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德赛电池吧] 即使业绩有望改善有啥用?资金不看还是起不来 买崩A股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I71F02273 10-2110-21 09:51
- 93 1 [隆基绿能吧] 如今的光伏龙头早已不是隆基绿能 股市曹达华 10-2110-21 09:51
- 91 3 [哈药股份吧] 要起飞吗 HongWu 10-2110-21 09:51
- 87 2 [溢多利吧] 想抄底的,可以开干了。 法斗哪去了 10-2010-21 09:51
- 160 0 [广济药业吧] 湖北国资控股改革,作为国有资产控股企业,必将 奋发的岳榕罡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别管怎么说,先超过酒鬼 文静得卡卡西 10-2110-21 09:51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调整完毕,上涨就要开始了! khisssss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节奏海立要倒闭了吗?垃圾股还涨呢? 肃静的周成倩4 10-2110-21 09:51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又要和永泰交接棒了?大哥别呀,挺住啊,往上涨 萝卜真甜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苏盐井神吧] 我都赔了3年半了 运运运运运运运 10-2110-21 09:51
- 55 0 [浙农股份吧] 没点实力,这点量够干嘛的?左右手玩也拿点量出 晨曦启明2019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真的牛逼 有远见的薛赫0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成本25吃独食!谁来接盘!50出货还赚一倍! 稳定的蒋佑超1 10-2110-21 09:51
- 36 1 [越秀资本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到底啥意思 济阳正安路 10-2110-21 09:51
- 29 1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晚上拉,白天砸 奋发的青龙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 牛逼位置 10-2110-21 09:51
- 53 1 [合盛硅业吧] 碳化硅未来的龙头强烈推荐 千金牛头8186 10-2110-21 09:51
- 63 2 [生物股份吧] 别急,估计会有跌停 纯韭韭 10-2110-21 09:51
- 80 1 [隆盛科技吧] 这跌的太难看了 开心炒股盈利翻倍 10-2110-21 09:51
- 88 3 [特力A吧] 众兴菌业再次涨停.... 澄心之境 10-2110-21 09:51
- 210 0 [黄河旋风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A神长红龙哥 10-2110-21 09:51
- 90 6 [恩捷股份吧] 对的哟,往下砸,目标35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110-21 09:51
- 45 1 [德明利吧] 业绩不知道怎么样呀,不敢赌 刘柏艺畅游大a 10-2110-21 09:51
- 135 5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100%涨停! gushiguaike 10-2110-21 09:51
- 129 3 [利欧股份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这句话很有哲理。都是 才子麒麟5666 10-2110-21 09:51
- 324 9 [焦煤吧] 昨晚多头平仓,日盘开始空平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1
- 96 1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银行:融资余额3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20 江阴银行资讯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博腾股份吧] 快跑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110-21 09:51
- 52 0 [中航机载吧] 要不要点脸了? szszsgq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华神科技吧] 赶紧找爹,不要把爹给丢了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2110-21 09:51
- 47 0 [精研科技吧] 烂的一批跟跌不跟涨 股友7d331x3376 10-2110-21 09:51
- 34 0 [向日葵吧] 落袋为安 股友6270936y7z 10-2110-21 09:51
- 48 0 [老板电器吧] 2年牛市本应从从容容却连滚带爬 闪电考拉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三德子不太给力啊 东兰溪北 10-2110-21 09:51
- 47 0 [良品铺子吧] 每天都是一个德行 八方满堂地宛露 10-2110-21 09:51
- 42 2 [*ST闻泰吧] 41块3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110-21 09:51
- 57 1 [中国核建吧] 游资都撤了谁来做庄,无庄难涨短线者快卖换股别 知足不贪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中策橡胶吧] 哟西,持股滴发大财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2110-21 09:51
- 42 1 [香港宽频吧] 早点退市吧别硬撑了 生意为富地带土 10-2110-21 09:51
- 49 1 [第一创业吧] 一年中买入的就没有获利盘,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多 飞中情 10-2110-21 09:51
- 85 1 [豪鹏科技吧] 每天朱莉都在测试抛压,不知道他要干啥 张小乐895 10-2110-21 09:51
- 488 7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《关于终止对 博瑞医药资讯 10-2010-21 09:51
- 59 2 [中再资环吧] A股市场里的一颗老鼠 二亿多韭菜之一 10-2010-21 09:51
- 121 4 [科隆股份吧] 没人看好肯定庄家也在睡觉,等企业好转,路过看 和气f杀手 10-2010-21 09:51
- 50 0 [兴源环境吧] $兴源环境(SZ300266)$ 股友GNmEBt 10-2110-21 09:51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开盘卖,收盘买 大鹏展翅2023 10-2110-21 09:51
- 31 0 [亚世光电吧] 必然大跌哈哈 股友38z8R58809 10-2110-21 09:51
- 40 0 [新研股份吧] 一身反骨 股友Qoj4z9 10-2110-21 09:51
- 50 0 [汤姆猫吧] 这种就属于不给去年底和今年初进的融资盘一点活 干翻苍穹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尔康制药吧] 急不得 风平浪静168 10-2110-21 09:51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服了你们这些韭菜,能闭嘴消停会吗?不看好就 与庄家共舞2026 10-2110-21 09:5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是那个药引子啊 海拉鲁蘑菇批发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拿板块比这货强一倍 快乐的马马马 10-2110-21 09:51
- 53 1 [深证成指吧] 买什么股票,买指数就好了,倒亏20个,搞什么? 股友1885Xn7133 10-2110-21 09:51
- 64 2 [鹏辉能源吧] 建议有志于投资储能电池和虚拟电厂的投资者在零 天健厚物 10-2110-21 09:51
- 73 2 [白云电器吧] 想涨的票是不会给你买的机会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10-2110-21 09:51
- 69 2 [华信新材吧] 有票的拿住吧,现在最好的机会上车,马上要起飞 卡哇伊内固 10-2110-21 09:51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一大早卖飞了 坚韧的香花海10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如果真的没有问题,他会这么久吗? 财源满堂无崖子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双板块倒数第一 一根和子 10-2110-21 09:51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换手比石化都高啊 galaxyice 10-2110-21 09:51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没人弱转强就不应该进前面两天套了不少人主 股友31L7i21263 10-2110-21 09:51
- 57 1 [众信旅游吧] 抄底。 韭菜股神来了 10-2110-21 09:51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9.9包邮吗上不去了 洒脱随性的钱佳玉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新莱福吧] 说其他的都是扯淡,资金的操作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時光188 10-2110-21 09:5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清风飞雪 10-2110-21 09:51
- 44 0 [爱建集团吧] 了 玩不好大A 10-2110-21 09:51
- 46 0 [正丹股份吧] 从来没好好涨过,估计这货三季报可能很差! n14074058124ab2b 10-2110-21 09:51
- 51 0 [祥源文旅吧] 此股怎么啦?旅游股都走过行情,唯独祥源不祥! 无极股市 10-2110-21 09:51
- 50 0 [万科A吧] 多空都收手了。形态和指标反馈,多弱,多空指标 鑫森淼焱壵 10-2110-21 09:51
- 36 0 [五洲新春吧] 你真弱呀! 冬天的黄瓜 10-2110-21 09:51
- 34 1 [菲利华吧] 走 n1424162838f593b3492 10-2110-21 09:51
- 44 1 [长飞光纤吧] 企稳吧,你是龙头呀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1
- 56 0 [华电辽能吧] 就是因为人家减持一千多万股就这么恼怒吗,谁涨 沙里有金 10-2110-21 09:51
- 75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冬天来了,老乡快来吃煤吧 基民8179M50W79 10-2110-21 09:51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真服了,看看同有涨的 给予希望 10-2110-21 09:51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没量没资金关注,暂时不要碰,等12月份年底再来 股友381x71u371 10-2110-21 09:51
- 39 0 [平煤股份吧] 煤炭开采不属于深地经济吗 赞美大地 10-2110-21 09:51
- 209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卖飞了,兄弟们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2110-21 09:51
- 72 1 [吉大正元吧] 应该会红 每天要赚2个点 10-2110-21 09:51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不要跟主力做对,主力主打一个跌压盘 嗯说几句 10-2110-21 09:51
- 75 2 [中芯国际吧] 切港股去了兄弟们,在这里受苦吗,同样是中心那 股友370d017O95 10-2110-21 09:51
- 49 1 [中成股份吧] 成子,再次伟大 用户168668 10-2110-21 09:51
- 53 1 [众信旅游吧] 谁能够将天上月亮电源关掉? 听懂掌声响起来 10-2110-21 09:51
- 42 0 [麦克奥迪吧] 我来了,奥迪这两天不行啊,降温了,我还是乖乖 钓鱼大叔 10-2110-21 09:51
- 30 0 [郑州煤电吧] 跟大友差距太大了 股友188P11M581 10-2110-21 09:51
- 44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还绿? 水手和海盗 10-2110-21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