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剑桥科技吧] 哈哈哈哈早上设29日线114块,都没成交,这主力 股友An77787611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还好4个点加满了 安康的朱琬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卖就飞了 银梓名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卓翼科技吧] 神经病每天发发发,其实不上涨 股友y35322o902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润本股份吧] 继续砸啊,我在40等着接呢 月复一月稳定复利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民生证券指出,我国在固态电池赛道持续攻克关键 一幕了然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三连涨了牛逼 我要吃肉肉啊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城建这么强啊 股市枷锁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*ST闻泰吧] 等到30买的结果又回40了 招财号李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华自科技吧] 这么上蹿下跳的? 夜幕下的车手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家一起拉爆abn 我瞎子从看没走眼 10-2110-21 09:47
- 51 0 [比亚迪吧] 能不能让BYD半导体独立上市呀?买这主体股,天 股友E525H61256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极度无语,天天涨些啥 是表哥嘛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就这样被你玩弄,一股不卖 热水烫烫 10-2110-21 09:47
- 74 0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腰斩崩 c1558014303402194 10-2110-21 09:47
- 208 6 [科大讯飞吧] 每股收益负的,还都在这狂欢呢 风云曌 10-2110-21 09:47
- 289 7 [天际股份吧] 砸不下去也涨不上去,说明什么?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10-1610-21 09:47
- 64 0 [奥康国际吧] 现在卖下午接回做个T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永冠新材吧] 兄弟们冲鸭 枫叶HCQAIZJ520 10-2110-21 09:47
- 42 0 [申通快递吧] 无语的股。每天阴跌,不知道头在哪 恒心的武芮爽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救我! 小碎步抬升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还是太弱了,看看龙头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戈碧迦吧] 亏惨了 纯洁地珊妮 10-2110-21 09:47
- 72 1 [星网宇达吧] 业绩超预期跌这样?传说中的利好出货? 漫步人生路33 10-2110-21 09:47
- 49 2 [中航机载吧] 这lj在大盘上来时候又开始墨迹1分钱了 向上的小秋秋 10-2110-21 09:47
- 100 3 [江海股份吧] 年报出来前最后的机会 股友3C0116E832 10-2110-21 09:47
- 54 2 [比亚迪电子吧] 说难听点居然一个组装代工厂 活泼的耿博弘 10-2110-21 09:47
- 212 2 [ST百灵吧] 公司研发中的还有黄连解毒丸项目、益肾化浊颗粒 恭喜大展的雅筑 10-2110-21 09:47
- 105 5 [君正集团吧] PVC,烧碱,酒精,都是跌,君正不好干啊 孔建新1 10-2110-21 09:47
- 77 1 [*ST皇庭吧] 会不会直接财务退市? 股友3U3236I862 10-2010-21 09:47
- 47 0 [*ST华西吧] 刚卖了南置,冲入华西,现在没涨停买入还能吃2 淼泛洲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很明显国内主力开了大笔空单了 优雅的许宜仲1 10-2110-21 09:4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确实挺不错的 鳗鱼杀手元太君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给看榜?拉这么积极 顺顺利利丶就好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昂利康吧] 怎么回事,有毛病呀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10-2110-21 09:47
- 50 0 [ST八菱吧] 牛逼,我又追高被庄家干了 激进小友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买这个票的人,遭老罪了!我撤了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2110-21 09:47
- 352 0 [歌尔股份吧] 参考 风味台 10-2110-21 09:47
- 112 0 [冠中生态吧] $冠中生态(SZ300948)$ 青绦渡股海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当一回龙头吧别被香农超了 超级鸡腿堡0 10-2110-21 09:47
- 137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明天大涨四个点 步步的荆茗 10-2010-21 09:47
- 791 0 [矩子科技吧] 苹果概念股拉升,矩子科技涨超10% 矩子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冲!!! 辛苦就休息 10-2110-21 09:47
- 60 0 [湖北广电吧] 炒A股没有策略,什么价值,都是见鬼的,就是靠 奔牛哥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该你了 股友0900L93g67 10-2110-21 09:47
- 42 0 [洪通燃气吧] 又是量化,太猖狂啊 股友M0a3112220 10-2110-21 09:47
- 57 0 [*ST华幸吧] …… 再追涨就销户 10-2110-21 09:47
- 35 1 [钛能化学吧] 你继续垫底吧 炒股赚钱生活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南国置业都2.64了 沉着冷静的夏杰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太平洋吧] 不是 马million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单托跌没完,其实买和卖是同一批砸中 股友5aOaS3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的走势越来越看不懂了,不是张婷就是叠婷 白毛萝莉好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华谊集团吧] 还得涨 牛气冲破天888 10-2110-21 09:47
- 70 0 [澳洋健康吧] 吾日三省吾身,别为瘟股而掷薪。 跌不了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华东医药吧] 这玩意应该退市吧! 股友9Sl0c8 10-2110-21 09:47
- 60 1 [ST百灵吧] 什么逻辑跌呀 股友3e2A759979 10-2110-21 09:47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也该启动了吧 天天涨停的大哥 10-2110-21 09:47
- 67 1 [万华化学吧] 就一个贸易战利空,至于这样跌法 愤怒的大闸蟹 10-2110-21 09:47
- 39 4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尾盘暴跌到13元收盘 深厚的年浩瀚 10-2110-21 09:47
- 78 2 [光迅科技吧] 没人去国资委举报吗?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10-2110-21 09:47
- 278 1 [联合水务吧] 联合水务: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1 联合水务资讯 10-2010-21 09:47
- 52 2 [国安达吧] 兄弟们,反攻了,快上车 鸿天888 10-2010-21 09:47
- 7999 1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这个 基民黄金区 10-2010-21 09:47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已经没人愿意玩了躺平的都是 JC芝麻开门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宁新新材吧] 收盘绿10个? 竹影的玫瑰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都新高了,这个月居然不给低保 割在深秋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算了 没买到理想价格,不追了 才望成章的唐晨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星环科技-U吧] 拿什么拯救你,剌级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7
- 27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股,不要买,垃圾股,不要买,做好人买好股 友爱的潘皓鹃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安控科技吧] 10不封板就走 股友wKjjmL 10-2110-21 09:47
- 42 1 [七匹狼吧] 看错了,这个股缺少狼性 幽雅居士 10-2110-21 09:47
- 108 5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别做T,小心T飞 逃逃逃逃不掉丶 10-2110-21 09:47
- 156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18.48万元(1 日发精机资讯 10-2110-21 09:47
- 7989 9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在市场 第一手集成专家 10-2010-21 09:47
- 30 0 [国电南自吧] 来个万手哥,涨停涨停 股友71zP851826 10-2110-21 09:4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值这么多吗,做空 洒脱的祝淼洋 10-2110-21 09:47
- 22 0 [芒果超媒吧] "广电21条"政策利好已基本消化,后续缺乏新的政 股友8076K0x656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*ST摩登吧] 想启动了??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上海钢联吧] 反弹不是底,是底不反弹,直接反转 牛市来了赚大钱 10-2110-21 09:47
- 70 2 [兴业银锡吧] 三天亏了58万! 股丰登 10-2110-21 09:47
- 112 3 [中科电气吧] 自25震荡横盘以来,两项重要观察指标首次转换成 抓老鼠的猫 10-2110-21 09:47
- 144 1 [*ST皇庭吧] 公告重整或大股东股权转让,剩下两个月,要拯救 盛世东方 10-2010-21 09:47
- 83 0 [*ST纳川吧] 还缺一个大跌挖深坑,预计跌到1.25泉州国资抄底 只买多头排列 10-1710-21 09:47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太恶心了,自从买进来,跌了一个星期 别贪心赚200就够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石化油服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啦啦啦啦啦啦? 股友iZgg3M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涨的都心慌了 善良的清花月13 10-2110-21 09:47
- 71 0 [康辰药业吧] 拿公司钱回购拉高股价,董事长在减持股票,好办 股友6776WC1122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买买买,坚定做多,必有厚报 红尘修心 10-2110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