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:融资余额5.1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海马汽车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131 3 [NYMEX原油吧] 国际油价从130跌到56跌了一半多,我们的油价都 耀成功 10-2110-21 09:09
- 86 1 [奥美医疗吧] 奥美这几天已经非常不错了,大盘大跌奥美小幅上 白塔里 10-2010-21 09:09
- 46 1 [华建集团吧] 赶紧跑,韭菜们 股友53iK556626 10-2110-21 09:09
- 62 2 [海澜之家吧] 某音周董说两句就把人拉黑啦。我忽,我忽,我忽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010-21 09:09
- 482 17 [大华股份吧] 北向三季度悄悄地加仓了2800万股 华子冲 10-2010-21 09:09
- 3765 0 [招商安心收益债券A吧]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1809 0 [招商安心收益债券C吧]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61 1 [百济神州吧] 卖房子,全仓买入百济神州,全球最值得投资股票 平心而论68 10-2110-21 09:09
- 302 6 [大连圣亚吧] 大家猜明天会怎么走?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10-2110-21 09:09
- 112 2 [金智科技吧] 完了,明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f28299998t 10-2010-21 09:09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筹码都跑完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2110-21 09:09
- 69 0 [华西股份吧] 《请叫我华西先森》去西天极乐世界之日就是华西 华西老头 10-2110-21 09:09
- 57 2 [恒邦股份吧] 这次要涨到50兄弟们 晶晶南沙 10-2110-21 09:09
- 97 2 [伯特利吧] 47要套牢,三季报惊天巨雷 价投投机 10-2010-21 09:09
- 93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$踏马的你就是个笑话,今天 细小的孔瑶5 10-2110-21 09:09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能封住吗 暴躁de丁春秋 10-2110-21 09:09
- 109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融资净买入72.93万元,融资余额2.31 中环海陆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102 0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控股:融资净买入277.15万元,融资余额3.07 东莞控股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93 0 [*ST发展吧] 财信发展:融资净偿还483.68万元,融资余额7542 *ST发展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156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1亿元(10- 润泽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117 0 [润阳科技吧] 润阳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28.5万元(1 润阳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年报后st 标致之天秤 10-2110-21 09:09
- 371 0 [中化装备吧] 贵公司作为国企请问亏损如此巨大。 是否考虑重 中化装备股友 10-1610-21 09:09
- 455 0 [奕瑞科技吧] 懂秘你好!公司发展很好!请问一下公司今年截止 奕瑞科技股友 10-1610-21 09:09
- 100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:融资净偿还567.46万元,融资余额5.81 芒果超媒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2089 0 [招商安心收益债券A吧]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09:09
- 175 1 [方舟健客吧] 能坚持吗?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10-2110-21 09:09
- 224 12 [宝鼎科技吧] 黄金涨一点点利好大还是解禁利空大你品别被别有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2110-21 09:09
- 119 1 [COMEX白银吧] 现货比期货高1块 追牛逐鹿 10-2110-21 09:09
- 64 2 [ST浩丰吧] 来个涨停开开眼 孟鑫闯大A 10-2010-21 09:09
- 53 2 [综合铜03吧] 你好歹在11000上面晃荡,老是在10500晃荡多少天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010-21 09:09
- 42 0 [超颖申购吧] 什么时间开盘 股友62607Y0W13 10-2110-21 09:08
- 150 0 [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吧] 连跌4天 睿智英明的蒋小白 10-2110-21 09:08
- 42 1 [A50期指吧] 准时跳水 中山路小佩奇 10-2110-21 09:08
- 235 2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期货大跌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110-21 09:08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见光没,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o3090P1383 10-2110-21 09:08
- 91 0 [晓程科技吧] 美联储必定再降息,降息则黄金涨,世界有老美放 安东尼奥波 10-2110-21 09:0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下去了 羊城扫地僧 10-2110-21 09:08
- 56 2 [纽约金TN12吧] 昨天969卖了哎 zZZZZZZZZZZZZZ 10-2110-21 09:08
- 154 3 [迈瑞医疗吧] 几百万的设备只需要1元甚至1分钱中标这个怎么理 越买胆越小 10-2110-21 09:08
- 65 2 [艾芬达吧] 明天高开10个点,吓死你们这帮小散户 温和的年浩瀚2 10-2010-21 09:08
- 101 2 [中国太保吧] 希望太保的三季报能给力吧。增长多少呢? 时间煮雨9898 10-2010-21 09:08
- 136 5 [超讯科技吧] 持股沐曦8%,是真的吗?怎么天眼查上查不到? 风趣的付铭香 10-2010-21 09:08
- 167 0 [北方稀土吧] 请大神分析指点一下,按照我自己理解,按照每年 修身以和正心以中 10-2110-21 09:08
- 640 2 [*ST闻泰吧] 对于闻泰来说,安世问题处理也比较简单,向国家 孤翁寒钓 10-2110-21 09:08
- 121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连续11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54亿元(10 杭可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316 7 [供销大集吧] 各位大佬今天什么情况!向上还是向下! 股友130Yf21390 10-2110-21 09:08
- 311 1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: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中复神鹰资讯 10-2010-21 09:08
- 1278 28 [上汽集团吧] 对标一下历史数据看2025年9月份产销快报2024年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10-1910-21 09:08
- 5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杀溢价 回本不卖 10-2110-21 09:08
- 42 0 [三生制药吧] 无语了 股友2779xy5231 10-2110-21 09:08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买什么?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08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2025年4月7号开盘价52.52元,现在50.96元,我想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2110-21 09:08
- 81 2 [农业银行吧] 找到新人接盘吗 股友2V53916W33 10-2010-21 09:08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也有人理解为利好,意症 股友0916Cz3329 10-2110-21 09:08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集合竞价为什么挂不出去? 温文尔雅的岳晗耘 10-2110-21 09:0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盘面波动挺明显,科技成长方向倒有机会。交 刚强的随身背影 10-2110-21 09:08
- 99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又换什么股了,跟预估相差这么多 迎川枫 10-2110-21 09:08
- 95 0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融资净偿还1783万元,融资余额3.14亿 瑞泰新材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91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:融资净偿还364.03万元,融资余额2.01 新余国科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34 0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融资净买入96.54万元,融资余额1.85 本钢板材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23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融资净偿还2880.11万元,融资余额13. 中鼎股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96 0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:融资净偿还437.37万元,融资余额1.42 恒鑫生活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10 0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华意:融资净偿还130.37万元,融资余额3.2 长虹华意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99 0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:融资净买入161.13万元,融资余额2亿元 美盈森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98 0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:融资净偿还255.37万元,融资余额1.27 朗坤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18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融资净偿还44.36万元,融资余额1.64 泽宇智能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67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融资净买入1.76亿元,融资余额15.64 华天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96 0 [深赛格吧] 深赛格:融资净买入11.02万元,融资余额2.37亿 深赛格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02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融资净买入8.25万元,融资余额19.39 国海证券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19 0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:融资净偿还112.17万元,融资余额9068 博科测试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43 0 [广信材料吧] 高开3.88%--------------- 股友1103Uz6598 10-2110-21 09:08
- 69 1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,抖音好多老师在推荐 股友ME4hJA 10-2110-21 09:08
- 106 0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融资净偿还508.27万元,融资余额2.05 西部创业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106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:连续9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82.04万元( 江顺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08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机构碰上国际资本就是 股友4sONKS5255 10-2110-21 09:0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心股友faker 10-2110-21 09:08
- 79 1 [沪金吧] 不可能这么点新高的,还是谨慎点,任何假回调都 乡下来的韭菜 10-2110-21 09:08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进来就闷,牛啊 经纶来财地段智兴 10-2110-21 09:08
- 266 1 [ST亚光吧] 董事长留置结束后是否有转卖公司的计划? ST亚光股友 10-1010-21 09:08
- 137 1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估计是68元,然后冲到80元 高位3 10-2110-21 09:08
- 97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主力应该会下杀到30~31元左右给大家一次低 股海小白92 10-2110-21 09:08
- 1885 6 [华泰证券吧] 我们在用实际行动对华泰证券的估值进行修复!当 一个人闯天涯 10-2010-21 09:08
- 94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一周大涨15%,当天大涨3.5%,一天涨2万亿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110-21 09:08
- 613 3 [鼎阳科技吧] 请问董秘:为什么难得看到您回复投资者问题?是 鼎阳科技股友 08-2810-21 09:08
- 119 4 [新潮能源吧] 什么时候破4砸到3.5左右 非专业散户 10-2010-21 09:08
- 820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Smileux 10-2010-21 0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