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早知道就早点入手了,希望现在买还来得及 包容的魏一一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废了 股友T0869X6511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是白银产量的三倍,扮猪吃虎 丁春秋8 10-2110-21 09:45
- 45 0 [新开源吧] 可以起飞了 股友zm8Uiy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这是张婷家的亲戚,张哥步廷。 金鳞金灵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等风来! 奋斗万达 10-2110-21 09:45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赶紧卖吧散哥们! 老炮全靠蒙 10-2110-21 09:45
- 47 2 [科大讯飞吧] 马上起飞了!赶紧全仓干起来,要不没机会了 股友756LN76825 10-2110-21 09:45
- 43 1 [潜能恒信吧] 昨天卖飞了 金玉高升de兰陵王 10-2110-21 09:45
- 238 8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要么一字板要么高开涨停 我要开宝马7系 10-2110-21 09:45
- 80 1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42”板现价93元最高132涨幅23倍!天普29起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10-2010-21 09:45
- 3136 11 [安踏体育-R吧] 八马茶业通过港交所聆讯 依靠女婿和亲家突击入 安踏体育-R资讯 10-1710-21 09:45
- 2042 1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傲农生物资讯 10-1610-21 09:45
- 35 0 [欣旺达吧] 又想套人没门,不买 晶莹的强念桃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反复诱多出货 刻苦的丝石竹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东田微吧] 开盘拉升,下午趴下? 无畏的邱韶华 10-2110-21 09:45
- 42 0 [深科技吧] 董秘保密保密 股友OUBRIGHT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全清了,你慢慢跌吧。真的飞舞 还能上千个涨停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德赛西威吧] 有没有搞错哦,这么搞 萍踪虎影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上涨的难度堪比登天哈,没资金关注啊全散户 股友q9iI0r 10-2110-21 09:45
- 26 0 [长芯博创吧] 龙尾 道唔到 10-2110-21 09:45
- 31 0 [广发证券吧] 可以进场了吗 股友hvpXTb 10-2110-21 09:45
- 67 1 [七匹狼吧] 煤炭燃气炒的是啥?本质上还是御寒嘛,可能炒服 DJ猫 10-2110-21 09:45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煤涨的时候你不是煤,现在煤开始跌了你又是煤了 股友0255k16i31 10-2110-21 09:45
- 42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怎么没人了 不想看余额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不明白为什么板块全红这个还能绿 卢菲松 10-2110-21 09:45
- 28 0 [平煤股份吧] 先消化融资盘 lndlwwj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六国化工吧] 现在根本就不能打板啊,今天低开闷杀的一堆啊 a陌先生 10-2110-21 09:45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空狗真恶心 知行合一笔记 10-2110-21 09:45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七匹狼才是真正的龙一 大方的董泽哈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中心值班10个点干起来 亲切的兰仪嫦 10-2110-21 09:45
- 46 1 [新农股份吧] 受伤的总是我 股好龙 10-2110-21 09:45
- 69 1 [*ST香雪吧] 庄家砸不出来 财运斗金de大年 10-2110-21 09:45
- 42 1 [光大证券吧] 以为是走龙头行情,实际是蛇头行情 Qkais 10-2110-21 09:45
- 44 1 [哈投股份吧] 昨天是头今天是尾 股市小韭菜0 10-2110-21 09:45
- 80 1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下午买入的,今天持股待涨,估计主力肯定能 长弓在手999 10-2110-21 09:45
- 50 2 [晓程科技吧] 沪金每次内盘开盘就砸。你们还想起飞?做梦呢。 股友q60510l283 10-2110-21 09:45
- 162 4 [泰胜风能吧] 下周继续跌的话,是最后买入的机会了,不买就可 自由哥888 10-1810-21 09:45
- 31 0 [英科医疗吧] 缩量了 花开富贵老猫咪 10-2110-21 09:45
- 42 0 [澄星股份吧] 在洗盘,待会10点半就拉了,你们跑了不要怕大腿 希望选对 10-2110-21 09:4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就缩量1000亿,还是要跳水,就靠宁德拉指数 无奈清风而不为 10-2110-21 09:45
- 39 0 [双一科技吧] 真的跌的莫名其妙,量化太厉害了 钱涂人生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赶紧跑吧 去心欲 10-2110-21 09:45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涨一天今天就库库跌 冰魂31 10-2110-21 09:45
- 89 0 [芳源股份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芳源股份7.6217.59%珠海冠宇26 股友E333372R16 10-2110-21 09:45
- 59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一波企稳之后要去200元 北冥有诫 10-2110-21 09:45
- 57 0 [稀土永磁吧] 稀土就是个笑话 股友0X67a70710 10-2110-21 09:45
- 54 2 [达实智能吧] 哪来的天天大单压盘 h6989 10-2110-21 09:45
- 86 2 [创新医疗吧] 拿好,别被骗了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10-2110-21 09:45
- 54 1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会什么会涨停修道 股友67926h1u78 10-2110-21 09:45
- 105 3 [凯迪股份吧] 集合竞价居然没什么成交,感觉做市失败了 修复型下跌五十 10-2110-21 09:45
- 2891 7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:公司目前已投产六氟磷酸锂产能为1800 永太科技资讯 10-2010-21 09:45
- 481 11 [亿道信息吧] 一堆人在幻想,都不知道被人家老鼠仓结账了,明 股友3N5689I697 10-2010-21 09:45
- 38 0 [新华百货吧] 散户买上去,主力压下来 股友759r016H98 10-2110-21 09:45
- 87 0 [黄山胶囊吧] 突破在即、拿住筹码。 股友T289e78888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秋乐种业吧] 现在换爷爷了,巴田是你巴爷爷 关东渚 10-2110-21 09:45
- 34 0 [盛新锂能吧] 卖飞了 股友f920038i71 10-2110-21 09:45
- 41 0 [苯乙烯吧] 反弹诱多继续跌。日内前高都没破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110-21 09:45
- 13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。芯片玩玩蛋了 基民XYe3ov 10-2110-21 09:45
- 37 0 [宁波东力吧] 水下的一天 股友E2ZpZC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6.51来回织布 基民Vla7ke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海汽已经起来了,怕什么 江西韭菜大本营 10-2110-21 09:45
- 308 1 [先锋电子吧] 吓跑了,拜拜 小鱼入大海 10-2110-21 09:45
- 54 1 [合肥城建吧] 我承认我错了,我还以为是利空,减仓了三分之二 股友22216D71k6 10-2110-21 09:45
- 40 1 [ST易联众吧] 回调到6.90 跟着操盘节奏走 10-2110-21 09:45
- 49 1 [鹏鼎控股吧] 哎。。。涨不起来,走一半了 摩登小韭菜 10-2110-21 09:45
- 42 2 [浙江建投吧] 9.21卖了!恭喜大家发财 股友9187Om3917 10-2110-21 09:45
- 35 0 [山东药玻吧] 不要兴奋涨不上去!放心好了! 北海K巨妖 10-2110-21 09:45
- 30 0 [中山公用吧] 垃圾 吉祥路5656 10-2110-21 09:45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发几个利好不涨有锤子用 股友907G32h231 10-2110-21 09:45
- 49 0 [昊华科技吧] 没有量,昨天的t仓随时出。关注的重点是120分钟 股友2W3o513250 10-2110-21 09:45
- 46 1 [德生科技吧] 买这个股票的人,脑壳有WT,不是说哪一个,是说 缺乏味道 10-2110-21 09:45
- 62 3 [亚太实业吧] 我真是要气死了,我为什么要买这个杂毛 叛逆的贝利亚 10-2110-21 09:45
- 141 1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发展都泄了 智驾风云 10-2110-21 09:45
- 43 0 [泰嘉股份吧] 23的本,全仓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股友0H807F3052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XD洪都航吧] 这是有什么大雷吗? 散户的法泽尔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汤臣倍健吧] 大家都卖,我也卖 股友5920g6k290 10-2110-21 09:45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只要含小数点在内5个数字没有重复的就坚决做多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110-21 09:45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涨到250 执着的文婉 10-2110-21 09:45
- 44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海鲜拌面 新造的人爱上汤臣 10-2110-21 09:45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来看看这是什么78 已注销该用户 10-2110-21 09:45
- 36 0 [宏昌电子吧] 波段底部,我只要守住就是利润 散户牛XX 10-2110-21 09:45
- 33 1 [*ST闻泰吧] 买一点支持下 wzry乐 10-2110-21 09:45
- 67 2 [XD武汉控吧] 刚卖了 股友15Q97D9315 10-2110-21 09:45
- 49 1 [内蒙一机吧] 可伶的换手率,主力不控盘,散户交易集中营 奋发的池念茜 10-2110-21 09:45
- 41 2 [海南华铁吧] 看你们怎么做T一个都别想跑 章鱼主 10-2110-21 09:45
- 5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别人都涨,你要绿啊? 财源广进16668 10-2110-21 09:45
- 74 2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真的着急了 鸿运当头的小散户 10-2110-2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