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体产业吧] 又跌了 n570313204699748 10-2110-21 09:28
- 28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点石高升的殷野王 10-2110-21 09:28
- 64 1 [安泰集团吧] 有三必有五,等着吧..... bhmarkwu 10-2110-21 09:28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有分歧,扛过今天定龙头 attendete 10-2110-21 09:28
- 62 1 [天际股份吧] 竞价时波澜不惊,开盘直接 撬板专家 10-2110-21 09:28
- 399 2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每天开盘就来搞事情 愉快de无崖子 10-2110-21 09:28
- 954 3 [亚太药业吧] 央视新闻:流感季或提前抗流感。中国疾控中心监 我不是股申 10-2110-21 09:28
- 184 4 [海陆重工吧] 一个做锅炉的有啥亮点 趋势w王 10-2010-21 09:28
- 33 0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大张 赔钱全凭技术 10-2110-21 09:28
- 46 0 [矩阵股份吧] 昨天涨那点还不够今天低开的 刚强的华美波 10-2110-21 09:28
- 40 0 [宝武镁业吧] 高开低走。 鲁梦怡 10-2110-21 09:28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已加仓快冲 吃撑的龙猫er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,低开了 读天书 10-2110-21 09:28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磕他 大作手10086 10-2110-21 09:28
- 36 0 [天元股份吧] 火箭发射 江湖人称小诸葛 10-2110-21 09:28
- 78 1 [风神股份吧] 每天竞价拉。都是拿来看的 别出心裁之白羊座 10-2110-21 09:28
- 65 3 [*ST东易吧] 哪位好心人卖点吗?我想买 高风亮节一二三 10-2110-21 09:28
- 242 1 [博济医药吧] 董事长您好,截止10月17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博济医药股友 10-2010-21 09:28
- 61 1 [民生银行吧] 明天低开高走,老乡别走 真神了我一割就拉 10-2010-21 09:28
- 102 1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明天拉涨停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10-2010-21 09:28
- 124 6 [中科金财吧] 还需要三个涨停回本 养牛的妹妹 10-2010-21 09:28
- 1393 10 [中国核建吧] 梭哈,坐等数钱。不接受任何反驳。 万倍超哥 10-2010-21 09:28
- 224 5 [金陵药业吧] 票是好票就是不长 hk9jwhunmwa 09-2210-21 09:28
- 58 0 [凯众股份吧] 居然还能买到12点几的凯众,看来不止梦里啥都有 开会啦啦 10-2110-21 09:28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准时跳水,冠军 小赢就是赚 10-2110-21 09:28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的妈呀,真的以为被洗了,昨天还后悔了一晚上 干净的余言秋1 10-2110-21 09:28
- 52 0 [研奥股份吧] 难得呀 谭谈股票 10-2110-21 09:28
- 46 2 [飞马国际吧] 有拉高记得跑 股友I72q319537 10-2110-21 09:28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09:28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何以解忧,唯有绿油油 股友pFzLsp 10-2110-21 09:28
- 28 0 [川金诺吧] 难道业绩有假?水份太多?还是先出为敬吧! 经纶斗金地尔泰 10-2110-21 09:28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给加仓机会了 好运气波叔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等的私有化还不来?心理价位提升到17块了。 友善的刀仔 10-2110-21 09:28
- 32 0 [波长光电吧] ……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110-21 09:28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想跟着创业板潜力股走?这只指数基帮你分散买, 天水蓝蓝 10-2110-21 09:28
- 77 3 [大连圣亚吧] 不用犹豫,挂跑路单的也跑不出去,都被套才是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28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高开,要大涨吗? 觅食者A 10-2110-21 09:28
- 32 0 [万科A吧] 万科蛮适合中大资金潜伏的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2110-21 09:28
- 48 1 [广联达吧] 高开低走? 炒股瀑富都是梦 10-2110-21 09:28
- 59 2 [山西焦煤吧] 底部开始,起飞的节奏,8.13收盘 拉萨天团二部 10-2110-21 09:28
- 648 0 [工银价值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稳健投资,多元配置是“必修课” 工银瑞信基金 10-2110-21 09:28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弱转强了 股友Z8181273u3 10-2110-21 09:28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涨停卖的真聪明 小就就 10-2110-21 09:28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散户已老实 祝主力幸福快乐 10-2110-21 09:2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健得很啊,不受世界股市大涨影响,走自己独立 可人一生平安 10-2110-21 09:28
- 66 1 [ST百利吧] 继续做T,和前两天的操作一样 顺势KDJ投机 10-2110-21 09:28
- 33 1 [睿能科技吧] 不会开盘按跌停吧 股友H5WHb0 10-2110-21 09:28
- 49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跌停 专抓业绩龙头 10-2110-21 09:28
- 123 3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海峡回调,机场跟海峡,大概率回调,连阳6 股友l0276576i6 10-2110-21 09:28
- 102 2 [小型纳指吧] 去年涨了24.7,今年目前19%,感觉涨25%没什么难 想发财的小李 10-2110-21 09:28
- 143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星期五抄底成功的路过。 任天之道888 10-1810-21 09:28
- 48 0 [海信家电吧] 天冷了,海信地暖走起。 朝天椒顶天立地 10-2110-21 09:28
- 40 0 [超讯科技吧] 不妙 股友6572zJ6925 10-2110-21 09:2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短线要拉升了,掌握好节奏 鑫灶猜想 10-2110-21 09:28
- 68 1 [安控科技吧] 深地经济,灵魂热点 丛林法则6 10-2110-21 09:28
- 109 4 [佰维存储吧] 不知道今天早盘能不能开个104.10让我马上走 为散十六载 10-2110-21 09:28
- 72 2 [三协电机吧] 听说明天你要涨停有没有这回事 先手局 10-2010-21 09:28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卖了垃圾 心想不急 10-2110-21 09:28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别上头,冲高就控制好仓位 股友m750V90516 10-2110-21 09:28
- 50 0 [新里程吧] 卡位振德医疗的完美机会。 开朗的尤静娴2 10-2110-21 09:28
- 55 0 [星徽股份吧] 这拉西,上周三8.25买进来了就跌。 股友5v356Q8671 10-2110-21 09:28
- 11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高涨 梵山居下 10-2110-21 09:28
- 2145 3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订单的公告 源杰科技资讯 10-2010-21 09:28
- 556 3 [ST云城吧] 曾几何时,云南城投亦是地产版图中从容布局的行 肯定会好起来的 10-2010-21 09:28
- 2869 3 [*ST中迪吧] 半导体企业创始人接盘!ST中迪控制权2.55亿元被 *ST中迪资讯 10-2010-21 09:28
- 45 0 [*ST闻泰吧] 5日净流出23亿元,观望为主。 n1396927531f1f977437 10-2110-21 09:28
- 32 0 [士兰微吧] 依然是那只垃圾股哈哈哈哈哈哈哈 阳洋得意的快乐 10-2110-21 09:28
- 42 0 [金力泰吧] 感觉要大涨大跌了! 老三板最安全 10-2110-21 09:28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突破突破65 刚强的范昊祥 10-2110-21 09:28
- 55 1 [王府井吧] 加仓买满2年50%还是很大概率的。 股海淘金淘宝 10-2110-21 09:28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电气三傻,应该并购成一家,大股东都是国资背景 Aubin 10-2110-21 09:28
- 122 5 [双一科技吧] 看到人气飙升空军懊恼不已,还是有买进机会的 xong8888 10-2110-21 09:28
- 60 3 [海光信息吧] 春节前的行情就剩消费板块会亮眼 青云的诸岑 10-2110-21 09:28
- 55 1 [中国移动吧] 这里没人砸盘吗?走的好稳 股市没有韭菜 10-2110-21 09:28
- 1892 2 [安泰集团吧] 煤炭概念持续拉升,安泰集团、大有能源双双涨停 安泰集团资讯 10-2010-21 09:28
- 40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收盘4.35 从十到百是个坎 10-2110-21 09:28
- 37 0 [商络电子吧] 预估今天-6个点 别喊我股神 10-2110-21 09:28
- 94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0j5caU 10-2110-21 09:28
- 46 1 [华大九天吧] 是涨是跌不好判断,还得看大盘脸色, 股友D1wBS4 10-2110-21 09:28
- 42 0 [*ST岭南吧] 应该是缓慢往上涨了 短线炒股养家L 10-2110-21 09:28
- 39 0 [欣旺达吧] 果链大涨了 一阳喜 10-2110-21 09:28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看情况,看看能不能上 丹心柚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老庄吃独食 坐忘道__Q 10-2110-21 09:28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都聪明了,真怕毁约了 细心的司马宇航 10-2110-21 09:28
- 45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美股大涨,今天继续看多! 快人快语的素锦9 10-2110-21 09:28
- 70 5 [遥望科技吧] 又是绿的,吗的,跌死你算了 我等你2026 10-2110-21 09:28
- 219 1 [云南锗业吧] 学习贴友情提示一下(任何票):1.短线设5%止 达娃卓玛莉 10-2110-21 09:28
- 33 0 [长飞光纤吧] 出不完的货建议大家快跑,别在这里无底洞 金财万贯 10-2110-21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