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30.03万元( 本立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79 2 [航亚科技吧] 被动跟着板块反弹,有点高度就派发这么小的盘子 yjdsyz 10-2010-21 09:41
- 131 8 [京东方A吧] 烂东方落后大盘整整1200点,是个史上罕见的大臭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1 09:41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跳空高开,没有量,又是坑 幸运之神606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被玩的明明白白的 郑一般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向日葵吧] 涨停 股友3278As 10-2110-21 09:41
- 60 0 [民和股份吧] 控股能力真强,佩服! 直爽的光使者 10-2110-21 09:41
- 25 0 [恒立钻具吧] 涨停,加油 股友56971G2g39 10-2110-21 09:41
- 39 0 [山西汾酒吧] 给老窖提鞋都不配 基民60365N1N58 10-2110-21 09:41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追高能手 10-2110-21 09:41
- 55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才开始,下午收盘前再做决定。 盘古上天 10-2110-21 09:41
- 35 0 [ST萃华吧] 翠花三股东是钻石大王,举牌方 只做集合 10-2110-21 09:41
- 47 0 [ST文峰吧] 不用想今天又绿了,哎呀我擦 尊敬的张先森 10-2110-21 09:41
- 70 2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存储,别的不多说了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10-2110-21 09:41
- 69 1 [亿道信息吧] 跌停?那昨天算什么?全埋了? 我是韭皇555 10-2110-21 09:41
- 1695 3 [金一文化吧] 哟西,给老子冲 技术领航 10-2110-21 09:41
- 203 1 [亨通光电吧] Gpu四小龙即将会陆续申请上市,1.摩尔线程2.沐 谈然一生 10-2110-21 09:41
- 51 2 [*ST亚振吧] 就这样吧,反正亚振我今天卖也不划算,买也没钱 叛逆的贝利亚 10-2110-21 09:41
- 37 1 [口子窖吧] 记得高开低走,一旦高开,一定要卖出做T 股友3LatBI 10-2110-21 09:41
- 77 1 [罗博特科吧] 剑桥科技宣布h股后天天涨停,你什么涨停啊 临海又一号 10-2110-21 09:41
- 869 11 [华明装备吧] $华明装备(SZ002270)$ 盆满高升de古榕 10-2010-21 09:41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跌无可跌!加仓加仓! 股友JRAOUB 10-2110-21 09:41
- 148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一单顺利落袋!4358附近的空 见好就收! 淘金志新z2783083353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又拉肚子了 股友q10Ax3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翔丰华吧] 要真好大股东干嘛卖 一切皆不知道 10-2110-21 09:41
- 44 0 [水发燃气吧] 板块跌就跟!就不跟涨! 买水发币snn 10-2110-21 09:41
- 47 0 [浙富控股吧] 4.29买了 首摘星陈 10-2110-21 09:41
- 43 0 [孚日股份吧] 还是没玩过先锋电子 qi是奇 10-2110-21 09:41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走了,无语了 有种爱国叫鸿蒙 10-2110-21 09:41
- 100 3 [*ST万方吧] 被你们唱得天天不开门了,看来你们都满仓了,就 ST牛牛2026 10-2110-21 09:41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能破20不 天天一路长红 10-2110-21 09:41
- 37 0 [海能达吧] 官司进展怎么样了? 在水一方0099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没买,后悔啊 爆赚小目标 10-2110-21 09:41
- 79 4 [创业慧康吧] 难道奔着3.6去?? 股友W65353X601 10-2110-21 09:41
- 43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百分百跌 股场小二 10-2110-21 09:41
- 41 0 [精锻科技吧] 这种公司发展不起来是有原因的 年年为富地游坦之 10-2110-21 09:41
- 34 0 [道通科技吧] 大拉几股!少碰 股友WhGiOp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天天跌 阳光开朗的张心宇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直接跌停吧 韭黄炒韭菜吧 10-2110-21 09:41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跌我也跌,大盘涨我也跌就是要走自己的路 我吃火龙果 10-2110-21 09:41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量化狗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09:41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心态放平和,跌到35再抄,不着急 你真可爱090 10-2110-21 09:41
- 149 0 [中国稀土吧] 广晟有色(SH600259)$... 技术派一杯清茶 10-2110-21 09:41
- 64 0 [西域旅游吧] 我50进的,都不敢䃼仓,好可怕 小小Lin 10-2110-21 09:41
- 37 1 [软通动力吧] 不干人事 股友G899557g59 10-2110-21 09:41
- 50 2 [华立股份吧] 又减持, 股友003H1W7269 10-2110-21 09:41
- 45 0 [美利云吧] 今天可以到11以下了,开盘还有机会跑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10-2110-21 09:41
- 45 1 [国林科技吧] 5天跌了20个点,不反弹一点吗, 股友22ZRok 10-2110-21 09:41
- 340 1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教育是冰雪概念股。凯文教育旗下拥有凯文体 股友9637P3W918 10-2110-21 09:41
- 268 6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低开高走,预计9:42~9:49盘内涨停,下午2点 水沸的曹晔 10-2110-21 09:41
- 64 2 [儒意电影吧] 这票的操盘手还是几年前的那一个 足智多谋的无用 10-2110-21 09:41
- 57 1 [华润饮料吧] 这股就好在没啥风险,堵的就是个困境反转,虽然 大雄哥哥哈哈哈 10-2010-21 09:41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跌停吧 优雅的北极贝 10-2110-21 09:4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良的龙111 10-2110-21 09:41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凡是那些人的公司股票都是无人问津的色 满天星WO 10-2110-21 09:41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空狗使劲砸,不砸是孙子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巨大的烂泥 股市快乐小牛牛 10-2110-21 09:4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警告:今天清仓机会难得! 高位不能买券商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全黄金股都红,就是你绿。 喜气洋洋的车三仟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年底又分红不少,节后提拨哈 有自制力的范琪1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光力科技吧] 硬质龙头 仙峰侠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胜蓝转02吧] 这玩意儿不会涨了吗 基民751m81n100 10-2110-21 09:41
- 33 0 [翔宇医疗吧] 维力医疗14.175.04%博拓生物41.924.46%澳华内镜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09:41
- 45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早上就要出,收盘再进 老巴巴 10-2110-21 09:41
- 44 1 [中国船舶吧] 36不好过去 文嘉定制 10-2110-21 09:41
- 46 1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磨蹭了一天涨1.4今天5分钟跌了2.4。。。昨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2110-21 09:41
- 65 1 [股指期货吧] 7120空空空 圆兴160808 10-2110-21 09:41
- 43 1 [苯乙烯吧] 来个涨停吧 孟德本德 10-2110-21 09:41
- 55 1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解禁,今天还得跌 给我使劲砸 10-2110-21 09:41
- 407 2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上海第八批次土拍收金近200亿元 徐汇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1
- 127 4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位置大股东没有机会卖的,看成交量! 股友mxsSuX 10-2110-21 09:41
- 118 3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:融资净偿还584.5万元,融资余额2.76 石化油服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101 4 [佰泽医疗吧] 创新药复苏,今天大涨50点! 愤怒的尼采 10-2110-21 09:41
- 472 8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333“三个聚焦”工作目标:一是2026年实 老三94老散 10-2010-21 09:41
- 53 1 [小商品城吧] 19.05收盘,明天破18.8!后天抄底 淇奥宝贝 10-2010-21 09:41
- 33 0 [寒武纪吧] 快速做空杀杀杀杀 老鼠困难比猫多 10-2110-21 09:41
- 36 0 [光启技术吧] 快跑,要去42了 xinyang小股东 10-2110-21 09:41
- 89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古智能10月21日快速反弹 盘古智能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看样子这业绩要么有雷要么不达预期,走了 天天懒韭菜 10-2110-21 09:41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股,融券天天砸 罗湖投资 10-2110-21 09:41
- 58 0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A10月21日快速反弹 深物业A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85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10月21日快速反弹 *ST南置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70 0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10月21日快速反弹 天亿马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90 0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10月21日快速回调 腾达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102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气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77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10月21日快速回调 丰元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41
- 40 0 [五粮液吧] 加油涨停!冲上去!!!!!! 抓个毛贼 10-2110-21 09:41
- 100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隧道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