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3 [凯撒旅业吧] 月线过高,逢进必跌。捂紧口袋,凯傻驴业必然一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08
- 297 3 [科大讯飞吧] 机构的朋友告诉我!这三季度业绩远远低于预期的 足智州鹤de张无忌 10-2110-21 09:08
- 46 1 [大众公用吧] 还想洗盘收集筹码,不可能了 哈哈9123456 10-2110-21 09:08
- 77 2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我要进来了 思想远大 10-2110-21 09:08
- 588 1 [国风新材吧] •合肥城建(子公司)、合百集团、国风新材均参 小白往里闯 10-2010-21 09:08
- 97 3 [兆驰股份吧] 做了个反t高开这么多我还以为赚了结果还是单边 主力把我当狗耍 10-2010-21 09:08
- 38 0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是在憋大招吗? 股友CzAo3O 10-2110-21 09:08
- 890 2 [必贝特-U吧] 哈哈这个月第二签,上次中的马可波罗还没上市, 左左123123 10-2010-21 09:08
- 168 0 [天弘荣享定开债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荣享定期开放债券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08 1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捷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7.68万元(1 黄山谷捷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416 4 [越疆吧] 这个公司,基本不发订单,市值管理是一坨大,便 风度piapia 10-2110-21 09:08
- 1642 0 [金一文化吧] 好大家 颗粒归仓666 10-2110-21 09:08
- 79 1 [以岭药业吧] 这人气什么情况 Allin小能手 10-2110-21 09:08
- 125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周畅和新莱应材有什么关系? 业绩成长均线回踩 10-2110-21 09:08
- 37 0 [香农芯创吧] 融资盘走了2.27亿,今天盘子轻了 李白酒 10-2110-21 09:08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把人坑美了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10-2110-21 09:08
- 1026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(000933.SZ):2025年三季报净利润为34. 神火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84 0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:融资净买入378.12万元,融资余额9591 永达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425 2 [道生天合吧] 投资要看长远,要做趋势的投资。 205618 10-2110-21 09:08
- 3385 3 [显盈科技吧] 五年复合增长率或将达到55.6% 我国智能眼镜市场 显盈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62 1 [长城汽车吧] 一个下跌趋势的票,有什么好关注的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08
- 89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融资净偿还363.55万元,融资余额1.18 天元宠物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42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融资净偿还6429.5万元,融资余额40.2 赣锋锂业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75 0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股份:融资净买入28.16万元,融资余额7973. 海看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27 0 [生猪吧] 黄金一涨,猪肉就跌!现在是黄金和猪肉对冲 股友Q6780A6319 10-2110-21 09:08
- 116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:融资净偿还1294.76万元,融资余额7.6 智度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16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融资净偿还2724.12万元,融资余额7.3 湖南裕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11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融资余额7.8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一汽解放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价值投资 笑哈哈地海鸥 10-2110-21 09:08
- 121 0 [中原环保吧] 中原环保:融资净买入72.81万元,融资余额2.14 中原环保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14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融资净偿还3044.35万元,融资余额7.3 中山公用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99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:融资净买入353.06万元,融资余额2.17 西部建设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02 0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29.46万元(1 广联航空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低开了吧 韭菜一千号 10-2110-21 09:08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这家伙是月月配 广大家具 10-2110-21 09:08
- 75 2 [巨力索具吧] 要是来两个涨停板,我就回本了,太难了 股友7895116a2o 10-2010-21 09:08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一周大涨15%,当天大涨3.5%,一天涨2万亿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110-21 09:08
- 55 2 [*ST准油吧] 深地经济也有它 股友71086Ag518 10-2010-21 09:08
- 441 6 [大智慧吧] 拿住了12月底,30%,并且合并到香菜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10-2010-21 09:08
- 45 0 [勤上股份吧] 垃圾勤上股份,公司 小小珺珺珺 10-2110-21 09:08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开始发套了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10-2110-21 09:08
- 587 3 [蔚来-SW吧] 真的有点危险咯 股友O38u220172 10-2010-21 09:08
- 171 0 [博时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博时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40 1 [天岳先进吧] 就是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5195u885E6 10-2010-21 09:08
- 115 0 [平潭发展吧] //@钱路领航A:今日马前炮白云电器 戴劳力士的舒克 10-2110-21 09:08
- 246 4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一直出货,这波应该会慢慢下到39左右,所以 亿世逍遥 10-2010-21 09:08
- 136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财运满堂的姬冰雁 10-2110-21 09:08
- 28 0 [粉笔吧] 稍安勿躁,让子弹飞一会 大明同学财源广进 10-2110-21 09:08
- 108 0 [三峡旅游吧] 双节期间,三峡旅游经济发展非常可观。路海同行 股友SRIvOB 10-2110-21 09:08
- 1787 4 [沧州明珠吧] 下一步会注入广州轻工旗下的虎头电池吗? 牛气有钱2018 10-2010-21 09:08
- 222 0 [博时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博时中证港股通互联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255 7 [亚锦科技吧] 有个疑问请教各位大佬,做市商可以参与要约收购 看天的老黄牛 10-2010-21 09:08
- 104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主力,自己一个月都失败了,还在割散户,自己 太阳和大地 10-2010-21 09:08
- 126 1 [紫光股份吧] 六七八九月流动性疯狂,主赛道一至十倍比比皆是 兆驰英唐 10-2110-21 09:08
- 9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每次调整完了继续涨,昨天 小诸葛理财 10-2110-21 09:08
- 2101 20 [博云新材吧] 典型仙人指路 德意人生 10-1010-21 09:08
- 49 0 [天富能源吧] 二股东跑路了吗? 青W2HG67 10-2110-21 09:08
- 68 3 [德林控股吧] 一年配售超过20%违规了吧? 认清老千 10-2110-21 09:08
- 60 1 [顺钠股份吧] 盘子不大,卖压不小 Tristan_Y 10-2110-21 09:08
- 123 1 [澄星股份吧] 自求多福吧!吧! 谈股论经88 10-2110-21 09:08
- 342 8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二板我来接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1 09:08
- 106 1 [航天科技吧] 为啥不改名?航天业务没一个牛的,都是垫底还找 余承上 10-2110-21 09:08
- 40 0 [*ST冀凯吧] 要低开了 一路向北W 10-2110-21 09:08
- 85 1 [纯碱吧] 国泰 中信做空的时候库存堆积如山,做多的时候 禅师一休 10-2110-21 09:08
- 407 3 [焦煤吧] 玩了四个月,第一次被爆仓 我若无意何来有情 10-1710-21 09:08
- 39 0 [精工钢构吧] 很无耻,回购的部分上个季度就跑完了。 A股小王子1973 10-2110-21 09:0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$拉长时间看慢牛行情开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2110-21 09:08
- 64 1 [片仔癀吧] 每日一骂 股友832833mM78 10-2110-21 09:08
- 894 5 [长安汽车吧] 本来赛力斯的业务都应该是长安汽车的,结果被赛 聪明的想爱泉7 10-2110-21 09:08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千元大关争夺战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0-2110-21 09:0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翡翠纳福得杨无敌 10-2110-21 09:08
- 84 2 [聚和材料吧] 阿杜说了四个字:死磕到底 九千哥 10-2010-21 09:08
- 2169 2 [众泰汽车吧] 京东拍卖股票的钱,通过九台银行划转给庞大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910-21 09:08
- 228 3 [七匹狼吧] 技术图加上主力锁仓,洗盘彻底,业绩尚可,盘相 捕捉牛谷 09-2410-21 09:08
- 156 5 [永顺泰吧] 单阳不破,明日大涨 華尔街之狼 10-2010-21 09:08
- 40 0 [中设咨询吧] 深地经济 有领导力的许洋14 10-2110-21 09:08
- 102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78.79万元( 首航新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27 0 [A50期指吧] 别装],金价涨了,赶紧下来 基民dYieTd 10-2110-21 09:08
- 115 0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:融资净买入36.94万元,融资余额4.56 苏州固锝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成ETF:融资余额94.01万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9:08
- 108 1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:融资净偿还1628.75万元,融资余额3.3 铭普光磁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309 12 [向日葵吧] 大市升了,这个烂股居然下跌,好在尾市清仓了 执迷不悟的人 10-2010-21 09:08
- 181 3 [云图控股吧] 原材料自给未来利润30亿熬着 股友532I62h299 10-2010-21 09:08
- 115 0 [润邦股份吧] 10月20日的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润邦股份股友 10-2110-21 09:08
- 89 0 [同益股份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代理销售培育砖石吗或者有产品技 同益股份股友 10-2010-21 09:08
- 84 0 [同益股份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代理销售培育砖石吗? 同益股份股友 10-2010-21 09:08
- 389 0 [和远气体吧] 请问公司在2025年半年报中提及:公司宜昌电子特 和远气体股友 10-2010-21 09:08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开盘应该在11.59左右,猜测 焚琴煮鹤7 10-2110-21 0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