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宗申动力吧] 跌停? 焦糖瓜子来两斤 10-2110-21 09:18
- 141 0 [必贝特-U吧] 对标港股的药捷安康! 心灵木屋001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豪威集团吧] 快下来我害怕 嗓音的奚璟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三只乌鸦 锦阳金剪 10-2110-21 09:18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只能废,不能飞的,奥废数据 自由亭林先生 10-2110-21 09:18
- 36 0 [ST萃华吧] 近期要上19 吃个蚊子肉 10-2110-21 09:18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有种别撤单 有远见的雨里松0 10-2110-21 09:18
- 67 1 [麦格米特吧] 定你吗个增,闲的 多财满腹de李秋水 10-2010-21 09:18
- 33 0 [日经225吧] 带一下吧 股友Z6771l9067 10-2110-21 09:18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每天玩的挺花啊 股友5cl3660666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飞利信吧] 啥情况??? 股友6608P6759W 10-2110-21 09:1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崛起! 尊重的耿三仟1 10-2110-21 09:18
- 44 0 [齐心集团吧] 干就完了,不翻倍不卖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10-2110-21 09:18
- 50 0 [广誉远吧] 今年过节不收礼,收礼只收龟龄集 股息十万能养老 10-2110-21 09:18
- 43 0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又收上去了?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10-2110-21 09:18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拔凉拔凉 股友1mK1910031 10-2110-21 09:18
- 101 3 [退市苏吴吧] 不到1块钱都几天了,还能有几天。 丼涛海浪 10-2110-21 09:18
- 663 42 [股市实战吧] 真不跟大家开玩笑。我不想让人跟着我买是因为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18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涨停呀! ss668877 10-2110-21 09:18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刚不撤单吗 诚实的兰妍5 10-2110-21 09:18
- 56 0 [亚玛顿吧] 按在地板上??? 谦逊的罗伟涛1 10-2110-21 09:18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500准备干 霸气股王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珠江股份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? 海深见鲸2023 10-2110-21 09:18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完全不可能吧 我要日进斗金 10-2110-21 09:18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哈,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反向跳水 10-2110-21 09:18
- 33 0 [南方航空吧] 低开低走,我让你跑 股友915Q3k2165 10-2110-21 09:18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还是没什么戏的 千止一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忍住!阳关总在风雨后。抄底入场 熊三成 10-2110-21 09:18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得是你 好好先生多关照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爱旭股份吧] 16以下可以接点了 老虎山上的石头 10-2110-21 09:18
- 35 0 [艾力斯吧] 磨叽难产老套高开低走 股友qMcPAC 10-2110-21 09:18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暴跌的一天开始啦 努力的欧阳怡萱 10-2110-21 09:18
- 70 2 [万华化学吧] 股价跌了几天了,股东人数不见少。这真是个难题 股友87g36E7336 10-2110-21 09:18
- 379 1 [安诺其吧] 尊敬的董事长、董秘:,近期股票暴跌,主因公司 安诺其股友 10-2010-21 09:18
- 137 3 [宗申动力吧] 听说熊哥来这里了,而且全仓,兄弟们今天开盘砸 高子龙呀 10-2110-21 09:18
- 183 4 [广联达吧] 14以下的广联达,要珍惜了。 等风来b 10-2010-21 09:18
- 110 4 [中嘉博创吧] 每次冲到4元,就歇菜了。已经4、5次了。还比不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10-2010-21 09:18
- 187 4 [华纬科技吧] 这家公司生产的弹簧经常性生锈 洋海江河湖 10-1910-21 09:18
- 38 0 [山东药玻吧] 跌停开盘 n303613456690128 10-2110-21 09:18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,该你表演了 奥马内贝贝红 10-2110-21 09:18
- 46 0 [毓恬冠佳吧] 你能有一天不跌吗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09:18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,88! XG刘哥345 10-2110-21 09:18
- 118 1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:融资净偿还786.99万元,融资余额2.25 合康新能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990 5 [兴业银锡吧] A股时常让人看不懂,兴业银锡妥妥未来70块钱的 神秘的人0319 10-2010-21 09:18
- 4000 5 [海南华铁吧] 可能是在重新谈合作条件呢,等着看后续就行,别 fiyszl3809 10-0910-21 09:18
- 105 3 [爱旭股份吧] 只要我买的够便宜就有得赚 假投资真豪赌 09-1510-21 09:18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隔夜单搞了155亿 清扬的混沌 10-2110-21 09:18
- 70 0 [麒麟信安吧] 研发投入很高,是个长期主义企业,作为科创板企 长沙作精第一名 10-2110-21 09:18
- 41 0 [广电运通吧] 早上开盘长3个点下午收盘跌1个点 自在地布谷鸟 10-2110-21 09:18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猛,谁拉的! 自在de赫拉 10-2110-21 09:18
- 61 2 [四方达吧] 一字板了。不是我直播吃奥利给! 朱雀大道 10-2110-21 09:18
- 70 1 [惠云钛业吧] 美股大涨 灵魂之窗 10-2110-21 09:18
- 37 0 [三力制药吧] 每天小资金钓鱼,很快会有大跌,跟大盘没关系, 恩爱的储茗 10-2110-21 09:18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完了 俏丽的钱伟涛 10-2110-21 09:18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什么情况 永吸波段 10-2110-21 09:18
- 66 2 [科大讯飞吧] 全仓干起来。。业绩拐点。。明年利润更吊炸天 小杰_0000 10-2110-21 09:18
- 57 1 [24特国03吧] 股票拉高出货,国债打压吸筹 求真12345 10-1510-21 09:18
- 36 0 [爱玛科技吧] 哈哈这苟东西就是跌 野口 10-2110-21 09:18
- 50 0 [广东明珠吧] 下来7.1吧 股友8X82q98672 10-2110-21 09:18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周必须回到9字头的了 JokEr 10-2110-21 09:18
- 67 1 [万马股份吧] 最近表现这么差是否和三季报相关 水灵灵的榴莲 10-2110-21 09:18
- 44 1 [中国中免吧] 开盘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18
- 50 2 [晓程科技吧] 哦吼太强势了涨停开盘 李涨9310 10-2110-21 09:18
- 62 2 [XD紫金矿吧] 今天28 韭韭灰特 10-2110-21 09:18
- 533 10 [一博科技吧] $一博科技(SZ301366)$ 等风来H 10-2010-21 09:18
- 285 5 [大唐药业吧] 大唐药业:关于对北京证券交易所2025年半年报问 大唐药业资讯 10-2010-21 09:18
- 230 3 [法兰泰克吧] 这个股风险比机会大,大家看清楚呀 割肉之王6 10-1710-21 09:18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牛逼,四方达两天赚40%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2110-21 09:18
- 119 0 [森麒麟吧] 森麒麟:融资净买入493.08万元,融资余额6.53亿 森麒麟资讯 10-2110-21 09:18
- 38 0 [宗申动力吧] 啥情况啊,跌停啊 天真的霍珹 10-2110-21 09:18
- 43 0 [盛科通信-U吧] 真踏马的烂 基民H967897K15 10-2110-21 09:18
- 52 2 [金力永磁吧] 跌停了??? 冷静的力量25 10-2110-21 09:18
- 51 1 [风语筑吧] 今天大涨。 股友95X6912G79 10-2110-21 09:18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一字板买不到了 股对人生 10-2110-21 09:17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拉几王 股友a29523t335 10-2110-21 09:17
- 32 0 [四川黄金吧] 跌的时候你恨不得跌停,涨的时候你畏畏缩缩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0-2110-21 09:17
- 163 6 [罗牛山吧] 法海还在世上吗 为罗妞而来 10-2010-21 09:17
- 367 3 [深赛格吧] 是这个吗 一路长红16816888 10-2010-21 09:17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《风能北京宣言2.0》发布未来五年装机目标翻倍 兼职投资者 10-2110-21 09:17
- 48 0 [多晶硅吧] 太他么坑了 AAABBBCC 10-2110-21 09:17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快跑,跑得快好世界 热心得郭靖 10-2110-21 09:17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缺口补了就行了 跃马人生 10-2110-21 09:17
- 47 1 [德生科技吧] 真的假的还能高开! 只等收割的老韭菜 10-2110-21 09:17
- 425 14 [富临精工吧] 对不起了同志们。今天真的格局不了。减了大仓位 伟大公司的诞生 10-2010-21 09:17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趋势什么时候反转 指路灯11 10-2110-21 09:17
- 39 0 [辰光医疗吧] 每天早上拿千把手集合压跌停的,是闲的弹疼吗 黄金梅利 10-2110-21 09:17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没吸到货,就拉高。小心跳水。 游走侠 10-2110-21 09:17
- 48 1 [左江5吧] 恭喜这里的韭菜成为永久股东,永远套牢了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10-2110-21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