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3 [国风新材吧] •合肥城建(子公司)、合百集团、国风新材均参 小白往里闯 10-2010-21 09:46
- 72 0 [农业ETF富国吧] 跌的时候一点几,涨的时候零点几,真会玩啊 股友562X8209G2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猪猪哥:山城古稀老头该是送去的对你的真爱吧! n7491137346373181487 10-2110-21 09:46
- 64 3 [中国稀土吧] 跌无可跌还继续砸,不能做个人吗 蛰伏淼淼 10-2110-21 09:46
- 38 0 [广汽集团吧] 跌下来好了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7050Q8C103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九芝堂吧] 的 股友dtlO0s 10-2110-21 09:46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我们看来,在明年这个时候,金价有望下跌到32 通商董事會馆 10-2110-21 09:46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难得发现一个减持完毕的股票,观察一下。 作手KID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哈喽哈喽 又是白干了 10-2110-21 09:46
- 49 0 [新澳股份吧] 又到了卖房卖车抄底的时候了,等着换别墅和大劳 坚韧的少梦月10 10-2110-21 09:46
- 38 0 [新乡化纤吧] 这庄,天天为这两三千万磨蹭啥,成交额都没有了 股友5d7z577692 10-2110-21 09:46
- 49 0 [中国巨石吧] 石头开窍了吗 Eason_88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织布 美梅子芊km 10-2110-21 09:46
- 35 0 [三变科技吧] 一tuoshi 股友uuVnuX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ST易联众吧] 死拉圾 蓝星刺客 10-2110-21 09:46
- 328 4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涨,三季报要来了,又不知道是死是活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010-21 09:46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永远跑不过大盘,跑不过板块,真弱今年的房价是 开心的苏灵冬 10-2110-21 09:46
- 64 0 [苏州固锝吧] 没必要死拿着,这股天天拉高下跌,那么好的节奏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跑路 千早_爱音 10-2110-21 09:46
- 158 0 [粤开证券吧] 退市清算了吧 心想事成灵与肉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丰元股份吧] 真会玩 股友9l703576N3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还想做个T,没想到直接起飞了,卖飞了目送祝福 股友75o15655c0 10-2110-21 09:46
- 46 0 [飞利信吧] 九采快跑,机会来了要把握住 大度的古神神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继续 朝气蓬勃的庄琦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中国东航吧] OW了? 股友RuXkHp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贝泰妮吧] 恶心 股友u60C775157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中煤能源吧] 哈哈哈哈幸好昨天跑了 钱来娜娜口袋a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真垃圾 股友7523282dh9 10-2110-21 09:46
- 45 1 [ST云动吧] 有本事继续往下砸,破低点就加仓。 故事留一手 10-2110-21 09:46
- 48 1 [澄星股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先跑为上 大发如意 10-2110-21 09:46
- 48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大涨, 港股大先生 10-2110-21 09:46
- 46 2 [新强联吧] 抛压这么大吗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110-21 09:46
- 40 2 [金力永磁吧] 这拉机…….. 等待所谓的牛市 10-2110-21 09:46
- 119 4 [金石亚药吧] 明天十个点以上 红枣哈密瓜 10-2010-21 09:46
- 426 1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科技:公司目前未涉足算力业务 炬华科技资讯 10-2010-21 09:46
- 29 0 [星辰科技吧] 这点量,今天成交额怕是不到1000万 坚毅的贺筠坤 10-2110-21 09:46
- 51 0 [科陆电子吧] 重回20日线的话,可补一点 桃浪十三 10-2110-21 09:46
- 47 0 [矩子科技吧] 提醒,保持警惕! 股友T5gqLC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e87JYd 10-2110-21 09:46
- 167 0 [东安动力吧] 小东来了 古海渔民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注意,小心,谨慎 股友560kk89193 10-2110-21 09:46
- 55 0 [大智慧吧] 才走一个,太少了,多走几个才解心头之恨! 大聪明二十五 10-2110-21 09:46
- 44 0 [美利云吧] 十点半准备开砸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10-2110-21 09:46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选了你个垃圾 HXV98468736 10-2110-21 09:4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晃来晃去不稳定,但我觉得海外互联网行 尽职的顾琬坤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海通发展吧] 再不跑等下就地板了, 拉萨是最牛的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国城矿业吧] 不是挖到黄金吗?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110-21 09:46
- 81 1 [珠江股份吧] 咋天544进的现在559出了,感觉有点亏,感觉第二 深谋远虑的百里 10-2110-21 09:46
- 36 1 [中富电路吧] 俺也昨天卖了。。。。 红灯停绿灯行噢 10-2110-21 09:46
- 112 2 [和邦生物吧]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和邦生物最近有没有退市的打 忠诚得一枝花 10-2110-21 09:46
- 49 2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是真不能买全是操控 不回本不找对象 10-2110-21 09:46
- 43 2 [芒果超媒吧] 可以可以,每日涨一点 日进斗金招财进宝 10-2010-21 09:46
- 129 3 [*ST金灵吧] 死量了,没人玩了 股友cVXlsI 10-2010-21 09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小盘股涨一天没涨的涨停也不跑跌太多了不动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又吸引一大批新韭菜进来了,主力资金都是流出的 物有两出 10-2110-21 09:46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买错了这个 股友ui1jVV 10-2110-21 09:46
- 44 0 [和元生物吧] 别人家的设备都是大涨。这里是暴跌。最近一周套 股友7275z109f3 10-2110-21 09:46
- 88 0 [帝奥微吧] 如果是正面的这个股开盘牢牢封死涨停板,反之你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2110-21 09:46
- 77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七匹狼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73 0 [ST星农吧] *ST星农10月21日快速上涨 ST星农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稳定的股市不仅能够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的资本活 scxczcy01 10-2110-21 09:46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闻泰都7个点了,这是什么玩意 Lock乐 10-2110-21 09:46
- 60 0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10月21日快速回调 *ST海华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94 0 [特一药业吧] 特一药业10月21日快速回调 特一药业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33 1 [荣盛石化吧] 一点儿都不涨…… luyuuuuuu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手快了,卖在最低点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0-2110-21 09:46
- 58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10月21日快速上涨 三晖电气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不错,买了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10-2110-21 09:46
- 82 0 [中胤时尚吧] 中胤时尚10月21日快速回调 中胤时尚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112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10月21日快速上涨 英威腾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168 0 [大众公用吧] 没格局住,祝里面兄弟发财 股友290533K0K1 10-2110-21 09:46
- 74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10月21日快速上涨 鸿日达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70 0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10月21日快速反弹 同飞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绿毛龟,快跑吧还是 江山_一片红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昂利康吧] 以为会来一波行情,结果,哎。算了了 股友75Zw737095 10-2110-21 09:46
- 123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10月21日快速回调 辰欣药业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27 0 [双一科技吧] 再不卖,等会就跌停了 到反天罡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高开低走大家撒丫子 太上老君家的 10-2110-21 09:46
- 43 0 [芳源股份吧] 终于捉到一个涨停了,不容昜了 田丝月 10-2110-21 09:46
- 73 0 [道生天合吧] 精准拿捏,起飞,跟着大盘 将军策马天下 10-2110-21 09:46
- 52 1 [长信科技吧] 从高点到现在跌了20多点,没看有一个反弹。就是 股友67I99w7171 10-2110-21 09:46
- 60 2 [上实发展吧] 出货了 又是白干了 10-2110-21 09:46
- 278 2 [ST应急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10月20日,贵公司股 ST应急股友 10-2010-21 09:46
- 379 4 [东方电气吧] 风电十五五规划(有望)10月20日,北京国际风能 御银之友 10-2110-21 09:46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连跌两天,周五你涨个屁呀。 钞能力招财喵 10-2110-21 09:46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215卖了一部分,涨跌都无所谓了。跌下来就补, 华北一鸣 10-2110-21 09:46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了这个乌龟股,服了卖了去求 股友FlXq6i 10-2110-2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