庄家一个字:怂! 股友CamCXl 10-2110-21 09:18
- 43 0 [金信诺吧] 毫无波澜 股友RF8Mtw3405 10-2110-21 09:18
- 51 1 [移远通信吧] 感觉今天会绿 股友nEG560 10-2110-21 09:18
- 76 2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连板,新龙诞生 基民79N920932u 10-2110-21 09:18
- 109 1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融资净买入49.42万元,融资余额7379. 智信精密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46 0 [飞利信吧] 想笑,找存在感,涨停,哈哈 n1424407776ddae45137 10-2110-21 09:18
- 42 0 [黑芝麻吧] 跌停开? 炒股炒币两相成 10-2110-21 09:18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高开必套人 股友d65016z082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开盘就这调样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10-2110-21 09:18
- 44 0 [华锋股份吧] 我就没见过涨过四个点兄弟 Demi基金盘 10-2110-21 09:18
- 37 0 [许昌智能吧] 再来两下,就3块多了! 小伙爱读书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woc,昨天加的仓 温柔的袁朗琴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内资空头放弃抵抗了?让黄金股这么涨 股友377757vl11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最奇葩的是它还能低开,哈哈哈,佰维存储都想一 Kk59 10-2110-21 09:1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该涨停了 正多多9595 10-2110-21 09:18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直接一字板了 股友W732l05780 10-2110-21 09:18
- 34 0 [福莱特吧] 福莱特还要跌破10元,我还没建仓,必须跌 落观1 10-2110-21 09:18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启动、启动、启动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110-21 09:18
- 3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拉坤板块,天天高开低走 中华亨通 10-2110-21 09:18
- 59 1 [大禹节水吧] 这货跌了快四个月了吧 直得买 10-2110-21 09:18
- 38 0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走了就涨 细心的尹博14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联化科技吧] 9.30自动扣费 股友8dz5XT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豫光转债吧] 大A开盘囯际黄金就要绿,成心了 自虐来炒股 10-2110-21 09:18
- 50 1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10-2110-21 09:18
- 66 0 [德林控股吧] 折价10个点天塌了?买什么都看到了,绝对是短期 建仓团队 10-2110-21 09:18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会跌倒八块多的感觉 股友k098Y27671 10-2110-21 09:18
- 133 2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开盘下来了 muggle888 10-2110-21 09:18
- 109 1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364.86万元( 震安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83 1 [闰土股份吧] 沐曦股东中,涨幅最少的,没有之一 悟道山巅喜相逢 10-2110-21 09:18
- 118 4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那边这么高了,怎么不怕疯牛,反倒是我们一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2110-21 09:18
- 383 7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:关于2023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中安科资讯 10-2010-21 09:18
- 179 9 [好想你吧] 谁都不服就服这个只股里面的小散,整天幻想鸣鸣 独一派2178 10-2010-21 09:18
- 47 0 [亚玛顿吧] 开盘就跌停,要干嘛 聪明的凌烨14 10-2110-21 09:18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看看我昨天发的帖子,今天吃大肉 股友eveRKw 10-2110-21 09:18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就说白天肯定会下到4300,晚上肯定会涨上去 股友566767z60M 10-2110-21 09:18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不是占股沐曦 小满未满即可 10-2110-21 09:18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0车,谁买谁0 股友927g20F301 10-2110-21 09:18
- 192 7 [青龙管业吧] 是减持股东配合主力打压股价吧,明天你跌,我就 坚韧的周一生 10-2010-21 09:18
- 38 0 [莲花控股吧] 每天集合竞价往死里打压,有种不要撤单呀! 犹豫一秒就完蛋 10-2110-21 09:18
- 51 0 [万润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业绩就是暴增的,澄清个毛线,我都不 股友399u56861Z 10-2110-21 09:18
- 34 0 [海通发展吧] 本以为是条龙,原来是条虫啊 反向T王唉 10-2110-21 09:18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现在持仓中公的就是每天亏多少 大芒果牛的 10-2110-21 09:18
- 98 0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:融资净偿还171.74万元,融资余额1.05 邵阳液压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114 0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:融资净买入593.28万元,融资余额9.02 中粮资本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139 0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84.28万元( 华东重机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104 0 [洁美科技吧] 洁美科技:融资净买入8.05万元,融资余额3.43亿 洁美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