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完了是吧! A股没脊梁 10-2110-21 10:03
- 93 0 [君实生物-U吧] 熊蛋不增持,大宗交易减持不交易,君实越来越迷 忐忠忑3893 10-2110-21 10:03
- 26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 沐妍小宝宝 10-2110-21 10:03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跟你玩了,摆摆 游手好闲大胖子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甘李药业吧] 卖不了一点 我爱创新药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凯英华通都红了,华通涨停 心狠手辣绿韭菜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有个性,跌停呀! 河边桥桥 10-2110-21 10:03
- 48 0 [兖矿能源吧] 最近煤黑子热度有点高,要洗一波了 基民PjeQkv 10-2110-21 10:03
- 81 1 [ST萃华吧] 感谢萃华珠宝的主力 爱投资的琳恩 10-1610-21 10:03
- 31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跟上海反着来? 总在盼望总在失望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盈方微吧] 太废了 天空下起大雨 10-2110-21 10:03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游资就喜欢这种票 向上的池飞文 10-2110-21 10:03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版本不行了 招财高雅的雨秋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广立微吧] 65怎么还没有到? 繁弱忘归的小主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太差了,估计是散户太多的原因吧,根本没有资金 洲际子弹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嘉事堂吧] 和大森林没法比 大掌柜发财啦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冰山冷热吧] 我6.6卖入。 股友p80539A028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浙文互联吧] 越是你们看涨,通常都会跌! 勤奋的绿里兰0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要真的牛,就那群杂毛,没格局卖飞50个点 非要起舞 10-2110-21 10:03
- 28 0 [步步高吧] 差劲! 股友653U320w23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璞泰来吧] 不要装了,绿吧 散修九阳 10-2110-21 10:03
- 37 0 [中国神华吧] 国企,但你熊,拖后腿的角色。 股友z583G98969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建设机械吧] 要开板的,漏单多 出货咯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旗形整理,等待突破 复利老茶客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确实强不愧是我上个月底选的标的,可惜了,15是 周线操作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PVC吧] 感觉在等20日线 知行合一Lgl 10-2110-21 10:03
- 39 1 [长川科技吧] 买长川的都是倒霉蛋 小皮皮酱 10-2110-21 10:03
- 132 4 [盛屯矿业吧] 根本不想涨,被大盘和板块硬是拉上去 清风锦鲤 10-2110-21 10:03
- 54 1 [福耀玻璃吧] 派怎么不说话呀 迷人的深V 10-2110-21 10:03
- 49 2 [永安药业吧] 这杂毛天天诱多恶心人 新手小白老韭菜 10-2110-21 10:03
- 85 1 [三峡水利吧] 几年前收购的烂资产,业绩一直不理想,是否该计 寻找优质资产 10-2110-21 10:03
- 46 2 [洪通燃气吧] 冲高出吧。 北山道人777 10-2010-21 10:03
- 408 6 [浙文互联吧] 10月31号减持,按理说应该大涨一下让股东获利减 股友7w033B2266 10-1910-21 10:03
- 47 0 [秦安股份吧] 又特么来了 一夜暴富的杨帆 10-2110-21 10:03
- 42 0 [科瑞技术吧] 不动如山,等风起时自然破局 价值猎手4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日游?真浪费大好行情 牛声震天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服了 股友0y99597T66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泛微网络吧] 又是涨不过大盘指数的一天,范微好强走独立行情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玉马科技吧] 外面牛市,这里天天跌,哈哈哈哈儿些该遭 乱78买 10-2110-21 10:03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了,交易所做空黄金白银,避免逼仓 盈满则亏叫我小牛 10-2110-21 10:0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指数拉升的时候这个票不动。指数下跌的时候这个 股友KxE9J16976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退市创兴吧] 相荣,汝已无!!! 坚决的章靖娴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个,连着跌 虎_璟禾 10-2110-21 10:03
- 67 2 [芯源微吧] 红一个点就艰难 股友002348 10-2110-21 10:03
- 66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的恶桩特别坏,每天连个开盘价都要变五 股友7I88x67809 10-2110-21 10:03
- 48 2 [经纬辉开吧] 低于11.73勿近 股友2z518630X8 10-2110-21 10:03
- 103 5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太猛了,得砸一砸券商压一压 啥也不懂直接买 10-2110-21 10:03
- 28 1 [亚太实业吧] 你又不控异动,你怕啥啊,亚振都涨停了,你还在 教你炒股票 10-2110-21 10:03
- 105 4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拉稀吗,宝贝。 白马青衫梅子酒 10-2110-21 10:03
- 1780 3 [游族网络吧] FISE世界巡回赛·上海站成功收官,游族网络携多 游族网络资讯 10-2010-21 10:03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光清仓换票了涨不动了 n557013726511008 10-2110-21 10:03
- 39 0 [卓郎智能吧] 哦吼,一鼓作气涨停啊 安徽_巴菲特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一步错步步错,真的是买什么跌什么、卖什么长什 生机亨通de诸葛亮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卓创资讯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基民hEL99I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济民健康吧] 杀猪盘 Melody节奏大师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华自科技吧] ,都不想说了 区赚钱 10-2110-21 10:03
- 38 1 [震安科技吧] 又开始了,哈哈,观望了好久,这个股的品行独树 股友00363V8e56 10-2110-21 10:03
- 78 3 [*ST新元吧] 又让撒鼻拿到低价筹码了 基民grRYaV 10-2110-21 10:03
- 48 1 [ST新华锦吧] 雷,还敢进啊,都是敢死队呀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天通股份吧] 你不是非金属材料吗,板块都起飞了,你特么怎么 加油吧老王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别看了,明天华建要超过张江了涨的看不懂,海立 男一枚 10-2110-21 10:03
- 28 0 [XD上海电吧] 漂亮 小小九菜馅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此股真的是烂,大盘涨这么多,它像死了一样 股友05618wR290 10-2110-21 10:03
- 28 0 [福田汽车吧] 追涨必套!追涨必套!追涨必套! 丰收的季节54517 10-2110-21 10:03
- 33 0 [拓尔思吧] 你主力资金都交给量化了,这样做有意思吗?昨天 股友03Y85R1635 10-2110-21 10:03
- 35 0 [海光信息吧] 月线撑不住了 齐柒奇栖奇 10-2110-21 10:03
- 27 0 [东方日升吧] 周五大跌的股票这两天都在反弹,这光伏怎么回事 股友68888l301o 10-2110-21 10:03
- 284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股价狂飙7.6%!三季度净利暴增76%引爆 行情不迷路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不等等我做完其他的来呢 AA小九九 10-2110-21 10:03
- 261 0 [XD上海电吧] 洗出10万块! 请叫我丶师兄 10-2110-21 10:03
- 38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股走人 英气俊朗的逆鳞8 10-2110-21 10:03
- 60 0 [德力股份吧] 公司将要建设,国家级钛基材料全产业基地 旭日东升元丰 10-2110-21 10:03
- 46 0 [可立克吧] 这票有问题啊, 别碰杂毛666 10-2110-21 10:03
- 66 2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的朋友们好多买了,中国稀土现在跌的太吓人 股友5A626787Z0 10-2110-21 10:03
- 85 4 [华发股份吧] 冰雪经济四季度是必炒的,现在只需要做差价降成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2110-21 10:03
- 60 4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洗干净了,今天可以放心涨了!加油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10-2110-21 10:03
- 95 4 [兄弟科技吧] 亏了9个点了,要不要止损? 雪峰消融春天到 10-2110-21 10:03
- 109 1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:融资净买入338.2万元,融资余额7.82 启明星辰资讯 10-2110-21 10:03
- 43 0 [创业黑马吧] 这个跟跌不跟涨的畜牧 辰辰永永 10-2110-21 10:03
- 59 0 [科力装备吧] 这个15分钟,30分钟K线很漂亮,底部走起 我要减仓 10-2110-21 10:03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不是创新药你是泻药 随意操作的888 10-2110-21 10:03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重仓已经被深套了,垃圾 最后终结者 10-2110-21 10:03
- 36 0 [中大力德吧] 真忍不住了 股友039x5t2683 10-2110-21 10:03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貌似主力得了渐冻症了。 足智成金得小舞 10-2110-21 10:03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适合做T 小浪1991 10-2110-21 10:03
- 31 0 [赛力斯吧] 还是不看的好,越看越气!!!!! 恭喜发财好 10-2110-21 10:03
- 30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量会跟上了。 肯定红盘 10-2110-21 10:03
- 45 0 [联美控股吧] 站上十日线了真不错呐 neko酱 10-2110-2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