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还是要起飞的 许校长 10-2110-21 09:45
- 69 1 [中粮糖业吧] 盘口都是散户在买 村口的阿牛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海光信息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2110-21 09:45
- 60 1 [国机重装吧] 为什么涨停,昨天刚跑 全都绿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不止这一点的,大盘也一片向好,今天要大涨 股友1361d2z769 10-2110-21 09:45
- 421 0 [ST太重吧] 这股我盯了有一段时间了,昨天2.62就想买进的, 我的火气很大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南京港吧] 主力就开盘对倒了一下。今天缩量 地天韭菜 10-2110-21 09:45
- 25 0 [利通科技吧] 新高了,冲冲冲 道哉哉 10-2110-21 09:45
- 65 3 [大位科技吧] 这就是一坨大 温柔的唐钊丰 10-2110-21 09:45
- 59 1 [鹏欣资源吧] MD,昨天尾盘8.5挂单被洗出去了 珠喜缦来 10-2110-21 09:45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么坑人吗? 赵满仓2932 10-2110-21 09:45
- 2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连阴雨下跌趋势,千万别买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跟定板 尹先生888888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开太高了,开死 有毅力的晴情新8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中银证券吧] 真恶心,每次涨没那么几分钱,就一根直线下来 股友99c9K00268 10-2110-21 09:45
- 52 2 [佛燃能源吧] 这个票拉黑,以后再也不玩了 敢作敢当厉飞雨 10-2110-21 09:45
- 162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美与日经选择印,错过了一次小机会 善解人意得任我行 10-2110-21 09:45
- 26 0 [振德医疗吧] 把恐慌盘洗出去 股友1w6033u055 10-2110-21 09:45
- 156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为什么这个涨,进入财宝季后,这些业绩稳定的医 龙亚亚 10-2110-21 09:45
- 27 0 [东通退吧] 挂2.18看能不能成交 健康管理主理人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有一种感觉,要突破了 韭菜炒月饼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五洲新春吧] 认亏走了,太拉了牢春 绝不裸泳 10-2110-21 09:45
- 305 0 [聚水潭吧] 港股聚水潭(06687.HK)早盘高开24.18% 聚水潭资讯 10-2110-21 09:45
- 878 0 [ST标准吧] 筹划控制权变更,标准股份10月21日起停牌 ST标准资讯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国机精工吧] 它板块里谁都不跟,真的6 富婆再爱我一次 10-2110-21 09:45
- 95 2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股份已经彻底爆发赚嗨了,这个鼠辈庄还在为 来看看这些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中航沈飞吧] 垃圾 股友1332A1G215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冲跌停去!!! Gg850519793936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天邦食品吧] 终于见红了? 烽火戏良人 10-2110-21 09:45
- 4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没救了大盘继续缩量他们却逼着你去报团宁德时代 虎生威冲天炮 10-2110-21 09:45
- 38 0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结局还是垫底的走势。无法改变了 买进就不卖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上峰材料吧] 主力你快快大跌,有人等着抄底每天发呢… 如旭日初升这般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*ST闻泰吧] 伟大的企业遇到了可解决的问题! 芜湖有宇 10-2110-21 09:45
- 42 0 [格林美吧] 8.40,我回本了,跑了跑了 股友05762a591T 10-2110-21 09:45
- 29 0 [悍高集团吧] 拉起来了,冲啊! 绿是一道大光 10-2110-21 09:45
- 166 5 [青山纸业吧] dy博主推荐来的,全仓买入 千股奇谈 10-2110-21 09:45
- 323 4 [永泰能源吧] 目测永泰似乎有十倍股潜质 镜泊湖的单簧管 10-2110-21 09:45
- 159 3 [大东南吧] 布局进来了!这个位置埋伏进来了!三成底仓三成 王老师94 10-2110-21 09:45
- 141 3 [中电鑫龙吧] 调整的也太狠了,主力套自己呀 cymrich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谁在砸盘 卖飞的韭弟 10-2110-21 09:44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包下来的 李哥割股纯忽悠a 10-2110-21 09:44
- 44 0 [中稀有色吧] 买了就看涨,不信就差我这几百股 一买就发财 10-2110-21 09:44
- 38 0 [奥瑞德吧] 幻想还是有的,就是过程曲折啊,啥时候回本就撤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2110-21 09:44
- 34 0 [天富能源吧] 他走了我来了,,宝宝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10-2110-21 09:44
- 29 0 [*ST亚振吧] 嘛的,跑了就涨停,也不等等我 当代股神芭菲特 10-2110-21 09:44
- 120 7 [道生天合吧] 24.5已割肉,拉黑 每年亏90个点 10-2110-21 09:44
- 88 4 [三友科技吧] 跌破18元买入15%仓位,从今天开始逢下跌分批买 炒股要追涨杀跌 10-2010-21 09:4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去求了 眉清目秀的车涛 10-2110-21 09:44
- 26 0 [*ST闻泰吧] 这个股散户基本跑光 步步为赢啊 10-2110-21 09:44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出货加融资做空,3元等待你了哦 象管家 10-2110-21 09:44
- 30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要么上要么下,分歧好严重啊 股友6k91855E16 10-2110-21 09:44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要死吧 Anio 10-2110-21 09:44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叫的人哪去了? 江月无痕 10-2110-21 09:44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反包真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110-21 09:44
- 43 0 [芯碁微装吧] 每天的节奏都是冲高出货 我前妻辣么肥 10-2110-21 09:44
- 49 0 [零跑汽车吧] 可以了稳住不跌慢慢来就行 且听风2025 10-2110-21 09:44
- 33 0 [恒立钻具吧] 这k线给你画的 我是沙壁_发愿版 10-2110-21 09:44
- 44 0 [昂利康吧] 谁买谁被套,,,, 欢快的严昊凌 10-2110-21 09:44
- 35 0 [武汉凡谷吧] 跌回8元再接 轻易不动 10-2110-21 09:44
- 49 0 [谱尼测试吧] 华测快来收了吧 响当当地三角梅 10-2110-21 09:44
- 31 1 [海立股份吧] 这杂毛这么往下跌,受不了啦!!! 股友U7g8107700 10-2110-21 09:44
- 59 3 [传音控股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试盘。然后一路阴跌 双双401 10-2110-21 09:44
- 64 2 [亚太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大幅低开,连续跌停开始 n266913496601174 10-2110-21 09:44
- 141 1 [XD山东出吧] 山东出版:融资余额1.74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2 XD山东出资讯 10-2110-21 09:44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买点己到 达者之路 10-2110-21 09:44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成交量56亿,全是散户买的。散户钱多。一个 Kerose猎手 10-2110-21 09:44
- 38 0 [完美世界吧] 这,游戏都涨,这 刚正不阿 10-2110-21 09:44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国家发展都是5年一规划。你倒好,你买个股票, 无聊猿8302 10-2110-21 09:44
- 34 0 [紫光股份吧] 可怜的换手率,没人再拾这垃圾了。 股友Z2o9605918 10-2110-21 09:44
- 42 0 [华邦健康吧] 又开始织布 股友15hV987779 10-2110-21 09:44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在所均线下方不放量上不去砸中 股友dr38819787 10-2110-21 09:44
- 100 1 [民士达吧] 民士达这调研阵容丝毫不亚于当年锦波的阵容 拉布拉都多 10-2010-21 09:44
- 1748 5 [通化金马吧] 兄弟们,齐步走! 金洲九菲特 10-2010-21 09:44
- 2591 63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10.17】 智曰谈股论金 10-1710-21 09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315 目若的萧晟hfh 10-2110-21 09:44
- 35 0 [德石股份吧] 刚才出了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什么事要有耐心 10-2110-21 09:44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就这 腼腆羞涩的幽篁2 10-2110-21 09:44
- 38 0 [科沃斯吧] 高开低走!冷冷继续出货!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0-2110-21 09:44
- 31 0 [桃李面包吧] 一杯茶,一包烟,一分钱,玩一天!惬意! 望极天涯路 10-2110-21 09:44
- 35 0 [科大智能吧] 删除自选 古得材 10-2110-21 09:44
- 43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玩数字货币,会不会玩成像比特币一样? 红依小仙姑 10-2110-21 09:44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海能达 脑瓜子翁翁的 10-2110-21 09:44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和苹果股价同频 慧眼识股2016 10-2110-21 09:44
- 76 0 [芳源股份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芳源股份7.6217.59%珠海冠宇26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09:44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20跑路了感谢主力连续两天,这票真好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10-2110-21 09:44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拉,涨到20大盘8000点 坚决不买杂毛股S 10-2110-21 09:44
- 30 0 [*ST正平吧] 没主力拉,做t起不来 O多看少动O 10-2110-21 09:44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卖了你就拉。 亲切的西门佳玉 10-2110-2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