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鸡蛋吧] 大鸡蛋好鸡蛋1元一个,这里交个鸡蛋是好的吗? 您给走个面儿 10-2110-21 09:58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近日,可重复使用火箭朱雀三号首飞箭顺利完成加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10-2110-21 09:58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董秘,这个股如果没有两三个涨停,是不会有人过 基民yWSfvT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巨子生物吧] 情绪面已经完全向下反转了,伤元气了。 股友31329w570v 10-2110-21 09:58
- 36 0 [株冶集团吧] S垃圾真是S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110-21 09:58
- 52 0 [开特股份吧] 你到底有机器人吗?华为小米你也不跟 股股生金金又来 10-2110-21 09:58
- 38 1 [光库科技吧] 自选里只有你是绿的,也只买了你,唉,真的废 每天赚顿饭钱 10-2110-21 09:58
- 42 1 [润和软件吧] 留下的发财,58.34全部走了 朝气蓬勃的温昊祥 10-2110-21 09:58
- 54 1 [贵广网络吧] 9.84是谁的大单? 股友50791q237i 10-2110-21 09:58
- 213 5 [友升股份吧] 兄弟们我走了83的本 别出心裁地椪柑 10-2110-21 09:58
- 48 2 [深科技吧] 红了抓紧卖,尾盘负几个点随便买 爆点伏击手 10-2110-21 09:58
- 74 4 [ST洲际吧] 一会爆辣 金龙鱼米面粮油 10-2110-21 09:58
- 99 5 [昆仑万维吧] 散户,小机构,,都在避三季报风险 浙A76396 10-2110-21 09:58
- 260 1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:无逾期担保 铁流股份资讯 10-2010-21 09:58
- 306 1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:铁流股份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铁流股份资讯 10-2010-21 09:58
- 35 0 [广信科技吧] 各位又是熟悉的套路,跑吧 加油散子 10-2110-21 09:58
- 41 0 [耀皮玻璃吧] 要跌停吗 Mei姐的炒股日常 10-2110-21 09:58
- 43 0 [深物业A吧] 10以下的物业跟它们真有大的涨幅空间 n1404455788dcf7d0781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海南矿业吧] 我嘞个去,还是土鳖那个味道 混沌的世界 10-2110-21 09:58
- 30 0 [淳中科技吧] 兄弟们远离跌停收盘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伏虎芩龙 10-2110-21 09:58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+摩尔线程+环保。大有可为 一念坚心 10-2110-21 09:58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8w3d36086 10-2110-21 09:58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又到了板块全红,大位独绿的时候!! 猴子偷桃啊 10-2110-21 09:58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5.5进今天挂早了5.8出了 炒股存款 10-2110-21 09:58
- 46 1 [蓝色光标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--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,表面上去 沉闷中的苍鹰 10-2110-21 09:58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闻泰科技咸鱼要翻身了,华大九跌是真死蛇一条啊 豹炒酒菜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大股东要卖,汪汪队不能亏钱,游资要赚钱,请问 张家辉 10-2110-21 09:58
- 34 0 [粤传媒吧] 他先启动他就是龙一 St易中平 10-2110-21 09:58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恶心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2110-21 09:58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甭管什么土最终还是埋人用的 股友28H12k2083 10-2110-21 09:58
- 23 0 [巨星传奇吧] 这股没有主力?可怕 一个小目标哈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昂利康吧] 周线下降趋势没有改变,短期看35元,如果跌破35 聪明的常赫0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长城证券吧] 调整这么久进来吃个反弹 你的托哥 10-2110-21 09:58
- 36 0 [XD中国国吧] 地产大涨,中国国贸保持绿盘! 国贸跌停 10-2110-21 09:58
- 35 0 [中际联合吧] $中际联合(SH605305)$ 股友3083Q37n73 10-2110-21 09:58
- 36 0 [快手-W吧] 差不多要反弹了吧 邪眼面具 10-2110-21 09:58
- 28 0 [万马科技吧] 弼马温 股友1129T9363V 10-2110-21 09:58
- 47 0 [正邦科技吧] 操! 股友653U320w23 10-2110-21 09:58
- 78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等着你的表现,可得争口气啊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0-2110-21 09:58
- 29 0 [中国能建吧] 又要装死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0-2110-21 09:5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笑看那些不坚定的被洗掉 股友Q652831q38 10-2110-21 09:58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彻底废了 股友GpMDfp 10-2110-21 09:58
- 46 1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继续怒争倒数第一 艾斯剔柴娜 10-2110-21 09:58
- 37 1 [中国电建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,垃圾 股友3983z0291C 10-2110-21 09:58
- 79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会有小反弹.乐观的话二个点左右。 韭菜安全第一 10-2110-21 09:58
- 28 1 [爱尔眼科吧] 牛市里面的毒瘤 Lucking_998 10-2110-21 09:58
- 112 4 [海德股份吧] 走了,这k线走势要跌几天了 柔情似水的烈阳8 10-2110-21 09:58
- 1144 1 [燕京啤酒吧] 2025年三季报业绩点评:U8高增对冲消费弱β,多 燕京啤酒资讯 10-2110-21 09:58
- 92 1 [时代天使吧] 扫货猛干 家庭男主 10-2010-21 09:58
- 32 0 [兴通股份吧] $兴通股份(SH603209)$ 顺利的秦舒茜1 10-2110-21 09:58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厉害,起来,大花大华 kkbdhfh 10-2110-21 09:58
- 58 0 [银星能源吧] 快速买入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2110-21 09:58
- 34 0 [XD五矿资吧] 没人了 牛气小不烦 10-2110-21 09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120 基民HWwwid 10-2110-21 09:58
- 38 0 [迈威生物-U吧] 骗子公司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58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开始织布了? 大A沉浮传奇 10-2110-21 09:58
- 40 0 [蒙草生态吧] 啥利好也拉不是这一坨臭, 股友8v0389R761 10-2110-21 09:58
- 24 0 [金田股份吧] 调整几天! 枣糕卖不出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沪银吧] 黄金没跌你怕啥? 基民55626xF381 10-2110-21 09:58
- 78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都这么多抛压的,如果是主力还罢了,若是散 秀外慧中的义霄2 10-2110-21 09:58
- 47 1 [中南股份吧] 完了,直接封死上涨空间!又是浪费大好行情的一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0-2110-21 09:58
- 28 1 [昂利康吧] 祝昂利康早日退市! 持股一生平安 10-2110-21 09:58
- 51 1 [世纪恒通吧] 只要还有大宗交易,股价就会不断的下跌。看这走 莽原秋色 10-2110-21 09:58
- 44 1 [中证医疗吧] 创业板2个点起步,这里就绿吧,别演了,下次再 股友09n01y5915 10-2110-21 09:58
- 36 1 [涛涛车业吧] 快快快,250我又挂上了,快干活了250 股友h9278065I6 10-2110-21 09:58
- 80 3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太大了 一飞冲天bfdc 10-2110-21 09:58
- 61 1 [三峡能源吧] 量化交易之下,一分钱的波动,主力都能挣钱,三 江山流水 10-2110-21 09:58
- 71 1 [格林精密吧] 明天14.50见 股友830l189O90 10-2010-21 09:58
- 205 1 [海通远见1号FOF吧] 现在是否有额度可以购入? 基民09V8052R66 10-2010-21 09:58
- 521 2 [和顺石油吧] $和顺石油(SH603353)$ 不懂炒股躺平 10-1710-21 09:58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10日线反抽 小郑爱炒股123 10-2110-21 09:58
- 26 0 [商络电子吧] 一直打压啊,这拉不动 ADS哇咔咔 10-2110-21 09:58
- 30 0 [飞乐音响吧] 恭喜华建突破40 股友3G01708e66 10-2110-21 09:58
- 41 0 [天虹股份吧] 你同父异母的哥哥飞亚达要拉板了,你把加个油! 持股者大富 10-2110-21 09:58
- 28 0 [悍高集团吧] 连指数你都涨不赢 股友0K0801c778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全拉机构报团的高位股有什么用,骗散户 大虾兴哥 10-2110-21 09:58
- 50 0 [森赫股份吧] 渣股,每次冲进去就是被收割 有责任心的姜鸣6 10-2110-21 09:58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盘子目前的筹码分布,主力进来也只能割肉的结 静水深流sz 10-2110-21 09:58
- 39 0 [共同药业吧] 垃圾股涨一点就必须跌回去 谨慎的公孙晨光 10-2110-21 09:58
- 43 0 [荣泰健康吧] …… 赚到千万就退休 10-2110-21 09:58
- 56 2 [同方股份吧] 上次8.8买还是9月初 娜扎古力 10-2110-21 09:58
- 108 3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很正常,每天都是低开逼空捡筹码,低开高走 滚滚旭日来 10-2110-21 09:58
- 595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如何看待当前缩量市场的布局机会 老股民老研究 10-2010-21 09:58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还能涨几天呢 rutututu 10-2110-21 09:58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35.69就是今天的最高点,跳水王即将开始表演 股友3nNGON 10-2110-21 09:58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死叉了,抄底的腾讯和阿里都翻红了 有远见的章语5 10-2110-21 09:58
- 29 0 [力量钻石吧] 涨停震荡完了 n141871346196b6f 10-2110-21 09:58
- 33 0 [兴森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指数这样涨,股价稳如老苟,残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110-2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